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94)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希望阿朝能够压住他吧。
    谢离歌勉强勾起嘴角,看见跪在地上的男人,试图软和一下表情:“起来吧, 这就是你带过来外面的人。”
    忍下心里的不舍,谢离歌的面上完美无缺。
    苗疆男人听见使者的站起来,兴高采烈的回道:“是的,他们都是修真者,只不过受伤希望能够得到医治的方法。”
    修真者们看见两个人的对话提到自己,却动也不敢动,目光警惕的看着散落在四周的异兽,两只缠绕的巨蛇在蚕茧的角落,带着盔甲的蜈蚣在不远处虎视眈眈,还有人看见了一只巨大的□□蹲在男人脚旁。
    先不说男人的实力如何,光是这几只异兽就让他们情不自禁加深了戒备。
    一只蜘蛛对于他们来讲或许可以逃脱,然而这么多异兽再加上那个让他们下意识戒备的男人,他们跑都跑不了。
    修真者中间派出一人,他面色虚弱语气充满请求:“我们是天之海另一边的修真者,此次前来打扰是因为有事相求。”
    谢离歌拍了拍收下撒娇的天蛛毛茸茸的小脑袋,示意对方下去,天蛛生气地扭过头对着说话的修真者嘶了一声,像是不满对方开口,之后才不情不愿的退下。
    修真者看着临走之前天蛛记仇的眼神,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谢离歌站起来,下面的呱太十分通人性的爬起来,来到脚下,谢离歌盘腿而坐,围绕在四周的银链晶莹剔透闪烁着高光,尾端微微勾起,形似蝎尾。
    呱太等待谢离歌坐上之后,闷闷的呱了一声。
    坐稳之后,四只爪子爬呀爬,爬到了一行人中央,那个苗疆男人立马跑到了谢离歌身后,目光仿佛看向神明一般敬仰地看着异兽上面的背影。
    谢离歌坐在呱太背上,来到修真者之间仔细观察了一番,还没等他观察完,碧蝶就在他脑海中发出了意识,他听完忍不住皱眉道:“你们受了内伤?”
    修真者面色苍白地咳嗽了一声,听见谢离歌看出他们的伤势也不意外,认真地点了点头。
    谢离歌道:“你们的伤我可以治疗。”
    众多修真者们面露喜色,心里抑制不了的激动,然后,下一秒,就被来人的话语给熄灭了。
    “我要在你们中间留下一个人。”
    修真者闻言,神色一凛,道:“外面可不是这样传说的。”
    他们到了这里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看那些领路人对于眼前之人的憧憬,要说没有眼前之人的肯定领路人擅自将他们领进来,谁也不信,唯一的解释表示这些传说是眼前这个男人散出去的。
    谢离歌笑了:“我这又不是凡间治疗的大夫,我这林子里呀,只能说是族里的事情,况且就算是那大夫都要诊费。”
    修真者被堵的哑口无言,说实话,他们的伤势自己也知道,真的要治疗花费的灵石绝对让他们肉痛。
    所有人对视了一眼,情绪流转,终于下定了决心,一人从中踏出,行礼道:“不知前辈所需何物?”
    谢离歌坐在呱太之上,眉骨深邃,目若寒星,神情慵懒随意,高高在上地看着下面的众人,服饰之下露出大片大片肌肉,男性荷尔蒙爆棚,听见那人的话语,手指随意地点了点队伍后面跟着的小孩儿,道:“我要那个孩子。”
    “什么!”
    “阿祖!”
    在场的人包括苗疆男人随着手指的方向看,发现是和小孩,苗疆男人看见那孩子,五官清秀,皮肤苍白,神情淡漠,再往下看见对方一推就倒的身体率先不赞同的皱起眉出声,修真者们则是还有点良心,他们将这个孩子带进林中自然也要带出去。
    修真者们拒绝道:“不可能!”
    谢离歌抬手将苗疆男人的话语压下,目光无视修真者们听完他的话戒备的眼神,目光转向了那个孩子,语气微微放柔:“你们这么着急拒绝吗?不妨听听这个孩子的想法,你怎么知道那个孩子不愿意留在这里。”
    谢离歌:“老二,那孩子就是欧阳少恭?”
    系统滴地一声出现,道:“准确来说是又重生之后的太子长琴,这个时候他已经恢复了记忆,宿主这次不像以前那些孩子,这孩子体内是真正大人的魂魄。”
    谢离歌勾唇:“大人?既然这样他怎么成为我儿子?我以为我养成的都是小崽子。”
    系统吐槽道:“你养的都是小狼崽子,这只也是,有什么区别吗?太子长琴虽然重生多次却一直沉迷找寻另一半魂魄,你也可以当做一个崽子养。”
    谢离歌没理系统,他目光直直地注视角落里面色平静到可怕的孩子,修真者们随着他们的目光看去,发现他们以为的孩子低着头,一直都没有出声,神情冷静似乎讨论的事情与他五官,一时间,心神一跳。
    太子长琴、不,欧阳少恭警惕地看着坐在异兽上面的紫衣男人,曾为太子长琴的他立马可以感受对方体内充沛到可怕的灵力,他看见那个男人嘴角微勾,声音低沉地说道:“看着我干什么,你难道不愿意过来吗?”
    欧阳少恭反射性准备拒绝,他现在实力不行,并不愿意与这个看上去危险性十足的男人打交道,正开口拒绝,话到嘴边出不了口,他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欧阳少恭双目微微睁大,这是女娲的气息。
    对面的罪魁祸首还懒洋洋的勾了勾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半空中出现一群碧蝶,欧阳少恭感受到的气息正是他们散发出来的。
    “想好了在回答。”
    欧阳少恭神情难看,他想起了自己前世作为太子长琴受刑时,另一半的魂魄好像最终就是在女娲手里,他抬头看了看男人看不清楚情绪的脸庞,十分干脆的答应了:“好,我留下来。”
    谢离歌满意地点头:“很好。”
    其他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两个人好似打了哑迷一般,他们看出孩子一开始准备拒绝,不知道为什么那男人召唤出碧蝶之后他又改变了注意,十分利落的答应了,一时间忍不住神情警惕地看着男人,觉得对方十有八九使了什么鬼。
    谢离歌懒得理他们,他从一开始散布这个谣言就是为了欧阳少恭,从他进入到这个世界系统就吐槽他这一世的儿子十分精,套用一句话就是:“地图上显示他的亮点永远都在移动,从来都没有停止过!”
    没法,谢离歌只能守株待兔
    原本没有抱多少希望,没想到还正歪打正着,正好抓到这个熊孩子。
    看在这些人帮他找到儿子的份上,谢离歌决定大发慈悲一把,手指轻点,半空中的碧蝶飞舞到修真者们的头上散落开来,蝶翼无数散发微光的鳞粉落在众人的体表,被治疗的众人只感觉一阵阵暖意传到心底,原本阵痛不止的丹田如同被甘霖抚慰过一般,一阵春风拂面的轻松。
    修真者们享受地闭上眼睛,只感觉整个人暖洋洋的,焕然一新。
    谢离歌召回了碧蝶,喊醒了正在闭目的众人:“你们伤势已经好了,赶紧离开这里。”
    修真者们立马睁开双眼,听见谢离歌不客气的话,忍不住皱眉,犹豫道:“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那个孩子留下来。”
    欧阳少恭从队伍后面走出来,来到谢离歌面前,抬起头看向谢离歌,道:“我需要干什么?”
    谢离歌没有继续赶人,听见未来便宜儿子的话语,指了指四周虎视眈眈中央的众蛊虫,挑眉道:“当然是饲养我的这些宝贝咯。”
    他语重心长地道:“你没发现自己很招它们喜欢吗?”
    欧阳少恭只感觉自己的衣服好似被什么拽了拽,低头一看发现一只毛茸茸的大蜘蛛在扯着他的衣服,爪子十分熟练的扒在衣服上面,感受到他的目光,黑溜溜的豆豆眼抬起来与他对上了目光,通人性的嘶了一声。
    丝毫没有一开始出现时候的趾高气昂。
    欧阳少恭冷静的面容终于出现裂痕,他声音忍不住提高道:“你说它这是喜欢我?”
    谢离歌笑眯眯地道:“当然,天蛛喜欢的话会撒娇哦,不喜欢只会吐蛛丝将那个人拉过来,爪子团成球,玩球哦。”
    欧阳少恭想起自己进来时候看见的人形蚕茧,恐怕那些家伙儿就是不得天蛛喜欢的人,都被蛛丝变成球了,估计扔在那里也是因为玩腻了。
    他想起自己一开始遇到那些蚕茧时候心里不安的预感,感情都是因为这只大蜘蛛贪玩造成的?欧阳少恭一时间神情有些崩溃。
    修真者们耳力很好,自然也听到了谢离歌的话语,一时间表情都是如出一撤的难看,他们也没有想到理由竟然如此无聊,再联想他们进来时候的警惕顿觉得不值。
    “……这异兽实在太过分了。”
    “没有丝毫教养!”
    “……它好可爱……还在撒娇!!!”
    最后一句话不合时宜的出现,纷纷让愤怒的修真者调转脑袋怒视发言者,说话的是其中一个人高马大的大汉,此刻他正用一双柔和到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的目光看向蜘蛛,察觉到众人看向他的目光,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干啥看我!”
    “你闭嘴!”
    一看就是修真者们之间的领头的人第一时间让他闭上了嘴,那大汉不服气的瞪回去,老实地闭上嘴,领头人头疼地道:“既然这孩子愿意,我们就不打扰前辈了。”
    谢离歌被那大汉逗笑了,心情很好,听见领头人的话,道:“好说,好说。”
    “阿努必,带他们出去吧。”
    被喊到名字的苗疆男人低头应道:“是。”
107、当奶妈不如当干爹3
    阿努必带着所有人离开了。
    林中里面只剩下谢离歌与欧阳少恭一大一小两个人, 外加几个异形怪状的蛊虫在白丝地上翻滚
    谢离歌坐在呱太背上看着欧阳少恭明明警惕却装作冷静的样子, 觉得对方无比好玩, 有心逗弄对方故意不让天蛛松手, 只是笑眯眯地看着面瘫着一张脸的小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