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3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谢离歌立马滑走,挑眉问道:“生气了?”
    西门吹雪一言不发。
    谢离歌想着自己的计划,叹了口气,说道:“帮我个忙如何?”
    西门吹雪一剑劈下, 谢离歌一晃就躲了过去,衣角都没有摸着, 他目光扫过了对方的脸,看见对方面容依旧嗜血, 只是眼底乃是狡黠神色。立马明白了对方走火入魔的假象有可能是假装,神情一冷, 不过没有拆穿。
    面无表情的用剑劈人,谢离歌身形如同游鱼一般圆滑,左躲右躲,片叶不沾身。
    西门吹雪冷声说道:“何事?”
    “用尽你全力攻击我。”
    西门吹雪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加快的剑势。
    剑, 很快。
    皎白的月光撒在剑面, 银光蒙蒙,如同高山上常年不化的冰雪般冰冷无情,他的剑法又精进了,在战胜了叶孤城之后。
    西门吹雪掌中有剑, 剑仍在鞘,剑气并不是从这柄剑上发出来的。
    他的人比剑更锋锐、更凌厉。
    谢离歌玉笔一回,一糊墨色打在了后者的剑上,那把长剑竟是在空中顿了顿,西门吹雪不由自主的皱起眉,又是这样的感觉。
    他重新拿起剑面无表情的对着谢离歌挥了过去。
    谢离歌高声长笑地应了上去,这一次他要做个就断。
    玉笔挥魔,两个人在空中飞快的移动,身影缥缈难寻,上一秒明明还在树顶,下一秒已经出现在了石柱上面,西门吹雪的剑气如影随形。
    “你没有尽力。”又是一次难得的贴身,西门吹雪趁着这个机会,冷冷地说道。
    谢离歌淡然一笑:“看吧。”
    下一秒,他的墨笔动了。
    如果说一开始的那些只是玩笑话的吧,说了这句话的谢离歌攻势与之前判若两人。一开始虽然厉害却带着几分松散和随意,而现在的招式每一步都是杀意凛然。
    谢离歌重新恢复成了那个六亲不认的笔魔,余光瞥过林前的那个山谷口,发现那里正躲躲藏藏着几个身影,微微一笑,来了。
    他的动作自然没有瞒过西门吹雪,顺着他的目光看见那两个人,剑神大大的脸越发黑了。
    而这个时候上面的谢离歌浑身都是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是个走火入魔的人设,神情癫狂的看着对面的西门吹雪,厉声道:“剑神果然重情重义!”
    西门吹雪:mmp
    然而答应的事情还是要做到,西门吹雪只能僵着一张俊脸看着对面的谢离歌神情癫狂。
    气氛变了。
    谢离歌声音逐渐开始低哑,神情也不复一开始和西门吹雪说话时候的冷静,他真的开始入魔了。
    西门吹雪脸色一变,目不转睛的看着谢离歌。
    果然,下一秒,谢离歌出手了
    玉笔在手中悬浮,每一次悬浮便有一团墨色在空中炸开,震得跟在他后面的西门吹雪闷哼一声,握着长剑的手情不自禁的握紧,继续往前面跟着。
    “啧!”谢离歌居高临下地看着西门吹雪:“还不认输吗?”声音低哑而惑人,头发遮挡住了面前,看不清神情,只有那两个充满杀意的眼神让人心惊肉跳。
    西门吹雪因为多次的炸伤脸色已经苍白了很多,他的脊背依旧挺立,看向谢离歌的眼神十分锐利。
    “请教!”西门吹雪长剑指向谢离歌。
    “很好!”谢离歌冷笑道:“或许你以后真的可以独步武林,然而那也只是以后,现在的你不值一提。”
    谢离歌周身的杀气越发浓郁,开始透露出淡淡的血色,气氛更是凝重,手一挥,一张硕大的墨色棋局从头顶落了下来,直冲下面站着的西门吹雪。
    棋局上面一片墨色,中间点缀着几颗白子棋盘边缘有些几缕血纹,速度很快,一眨眼速度便一道面前。
    西门吹雪反射性用长剑格挡。
    棋局根本没有收到任何影响,只是在飞速过程中的顿了顿,随后听见咔嚓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随后一道雪白的身影吐着血被砸了出去。
    那道的雪白的身影一连撞倒了几颗树才停了下来。
    正是西门吹雪。
    谢离歌从半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西门吹雪,目光依旧十分诡异,突然,他眼神动了动,弥漫的嗜血开始退了下去。
    树后的人正是派过来想要探知两大绝世高手之间的决斗过程,他们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身影,调整自己呼吸,呼吸声几不可闻。
    其中一个人揉了揉眼睛,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刚刚看到的那一幕,他转过头对着同伴说“你扯过一下。”
    那同伴面无表情伸手,捏住后者手上的后,来个360的旋转。
    “疼疼疼!!”那人倒吸一口冷气,只感受到刺骨的疼痛从手臂传来,忍不住连连痛呼。
    因为谢离歌在不远处的原因他发出的痛呼声很小。
    并且很快就收起来了。
    那人龇牙咧嘴的痛了好一会儿,爪子心疼的摁住自己的手臂不住的揉,感觉好一点儿的时候才对着同伴抱怨:“你干嘛那么用力。”
    他只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做梦而已。
    那人低声说着话,语气里面充满了不可思议,神情如同活见鬼了一般:“剑神真的被笔魔打败了。”
    同伴已经完全懒得和他说话了,只是任由他拽着自己的衣服。
    自从西门吹做在紫禁之巅的决斗中胜过了叶孤城,江湖上所有人都将他列为了天下第一剑客,他们相信后者绝不会被任何人打败。
    就连他们都一直这样信着。
    然后这一次的场景显然让他们狠狠地打了脸两个人目光同时从西门吹雪身上转移到了半空中的谢离歌,好奇后者下一步准备干什么。
    寂静无声。
    谢离歌动了。
    他一步一步地走下了空中,看着下面的西门吹雪,道:“多谢。”
    嗯??多谢什么?
    树后面的两个人神情迷糊,他们就看见谢离歌一招将西门吹雪打吐血,之后又亲自下来对着后者道谢,甚至还说了多谢两个字。
    突然,他们有一个人发现了谢离歌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那道白发的身影依旧邪意缭绕,只是神态与刚才的煞神一般的完全不一样,神态温和而自然,弯腰拉起西门吹雪的时候表情也像是长辈一样亲切。
    眼底一片清明。
    这是走火入魔恢复了?
    在场所有人看着这样不同以往的谢离歌,心里齐齐露出了这样的猜测。
    “你恢复了?”西门吹雪勉强站起来后,说道。
    “自然!”谢离歌轻轻一抱拳:“刚才多有得罪。”
    西门吹雪看了他半响,肯定的说道:“你要走了。”
    他从谢离歌的眼底看出了去意,所以他并没有挽留,而是语气淡淡的揭露出了。
    谢离歌满是畅快的笑道:“好不容易将心魔退去,我自然要好好看一看这壮丽的万里河山!”
    笑声不复一开始邪气而是慢慢开始变得清雅起来。
    树后的两个人听见这样的笑声,面面相对,他们明显的感觉到那个笔魔周身让人胆战心惊的气势正在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
    当然,他们不敢小看谢离歌威力,依旧敬若神明。
    话音刚落,谢离歌便运气大轻功飞起来,徒留后面的几个人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尤其树后的两个人更是奋笔疾书,真是太好了,谁能想到笔魔竟然在走火入魔的情况下和西门吹雪打一架,竟然变好了。
    半空中,谢离歌悬浮在上面,一边低头问系统:“我现在能走了吧。”
    【滴!可以了。】
    系统冒出了头。
    话音刚落,谢离歌只感觉自己眼前一晃他重新出现在了一片黑暗当中。
    面前是个发着微光的石台,石台上面有一本敞开来的书。
    谢离歌走上前,低头一看,发现那书里面画着正是和白发飘飘的花间正举着玉笔似笑非笑,而这张图片已经亮了。
    这是完成的意思?
    谢离歌翻开上一张图片,同样亮着,这是这次里面的人物换成了霸气外露的丐帮一手提着酒壶一手,靠在后面的青竹竿,一片逍遥自在。
    【滴!请宿主翻开一下个人物。】过了许久都没见动静,系统忍不住提醒了。
    谢离歌闻言,挑眉,伸手翻开面前的书页,发现吗张图片上面有个玄甲加身的将军,一脸正气的站在那里。
    这是……
    苍云!
    谢离歌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系统,你这是觉得我现在精分的不够反派,特地跑过来加吧火的吧。”
    【滴!请相信系统的专业能力,一切都是经过科学的计算。】系统不甘示弱的回到。
    谢离歌:呵呵。
    【滴!宿主因为杀孽过多导致心魔加重,即使换成了清心寡欲的门派也不过是暂时压制,经过了有关部门讨论和计算,认为宿主可以体会正面的杀人体验,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自己的心魔。】
38、当将军不如当干爹1
    吴苑四时风景好, 就中偏好是春天。霞光曙后殷于火, 水色晴来嫩似烟。
    春风习习。
    凉州。
    吕布有些局促不安的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 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官人, 情不自禁的后退了一步,稚气但是可见未来俊朗之气的脸上有些警惕。
    他当时在并州时正在与那些异族砍杀,突然被通报有大人物要见自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整个人已经被打包到了凉州。
    官人看出了吕布的紧张, 安抚道:“小公子莫要紧张,将军定不会为难你的。”
    这话一出, 吕布的神情更加紧张了,如果不是在庄子里的话, 恐怕他早就已经跑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