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127)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如果她这次办事能让路易斯小姐满意的话,路易斯小姐会不会同意和她见面呢?她真的很想和路易斯小姐成为朋友,然后一起参加女性茶话会,谈论一些女人间的私密小问题。
  ……
  一名在全美都很有名气的、享有庞大读者群体的作家在报纸上站台发声,所带来的影响力是很可怕的。
  特别是在这个作者平时深居简出,很少露面,却偏偏拥有无数狂热粉丝时,那么她的每一次露面,都会在读者中间引发震荡,被读者津津乐道许久。
  路易斯小姐就是这样的作家。
  她的《无法结婚的女人们》被美利坚女人们奉为圣经,不知道有多少美利坚女人受此感召,走出家门进入职场,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
  现在,离群索居的路易斯小姐罕见的在报纸上发表了文章,抗议一些报纸对《守夜人日报》的污蔑和敌意,强烈表达种族平等的主张,不少外地报纸在第一时间转载了路易斯小姐的文章,立刻引发了全美读者的热烈关注。
  无数女性作家、评论家、活动家、教师、修女、护士、打字员、女工等等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她们狂热信奉的作家。
  来自佛罗里达的作家玛丽莲在报纸上发表声明:“我支持路易斯小姐的一切主张,众所周知,路易斯小姐一直战斗在反对种族的第一线,她以她的善良、包容、温柔、坚强和聪慧拯救了无数美国女人的心灵,而《纽约日报》《佛罗里达趣闻》等美利坚报纸传扬的种族歧视恐怖思想,是对人权的践踏!”
  来自纽约的教师琳达在课堂上对学生们说:“凡事眼见为真,不要听信报纸上的一面之词。我特意辗转从一个康州朋友那里要来了几份《守夜人日报》,认真的研读了上面连载的小说内容,我可以在这里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这份报纸根本没有任何问题!它唯一的问题就是他的老板和作者是华人!”
  来自德州的修女米兰达在教堂里和教民们感慨:“媒体实在是太可怕了,可以把一部传达上帝福音的小说扭曲成魔鬼之书。说真的,你们应该好好看看《上帝与十二罪人》,这部小说里并没有什么邪恶内容,相反,他展示了我主的无上宽容慈爱,传达了劝人为善之意,作者肯定也是教民。”
  来自康州的安妮对自己的朋友们说:“我之前险些犯了糊涂,差点相信了报纸上对《守夜人日报》的诋毁,还好路易斯小姐及时的点醒了我!”
  来自纽约州的女工爱玛对工友们抱怨:“为什么《守夜人日报》不在纽约进行发行?能被路易斯小姐推荐的作品一定很好看!果然,报纸上的那些对《守夜人日报》的骂声,都是污蔑。”
  如果《无法结婚的女人们》是女人们的圣经,那么《寻侠》则是男人们的终极浪漫!
  在《寻侠》连载的两年时间里,华夏商人已经在全美的十几个重要城市里开办了侠客装备馆,不少美国男人以拥有一套齐全的侠客装备为荣。
  很多华夏武学大师也纷纷漂洋过海,在美国开办武馆,收了很多洋学生。
  此时,这名被无数男人引为知己的天才作家突然站出来,替一份之前一直明不见经传的地方报纸发声,还大力夸赞这份报纸的小说题材新颖内容有趣,把小说夸上了天。
  读者们自然被调动了好奇心,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小说能让路易斯小姐盖章说好看。
  和这个时代普遍经济水平低下,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只能受限于在家门口生活的女性不同,很多男人有钱有闲,他们有时间精力来验证自己的好奇心。
  于是一些来自美国天南海北的绅士乘火车千里迢迢抵达了康州,去亲手收购往期的《守夜人日报》,一探究竟。
  然后他们就被彻底推开了新世界大门,彻底入了迷。
  这些小说也太有意思了吧!报纸上说的都是什么屁话!
  还有一些暴脾气的作家和评论家,当天晚上就回旅馆写好了替《守夜人日报》辩白的书评,在书评里把那些共和党的报纸骂了个狗血喷头,认为他们因为一些狭隘的政治因素,阻碍了文学作品的创新和发展,是美国文学的大罪人!
  他们带着报纸回去后,见了亲朋好友的第一件事,就是大骂报纸空口造谣,把好好的小说扭曲成那样不堪,真是太过分了!
  但是能有钱有闲跑去康州的绅士毕竟是少数,大部分人是没有条件出远门的。
  就在众人对《守夜人日报》上的小说内容好奇心到达极点的时候,全美各地的知名书店都不约而同在报纸上打起了广告,声称他们报社进了《守夜人日报》的出版书,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前去购买阅读。
  ……
  杜兰特咂舌放下报纸,对老朋友感慨:“路易斯的影响力真是可怕,她一个人,就直接扭转了《守夜人日报》的风评,现在全美都为《守夜人日报》疯狂了。”
  老朋友也在看报纸,他看的是另一份报纸,此时听到杜兰特的感慨,他摸了摸下巴,念了报纸上刊登的一则最新新闻:
  “11月7日凌晨,天还没亮,还未开门的太阳书店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龙,他们都是前来买书的人士。记者随机采访了其中几位读者,发现他们都是看了广告而来,目标都是《守夜人日报》上刊登的几篇作品。
  来自布鲁斯林大街的马克说:‘路易斯小姐推荐的书质量一定有保证,所以我四点钟就等在了书店外,想要第一时间购买书。’
  来自哥伦布大街的玛丽说:‘我喜欢的很多作家都在报纸上强烈推荐《守夜人日报》上刊登的小说,我对穿越题材的小说很感兴趣。’
  在漫长的等待中,书店前的队伍越来越长,读者长龙已经排到了街角,九点钟的时候,太阳书店终于开了门,等了好几个钟头的读者队伍立刻引发了热烈骚动……一个小时后,一千本书已经全部卖完,书店挂上了售空的牌子,没有买到书的读者发出懊恼不满的嘘声。
  书店的伙计再三向读者们保证,他们会立刻去哈特福德进新书,最迟下周,保证让每一个读者都能买到他们想要的书。”
  杜兰特的表情随着老朋友的声音几经变换,最后定格在苦笑上。
  杜兰特是严肃文学作家,虽然他并不歧视通俗小说,他认为很多通俗小说故事性很强,是足以流传后世的佳作,但是此时听到这些小说火爆的销量,他的心情还是有点复杂。
  因为他的小说最高销量也不过只有十万册。
  他倒是不会因为这点事就开始嫉妒上了《守夜人日报》,他还不至于有那么小的度量。
  他只是感慨道:“这样想来,就算没有我发声,路易斯小姐自己一个人就能化解这场危机。”
  老朋友笑道:“但是作家协会会长的名头,还是很有分量的,你发声某种意义就代表了文学界对《守夜人日报》的肯定,所以你更要慎重一点。”
  杜兰特蓝色的双眸里陷入短暂的沉思,手指轻轻敲着桌角,老朋友耐心的给了他思索的空间。
  几分钟后,杜兰特做出了决定。
  “我并不是为了支持《守夜人日报》才发声,我是为了反对有些人给文学创作戴上镣铐和用政治来过分解读文学才发声的。”
  “今天,他们用肤色来抹黑谩骂无辜的作品,我保持沉默,那么明天,他们就可以用别的什么理由来阻碍创作自由,后天,他们就可以实行可怕的文学管制,让文学成为服务政治的工具。”
  杜兰特蓝色的双眸卷起狂乱的风暴,弥漫着冰冷的坚决,掷地有声回应道:“身为作家协会的会长,本着一名作家的良心和义务,我必须站出来,向这种行为表达抗议。”
  老朋友柔下目光,“老伙计,你果然一直没变。”他放下报纸,笑道:“这样才是我认识的杜兰特,美国的良心。”
  杜兰特无奈的摆了摆手,眼中闪过一丝羞窘,“这些都是别人乱说的,你可别拿这个来打趣我了!”
  ……
  加州一家共和党议员办公室里,参议员马修沉着脸,坐在办公桌后面,心情实在说不上美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