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66)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记者们在本子落下最后一个字,抬头对惶恐的东方男孩露出一个自信从容的笑容:“放心吧,男孩,不管这个霍华德在英国有怎么样大的权势,这里是美国,我们的政府容不得他放肆!”
  “霍华德杀了我们美国的总统候选人,英吉利政府必须要给我们一个说法!”
  “等我们把这件事登上报纸,霍华德就完了。”
  乐景嘴角多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当然,这正是他的目的。
  霍华德就算地位再高,在亚伯.列得死后,美利坚政府也不可能善罢甘休,英吉利国一定要给出一个说法来。
  高高在上的霍华德伯爵,可曾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第二天,全美国的报纸的头版头条里,霍华德伯爵几个赫然醒目,有关一个东方男孩和英吉利国伯爵之间的恩恩怨怨导致的亚伯.列得谋杀案,随着白花花的报纸,被传入美国的千家万户,激起一片惊呼。
  “哦上帝啊!”纽曼撑着报纸,惊叹道:“事情比我想象中还要曲折离奇!”
  安妮气愤道:“这个霍华德伯爵太坏了!应该把他判处绞刑!”
  ……
  约克森上校在沙龙上振臂高呼,“英国人欺人太甚!我们美国人也不是好欺负的!大不了开战!”
  约克森上校的激烈主张迎来不少宾客的热烈拥护。
  “亚伯.列得先生不能白死!英国必须给我们一个交待!”
  “把霍华德引渡到美国!判处他绞刑!”
  ……
  罗伯特冷笑一声,合上报纸,对老朋友大卫轻蔑说道:“呵,贵族。”
  大卫若有所思的目光在报纸上的铅字上流连,他摸了摸下巴,兴奋道:“这真是一个好故事,如果改编成小说的话一定会大卖的!”
  罗伯特心中一动,“或许你可以去联系主人公颜,从他那里买到改编权,最好让他再给你提供一点不为人知的细节,你写成小说后,再由我改编成戏剧,一定很卖座!”
  大卫眼睛一亮,迫不及待的向罗伯特告退,“我去回家写信了!”
  ……
  几天后,甚至连大洋彼岸的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媒体都转载了这个在美利坚闹的沸沸扬扬新闻。一时间,霍华德伯爵似乎成为了全世界的名人。
  世界名人霍华德伯爵此时的日子却不好过,他完全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他是说,他的确派了美国杀手去暗杀那头黄种猪,但是,他可没让杀手这么大张旗鼓,甚至失手杀了美利坚总统候选人亚伯.列得!
  这都是诬陷,是黄种猪们对他的诬陷!他是无辜的!
  他也是这么对国王派来的调查官说的。
  调查官冷着脸,不发一言,挥了挥手,示意卫兵们把霍华德伯爵抓起来。
  霍华德伯爵被卫兵粗鲁的束缚着双手,气愤地大吼道:“不,你们不能抓我!我是无辜的!我要见陛下!”
  调查官突然冷笑一声,讥讽地看着霍华德伯爵,“我劝您还是省点力气在法庭上说吧。”
  “你现在还不明白吗?亚伯.列得死了,无论你做没做,这件事既然和你扯上了关系,我们就必须要给美利坚政府一个交待,所以国王下令,要对这件事进行全面的调查,一定要查出事情的真相,让美利坚满意,平息国际纷争。”
  “而经过我们的调查,事情的真相就是,你向黑市雇佣了一个名为伊莱的印第安人杀手,这个杀手最后杀了亚伯.列得,证据确凿,没有什么可狡辩的了。”
  霍华德伯爵宛如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嘶吼道:“不是我杀的人!是那个杀手自主主张!我是无辜!你们应该去抓那个杀手!”
  “那个杀手失踪了。”调查官冷冰冰说道:“总要有人要为这件事负责。”
  “陛下已经决定,把你引渡给美国人,由美国人来处置你。”
  霍华德伯爵目眦欲裂,如坠冰窟,全身都在情不自禁发抖。
  他拼命扭动挣扎起来,肥胖的身体就像蠕动的蛆虫一样丑陋可笑,嗓子眼里发出不似人的哀嚎,“不,不!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姓霍华德!我家先祖受国王册封成了伯爵!我们家几百年为皇室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要这么对我!我是无辜的!”
  调查官命令卫兵:“堵住他的嘴。”
  卫兵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块脏臭抹布塞进霍华德伯爵的嘴里,于是这个高高在上的伯爵只能眼睛瞪得浑圆,从嗓子眼里发出不似人的凄厉破碎哀嚎,被卫兵像拖死猪那样拖出了门。
  亨利躺在床上,父亲凄厉的哀嚎声徘徊在他的耳侧,听的他心肝欲碎,可是他却无法离开床,他甚至连捂住自己的耳朵都做不到!
  该死的黄种猪!他们应该下地狱!如果不是他们,他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废人,父亲又怎么会被逮捕?
  上帝啊,求求您救救您的信徒吧!把该死的黄种猪们都杀光!
  就在亨利心中燃烧着怨毒的火焰之际,卧房的门突然吱呀一声被门推开了,亨利费力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娇小怯弱的女孩。
  她是父亲和女仆的私生女,一个玷污伟大血脉的肮脏杂种!他打了她那么多次,她怎么还没死?真是令人恶心的生命力!
  他愤怒咆哮道:“滚出去!谁让你进来的!”
  女孩抬起头,一向怯弱的脸上竟然扬起甜美的笑容,脸颊浮现浅浅红晕,“亨利,”女孩端着脸盆,笑着向他走来,声音清脆动听宛如黄莺,“爸爸被抓走了呢。”
  “你这个卑贱的杂种!你怎么敢喊我的名字?谁允许你喊爸爸的!你想死吗!”
  女孩摇了摇头,看向亨利的目光仿佛在看着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她笑着问:“亨利,我亲爱的哥哥,你知道在古老的清国有种很有趣的杀人方法吗?他们把会把浸湿的白纸一张又一张糊在犯人的脸上,慢慢的,犯人就会窒息而亡。”
  亨利慢慢意识到了不对,他费力的抬起头,脖子上爆出狰狞的青筋,第一次对女孩露出了恐惧的目光,他不可置信问道:“你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女孩被这个问题逗笑了,她放下脸盆,里面赫然是一摞浸湿的白纸,对惊骇万分的亨利露出了一个毛骨悚然的温柔笑容,“当然是送你去见上帝啊,亲爱的哥哥。”
  “这些年,多谢您的照顾了。”
  伴随着亨利疯狂的叫声,女孩哼着歌把一张湿透了的白纸糊在了亨利的脸上。
  “哥哥,我不叫杂种,我有名字的。”
  “我的名字叫做海蒂,下地狱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我的名字哦。”
  ……
  乐景收到了一封信,一封寄给颜泽苍的英文信,寄信人名为大卫,是哈特福德一名小说家兼书店老板,他在信中提了一个请求,请求能把乐景和霍华德伯爵的恩怨改编成小说,他会付给乐景一大笔改编费。
  在信的末尾,他请求能够亲自和乐景面谈,好好商谈一下改编事宜,用词恳切,可谓诚意满满。
  乐景很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他在给大卫的回信中写道:“很遗憾,我已经决定由路易斯 L小姐来写这个故事……”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颜泽苍的事,和路易斯小姐又有什么关系呢?
  也算霍华德发挥自己最后的余热了。


第33章 清末之吾辈爱自由(33)
  乐景手上的《无法结婚的女人们》刚刚连载三个月,才更新了12章,故事不过才刚刚开始,而大卫的来信又启发了乐景,让他想把他和霍华德伯爵之间的恩怨写成小说,达成塞私货黑大英帝国顺便赚钱的目的。
  他平时还要学习,课余时间还要和小伙伴们一起进行棒球训练,毕竟今年年底他就要和汤姆他们履行一年之约了。
  也就是说,在如此繁忙的行程之下,乐景还要同时开始写两部小说,这对乐景来说还真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