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9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沉默。
    继续沉默。
    欧阳少恭瘫着一张脸,十分冷静的目光回视着过来。
    谢离歌丝毫不畏惧,笑容不变。
    欧阳少恭左手努力与天蛛做抗衡,拯救拉住自己被扯的衣服,干巴巴地说道:“别拉了, 再拉裤子都要掉了。”
    气氛瞬间尴尬起来。
    谢离歌看着天蛛听见欧阳少恭的名字动作一顿,八只爪子下意识放开扯住的衣服, 整个蜘蛛爪子样肚子里面一塞,一坨黑球就出现了, 谢离歌看见了天蛛自欺欺人的全过程,抽了抽嘴角, 安慰自己蜘蛛没有脑子,蜘蛛没有脑子,蜘蛛没有脑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离歌看见欧阳少恭瘫着小脸拉住自己的裤子,耳后有一丝微红,即使他体内有个成年人的魂魄也忍不住在害羞。
    “你叫什么名字?”
    欧阳少恭慢吞吞地说道:“欧阳少恭。”
    谢离歌果然如此, 他知道这孩子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儿子了。
    “天蛛只有三两岁小孩子的智商, 它其实并没有恶意,只是喜欢你而已。”
    欧阳少恭:“喜欢我?”手中拉着裤子的动作顿了顿,觉得这个喜欢有些沉重。
    谢离歌看见这个动作,也有些无奈, 对着小孩儿招了招手,道:“你先进入屋里面换件衣服,之后再说话。”
    手伸出拉住小孩儿的手,之后拉进屋里面,谢离歌走进侧门找一开始门派寄过来的套装,他记得教主好像寄了几套正太装过来,只是不知道被他丢哪里去了,扔下欧阳少恭一个人面对五只蛊虫。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装死的天蛛重新活了过来,一双黑豆眼贼溜溜的看向了防备地欧阳少恭,一副蠢蠢欲动的状态,谢离歌这才从里屋抱着一套衣服走出来。
    谢离歌打开衣服送到欧阳少恭手中,道:“给你的,衣服应该还算合身,你穿上去看看。”
    欧阳少恭将信将疑地收下了衣服,定睛看清楚衣服的款式,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衣服的款式分明就是那个男人的缩小版。
    小孩儿的动作,谢离歌看的一清二楚,拒绝犹豫更是尽收眼底,不过他也很恶趣味道:“干什么呢?莫非是嫌弃我的衣服不好看?”
    欧阳少恭十分勉强道:“前辈的衣服款式十分新颖!”新颖到他怕自己穿出去之后,会被官府之人以伤风败俗的名义抓起来。
    谢离歌立马道:“既然满意那你就穿吧。”
    欧阳少恭原本只是习惯性恭维一句,实际上他一点都不想穿,没想到被将计就计,他余光瞥见天蛛虎视眈眈他的衣服,右边是笑眯眯的谢离歌,一时间进退两难,索性他也放弃挣扎。
    “好的,我穿。”
    谢离歌看见欧阳少恭十分难见露出憋屈的小脸,一副被强迫的良家少女一般颤颤巍巍的打开衣服,最后深吸一口气,道:“不知前辈可否有换衣之所?”
    谢离歌看得高兴,指着屋里的侧房道:“里面就是,快点换完,早点结束。”
    欧阳少恭耳后通红的抱着衣服进去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仿佛缩小版的毒哥出现了,精致的衣服带着苗疆风情,露出大片大片的皮肤,黑发如墨披散在后面,小孩儿短手短脚的走了出来。
    谢离歌丛怀中掏出几个银饰,插在发间,黑白相间之下,越发衬得这孩子好看起来。
    “你穿起来挺好看的!”
    欧阳少恭耳后通红,明明慌张却强行自己温和翩翩公子的人设道:“有、有辱斯文!”
    即使重生过无数次他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作为太子长琴的那辈子不必说,他爹将他养的很清白,即使受刑之后落入凡间,他大多都是翩翩佳公子的形象。
    谢离歌笑道:“什么斯文你一个小娃娃规矩还挺多的。”
    欧阳少恭抬眼看他,冷静道:“衣服太露了。”他可以清晰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暴露在空气当中,甚至他腹部那一大片皮肤都没有遮挡。
    谢离歌不以为意:“我和你是同款式的。”
    欧阳少恭不说话了,他自认为自己没有那样的厚脸皮,所以也不出声,低头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脸绝望。
    谢离歌盘腿坐在呱太身上看着欧阳少恭,自然也看见对方绝望的表情,就连他忍不住新生同情,安慰一句:“没关系,穿着穿着就习惯了。”
    想当初他刚到这个世界被系统逼着穿毒哥套装的时候也是同样的表情,同样的不忍直视,总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直到系统说套装可以提升能力的时候,他屈服了。
    天大地大命最大
    衣服再露,习惯就好。
    欧阳少恭默默地说道:“这件衣服穿出去,我们会被官府抓进牢里的。”
    谢离歌摸了摸屁股底下呱太的脑袋,听见欧阳少恭的吐槽,不以为意,反而道:“没关系,他们也抓不到我。”大不了化蝶。
    欧阳少恭没撤了。
    衣服的事情就这么完了。
    接下来几天谢离歌看着欧阳少恭的变化,发现小孩儿的表情从一开始的三观崩溃再到怀疑人生,然后再到现在的淡定自若,有时候欧阳少恭还会主动提出衣服的花纹有些地方并不好看,希望谢离歌能够改进一下
    没有点亮缝纫技能的谢离歌:“……”他看着一脸失望的欧阳少恭离去,心里竟然出现了一丝愧疚。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精致男孩儿。
    这一天,谢离歌按时睁开眼睛,入目是白色的天花板,他上半身坐起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环视四周,发现只有呱太陪在他左右。
    看见他醒了,呱太闷闷地呱了一声。
    谢离歌起床穿衣服,虽然他的衣服穿与没穿一样,不过他还是十分认真收拾自己,一边穿还一边问呱太:“呱太,其他人呢?”
    呱太:“呱!”
    谢离歌道:“出去了?欧阳少恭也跟上了?”
    呱太:“呱呱!”
    谢离歌应了一声:“我知道了,外面的早饭我等会儿吃完。”
    等谢离歌吃完早饭的时候,欧阳少恭领着几只蛊虫回到了屋子,天蛛一跳一跳的追着他的头发,每次好不容易蹦到半空中,爪子一伸,试图搂住头发,只可惜徒劳无功,头发在它爪子间晃悠晃悠躲避,风蜈也没好到哪里去,此刻的它完全没有在谢离歌面前的硬汉模样,完全变成了爱撒娇的小公主,整只蜈蚣都趴在了欧阳少恭的背上。
    搞基蛇算是里面最正经的,它们并没有缠着欧阳少恭,它们自己互缠,时不时交换个亲亲。
    谢离歌捂脸,他看见了欧阳少恭因为背上太多的重量而生无可恋的样子,一时间哭笑不得,差点没将自己的早饭给喷出来。
    “怎么回事?”
    欧阳少恭拖着后面的天蛛和风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强行冷静地解释:“早饭没有吃饱?”
    “嗯?”
    欧阳少恭干巴巴地解释:“它们吃了很多了,再吃多的话对身体不好。”
    “果子也不能多吃。”
    谢离歌成功的被说服了,他一脸严肃的教育耍赖皮的蛊虫们:“果子不能再吃了,你们已经吃饱了,只是馋而已,长老已经将你们的食量全部告诉我了,别想耍赖。”
    天蛛怒视他:“嘶嘶!”
    风蜈哀怨地看着他:“刷刷!”
    谢离歌被两只的眼神看的差点没坚持住,只能强行严肃道:“不,不行再吃下去你们就胖了,对身体不好,不信你们问问少恭。”
    欧阳少恭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提到,立马有了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下一秒对上了两只蛊虫期待的目光,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两只耍赖的蛊虫开始爬在他的身上
    欧阳少恭:“……”
    谢离歌看见欧阳少恭的惨样,悄悄地松了口气,还好,那个倒霉的家伙儿不是他。
    从他的角度欧阳少恭此刻整个人都已经被蛊虫包围了,全身上下都爬着蛊虫,一副挣脱不得的样子。
    欧阳少恭喘着气道:“放、放开我!”
    风蜈:“刷~(●—●)”
    天蛛:“嘶嘶嘶ψ(`∇′)ψ”
    两只蛊虫没有理它,继续耍赖
    欧阳少恭索性不挣扎了,经过这么多天的训练,他已经完全习惯蛊虫们的耍赖再说还有比他知道这些外貌可怕的家伙儿其实是吃果子的事实还要掉三观的事情吗?没有了,欧阳少恭自己觉得自己再也不会遇到比那件事情更让他惊讶了。
    过了一会儿,蛊虫的动作全部都停下来,谢离歌看见风蜈整只虫已经将欧阳少恭圈在自己的怀中,带着盔甲的大头瘫在小孩儿腿上,目光期待的看着饲主,天蛛则已经趾高气昂的爪子扒在腿上,嘶嘶声音不停
    谢离歌听见后,有点嫌吵,忍不住开口道:“别叫了。”
    天蛛:“嘶。”
    “有点吵。”谢离歌皱眉。
    天蛛看见他这个样子有些委屈的收起了自己的爪子。
    风蜈开口嘲笑天蛛,道:“刷刷刷…………”
    谢离歌坐在位置上,看见风蜈明明身体有欧阳少恭半个人粗,光是一个头就能顶上整个天蛛的大小,整只蛊虫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体重,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嘲笑丧丧的天蛛。
    谢离歌幽幽地来了句,道:“风蜈,你知道吗?有一句话是这样讲来着……”
    风蜈不明所以地瞪着大眼睛看见他
    谢离歌一点都不愧疚的开口道:“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带伞,你有大头。”
    风蜈僵住了。
    下一秒,整只蜈蚣都垂头丧气的团在一起,眼睛充满了被嘲笑的沮丧,一蜈蚣,一蜘蛛,一大一小,团在一起,十分般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