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284)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于瑛彬现在也搞不明白谢听澜为何给自己起了个这么稀奇古怪的名字。
  但是一想到日本军方在中国找了那么久,却竹篮打水一场空,于瑛彬就由衷快意。他们绝对想不到他们想要逮捕的奥特曼,现在正在美国掀起风浪。
  前几天,组织上给他发了召回他的电报,让他回后方暂时蛰伏起来。
  于瑛彬不怕死,但是他知道太多重要的情报了,他怕自己熬不住酷刑交代出去,害了同志们,所以他打算先隐姓埋名躲躲风声。
  他提着手提箱,戴上帽子,刚跨出屋门,院子门就被敲响了。
  熟悉的声音响起:“王先生,你在家吗?”
  于瑛彬闪电般从口袋里掏出手木仓。
  这个人是他的下线。他绝对不应该在出现在这里,还称他为王先生!!
  他明白,他已经暴露了。外面肯定已经被日本人包围了,后门那里,估计也有蹲守的人。
  他转身进屋,默默给上了板机。最后一颗手木仓子弹,他留给了自己。
  可惜,最后还是没能入党啊。
  他再次庆幸,还好听澜去了美国。


第169章 民国之大导演(81)
  这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
  马车驶过灯火通明的列克星敦街道,淑芬撩起车帘,望着路边鳞次栉比的精致洋房别墅怔怔出神。
  她昨天才刚去了布鲁克林区——这是纽约最贫困的街区之一。夜晚,像她这样的单身女性出现在布鲁克林的街头是很危险的,还好当时有保镖陪着她。
  长久的经济萧条,导致大批工厂停产,无所事事的青年们在漆黑的街头游荡,暴力犯罪事件层出不穷。
  唯有上东区依旧是上东区。上东区是没有夜晚的。
  淑芬在国内见过更多悲惨的穷人,包括她自己都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美国穷人可活的比他们体面,所以她自然不会有太多触动。她巴不得美国一直衰弱下去。
  在美国的短短几个月,淑芬经历了脱胎换骨的蜕变。在谢先生他们的言传身教的耳濡目染下,她打破了无形的桎梏,拥有了更广阔的全新视野。
  ——谢先生说,这是属于政治家的大局观。
  谢先生说的很多话,淑芬都半懂不懂,她现在能做的就是如饥似渴的学习一切新知识。
  她学会了站在更高的角度分析事物。比如经济危机。
  虽然经济危机间接导致了日本发动的侵华战争,但是同样也给华夏民族工业的发展创造了可贵的空白期。
  多亏了经济危机,发达资本主义世界大批工厂停工停产,在洋货的压迫和阴影下苟延残喘几十年的国货终于迸发了无与伦比的胜利和活力。
  这是属于国货的黄金岁月,
  可惜,这样的好日子即将到头。
  美国作为资本主义强国,不可能永远衰弱下去。新总统提出来的经济复苏计划卓有成效,美国正慢慢爬出泥潭。
  复苏后的西方各国资本家,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掐掉华夏的民族工业的萌芽,对华夏发动更严苛、彻底的扫荡和剥削。
  届时的华夏,前狼后虎,群敌环饲。那将是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刻。
  ……她宁死也不愿做亡国奴。
  “小姐,到了。”
  男仆的话打断了淑芬的思绪。
  窗外,正是她此行的目的地——丽贝卡的住所。她受邀来这里为丽贝卡的竞选助阵。
  丽贝卡披着宝蓝色披肩,金发闪闪发亮,妆容精致,言笑晏晏。
  ……这是她的朋友。她们的友谊因为共同的利益而坚不可摧,同时也脆弱易碎。
  淑芬也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她们亲热的寒暄了一会儿,丽贝卡就引她去见她的“票仓”。受邀来的都是中产阶级的绅士小姐,丽贝卡想要竞选州议员的话,少不了他们的支持。
  淑芬的到来受到了热烈欢迎。
  “淑芬!”
  “上帝啊,你没事太好了……谢什么时候能出院?”
  “再给我讲讲你的故事!我一直很好奇你在中国的经历!”
  于是淑芬就红着眼圈,不知道第多少次向好奇的人们复述她的悲惨人生。
  人们陆陆续续发出心满意足的叹息声。
  “可怜的女孩儿。”
  “幸亏她逃到了美国。”
  “愿上帝保佑你。”
  他们眼里的淑芬,是一只不幸的需要被拯救的羔羊,而他们和丽贝卡则是把她救出地狱的救世主。
  “我真的很感谢丽贝卡。”淑芬感激的握着丽贝卡的手,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善良最聪明的姑娘,说真的,你应该去竞选州议员,亲爱的。”
  丽贝卡红着脸,有些不自信的说:“我是一个女人,谁会把票投给一个女人呢?”
  淑芬激动的提高了声音:“我!如果我是美国人,我一定要给你投票,你救了我亲爱的,如果你当选议员的话,你也一定可以拯救更多人!”
  她痛苦的闭上眼睛,眼角溢出泪水,声音因为陷入巨大的悲怆之中而哑得不成样子,“你知道我有多不甘心吗?我为什么要是中国人?在这里,我没有选举权,你帮了我那么多,我却无法给你投上一票!你本应该能拯救更多像我这样的人的!我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偿还你的恩情!”
  “哦,淑芬,千万不要这么说,我帮助你的时候并没有想要什么回报!你只要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
  丽贝卡的话成功引发一阵热烈的掌声。
  “你真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女士!”
  “丽贝卡,去竞选议员吧,我支持你!就应该把国家交给像您这样品德高尚的人!”
  丽贝卡受宠若惊的笑了起来,不停的感谢众人的好意。
  淑芬不期然而然想起了谢先生曾经对她做出的评价。
  ——他夸她是天生的街头政治家。她天然就知道怎么煽动民众的情绪,让人们同情她。
  淑芬不懂什么是街头政治家,她只是很擅长操控他们廉价的同情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在利用淑芬达成目的后,丽贝卡投桃报李,开始帮她宣传起了谢先生即将上映的新电影。
  “《上帝救不了共党》,这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不是吗?电影将会在下周上映,身为虔诚的基督徒,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去电影院了。”
  绅士小姐们也对此兴致勃勃,纷纷表示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去电影院观看这部风头无二的电影。
  这是一个很成功的派对,淑芬和丽贝卡都达成了他们的目的。
  在宴会的最后,丽贝卡突然发出了一个提议:
  “淑芬,你也可以加入美国国籍啊!这样你就可以长久留在美国,享受美国的人权和民主了!”
  淑芬心头一沉。
  丽贝卡的提议不出意料收获到了热烈响应:
  “对啊,这样你以后也可以给丽贝卡投票了!”
  “留在美国吧,我们都会帮你的!”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任何肤色的人都能够在这里平等生活!”
  在短暂的怔愣后,淑芬惊喜的捂着嘴,激动的泪花夺眶而出,她深深弯下腰,泣不成声道:“谢谢,谢谢你们。”
  从今以后,故土是他乡。
  祖国啊,我将在黑暗里忍辱负重粉身碎骨,为你求得一线生机!
  ……
  迪恩,新鲜出炉的《纽约新闻日报》主编——这要多亏他从麦克那里偷来的珍贵情报,但是他并不会自己顶替了原主编而满足。
  他知道他的地位并不稳固。特别是在《月亮报》的记者获得了珍贵的电影片段,并在报纸上大肆炒作压过了他们报社风头后,他迫切需要新功劳来安抚董事会。
  在谢导演抵达美国的这一个多月以来,他和他的团队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成为全美报纸炒作的宠儿,《上帝救不了共党》未播先红。
  迪恩早就打算要为《上帝救不了共党》写一个别具一格的影评,第一时间刊登在报纸上,引爆全美视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