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62)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师妃暄虽然想要努力维持自己的姿态,然而一路上的风餐雨宿让她十分狼狈,更不用说带着她的一群人丝毫没有怜香惜玉地心思,她现在双手背在身后捆在一起,整个人被推到了祝玉妍前面。
    祝玉妍满意地看见了梵清惠惊慌地目光。
    “想要做什么?”阴后大人表示自己不想要干什么,只是想要出一口气,一直以来被慈航静斋用各种天下压得她头疼,不管过程如何占理地永远是这群装模作样地女人,这一次,她可是完全找上了门呢。
    祝玉妍想到这里冷哼一声,转过头,脸上重新换成一副乖巧地模样对着后面从门口缓缓进来地血眸僧人道:“老祖宗,您只要防着那个地下面的老尼姑出现,剩下来的全部交给妾身如何?”
    梵清惠这个时候也看清楚了来人,那是一名长相极为俊美的僧人,简单干净的僧袍穿在他身上也显得十分庄严宝相,双手合十,闭着双目从门外缓缓走进来,她一开始被对方那闭着双目时候周围温暖的气质所迷惑,直到听见那魔女说得老祖宗,心立马一提。
    梵清惠不由自主捏紧手中拂尘,皱着眉头看着那名僧人,心中意识到了不对,能够被祝玉妍的称作是老祖宗地人该是怎样的魔门老怪物啊,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副庄严地样子。
    下一秒,她就庆幸了自己的警惕。
    那名僧人缓缓睁开了他的眼睛,那是一双盛满血山尸骸的眼眸,梵清惠对上了他的目光,一瞬间整个人差点就瘫在地上,幸好她的意志力不允许她这么做,整个人依靠最后的毅力这才没有露出狼狈相。
    梵清惠匆匆忙忙移开了目光,内心满是余悸,这个时候她只感觉自己身后一片冰凉,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冷汗已经爬上了她的后背,光是从那双眼睛堪称是人间惨剧的场景,她想象不了这个家伙儿竟然杀了多少人,身上的血腥气几乎要溢出来。
    “碰!”
    梵清惠终究还是承受不住,面色苍白地后退一步。
    谢离歌平淡地收回了目光,仿佛刚刚直接用眼神吓退别人的不是他一般,表情十分平淡地看向对着他讨好笑地祝玉妍,淡淡地道:“随你。”
    虽然说一开始提出要找慈航静斋的是他,然而让他下手又觉得十分无聊,毕竟欺负小朋友也没什么意思,祝玉妍提出要动手的要求,他想了想就答应了。
    祝玉妍脸上露出兴奋地笑容。
    梵清惠听见这句话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她不露痕迹地提高了警惕,然而,下一秒,祝玉妍整个人轻盈地落在她面前,美的如同妖精一般脸上扯开一抹笑容。
    纤纤玉手伸在半空中,目光闪着冷意,用力挥向了下方的梵清惠。后者只感觉眼前有一道虚影闪过,然后,一瞬间巨大无比的力气从那只青葱一般地手传了过来。
    梵清惠被甩在了半空中,整个人如同飘零在水中的落叶一般,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下一个招式已经到了眼前,此刻,她的内心已经被震惊所充满,距离她上次看见过祝玉妍也不过半年时间,对方的功力竟然增加了这么多。
    原本的势均力敌到现在她只能单方面防卫。
    “咳……咳咳……”梵清惠轻轻落在地上,低垂地头,只感觉喉咙一甜,唇角便留了血,此刻短短时间她已经接了祝玉妍不下十招,可她却没有完全没有反击地能力。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还有啦~
180、补更
    两个女人的战斗十分凶残。
    谢离歌目光不露痕迹的扫了石之轩一眼, 后者面无表情地站在他身后, 完全没有被眼前景象惊到的样子, 谢离歌收回了目光。
    殿内, 祝玉妍完全占据了上风,压着另一个人打,其他人都在外面等着看,大概是气势太过凶残。
    寇仲看着祝玉妍艳丽地笑容下毫不留情地手段,咽了咽口水:“徐少?”
    徐子陵也看到了:“……”
    徐子陵:“……女人都这么打架的吗?”
    从一开始两个人打架, 完全就是往死里打,哪里是疼处就往哪里踩, 哪里最让她们心疼就往哪里扯,头发, 脸,都逃不过两个女人的手段, 一旁的寇仲与徐子陵看得瑟瑟发抖。
    殿中半空,祝玉妍十分利落的一掌将自己的死敌从空中拍落下来,曼妙的身姿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然后她轻轻落在了地上。
    寇仲看见这一幕牙有点疼地道:“……也太狠了。”
    祝玉妍似乎听见了他的声音,一双美目转过头看向了他们。
    “……”说到一半的寇仲乖乖将接下来的话吞掉了。
    徐子陵同样看见了, 他不露痕迹地收回自己的目光, 示意自己是无害的,一边在心中叹息好友为何说出口。
    祝玉妍看见他们识趣地模样露出满意地微笑,虽然她对于这两个一路上死皮赖脸地小崽子印象并不好,不过阴后大人表示她这个时候最喜欢识情识趣地人了, 莫名其妙地看两个小崽子也很顺眼。
    算了吧。
    等之后他们离开就不找他们麻烦了。
    祝玉妍有些可惜地在心中想到,艳丽地脸孔闪过一丝漫不经心,随后她收回了目光,低下头正好对上一双愤怒地目光。
    她顿时笑了,艳丽绝伦地脸上绽放出让人心寒地微笑,多人心魄地红唇轻启道:“怎么?堂堂慈航静斋地掌门人这就不行了?”
    梵清惠没有说话,她的脸庞现在苍白地可怕,一双眼睛却亮的吓人,直直的看向正在说话的祝玉妍。
    祝玉妍挑眉道:“生气了?”
    梵清惠:“……咳……咳咳……你的功力怎么涨得这么快?”
    依旧风韵犹存的女子身穿道袍被人踩在脚下依旧的纤尘不染,她没有在乎祝玉妍嘲讽的话语,十分固执地询问自己的问题,只可惜唇角的一丝刚刚溢出的一丝鲜血让她顿时显得十分狼狈。
    祝玉妍嘲讽地一笑,道:“这种问题本宫凭什么告诉你?”
    “本宫大清早的打上慈航静斋就为了听你说这些?”祝玉妍说到了一般,玉手轻轻挑起梵清惠的下巴,示意她朝着大门外面地方向看。
    殿门大开可以看到层层叠叠的群山,金乌上升,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大殿之前的广场,人烟稀少,不,或者说,没有丝毫活物的气息。
    梵清惠瞳孔忍不住一缩,不可能,她记得自己的弟子应该都在外面,她甚至下令让她们在太阳初起的时候再广场上做早课。
    如今却一个人也没有。
    她的嗓子在一瞬间艰涩了很多,努力张了张口,沙哑地声音在空中想起:“你们干了什么?”
    然后。
    她听见了一道魅惑人心地在她耳边想起,伴随而来的是祝玉妍十分亲昵的举动,她凑到了自己耳旁说道:“她们?当然活着。”
    “只不过这一切眼看掌门你的意思了。”
    话音刚落,梵清惠感觉到自己耳边说话人远离了,一双美目恶劣地居高临下看着她。
    “什么意思?”
    祝玉妍扯了下嘴角轻轻地道:“谁让我们的老祖宗是个心善的和尚呢,明明我们都将那些女弟子绑住了,却不允许我们杀掉,还说什么上天有好生之德。”形状优美的眉轻轻皱起,带着几分风情的不满。
    这世界上还有谁比他家老祖宗杀得人多吗?
    想到这里,祝玉妍地眼底闪过一丝不情愿,这世界上还有谁比他家老祖宗杀得人还多吗?不可能,不存在的。
    所以一个屠夫说上天有好生之德……
    祝玉妍有点想笑,心情莫名其妙变得好起来了,看见一脸冷静地梵清惠也没有生气,而是不慌不忙的凑到她的身旁道:“现在来做个选择吧。”
    她伸出纤细的手指了指外面的广场,艳丽的笑道:“满门的慈航静斋弟子性命和皇宫中李世民身旁的那些人离开皇宫。”
    “二选一。”
    “来吧,让我看看老祖宗说得是不是正确的。”
    梵清惠冷静的脸上第一次露出惊慌失措地表情,她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脑子里面已经一片空白,她深呼吸了一口,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然而,一个几乎在她耳边可以说是心魔地声音响起了。
    “阿弥陀佛!”一道平常的佛号在殿中响起,血眸的僧人双手合十,似乎默认了祝玉妍的话语。
    梵清惠心乱如麻,几乎要丧失了理智,她想要在心中安慰自己皇宫里的人手不能撤回,现在正式新皇刚刚登基的日子,作为共同扶持李世民上位的魔门与道门也到了划分胜利果实的是时候,慈航静斋因为地位出众的缘故,早早就占据了有利的形势,派人去了新帝身旁。
    一旦人手撤回的话,她们慈航静斋这么多年的努力功亏一篑。
    可是现在在魔门手中慈航静斋弟子更加重要,她们可以说是慈航静斋立足于江湖的根本,一旦没了的话,她们很可能退出江湖。
    两者相比的话,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梵清惠双目禁闭,脸上闪过一丝挣扎,不过理智很快就重新回到了她的男孩,她艰难无比的一个字一个字地道:“……慈航静斋……退出!”
    最后两个字从口中吐出,她全身没有了力气,整个人摇摇欲坠,似乎下一秒就可以倒在地上。
    祝玉妍听见这话露出满意地微笑。
    目的达成了。
    没错,从一开始他们三个就没有想要灭慈航静斋满门,之所以这样说也是为了逼梵清惠说出刚刚的话。
    以魔门弟子换慈航静斋第一,他们完全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时间用细微的手段渗透他。
    赚!
    大赚!!
    你抢我儿子江湖之主的位置,老子就把你的天下抢过来。
    可以的,这很强势。
    祝玉妍目光憧憬地看向殿门那一位合十的平常僧人。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补前两天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