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0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领路者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究竟和眼前这男人拼命还是拼命呢?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怨念,他低低地说了一声:“走!”
    作者有话要说:  撩妹有错吗?
    谢离歌.理直气壮.jpg
112、当奶妈不如当干爹8
    领头者率先御剑飞行往天墉城的方向飞去, 其他修真者们包括看见谢离歌脸红的那位都御剑跟在后面, 速度很快的飞行。
    谢离歌目送着他们离开, 等他们走了段距离之后, 这才盘腿坐下来,拍了拍风蜈的大脑袋。
    风蜈叫了一声,一个青色的罩子落在了背上,锋利的爪子下面开始形成风团,随后快速飞行准备跟上前面修真者们的步伐。
    谢离歌拍了拍大脑袋, 道:“风蜈,乖, 慢点,你又不认识路, 飞得太快等会儿我们还要飞回来找人带路呢。”
    风蜈:“……刷。”
    速度果然开始慢慢降下来,一开始相比完全就好似蜗牛一般行动, 正好与前面那群修真者们形成不近不远的距离,恰到好处,不会因为太远而跟丢也不会太近让双方都觉得不自在。
    谢离歌盘腿坐在了风蜈头顶上方,让他意外的是因为体型的变大,他站在上面就算再加上欧阳少恭和几个蛊虫都绰绰有余, 打滚都可以, 地方十分宽敞。
    欧阳少恭坐在他对面和怀中赖皮的小天蛛做斗争。
    谢离歌笑眯眯地看着。
    小天蛛的体型不算大,也许是刚刚才被炼出来的缘故,背壳还没有长全与大天蛛坚硬的背壳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性格也很粘人, 平常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抱在人的怀中,悄摸摸的伸出个爪子,别看欧阳少恭是个腹黑的人对于这种亲手炼出来的小宝宝一向没办法。
    临走前他刚刚用手指将小天蛛戳进怀中,这才没过多久,小家伙儿死性不改的又伸出爪子。
    谢离歌看着欧阳少恭俊秀的脸上眉头紧皱,手却与脸色相反,小心翼翼地将抱住自己衣服的小天蛛的爪子剥开,等四只爪子剥开了,还没等他松了口气,小天蛛不满的嘶了一声,一半身体露在了外面,四只爪子抱着他的衣领更紧了。
    欧阳少恭脸黑了。
    他拿怀中这小家伙儿也不知道怎么办,练了蛊虫之后,他与这几个自己亲自签下的小生命有了十分密切的联系,每一次夜晚,他都能从心头感觉到几个小家伙儿的心情是美好还是害怕,也从他们的内心里感受到他们对他满满的依赖。
    “…………”
    欧阳少恭最后放弃了,安抚地摸了摸小天蛛的脑袋。
    小天蛛庆祝自己的第一次胜利,试探性的吐出一团白丝。
    白丝成一个小团,只可惜因为主人的年幼,它没有任何用处,才一吐出来就落在了地方,小天蛛失落的团成一个团子
    欧阳少恭看见这一幕,脸色发黑却还是不得不再次安抚一下失落的小宝宝。
    “噗……”看见这一幕的谢离歌再也憋不住自己笑意了,他笑出了声,没办法,实在太搞笑了,身为被欺负的人还要安慰罪魁祸首,换作是几年前欧阳少恭刚来到他身旁,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谁能想起当初那个倔强的少年成了现在这个少年老成的人。
    欧阳少恭看了他一眼,默默道:“请不要笑出声。”
    “我也没办法啊。”谢离歌摊手道:“谁让你和他们这几个小家伙儿相处的时候,真的很好玩啊。”
    谢离歌伸手逗了逗窝在怀中探出头的小天蛛,手指头在它面前晃了晃,随后又躲过后者的拥抱和爪子,之后,又点了点它的小脑袋,这才心满意足的收回手道:“果然宠物对于孩子的生长环境有着重要形象。”
    这一理论,谢离歌有着充分的根据。
    他前几世养儿子往往都要带个宠物,有的是狮子有的是兔子,还有各种各样极大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事实上,这些做法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孩子们的性格大多都被柔化了很多。
    现在,又一个孩子走上了不归路。
    欧阳少恭周围气势越发低,脸僵硬无比,没理谢离歌。
    谢离歌笑意暧昧的眨眨眼,端是沾花惹草,加上他一身露的打扮,换个姑娘能被他勾的魂都没了,只可惜他不是姑娘,欧阳少恭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的便宜父亲,脸都没红一下,心里默默地想道。
    谢离歌一边控制着风蜈放慢速度,一边逗着自家儿子,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变成了五毒之后,整个人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以往地那些克制与自矜已经成为了云烟,开始了放飞自己。
    换个说话就是自从成为毒哥之后,那种不想当人的想法就特别强烈。
    欧阳少恭知道人是无聊找他打发时间,懒得理他,低头从包裹里面掏出水果,喂蛊虫。
    不知道过了多久,谢离歌透过薄薄的一层云,看见了下面的山脉上的凌空建筑,巨大无比的山被半腰斩断,平滑无比的界面上面是华美的建筑群,四个宽阔的瀑布从天而落,沿着建筑体环绕山脉一周,因为是凌空的原因,那瀑布飞溅下去地面的时候,成为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阳光之下,闪烁耀眼的光辉。
    谢离歌看着下面的场景,眼底闪过一丝惊艳,这天墉城果然不错。
    欧阳少恭将最后一个果子喂给了小天蛛,掏出手帕擦了擦手,之后看见谢离歌目带赞赏地看着下面的场景。
    他轻轻挑了下眉,道:“到了?”
    他目光也看见将一直在他们前面飞行的天墉城弟子停住了御剑飞行,领头者对着他们打了个手势,随后飞了下去,收起了长剑,看向了他们。
    谢离歌点头道:“差不多,看这样子应该是天墉城没错,没想到漂亮的出乎我的预料。”
    他看见了下面弟子们的目光,正准备拍脑袋让风蜈下去的时候,突然,抬头看向了某个方向,内心感觉到不对,欧阳少恭第一时间挡在了他的面前,手中骨笛挥了朵花,严声道:“风蜈,躲开这个攻击。”
    只见一道黑沉沉带着冰冷寒气的剑势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
    风蜈听见了欧阳少恭的话,刷了一声,恰到好处的躲开了这个攻击。
    欧阳少恭整个人凌空而起,目光凌厉地看着发出攻击的地方,周身气势浮动,显然准备正面对上对方,谢离歌也收起笑意,目光冰冷地看着同样的地方。
    欧阳少恭冰冷的说到:“不知阁下是谁,难道这就是天墉城的待客礼仪?”
113、当奶妈不如当干爹9
    没有人回应。
    欧阳少恭脸色阴沉地看着那个方向。
    双手一挥, 怀中蛊虫一亮, 他直接一道紫光打了过去, 所过之处皆有余毒, 那山边缘的树梢上粘了紫光一瞬间从树梢黑到了树根,那棵树几乎一眨眼的时间枯萎了。
    被打角落里一道亮光闪过,欧阳少恭的攻击被反射,炸在了空中,随后消失殆尽。
    那处飞出两道身影一黑一白, 皆是男子,两个人在空中用长剑相斗, 阵阵剑气从空中射向四周,白衣男人清俊华贵, 黑衣冰冷邪魅,相貌皆为上上。
    那黑衣男人手握长剑直接横空劈下, 完全不顾现在所有人,白衣男人堪堪接住了这一攻击,随后一招推开这人,之后继续攻上。
    “没想到这么多年正道还是有人的?”黑衣男人眯起眼睛看着对上自己的白衣男人,声音低沉的说到。
    “玄霄, 你无故进入我天墉城, 还是过上一场再说。”白衣男人虚立于半空之中,手中长剑直指黑衣男人,淡淡的说道。
    黑衣男人咧咧嘴,神情跃跃欲试, 丝毫没有因为这句话而退让。
    “这是焚寂剑?”空中被殃及池鱼的欧阳少恭灵敏的躲开攻击,突然动作一顿,从黑衣男人那里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抬眼望去,一柄剑气息与他记忆中那股冰冷入骨的气息一模一样。
    “轰!”
    还没等欧阳少恭想完,两个男人又战在了一起。巨大的威力让天墉城的结界开始浮现,那是个白色的光罩,结结实实的笼罩在天墉城四周,护着里面的修真者。那是天墉城的开山祖师留下来的结界,可以抵得上大能的全力一击。
    这个结界也是天墉城对外的底气之一。
    然而,现在天墉城的修真者们第一次怀疑自己的世界观。
    他们看见天空半空中的两个人男人相互战斗,光是战斗的余波就让结界震荡不已,厚厚的光罩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似乎是被撕裂的声音,下面听见声音的修真者们心里一片绝望。
    上面那两个战斗的人真的不是怪物吗?
    不少修真者怀疑人生,不怪他们。实在是天上两个打架的人太过恐怖,光是结界不小心泄露进来的威压都让他们忍不住窒息。
    至于旁边不远处看好戏的遮天蔽日的大蜈蚣不少修真者也暗暗记在心中,他们中有人也听说在遥远的异域有御兽的修真者,实力十分强大。
    现在看那个风蜈头顶安然自若的一大一小,事实证明所言非虚。
    他们光是战斗两人威压都承受不住,而这异域过来的人却在风波中泰然自若,特别是将谢离歌从焚寂林带过来的修真者们,更是目瞪口呆看着风蜈头顶一脸看好戏的谢离歌,那个被撩的妹子双眼崇拜地看向空中。
    黑色与白色的剑光相互碰撞,溅射在四周,欧阳少恭挡在风蜈前面手中骨笛飞舞,蛊虫频频发光,直接将弹射过来的剑光撕开。
    半响,皱起眉头,转过头挡在了蜈蚣前面身后是笑眯眯看着半空中战斗的谢离歌,手中骨笛横在身前。
    欧阳少恭啧了一声,后面这人总是忘记自己没有战斗力的事情,他从牙缝里憋出几句话:“你下去和那些天墉城的人站在一起,那些家伙儿的剑气完全没有收敛……”说了半天,发现声音没有回声,他卡了声,掉过头一看,后面穿着暴露俊美男人站在风蜈头顶,抬头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半空,完全没有听见自己的话语,还在那自得其乐,道:“儿砸,你看,这两人炸的烟花还挺好看的。”
    “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