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苦情剧学习强国/直播学习强国(288)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21-11-16 09:45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系统 无CP

  丽贝卡勾起嘴角,在心里暗暗叫好。
  事到如今,不管谢听澜究竟在这件事后面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有一件事是不可否认的——这是一部优秀的电影,主题深刻,情节曲折,人物复杂,而且富有悬念,起码丽贝卡现在就完全被剧情给折服了,她难得放弃了复杂的考虑,全身心的沉浸在了电影情节里。
  情节发展到这里,丽贝卡已经渐渐有些明白,为什么伊恩会在开头说上帝是个女孩了。
  电影初登场的白蕊说实话并不讨喜,她恩将仇报,言而无信,愚蠢轻浮,她在她身上看到了自私的人性。可是等到白蕊再次出现在伊恩面前,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当白蕊跋山涉水收容救治病人,忍饥挨饿把食物省下来给灾民时,当走投无路的白蕊把自己的血喂给因为饥饿而啼哭不已的婴儿时,卑劣自私的人性在她血管里死去了,浴血重生的是崇高无暇的神性。
  人类的白蕊就在这一刻死去了,上帝活过来了。
  所以丽贝卡一点也不奇怪,伊恩望着白蕊的目光一天比一天滚烫火热。
  怪不得影片开头伊恩会说用喜欢来形容对她的感情太肤浅了。伊恩对白蕊的狂热,是泥鳅对偶然略过沼泽的雄鹰的自忏形秽,也是蝼蚁对大象的顶礼膜拜。
  伊恩口里的“上帝”,并不是真实的上帝,而是一种象征,用来指代白蕊完美无缺的崇高品德,以及他对白蕊的崇拜之情。
  丽贝卡现在很好奇,在和恋人私奔离开教堂后,白蕊究竟遭遇了什么导致她身上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是她所信仰的共党给予她的吗?
  丽贝卡的疑问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日本发动了侵略战争,白蕊打算参战。临行前,白蕊向伊恩坦白了自己的曾经——和丽贝卡猜的差不多,她在私奔后,很快被恋人抛弃了,她大着肚子流落街头,很快就因为流产差点死掉。是妇联的女同志救了她,并把她带到了西北苏区,白蕊从那以后就决心只为胸中的红色信仰而活。
  不同于利贝卡的若有所思,满心感慨,现在的迪恩陷入了巨大的惶恐和惊怒之中。
  《纽约新闻日报》并不是可以胡说八道的三流八卦小报,他们是一家严肃报刊,只会刊登真实可信的新闻。
  他以为谢听澜拍的电影是一部揭露共党邪恶真面目的电影,所以一直以来也是在报纸上这么宣传的。现在电影上映了,可是电影内容却和他在报道里写的内容完全相反,电影党的形象简直是圣人——这竟然是一个为共党歌功颂德的政治宣传片!他们都被导演谢听澜骗了!
  眼前电影的剧情和他从麦克那里偷来的新闻稿完全不一样!毫无疑问,他和《纽约新闻日报》已经彻底成为了笑柄!
  麦克!!!谢听澜!!!
  迪恩眼神怨毒,恨到咬牙切齿。
  事到如今,他如何还能不明白自己恐怕是遭受到了他们的算计?
  他烦躁的揉着头发,已经再也没心情看电影了,满心沉浸在懊悔和失落中,绞尽脑汁思索着该如何破局才能抱住自己还没坐热的主编位置。
  所以当电影院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时,他被结结实实吓了一大跳。
  然后他惶惑的抬头看向屏幕,发现了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立刻吓了一大跳。
  电影现在演到哪里了?这是谁的尸体?
  在迪恩迷惑的目光中,尸体消失了,伊恩和白蕊出现在了镜头中。
  迪恩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一件事——白蕊的双臂没有了!
  白蕊匍匐在地上,浑身血污,努力抬起头,扬起在嘴里叼着的一封信。
  伤痕累累的上帝在血泊里奄奄一息,
  伊恩抖着手从她濒死的嘴里接过那封血信,魔鬼狰狞的声音响起:
  “我是日本驻东北研究所的一名研究员。我向你们保证我说的每件事都是真实的。我的世界已经陷入了彻底疯狂,我怀疑他们已经不是人类了。出于生而为人的良心,我能做的只有公开我们的罪行。我和同伴们在中国东北进行在日本国内无法开展的研究,我们秘密研究各种各样极其危险的细菌和病毒——是的,我们用中国人进行人体实验。”
  “实验对象大多是中国人,也有少数的朝鲜人和苏联人,我们把这些实验对象称为“圆木”(注,日语写作丸太)。没错,在那些“技师”眼里,实验对象根本不是人类,而是一根根木头……
  ……为了降低国内传染病的死亡率,我们奉命将将鼠疫杆菌、炭疽菌、结核病菌、霍乱、伤寒等致命病菌注入试验者体内,观察其反应……让女人怀孕后感染病菌,等到胎儿成形后刨开了她的肚子,在女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中观察胎儿的状态……我们同样也将这些病菌洒进中国的河流里,用来对付中国军人……”
  配合旁白声一同出现在的是巨大光屏上是一具具尸体,有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婴儿尸体,有身体腐烂看不出面目的男人尸体,有被刨开肚子的女人尸体……
  电影里也由此响起最大分贝的尖叫声:
  “哦,上帝啊!上帝啊!救救我吧!”
  “啊啊啊!我听不下去了!”
  “这是真的吗?日本人真的在进行这样的实验?”
  “魔鬼,主啊,快把这些魔鬼烧死!”
  “这是地狱吗?我是不是在地狱?!”
  有人在尖叫,有人在干呕,有人在痛哭流涕,有人夺路而逃。
  观众的嘈杂丝毫没有影响电影的剧情,痛苦低沉的旁白声依旧在继续:
  “我们还进行了马血和人血互换实验。抽掉身强体壮的人身体里大半部分血,实验对象此时会陷入歇斯底里的全身痉挛,几名军医都无法完全按住……然后我们,不,是他们往这些失血过多的人身体里输入马匹血液,观察人的表现。实验结果是……实验对象身体排异性明显,全部死亡。
  军方打着恢复伤残日本士兵战斗力的旗号,要求研究员将两个人分别截肢后通过手术互换四肢!毫无疑问,实验失败了,那些人很快就因为失血过多失去了生命反应……
  为了研究冻伤,他们逼着实验对象在冰天雪地的室外裸露着小臂和双手,并且不断地往上浇水,然后把手和手臂上冻成的冰敲掉,接着,再把实验对象冻得已经僵硬的双手放到热水中。最后……他们使劲撕下实验对象的双臂,皮、肉全部脱落,露出雪白手骨……
  为了娱乐,他们将实验对象关在废弃装甲车内,用火焰喷射器烤他们,用来测验火焰喷射器的威力,空气中漂浮着浓烈的烤肉焦香味,我大吐特吐,从那以后成了素食主义者,再也吃不下去任何肉,可是他们却在那里哈哈大笑,惬意的欣赏着实验对象毛骨悚然的哀嚎声……”
  如果只是简单的旁白声,迪恩还可以把这当做耸人听闻的谎言,可是配合着那一幕又一幕真实可信的画面,他终于再也受不了,彻底崩溃了。
  他弯下腰,发出撕心裂肺的干呕声,恨不能把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吐出来。他觉得他的大脑正被日本人粗暴的剖开,颤抖着的雪白脑浆被他们极致疯狂扭曲的兽谷欠彻底强女干了。
  电影院里有谁在喊:“杀了这些日本人!”
  很快,声音壮大起来,无数崩溃的观众愤怒的瞪着屏幕中的人类之敌,从嗓子眼里发出排山倒海怒吼声:
  “畜生,下地狱吧!”


第173章 民国之大导演(85)
  全美,不,全世界注定要记住《上帝救不了共产党》这部电影。
  后世有个美国作家在自己的回忆录里这么写道:
  “我现在还能清楚的记得,电影上映的那天是星期二上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白鸽飞过街道,老人在阳光下懒洋洋打盹。发生在中国的侵略战争距离我们太过遥远,虽然因为持久的经济危机,普通美国人生活捉襟见肘,但是经济复苏政策正在平稳推行,未来似乎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我那时候还是个浪荡的小混混,正在街头无聊的闲逛,接下来我见到了我毕生都无法忘记的诡谲奇景:不断有人哭嚎着从电影院里冲出来,他们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扭曲,就像是我偶然在书上见过的魔鬼的脸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