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90)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收到如此保证,约翰已经很满足了。
  作家有权利在任何报纸上发表文章。特别是路易斯现在已经今非昔比,《无法结婚的女人》现在五本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可怕的五十万册,而且这个数量还在继续很快的增长,约翰甚至觉得一百万册也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路易斯完全可以去其他报纸享受更高的稿酬,但是因为他们之前的约定,路易斯一直留在约翰的报社,帮助他实现梦想。
  路易斯展露的义气让约翰感动不已,如今总算有他能报答路易斯的机会了。
  他对上少年清澈的双目,真心实意感慨道:“谢谢你,路易斯,能遇到你,真是我这辈子最有走运的一件事。”
  乐景笑了笑,“我们不过是互相成就罢了,朋友之间就不需要说这些了。”
  约翰眼中一热,低下头,在心里默默做出了决定。
  他打定主意,接下来在推广路易斯的报纸的同时,也一定要好好发展自己的报纸,努力搜罗更多优秀的作家在自己报纸上刊登文章,让报纸不至于离开路易斯的小说就完蛋。
  起码……他不能再拖累路易斯了。
  约翰收起思绪,谈起了又一件正事:“对了,路易斯,新作品你有思路了吗?准备写什么题材的作品?”
  乐景想了想,“新作品有了一点想法,但是还没想好。”
  约翰感兴趣的追问:“什么样的题材?是和《无法结婚的女人们》一样的女性题材的小说吗?”
  这点乐景倒是能做出肯定的回答:“不是,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题材。”
  路易斯又换了一种题材。
  约翰却忍不住笑了起来,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从第一部 作品开始,路易斯就在尝试不同的题材。路易斯一直是这样不停的挑战自己,开拓新领域的作家。
  “我很期待你的新作品。”约翰笃定回答:“只要是你写的,无论是什么作品,都一定很好看。”
  ……
  哈利坐在办公室里,愁容满面。
  哈利是《哈特福德文学报》的主编兼继承人。《哈特福德文学报》是由他父亲创立的报刊,传到他手上时,《哈特福德文学报》已经是哈特福德的老牌报刊了,平均销量五万份。
  哈利一直很有野心。
  他觉得现在远远不够,他想要把自家报刊发展成全康州最有名的报刊。为此,他重金挖来名作家查理兹在《哈特福德文学报》进行小说连载。
  查理兹的上本小说《六个罗宾汉》在全美爆火,销量突破了十五万册,查理兹更是凭借这本小说获得了超过十万美元的稿费,名利双收。
  为了把查理兹挖到《哈特福德文学报》,哈利咬牙开出了每行一美元的高价。
  查理兹在《哈特福德文学报》连载小说《非洲历险记》的初期,的确是带动了报纸的销量,《哈特福德文学报》的最高销量一度涨到十万份。
  按照这个势头下去,《哈特福德文学报》成为康州最出名的小说报刊只是时间问题。
  可是,这一切都在那个可恶的麻省人来到康州后改变了。
  那个叫做约翰的麻省人在康州开办了一份新报纸,并在新报纸上继续刊登路易斯小姐的新小说《无法结婚的女人们》。
  路易斯小姐是一个很有才华和灵气的作家,哈利在看到她的第一部 作品《流浪汉变成英国伯爵》时就看出了她身上的才华和潜力,而她随后的作品《无法结婚的女人们》这部作品更是让他彻底坚定要挖角她的决心。
  然而约翰这个该死的犹太人,就像他的祖先那样狡诈如狐,紧紧抱着路易斯小姐这颗摇钱树不撒手,哈利只能遗憾离去。
  那时候他可没想到,这个麻省佬竟然踏进了哈特福德,并且成为了他强劲的竞争对手!
  在最初,哈利根本没有把约翰和他的报纸放在眼里,要知道并不是谁都可以在哈特福德扬名立万的,一个乡下佬的新报纸要不要多久就会在哈特福德破产倒闭。
  他千算万算,唯独漏掉了《无法结婚的女人们》的恐怖魔法,这部小说简直宛如病毒一样以哈特福德为中心向全国流传,无数小姐为它痴狂,无数先生为它痛哭流涕。
  凭借这部小说,约翰这个乡下佬顺利在哈特福德站稳脚跟,严重挤压《哈特福德文学报》的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哈特福德排名前几的报纸。
  哈利的《哈特福德文学报》的销量一度低到五万份(这是查理兹没来之前的销量!),取而代之,则是约翰的《哈特福德小说报》在上个月发行了十二万份!
  前不久,在《哈特福德文学报》连载《夜莺与玫瑰》的露西小姐也转投了《哈特福德小说报》,开始在约翰的报纸上连载新小说《穿斗篷的猫》。
  哈利曾经极力挽留过露西小姐,并且开出了优厚的待遇。
  他至今无法忘记当时露西小姐脸上露出的梦幻笑容,她一脸憧憬地说:“路易斯小姐一直是我的偶像,我是因为受了路易斯小姐的影响才会踏上写作这条路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路易斯小姐在一份报纸上连载文章,您无论给我多少金钱,都不能让我改变这个梦想。”
  哈利无语凝噎,颓然不已。
  又是路易斯小姐。
  他虽然早就知道路易斯小姐是一位天才,但是此时路易斯小姐用她的作品告诉了约翰,他的想象力还太过贫乏,路易斯小姐是比天才还要可怕的怪物。
  哈利的父亲,在退休前曾经告诉过哈利这样一番话:“有一种作家,他们是凌驾于所有天才之上的怪物,如果遇到了这种怪物作家,一定要千方百计把他收服,否则的话你一定会后悔,因为凡人们只会在怪物的进攻下溃不成军。”
  哈利父亲的职业生涯中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位怪物。
  她写的小说初期销量惨淡,但是却在半年后销量达到可怕的三十万册,在美国掀起阅读狂潮,间接影响了一场重要战争的局势,并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全世界进行流传。
  这名怪物曾经来过哈特福德文学报投稿,却被哈利的父亲给拒稿了,这件事也被哈利父亲引为平生憾事,所以在退休前他才会如此语重心长的告诫儿子。
  难不成,他也要重复父亲的命运了吗?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
  “进来。”
  新来的实习生走进来,把手里的报纸放在了哈利的桌子上,“主编,这是新一期的《哈特福德小说报》。”
  为了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敌人,哈利每周都会订阅敌人约翰的报纸。
  哈利扫了一眼桌面的报纸,立刻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
  他一边拿起报纸展开,一边问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报纸怎么这么厚?”
  实习生解释道:“今天的《哈特福德文学报》夹杂了一份赠刊。”
  “赠刊?”哈利挑了挑眉毛,嘀咕道:“约翰那个老东西又在搞什么花样?”
  他摆了摆手,“行了,你可以走了。”
  实习生走后,他抖开报纸,先找到了约翰的赠刊,“守夜人日报?这是什么古怪的名字?”
  约翰这是野心不小啊。《哈特福德小说报》刚出头,又野心勃勃想要开创新市场。
  哈利不由在心里咒骂道:该死的犹太人!就像他们的祖先一样,宛如秃鹫一样追逐着财富,永远学不会满足!
  他收回思绪,如临大敌开始阅读这份报纸。然后他“咦”了一声。
  “《麻省人穿越到美国建国前》?”
  他心里一个咯噔,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沉着脸,迅速看完了这篇文章,表情扭曲,又爽快又痛苦,如果让刚才的实习生看到他现在的表情,一定会大惊失色,嚷嚷着主编终于疯了。
  哈利没忍住狠狠锤了下书桌,“Fuck!有了路易斯小姐还不够,约翰是从哪里又挖到了一个怪物?他是怪物搜集家吗!”
  “作者是怀特伯德(Whitebird)和兰斯(Lance)?又是两个新人吗?约翰那个老家伙为什么总是能发掘优秀的新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