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51)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乐景点了点头。
  季鹤卿顾图南好奇的看向乐景手里的信封,“你写了小说?还向报纸投稿了?”这对他们来说可是第一次听说的新鲜事。
  他们离开上海时,上海刚刚成立第一份商业报纸,给报纸投稿这件事很罕见。
  等到了美国,他们又拼命学习,现在的英语仅限于平时交流,阅读英文书籍还是比较困难的。然而,和他们一起来到美利坚的小伙伴现在竟然已经开始写英文小说了!而且还被主编看重,想要刊登在报纸上!
  顾图南和季鹤卿惊异的看着乐景,脑海里只浮现了两个字:妖孽。
  威尔现在头昏脑胀,不知道该如何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一个刚来美国四个月的东方男孩的处女作就如此优秀,上帝啊,你在颜出生的时候到底亲了多少下他的额头?
  他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但是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颜是个天才!他一定要好好培养他!
  约翰现在觉得自己仿佛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人在拼命尖叫一个刚来美利坚的东方人就用漂亮的花体字写了如此优秀的英文小说,他是怪物吗?另一个人在冷静的考量要如何说服路易斯为他们杂志社长期供稿。
  路易斯是东方人又有什么关系?他是知道很多人对东方人有种族歧视,但是他认为路易斯的小说可以超越一切歧视和偏见!优秀的作品本身就是一切通行证!
  约翰一边思考一边组织语言,“路易斯先生,我很欣赏您的小说,所以才想来见你一面,老实说,我真的很惊讶,我完全没想到一个刚来美利坚的东方人竟然能够写出这么出色的西方背景的通俗小说,我敢说这在美利坚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乐景懒得跟他兜圈子,直接开门见山问道:“谢谢您对我的赏识,只是不知道你们报纸的稿费是如何计算的?”
  约翰露出一个商人般精明的笑容,“一般的作者我们会给他每行15美分的稿费,但是您这篇文章实在是太优秀的,我们愿意给出每行20美分的稿费。”
  每行20美分,乐景全文不到一万字,大概能有一千多行,差不多有两三百美元。
  这已经算是一笔巨款了。
  毕竟这时候一名普通工人的年薪才不过三五百美元。
  乐景一篇文章就抵得上对方半年的收入了。
  ,
  “这个价钱太低了吧!”威尔不满道:“我听说,罗兰特的稿费都是一个字一美元的!”
  “罗兰特那是全国闻名的大作家!这已经是全国顶尖的稿费了!”约翰笑着给乐景画空饼:“当然,我相信以您的才华,您早晚可以成为像罗兰特那样伟大的作家,到时候我们报社也可以开给您一个字一美元的稿费。”
  乐景对这个稿费还算满意,毕竟他是新人,而《孟松小说报》也展示了他的诚意,所以他在没有打响名气前,他很乐意继续在他们报纸刊登文章。
  只有有一点——
  “我们需要签订合同,”乐景严肃说:“没有我的允许,你们不许对外公布我的任何身份信息,否则我将再也不会在你们报社刊登作品了。”他是担心留学事务局知道这件事后,会因为不务正业禁止他投稿。
  约翰对这个要求求之不得,他当然也不想公布作者的身份——很多人是对华夏人很有偏见的,要是影响到报纸的销量可怎么办?
  所以约翰爽快地和乐景签订了合同,然后给乐景签了280美元的支票。
  约翰走后,大家立刻把乐景围了起来:
  “颜,你竟然能写出这么优秀的小说!”
  “颜,你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东方人!”
  “你说不定会在未来成为美国大文豪!”
  “苍哥儿,你太厉害了!你写了什么小说?”
  乐景手忙脚乱回答他们的问题,然后再三要求他们替他保密。
  大家都很理解乐景的苦衷,纷纷保证一定不会像外提及这件事。
  玛莎兴致勃勃:“等到下周一,报纸发行后,我要买十几份回家收藏,等颜成为大作家后,这些报纸一定会变得非常值钱!”
  ……
  周一晚上,汤姆怒气冲冲回到了家,狠狠甩上了房门。
  汤普森太太关切地从厨房跑了出来,担忧地看着他,“哈尼,你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汤姆脸色气的通红,挥舞着拳头,大声咆哮道:“还不是那些肮脏的黄种人!他们不知道施展了什么妖术,不仅老师喜欢他们,就连女生们也开始喜欢他们了!”
  想到自己喜欢的玛利亚看向那个可恶的猪尾巴颜眼神里的爱慕,汤姆气的眼睛通红,鼻孔张开呼哧呼哧喘着粗气,“我不会放过他的!我一定要把他赶出我们的学校!”
  汤普森太太信心十足的点头道:“当然,妈妈的小汤姆是最优秀的,那些卑鄙的中国人根本不是你的对手。”
  她心疼的摸了摸儿子通红的小脸蛋,慈爱说道:“去洗个手,等会儿我给你做你最爱的意大利培根面吃,对了,今天的报纸有个很有趣的故事,你可以看一看,有助于改善你的心情。”
  汤姆洗了手,坐在沙发上,然后随手拿起妈妈放在一旁的报纸开始呼啦啦翻阅。
  他们家是《孟松小说报》的忠实读者。汤姆之前一直在追《西部侠盗》,后来《西部侠盗》完结后,他就提不起劲来看《孟松小说报》了,因为上面的故事越来越无聊了。
  希望妈妈说的很有趣的故事真的很有趣,汤姆漫不经心的翻抖着报纸,脑海里玛利亚给猪尾巴递毛巾的身影挥之不去,让他一阵阵气闷。
  “《流浪汉变成英国伯爵》?”他目光一定,惊喜的念出了声。
  这个书名好有意思!
  他好奇地开始阅读这个故事。
  两分钟后,他已经彻底忘记了心中的不愉快,整片心神都沉浸在这个奇思妙想又精彩刺激的故事里。
  这个故事简直比他想象中还要有趣!
  一名落魄潦倒的流浪汉竟然一觉醒来后变成了坐拥一座豪华庄园的英国伯爵!庄园里陈列着各种古董字画,豪华珠宝,还有几十名仆人任他差遣!
  他还有一个厨师团!里面的厨师都是曾经服务于各国皇室的顶尖大厨,由他们来给负责给他烹饪三餐!
  一片小小的火腿,都是选用西班牙伊比利亚吃天然橡果长大的黑猪后腿根,厨师选择后腿根肉质最紧嫩的部位片下一片的分量,杰克只吃这一片。这种黑猪从小到大只吃橡木,肉质紧致,夹带着橡果的清香。
  男主角杰克形容黑猪火腿的味道是“入口即化,满口清香,回味无穷”。
  汤姆满口生津,不住的吞咽唾沫,实在无法想象这种猪肉应该有多美味。
  上帝啊,他甚至开始嫉妒男主角了!杰克这个该死的家伙难不成是上帝的私生子吗?!
  而杰克的富豪人生不过刚刚开始。
  他可以眼也不眨的买下一队纯血赛马,也可以随手把蓝宝石戒指赏给女仆。庄园里美丽娇俏的女仆们对他暗送秋波,不少比他喜欢的爱丽还要美丽的女人拼命想要爬上他的床。
  汤姆突然想起了对他不屑一顾的玛利亚。
  他是如此喜欢玛利亚,可是玛利亚却对他不屑一顾,反而喜欢那个古怪的,卑鄙的,留着猪辫子的中国男人!
  如果他像杰克那样就好了。如果他像杰克那样有钱,一定会有很多美丽的女人爱慕他,区区玛利亚,他才不在乎……才怪!
  啊啊啊!他果然还是好喜欢玛利亚QAQ
  汤姆摇了摇头,想要把这些不愉快的回忆甩出脑海。不想这些了!继续看小说!
  曾经看不起杰克的酒馆老板在他面前点头哈腰,极力奉承讨好,杰克漫不经心的买下了酒馆所有的酒,然后又一一砸碎,从头到尾酒馆老板脸上都挂着讨好谄媚的笑容,甚至极力谄媚恭维道:“伯爵大人砸酒瓶的声音听起来好听极了!”
  汤姆乐得哈哈大笑,只觉得自己好像在大冬天泡了一个热水澡一样,全身上下每一根毛孔都舒张开来发出舒服的呻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