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39)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令狐冲有些紧张到手足无措,像是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屁孩第一次被大美人打量时候的样子,有些激动,有些紧张。
    “他是我的朋友。”任盈盈解释道。
    这是他们上来时候商量的台词。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见这句话的时候,令狐冲只感觉自己默默松了一口气。
    “哦?”东方不败转过头,红衣似火,他语气随意地道:“你带他上来干什么?”
    “教规你都忘了吗?”
    女装华丽到有些繁复却丝毫没有影响东方不败地动作,他居高临下地地看着门口地两个人。
    “东方叔叔……”任盈盈第一次被毫不留情地斥责,还是在心仪的男子面前,一时间内心有些委屈,面上也不禁带出来点。
    她语气带着几丝埋怨:“叔叔,为什么这样说?”
    “还是说我不乐意带人来这里看一看?”
    越说越激动,任盈盈的语气变得有些强势,她自己都分不清是因为被斥责而难堪还是因为看见东方不败那张美丽妖娆到极致的面容,心里燃起了嫉妒。
    东方不败慢条斯理的整理衣袖,听见任盈盈地话语,抬起了眸子,冷冰冰地看着她:“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
    任盈盈本来心理就不痛快,又被东方不败用一副高高在上地样子斥责,心里越发的愤恨,如果不是这个怪物,她怎么可能连带个人回来都要经过允许。
    还因此被斥责一顿。
    她在心里记恨上了东方不败。
    她也开始挖苦起来了:“你不是用计打败了我的父亲,然后将他压在西湖底下?”
    “因为内心愧疚才收养了我?”
    “没想到我出去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吧?”
    任盈盈看着对面妖娆的美人露出惊慌的表情,心里突然出现类似于爽快地表情,她完全无视了令狐冲地阻拦,一股脑地将心中地话语说出来。
    “你以为这一切都可以瞒天过海吗?”
    “不男不女的怪物!”
    “我告诉你吧,黑木崖山下已经被正派的人派兵围住了,任我行也在山下,你就算插翅也难逃一劫。”
    任盈盈漂亮可爱地脸已经扭曲成不像样,她怨恨地道:“你带着你的傻子相公一起去死吧。”
    一系列的话说完,她居高临下地看着东方不败。
    杨莲亭则完全被突然其来的变化吓呆了,他脑子完全卡住了,不明白以往乖巧可爱的任盈盈为什么变成现在的样子。
    他看见任盈盈恨意的话语,也听出了她所说的话语中的傻子就是他。
    心里一顿,他想起了阿卑平时对任盈盈地爱护,目光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妻子。
    “阿卑。”
    杨莲亭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
    东方不败面无表情地看着下面的神态倨傲的任盈盈,看不出任何情绪,只有熟悉地看得出他心中的波澜起伏。
    起码杨莲亭就看出了袖子下面的手悄悄捏紧。
    傻白甜顿时心疼了。
    他正准备转过头与任盈盈争辩的时候,还没等他出声,突然就被旁边的一道穿着盔甲的白发身影打断了,俊朗强势的男人微笑地看着任盈盈,启唇一字一顿地说道:“你就是任盈盈吧?”
    “给老子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不男不女的怪物?”
    话音刚落,下面的两个人只感觉浑身一沉,背上好似有座大山一般,狠狠地压在他们身上,任盈盈更是差点跪了下来。
    她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你到底是谁?”
    她从来没听说过黑木崖有这样的一号人物。
    “你惹不起的人物。”谢离歌懒得搭理她,他没有不打女人的习惯,只是现在懒得上手,只是冷冷道:“区区几个江湖上的门派就让你有了倚仗?”
    “你恐怕是没见过什么世面吧。”
    一阵冷嘲热讽让任盈盈越发的气愤,她语气冰冷地说道:“不知天高地厚,堂堂几家名门正派被你说得一文不值,我看你是蠢得要死。”
    “你在找死!”她话还没说完,立马从角落里传来一阵浓烈的杀气,随后东方不败目光冰冷地看着她如同看向一件死物。
    任盈盈被看得脸色发白。
    就在她以为自己下一秒就要被杀死的时候,那个俊朗的白发男人勾起了唇角,淡淡地道:“阿卑,放手。”
    东方不败语气急促:“阿爹!”
    “你跟个小丫头片子计较什么?”谢离歌这个时候还有心情教育自己儿子,他语气随意懒散道:“不就是外面躲着地一些游人吗?”
    “年轻人……”谢离歌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语气温和地让任盈盈情不自禁一抖。
    “你不如看看他们还在不在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次被骂蠢了。
    鸽子有些气。
156、当城管不如当干爹9
    任盈盈也意识到面前的人并不好惹, 她语气一僵, 随后道:“你说什么?”
    她目光看向了对面居高临下看着这边的白衣男人。
    刚刚东方不败情急之下说出了对于这个男人的称呼。
    “阿爹。”
    难道他是东方不败的父亲?
    任盈盈立马想到这个可能性, 她第一反应就是想要知道这个男人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名门正派都围攻黑木崖, 他都不慌不忙,还有心情嘲笑他。
    她咬了咬牙:“你胡说。”
    她根本不想相信谢离歌的话。
    看任盈盈还是一副不见黄河心不死的样子,谢离歌冷笑了一声,他坐在椅子上面,慢条斯文地整理了自己的衣摆。
    东方不败眯着眼睛准备一只手捏死任盈盈。
    谢离歌直接一个眼神丢了过去。
    “阿卑, 过来!”他声音冷冷地说道。
    东方不败犹豫了一下,看了眼自己的父亲, 发现后者微笑地脸正对着他,他默默走到了谢离歌的身后。
    谢离歌满意了。
    “陛下对于当今江湖上的混乱的情况, 十分的痛心疾首,特派本将军前来与各位商量一下。”
    谢离歌先是胡说八道了一番, 至于小皇帝到底有没有下这道指令,谁知道呢。
    有本事自己去金銮殿问。
    然而,此刻所有人都对他说出的话深信不疑。
    除了一直了解自己父亲的东方不败有些怀疑不过也在后者面无表情地脸败下阵来,内心安慰自己或许真的是这样。
    杨莲亭个傻白甜更不必说,他的表情让谢离歌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一张俊秀的脸目瞪口呆地看着这边, 似乎没有想到谢离歌的想法是这样, 正用一种不赞同地眼神看着谢离歌。
    谢离歌:“……”
    这傻白甜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任盈盈怨恨地盯着谢离歌,此刻她对于谢离歌地话相信了七分左右,她也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为什么身穿盔甲站在黑木崖。
    那些日月神教的教众变化那么大
    “你是朝廷的狗。”
    话音刚落。
    门口突然响起一连串几步得脚步声,然后是童百熊粗壮有力的大手从门口伸出来, 惊慌失措地道:“不好了,教主,下面好像有什么人被太上教主的人硬生生捆走了。”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将目光放在了谢离歌身上。
    谢离歌微微一笑,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地样子。
    “那些人到底去了哪里?”任盈盈被童百熊地话吓得差点跌倒在地,扶着旁边地令狐冲才面上站稳在门口。
    “他们当然是在朝廷监狱。”
    “你刚刚说的事情,十分影响江湖上的风貌,被拉过去思想教育了。”
    “包吃包住,一日三餐哦。”
    这个时候谢离歌还有心情为自家监狱打个广告。
    童百熊听见谢离歌地话语,差点呛到自己,这种说法要是不生气地都是圣人,他老熊在一旁听着都觉得难受。
    悄摸摸往下面一看。
    任盈盈整张俏脸气得通红。
    童百熊默默在心中为这个人默哀一分钟,同时庆幸自己从一开始就看出了这位不好惹,从来都是小心翼翼地供着对方。
    任盈盈生气吗?她当然生气,她恨不得亲手将这个破坏她计划的人杀死,可是她更加聪明地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
    山下的名门正派已经不能指望了。
    估计这个人不会让他们放在黑木崖下面游荡,个人的能力再强又如何?还能敌得过大军压境。
    任盈盈根本没有抱希望,她更多地是将希望放在山下的任我行身上,唯一的缺漏是她都不确定对方会不会放弃自己这个女儿。
    她勾起唇角道:“朝廷与江湖向来井水不犯湖水,你堂堂朝廷命官因为一己之私帮助魔教残害百姓难道不怕皇帝治你的罪吗?”
    语气十分肯定。
    谢离歌刻薄地掀了掀眼皮,丝毫没有将她的威胁放在心上,道:“放心,陛下一向宽厚,对于江湖上的侠客都是一视同仁。”
    所以也不用跟他提什么正派还是魔教,因为对于皇帝来说他们就是一直游荡在法律之外的不服管教之徒。
    可笑的是任盈盈竟然拿这种事情威胁他。
    侠以武犯禁。
    侠客们所谓地劫富济贫在国家的法律中属于偷窃加上各种除恶扬善地事情都是杀人,朝廷自然也将如何稳定江湖提上了日程。
    任盈盈僵住了。
    她没有想到谢离歌的回答如此的毫不留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