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61)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在乐景不停的劝说下,伊莱渐渐冷静下来,脑子眼里针扎似的疼痛逐渐平息,他的身体慢慢停止了抽搐。
  乐景低头关切地问伊莱,“你好些了吗?”
  伊莱躺在乐景的怀里,自言自语道:“对,我还要复仇。”
  他撑起身体,离开乐景的怀抱,直接坐在了地上,苦笑道:“让你看笑话了,自从得了这个古怪的病,我就总是时不时头痛,我刚刚说到了哪里?”
  乐景看了眼伊莱蜡黄的脸色,斟酌着问道:“你的仇人,就在马萨诸塞州吗?”
  “有个仇人在。我已经杀了他。这些年,我一直在查找那些畜生的踪迹,已经陆陆续续杀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还有一些人,我已经记不得他们的脸了,只能让他们接受天神的审判!但是还有一个仇人,我永远忘不了他的脸,他是那些美国屠夫的领导者,是他们的长官。”
  伊莱嘿嘿笑了一声,眼神亮得惊人,好似地狱里的鬼火,“我已经查到了他的踪迹,他住在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我马上就会去杀了他。”
  他看向乐景,“在那之后,如果我侥幸活下来了,我就去英国,替你复仇。”
  毫不夸张的说,乐景受到了震撼。
  伊莱是他平生所见意志力最为坚强的人之一了。
  从五岁以后,他的人生就只有复仇两个字了,他也是因此忍辱负重活到现在的。
  但是让乐景最为敬佩的是,即便他身在悲惨的地狱,心灵也没有全然的扭曲,奇迹般成长为了一个坚守原则,坚守印第安传统的男子汉。
  乐景说:“或许你可以告诉我你仇人的身份,我可以帮你。”
  或许我们可以交换杀人。
  伊莱坚定地摇了摇头,“这是我一个人的复仇,你没必要为此脏了手。”
  乐景坚持,“你救了我两次,就让我报答你吧。有了我的帮助,你可以提升复仇的成功率,我保证,我会尽己所能,让你大仇得报,全身而退。”
  乐景一直很喜欢一句话。
  人生感意气,功名谁复论?
  即便伊莱只是和乐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冲着这份坚韧不拔的信念,乐景也会伸出援手,帮他一把。
  伊莱犹豫了一下,思索了半分钟,最终还是被想要复仇的信念占据了上风,一五一十告诉了乐景自己仇人的身份。
  二十五年前,仇人是军方上校,二十五年后,仇人已经成为康涅狄格州的议员了,是下届美国总统的种子竞选者。
  想要暗杀这样的人物,可绝不是易事。以伊莱的身份,恐怕也很难接近这样的人物。
  乐景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思,他的脑海里模模糊糊浮现了一个计划,如果这个计划顺利实现,说不定还能一箭双雕,一次性解决两个大麻烦,只是他的想法还需要更多完善。
  他抬眼看向伊莱,认真问:“你相信我吗?”
  伊莱对上少年黝黑坚定的双眸,缓缓露出一个笑容,他拍了拍乐景的肩膀,嗡嗡说道:“我相信你,因为你和我父亲一样,都拥有一双勇士才有的眼睛。”
  乐景感受到了印第安人对他的沉甸甸信赖。
  他真的开始喜欢这个男人了。
  这个男人见识过最可怕黑暗的人性之恶,却依然天真率直,愿意相信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的善意。
  如果没有那些邪恶的刽子手,伊莱会是一个多么勇敢洒脱的印第安战士啊。
  这些都是白人们欠下的债,日后总有要还的一天。
  乐景站了起来,对伊莱伸出手:“那你就给我三天时间,三天后,我一定会想出让我们都可以报仇的办法。”
  伊莱拉着乐景的手,站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你还是个小男孩,直觉却告诉我,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让我没有遗憾的死去。”
  乐景几乎想要遗憾的叹息出声了。
  多好的男人啊。
  可惜相识太晚,可惜生不逢时,可惜,你就要死了。
  如果在现代,他一定会和他成为好哥们,他们可以一起去全世界探险。
  乐景收起胸腔中的遗憾,努力不露出任何怜悯的表情——这对伊莱这样的男人来说是一种侮辱,他冷静地问道:“我现在有个问题,霍华德给你的追杀令时效是多少?在这期间还会不会有其他杀手前来杀我?”
  伊莱回答:“一个月,按照规矩,在我追杀你的时间内,其他人是不会接单的,只有当一个月过去我还没完成任务时,任务就会自动宣告失败,才会有其他杀手接下这个任务。”
  乐景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又问道:“你这段时间打算住在哪里?你身上还有钱吗?如果没钱的话,我这里还有钱——请不要推辞,你可以把这当做我策反你的买命钱或者是我们复仇的活动经费。”
  伊莱本来要拒绝的话就咽进了肚子里,他顿了顿,似乎想通了什么,也不再和乐景扭捏,直截了当的开口道:“我现在的确没什么钱,给我100美元吧,这些就够了。”
  乐景早就猜到了伊莱现在的生活不是很好。
  打一照面,他就发现伊莱衣服破旧,身上风尘仆仆。在加上伊莱之前明明说好要金盆洗手去西部淘金,却又接了一个暗杀任务,如此种种只有一个解释——伊莱缺钱。
  数十年如一日的复仇生涯,伊莱花费不菲,光武器和路费就是一个不小的开支。
  “我现在身上没有那么多钱,我要先回寄宿家庭,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乐景刚转身走了几步,会扭过身,不放心的叮嘱道:“你最好做一点伪装,我的同学们都在火车上见过你,他们会认出来你的——毕竟我们接下来的行动要保持绝对的隐秘。”
  伊莱嘿嘿一笑,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拿出假发和大胡子,一分钟后,一个有着红色凌乱头发和络腮胡子的,疑似有英吉利血统的驼背外国人就出现在了乐景眼前。
  乐景为这出神入法的变装技术叹为观止,看来几十年的复仇生涯伊莱还是学会了几手绝活的。
  ……
  回去取钱的路上,乐景迎来了直播间观众们狂轰乱炸:
  【八千万少男的梦:呜呜呜我好喜欢伊莱啊!铁血真汉子!他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卡卡西恨卡门:伊莱的病真的治不好了吗?真的是脑瘤吗?会不会是庸医?!
  偏偏头发很多的医学僧:楼上的,我观察很久了,差不多就是脑瘤了,这哥们的表现,看起来像是晚期,没几个月好活了,唉,真是好人不长命,祸害留千年。
  红领巾少年:主播!你打算怎么帮伊莱复仇啊?!还有你说可以帮你们都复仇的什么意思啊?你想到了什么计划?告诉我们一下嘛!】
  乐景:‘现在还只是模糊的想法,具体的计划要我等收集更多信息情报才行。’
  是的,以伊莱仇人的咖位,时局新闻上不会少了有关这个人的报道,通过分析这些报道,他可以推理分析这个人的喜好、性格、弱点,针对他的性格和思维方式,布下天衣无缝的一石二鸟杀局。
  ……
  为了有更多时间调查分析,乐景无耻的开始装病,趁在家休养的两天,在直播间观众的帮助下,对有关伊莱仇人的信息进行了严密的整合分析。
  亚伯列得,一名从政十年的政客,政治世家出身,在军方拥有很深的人脉,政治主张强硬,是有名的鹰派,同时,他喜欢附庸风雅,结交各种文艺界人士。
  每年三月份,亚伯列得都会在家举办盛大的文学沙龙,届时会有无数文学名家们齐聚一堂。
  乐景缓缓露出了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
  他已经找到了替自己,也替伊莱复仇的办法。
  ……
  约翰现在心情很烦躁。
  《哈特福德文学报》的主编刚刚上门拜访了他,想要从他这里刺探有关路易斯的真实身份消息。
  哼,路易斯可是他的宝贝,他才不会把他让给别人!
  他当下就不客气的下达了逐客令。
  半个小时后,路易斯突然登门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