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70)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阳光轻轻吻上洁白的墓碑,暖风轻柔地拂过乐景的头发,几只百灵鸟站在枝头唱着婉转的歌谣,他亲爱的朋友在地下做一场永远不会醒来的幸福美梦。
  乐景站了起来,对伊莱说:“很抱歉,你要的书,我可能会要很晚才给交给你了。”
  “这是我献给你的书,所以我可能花好多年才能完成。在那之前,就劳烦你多等一会儿了,我知道,你一向很有耐心。”
  乐景把野菊花放在墓前,然后朝着太阳的方向,慢慢走出了伊莱的美梦。
  ……
  哈特福德读书俱乐部的每周一次的文学沙龙,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讨论会。
  在安妮的大力推荐下,这部刊登在马萨诸塞州孟松城的小说迅速虏获了无数绅士和女士的心,在读书圈子里激起热烈反响。
  然而,让无数人遗憾的是,《无法结婚的女人们》是孟松城的周刊报纸,只在当地发行,为了尽快看到最新一期的报纸,他们只能每周派人坐火车去孟松城买报纸,来回路上就要花一天多,实在是太不方便啦!
  所以在这种时候,《哈特福德文学报》的主编哈利挺身而出,承载着众人沉甸甸的期望,去找《孟松小说报》的编辑进行洽谈,商量在哈特福德转载《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事。
  而让无数人愤愤不平的是,这个孟松小报竟然拒绝了《哈特福德文学报》的转载请求,坚持只在当地发行报纸,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有钱不赚的傻瓜!
  当下又有很多人生气说再也不要看《孟松小说报》了!不就是一篇小说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说这话的人们在三天后,发现同伴们都人手一份《孟松小说报》热烈的讨论剧情后,就灰溜溜的派仆人去孟松城买报纸去了。
  是的,《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哈特福德读书俱乐部在哈特福德都很有名气,其实行严格的会员准入制度,实行的是邀请制,只有通过评审会表决的人选,才能吸纳进俱乐部。所以俱乐部里都是一些身份体面的中产阶级绅士和小姐,品味高雅,财力雄厚。
  也就是说,被哈特福德读书俱乐部认可的书,都会成为中产阶级的新宠。
  这部小说明明是女性小说,却以出色精彩的剧情,别具一格的人物塑造,细腻真实的情感描写,让很多绅士也爱上了这部小说。
  至于女性,那就更别说了,毫不夸张的说,姑娘们简直为这本小说发了狂!
  简琼斯在刊登在《康州新书报》的书评里写道:“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女性小说,这样别具一格,好似冰山崩塌露出幽深的海水,既往认知被打破,让我豁然开朗遇见更大的世界。”
  “……在《无法结婚的女人们》里,婚姻并不是女性唯一且必须的选择,总有一些女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更无法结婚,但是难道就能说她们的人生到此为止,要永远被主流社会放逐吗?《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则给出了答案——在婚姻以外,女性也可以拥有事业,也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布伦特家的四个女儿,都接受过高等教育,却在婚事上多灾多难。女主角艾米丽被未婚夫退婚,声名狼藉;大姐朱蒂的丈夫死于疾病,朱莉甚至想一同殉情;三妹爱莉安娜的丈夫酗酒家暴,她只能选择离婚;而最小的妹妹夏洛蒂,则是惊世骇俗的不婚主义,是一个激进的女性活动家,主张妇女应该走出家庭进入职场……这四个女人,都因为种种原因,成为世人眼中的无法进入婚姻的‘失败者’……”
  “但是婚姻的失败并不意味着她们人生的失败。女主角艾米丽才华横溢,很有成为作家的潜质,大姐朱莉温柔贴心,一直梦想着成为老师,四妹夏洛蒂进入报社,梦想着成为记者,三妹爱莉安娜虽然现在处于迷茫状态,但是我相信她总有一天也能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我认为女孩们都应该看看《无法结婚的女人们》,这本书能让你们明白,女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嫁个好丈夫吗?为了成为一个好妻子吗?为了成为被人称赞的家庭主妇吗?都不是。我们女人活着,只是为了站在阳光下自由呼吸。”
  “我们女人,生而自由。”
  简琼斯在哈特福德是很有名气的女性评论家、活动家和作家,其代表作《女人和猫》《公主的床》《小公爵》等都是畅销书,男女通杀,在全美都有很大名气。
  一个初出茅庐作者的新书竟然引动了这个大佬站台,自然是引起了轰动。
  所以哈特福德就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一本只在偏僻小城进行连载的小说,竟然成为哈特福德的春季流行书。
  绅士小姐们千方百计想要获得这部小说的内容,在社交季上,如果你没有看过这部书,是要被笑话的。
  可是孟松城毕竟偏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派仆人去千里迢迢购买报纸带回来的。
  所以,奸诈的盗版商们就敏锐挖掘出了商机,他们从孟松那里买来报纸,然后打印出每周的最新一期连载剧情在哈特福德叫卖,销量特别好!还有一些人更精明的,直接把目前刊登的所有连载内容印刷成册,然后随便找了个人续写,打着完结书的名号在书店里贩卖!
  《无法结婚的女人们》没有登上《哈特福德文学报》,反而养肥了盗版商们,让他们赚的盆满钵满。
  安妮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约翰拒绝在哈特福德进行小说连载!这对路易斯小姐,对他们报社,也是很有好处的!
  安妮想来想去,发现约翰不让《哈特福德文学报》转载路易斯小姐的文章,只有一个解释——
  “路易斯小姐太可怜了!竟然遇到这样的黑心老板!”安妮格外愤懑不平,替路易斯小姐鸣不平,“约翰就是为了拴住路易斯小姐,他把路易斯小姐当做自己的摇财树,只想逼迫路易斯小姐为他们报社赚钱,根本没有考虑过路易斯小姐的想法和前途!”
  安妮难得强势的命令丈夫:“你和约翰不是老同学吗?你把他叫过来,我要好好和他商量一下路易斯小姐的事!他不能这样对待我的路易斯小姐!”
  纽曼一时哑口无言,如果不是知道路易斯小姐是女士,冲着妻子对她的狂热,他真的很担心有一天回家后发现妻子卷走了他所有家底和路易斯私奔了。
  所以路易斯小姐是女人真是太好了!
  至于妻子的担心,纽曼认为完全是无稽之谈。
  纽曼和约翰是多年朋友,对约翰的性格还算有一定的了解,他这个朋友,外表精明,可是偏偏有点实心眼,拥有很多商人不该有的良心,所以即便他梦想远大,这么多年里《孟松小说报》一直销量一般,徘徊在破产的边缘。
  要说约翰化身黑心资本家,坑害路易斯为他赚钱,纽曼是一百个不相信。
  而且,对这个老朋友的想法,纽曼心里其实是有一定的猜测的。
  “约翰应该想在哈特福德开设分社,亲自发行路易斯小姐的小说。”
  安妮一愣,狐疑道:“这需要很多钱和精力,约翰可以做到吗?”
  纽曼叹了口气,“不管能不能,约翰都会试一试,这是他的梦想,他已经心心念念了十多年了,再不能实现,约翰都要逼疯了。”
  “就当你说的是真的吧。”安妮皱着眉头,忧心忡忡道:“希望约翰能尽快在哈特福德开分社,再过段时间,等到盗版占据了所有流通渠道后,他再过来发行报纸,恐怕坚持不了多久就会破产。”
  …………
  约翰自然也知道了哈特福德盗版商的“丰功伟绩”,都快气炸了,却无计可施,他也知道,这是出版业的普遍现象,越是有名的作家,盗版就越多。这起码证明了路易斯的名气。
  那些盗版商就是仗着他无法奈何他们,才如此有恃无恐。
  约翰当然可以把他们告上法庭,但是一来,这要付出大笔的律师费,得不偿失,二来,他也找不到被告,盗版商们可不会傻到留下自己的地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