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5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我愿意尊汉朝为主。”
    那些羌人们一到谢离歌面前,被那洞悉7人心的目光一扫,抵不住压力纷纷开始招了,也有那怕死的开始了求饶。
    谢离歌当然不回信,他从来不会信这些异族门口中的话,这对于他来讲不过是一场闹剧罢了。
    眼看着谢离歌脸色变都没变依旧是那副高高在上的讨人厌样子,不少羌人将领忍不住在心中暗骂?
61、当将军不如当干爹24
    这董氏果然心狠手辣。
    那些羌人贵族低下脑袋努力掩盖住充满扭曲杀意的表情。
    谢离歌看着下面跪倒的身穿昂贵衣服的羌人们, 心里猜想对方可能是羌族里面的贵族, 对于对方口中说的臣服汉朝也只是一笑而过, 征服边疆那可是皇帝考虑的事情。
    他只是个守卫边城的将领而已, 臣服?白羌还可以,阿勾羌就算了,他从来不会忘记入侵的那些异族扪。
    没错,在谢离歌看来只要入侵过凉州,无论是一次还是无数次入侵, 这些人都是不用手下留情的异族。
    眼看自己的话语根本不起作用,那谢离歌一点点动心的表情都没有, 那羌人贵族们内心不免着急起来,其中有个人抬起头看向了上方谢离歌的方向。
    谢离歌正在翻身下马, 手中刀盾拿了下来,一些羌人贵族们压抑自己扭曲的表情, 不发出任何声音,生怕被谢离歌发现。
    他们双手被扭到背后,双膝跪地,身后是押着他们的苍云军将士,谢离歌完全无视了他们, 目光不远处的帐篷, 提脚就去,临走之前淡淡地扔了句。
    “杀!”
    话音刚落,那名苍云军将士手中陌刀笔直的斩下。
    “等等,你不能杀我!”那个倒霉的羌人贵族自然没有这么正面的面对过死亡, 顿时吓坏了,双腿之间有股骚味袭来,定睛一看,竟然是吓尿了。
    谢离歌理都没理他,甚至眼神都没有多停留。
    他走到了小土坡上面居高临下的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的帐篷里有几个人影过来,他眯起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心里顿时对来人有了猜测。
    那几道身影过来的速度很快。
    陌刀在月光下的反射出雪亮的光辉,让人胆寒,一道光芒闪过,那个不可一世的羌人贵族已经人头落地。
    血从那断掉的脖颈处喷涌而出洒在地上的草叶。
    “不!!!!!”那来人的羌族将领看见这一幕,撕心裂肺的喊了句。
    身后跟着的众羌人看见了这个人死掉的惨状,脸上完全是同样的表情,他们叫道:“王子殿下。”
    看来他这次杀了个王子。谢离歌听到这句话,心里无所谓的想道,他也没有下令让身后的苍云军停手。
    黑甲苍云军直接将自己抓到的羌人们带到了小土坡谢离歌面前,押着让这些从下娇生惯养的贵族们跪下,一刀接着一刀送到他们下地狱。
    “董卓!”
    “如何?”
    谢离歌对于那些过来的几人完全没有任何理会,他不屑无视了他们怨恨的眼神,冰冷地说到:“我已经说过凉州城不允许羌族出现。”
    他带领苍云军这次过来可不仅仅是为了救出吕布这一个理由,更重要的是现在冬天快要到最后的时候,这也是整个冬季最关键的时期,城外这些异族们手中的粮草应该不多了,谢离歌这次带兵过来就是为了杀鸡儆猴。
    他就是要用行动明明白白告诉那些守在凉州城外的异族们,谁要是敢对凉州城打乱主意,定不死不休。
    谢离歌没有将面前这些声厉色茬的羌族人放在眼中,他右手将陌刀放在地上,冷冷地说到:“宰了。”
    早已经守在一旁的苍云军纷纷一拥而上,手中刀盾发出黑色的煞气,他们无视了骑兵克制步兵的定义,直接用手中玄铁盾挡住来自上当弯刀的攻击。
    铁器劈在结实的鎏金大盾发出金石相击的声音。
    苍云们面无表情的用陌刀对着这些骑兵身下的骏马用刀背一敲马蹄,骏马长嘶,上半身情不自禁的往前面倒去,坐在上面的众位羌族人自然也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
    全部宰杀完毕之后,谢离歌也不再上马,一刀一盾,他带领着身后数千黑甲白翎的苍云军往那羌人占领的地方跑去。
    那里是阿钩羌的部落驻地。
    外面用一圈巨大的土坡围住,帐篷四周用树干简单的围成几个栏杆,栏杆里面是一些羊和蓬头垢面的人。
    他们赤身裸体的窝在羊圈里面,眉眼较为深邃,一看并不是汉人。谢离歌看见这一幕,也没有解救这些羊奴的意思,目光放在了那些十分安静华丽的大帐篷上面。
    他心底更加坚定要灭了这个羌人部落的决心,狼子野心,后患无穷。
    这是他上次政策的失误。
    羊奴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通常都是这些异族对于被自己打败所俘虏过来的奴隶的一种称呼,羊奴一辈子都只能干些脏活累活,身后的鞭子不停地抽打,他们吃住全部都是呆在羊圈当中。
    在谢离歌来之前凉州城外的众多部落还流行用汉人当羊奴,董卓屡次三番的警告都没有用处,正准备攻打的时候谢离歌穿过来了,恰好那个时候他也要熟悉怒气值的用法,一个人跑去了城外。
    接连三天端掉了三个部落,没有一个人生还,谢离歌干完这一切之后直接让手下对着凉州城外的部落们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用武力将这句话实践到各个首领的脑子里面,谁敢用汉人当羊奴,他董卓就敢端掉你的老巢。
    而这个羌人部落也是上次被通知的部落之一,没想到他们畏惧于谢离歌的凶名放掉了羊圈中的汉人,却依旧死不悔改只不过转而去抢夺同样是异族的其他部落。
    “汉人们打过来了。”与此同时,羌人部落旁边的小帐篷里面的羌人们则完全慌不择路了,他们一看见黑暗中出现的董字大旗,心里充满了绝望。
    他们知道那代表着董卓出现在这支队伍里面。
    “是苍云军!”
    “他们将前去解救王子的将士们全部都杀掉了。”
    “快跑啊,我看见他们手里提着羌人勇士的脑袋往这里过来了。”
    ……………………
    很多平民羌人们在所有帐篷中四处逃窜,他们目光凶狠地看着一步一步的往这边走过来的苍云军们。
    “董氏攻进来了。”听见外面的叫喊声和怒骂声,位于正中间大帐篷的将领冷静的说到
    “闭嘴!”那个羌人大臣努力掩饰住内心的惊慌,强做镇定,目光却出卖了他的内心,止不住的看向帐篷门前。
    不知道过了多久,帐篷外面依旧寂静无声。
    羌人大臣指着不远处迷昏的吕布对着羌人将领咬牙道:“你去将那个小孩抓过来。”
    “是!”
    羌人将领立马上前正准备抓住吕布的时候,突然对上了一双清醒的眼睛,吕布双脚往上一踹,踹到了那个将领的小腹,逼退了三尺有余,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有机会躲过了袭击。
    那羌人将领吃痛的往后退了几步,只感觉好像有什么千斤重的东西直接踹向了他的肚子,让他快要将肚子里的东西吐出来。
    “你竟然醒着!!”羌人大臣这个时候也注意到了这边异常,他哪里还不知道自己这是被骗了,这个小孩估计老早就醒了。
    吕布瘫着一张小脸嘲讽道:“蠢货。”
    他双手被捆在身后动弹不得,索性双脚动作灵敏,动作十分迅速的躲过了那羌人将领又一次的袭击。
    羌人大臣听到吕布不屑的话语,以为后者这是有意嘲讽他,顿时愤怒了,脑子里面也丧失了冷静,他一定要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嗯家伙儿一个教训,也不顾继续想法子上前开始与羌人将领一起对吕布围追堵截。
    一个人吕布还算可以应付过来,加入了羌人大臣之后,吕布一个小孩子面对两名狡猾的大人还是有些困难的。
    他抬起头开始寻找能够逃脱的地方,目光情不自禁的扫过帐篷出口,一咬牙,正准备突破的时候,羌人大臣也知道他的打算,连忙阻止道:“抓住他,这家伙儿想要逃跑!”
    一旦逃跑的话他将再也没有和那董氏叫板的倚仗。
    那羌人将领脸色大变,顿时想起了自己和鲜卑的计划,连忙上前准备拉住吕布往门外突破的步伐,三步并做两步,右手快要抓到后者衣服的时候,他嘴角挂起势在必得的微笑。
    这个孩子他抓定了。
    “轰!”
    帐篷门头突然飞进来一个黑色鎏金大盾,大盾差不多几十斤的样子,盾面上满是数不清的伤痕,带着浓重的血煞气息,直接砸断了羌人将领伸向吕布的手。
    门口传来冷冷地声音:“再说一遍,你到底要抓谁?”
    听到这个声音在场的所有人身体都忍不住一僵,那羌人将领顾不上自己快要被砸废了的手,脸上满是疯狂的神色,就差一点了他就可以抓住这个孩子了。
    他贼心不死的想要再一次出手的时候。
    吕布早就趁着刚刚大盾砸他的时候那一瞬间的机会,顺利脱身,好不容易站稳身,他双眼发亮的看着帐篷门口的人影,高兴地叫道:“义父!”
    帐篷门口的垂帘被拉开了,一位身穿黑甲的将军站在门口,身后是漫天星空,他脸带煞气地看着羌人首领,语气说话也是冷冰冰的。
    “董卓!”
    羌人大臣气到浑身发抖,他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说到做到,真的打上了他羌族的部落,他甚至明白一旦这个人出现在自己帐篷外面代表着什么,他的子民们已经全部被杀。
    “你屠了部落。”羌人大臣整个人完全阴沉着脸,恨不得上前撕碎了那张让人恶心的脸,话语也是从牙缝间一个字一个字的憋出来的。
62、当将军不如当干爹25
    听到羌人大臣的话, 谢离歌笑了, 他淡淡地说:“还剩下你们两个。”言下之意, 承认自己的确是屠了整个阿钩羌部落才过来最中间的帐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