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11)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谢离歌立马就看出了他的想法,嘲笑道:“你这个毛还没有长齐的孩子想法就如此古板,穿衣”打扮乃是人心所向,我穿得开放那是天墉城的阿妹喜欢哩。”
    说完,他轻佻的挑起百里屠苏的下马,笑得十分暧昧。
    五毒的衣服穿着本来就暴露,谢离歌也不是害羞的人,衣服一穿露出大片大片赤裸的胸膛,五官俊朗深邃带着异族的风情,几缕黑发落在胸膛缠绕着繁琐迤逦的银饰,这让未经人事的百里屠苏有些招架不住。
    百里屠苏求救的眼神投向了一旁到现在都没出声的紫胤真人,他真的拿这人没办法。
    紫胤真人看了眼完全没觉得自己做错的谢离歌,只是简单的解释了一句:“这位先生已有子嗣。”
    百里屠苏用惊恐的眼神看着谢离歌,都有孩子还在外面沾花惹草。
    谢离歌:“…………”顿时没有逗人的心情了。
    “少恭他也这样穿来着。”谢离歌语气委屈地说道。
    此话一出,百里屠苏眼睛忍不住瞪大,无法想象以往在他面前总是温和有礼翩翩佳公子的欧阳少恭会穿这种暴露的衣服。
    百里屠苏看着那露出无数结实的肌肉,想象不能。
    “噗!”谢离歌被百里屠苏毁三观的表情给逗笑了,欧阳少恭那崽子做表面功夫挺厉害的,在百里屠苏面前晃了这么久硬是没有被拆穿过。
    “药已喝完。”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紫胤真人开口道:“你接下来休息吧,之后几天的药都会由这位大夫送过来。”
    百里屠苏想起了一直给自己喂药的欧阳少恭,好奇对方的去处,忍不住开口问道:“欧阳公子取了哪里?”
    “他呀?”谢离歌站起身的动作一顿,很快就恢复的正常,笑眯眯地道:“出去啦。”
    关上门,徒留百里屠苏一个人呆在屋子里面。
    两个人大人守在厢房外面,等到房子里面的孩子发出均匀呼吸的时候,这才放心的离去了。
    离开的时候,紫胤真人送谢离歌到了后山,一路上的遇到的弟子看见两人纷纷躲避,目光不敢对视,原本人群挤挤的广场顿时空无一人。
    “你想要问玄霄到底在不在后山?”到了后山,紫胤真人停住了步伐,语气平淡的说道。
    谢离歌听见这话,原本脸上轻佻的微笑收起来,语气重新变得认真道:“不知道真人可否帮我解答一下呢?”
    后山距离蚕茧小屋并不算太远,光是去山上谢离歌经过洞口无数次,只可惜他唯一一次能够感受到山洞里面活人气息的就是欧阳少恭离开那天,之后无论他去了多少次后山,那山洞依旧悄无声息。
    紫胤真人十分肯定得说道:“他在里面。”
    天墉城执剑长老并不是明面上称呼,更是一种天墉城的象征,只要是在天墉城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紫胤的眼睛,后山自然也在期内,很可惜的是他并没有看见玄霄从山洞里面出现的迹象。
    “好吧。”谢离歌耸耸肩,道:“看来我猜错了。”
    紫胤真人皱眉问道:“不知可否问一下先生与玄霄真人的关系?”
    只是在山洞里面没有感受到气息就如此着急,显然这人与玄霄的关系十分亲切。
    然而让紫胤真人怀疑的点也正在如此,玄霄已经在寒冰中被封几百年,如何与一位近年来才声明在外的异域大夫关系密切。
    “只是许久不见的朋友罢了。”谢离歌看了他一眼,也不在意对方的试探,语气十分平静的说到。
    反正他这一世的事情已经全部搞定,儿子也出去天墉城找他媳妇儿了,谢离歌目前完全就是在用剩余的时间休假外加看看玄霄到底是不是他认识的老混蛋。
    从种种迹象来看是他认识的人可能性在八成以上,谢离歌叹息了一声。
    紫胤真人目光扫过语气随意的谢离歌,不明白对方的态度为何如此随意,听见是朋友之后,理解的点了点头。
    他想起了谢离歌过来时候的场景,那只遮天蔽日的蜈蚣凶兽实力十分恐怖,光是爪子间的风团都十分难对付,而这样的凶兽这个男人还有好几只。
    也只有这个人是玄霄那个时代的怪物可以解释了。
126、当奶妈不如当干爹22
    表面冷静实际想法相差十万八千里, 紫胤真人将谢离歌当做是玄霄那一辈人之后, 心理的防备便放下了很多。
    每次替百里屠苏喂药的工作也是全权交给了对方, 他自己一个人站在后面静静地看着。
    谢离歌是无所谓了, 他一向乐意干这类凶残的工作,加上玄霄死都不从山洞里走出来,原本脾气不算好的谢离歌都忍不住暴躁,正好可以拿这件事情发泄。
    只是苦了百里屠苏。
    这孩子现在做梦的时候基本都不会梦见乌蒙灵谷灭族的噩梦,一感受到谢离歌的气息下一秒就会醒来, 速度十分快的准备逃跑
    “跑什么跑,喝药!”谢离歌手一扭, 百里屠苏基本上逃脱不了魔爪,乖乖的被按在床上喝药。
    过了几天之后, 百里屠苏身体里的煞气基本消失殆尽。
    谢离歌功成身退准备会自己蚕茧小屋的时候,厢房外面急忙忙来了一位天墉城弟子, 脸色匆匆仿佛在找什么人,那弟子目光四处搜寻,看见低头的这季节眼睛一亮,立马快步进入了厢房。
    “谢大夫,玄霄真人从后山出关了。”那弟子幸兴高采烈地说到。
    谢离歌正在低头收拾药碗, 没听清楚后面弟子的声音, 懒洋洋地说道:“你说什么?”
    “玄霄真人出关了。”那弟子加大了声音,语气里面出现隐藏不住的喜意。
    “嗯?”这次谢离歌听清楚了,他转过头看向了那弟子,发现那弟子早已经隐藏不住自己的欢喜。
    过了半响, 那弟子反应过来,他发现谢离歌的反应过于平淡了。
    也许是没有看见真人,不相信自己说的话吧,那弟子猜测到。
    这样一想,那弟子忍不住了,强调道:“我是说真的。”
    “嗯。”谢离歌被缠得没办法,应了一声。
    他还在低头收拾药碗,收拾差不多的时候,这才抬起头,对上了那弟子眼巴巴地目光。
    谢离歌头有点疼:“他只是出关了而已,我又不是没有见过他这个人,激动什么劲?”
    那弟子心虚的笑了笑。
    “嗯?”谢离歌没有放过这个心虚的微笑,他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语气开始了认真,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说清楚。”
    “这个,您还是自己出去看吧。”那弟子无奈地说到。
    谢离歌听完这话,将信将疑地走出了厢房门,来到了后山,发现后山此刻完全陷入了尴尬的局面,半空中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在打斗,绚丽危险的剑光伴随着两个人的动作四溅出去,山上的树木被剑光殃及池鱼。
    弟子们看见上面两个大佬打架纷纷都离开,生怕自己被误杀了。
    那领路的弟子也不例外,远远看见半空中玄霄与紫胤的正在打斗的身影,一张脸都吓白了,转头跟谢离歌说了一句玄霄真人就在上面,马不停蹄的就跑了。
    谢离歌看着那个弟子逃命一般的背影,陷入了沉默。
    半空中正在和玄霄打斗的紫胤并没有完全丧失理智,他依旧很是冷静,看了一眼面前完全已经将自己意识沉浸到了战斗当中的玄霄,他想起了谢离歌曾经说过与玄霄是友人,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剑用尽全力将玄霄逼退一步,随后来到了谢离歌的身旁。
    “你怎么下来了?”谢离歌被身旁突然出现的人从沉思中惊醒。
    紫胤真人抬起头看向半空中还没有清醒的玄霄,眉头紧紧锁着,似乎不明白对方明明已经看到了谢离歌为什么还不管不顾的攻过来。
    玄霄毫不犹豫地一剑劈了下去。
    紫胤真人冷静地将这道剑势逼退,随后目光看向了旁边的谢离歌,语气疑问道:“你不是说与玄霄乃是好友吗?为什么他还没有清醒?”
    谢离歌:“…………”目光试探地看向紫胤,终于在后者认真的目光下失败。
    这位真人显然真的认为只要是好友就可以在疯了得情况下认出来。
    拿是情侣剧本好吗?谢离歌在心底默默吐槽
    “你是何人?”半空中的玄霄也看见了地上的谢离歌,莫名觉得十分熟悉,他居高临下地问道。
    ……
    气氛一片寂静。
    谢离歌阴沉着脸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不要和傻子一般见识,理智却在触及到那张高高在上的脸庞时候失去了理智,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人俯视过了,特别是那种如同看向蝼蚁一般的眼神。
    “赵匡衡,你找死。”谢离歌一字一顿地说道。
    半空中的玄霄矜持地等待下面那人回应,心里还在想等会儿自己要不要表现的冷艳高贵,还没等他想好就听见下面听上去十分平静的话语,让他情不自禁地打将个寒颤。
    好似不听那人的话语会遇到什么恐怖的事情。
    玄霄这样想着,目光却还是冷冰冰地看向下面的谢离歌。
    谢离歌也懒得挂起微笑了,直接从怀中掏出笛子,低低地声音从笛子传出来,原本寂静的树丛开始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攻的戏份不多。
    分量相当于斗破苍穹里面那个戒指里的老爷爷的分量。
    俗称专业打酱油。
    目前所有副本都是以鸽子为主。
    第二:下个世界是纯阳屁股羊
127、当奶妈不如当干爹23
    草丛传出虫子触角划过地面的声音, 密密麻麻的不断响起, 让人毛骨悚然。
    紫胤真人耳朵一动, 目光冷静地看向发出声音的草丛, 不露痕迹地扫过低垂眉眼挥舞着弟子的谢离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