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8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他看着上首的白发男子欲言又止。
    清晨的风席卷着大漠独有的空旷气息,谢离歌先是吩咐了左右的人传令下去,全队原地修整,差不多两个大队的明教相互看了一眼,之后坐在了地上闭目养神。谢离歌看了看人数,发现没有少人,这才将注意力放在一开始的长老身上。
    对于一只能够在蠢猫中变异的聪明猫来讲,谢离歌的耐心是罕见的。
    嗯。
    他第一次耐心地解释对方的疑惑。
    “那个小子虽然桀骜不驯,但是对这件事情他还是知道利益的。”相比于直接和总部对上的事情,这种可以稍稍讨到便宜的做法更加会让他喜欢。
    老实说,黛琦丝的实力做一个分部的法王是绰绰有余。
    最重要的是谢离歌知道那个姓阳的小子肯定会同意这件事情,事情很简单,不管那个姓阳的小子如何对总部不满,在外面的人看来,他的中原明教始终都是脱自于塞外的大漠明教,大漠明教能够和那位霸主合作成功,自然也可以为他带来好处。
    起码可以让他们脱离现在的尴尬处境。
    对于谢离歌来说,这样的做法也是一举两得。
    一来他可以先将圣女私奔的形象压到最低,二来他可以先安抚住不安分的中原明教。
    那个长老听见这样的话,不服气的道:“难道就任由那个小子在我们头顶耀武扬威吗?”
    谢离歌听见这话,面色冷了下来。
    那个长老畏惧地退后了一步。
    谢离歌瞥了他一眼,语气淡淡地道:“我有说过不追究他的责任吗?”无论是谁,光是挑拨教中圣女私奔这件事情就已经踩到他的底线了。
    “……”那个明教长老深深低下了自己的头,这样表示对于上位者的臣服。
    “这些事情不必我们动手,自会有人收拾他。”谢离歌语气冷淡地说道,说完,他转过身看向了正对面冉冉升起的太阳,低声自言自语的几句:“呵,只不过是个好运的小子,中原分部要是那么简单,它就不会是明教手底下最听话的几个分支了。”
    谢离歌后面几步,正是一脸恭敬的明教长老,他低头安分地听见自家教主的自言自语。
    “行了,退下吧。”谢离歌看见他一脸羞愧的样子,顿了顿,语气缓和了一些说道。
    那个明教长老退下了:“是。”
    此刻,谢离歌目光则放在了从那边关大门过来的几个黑点,黑点们正在朝他们的方向快速移动,想来估计是那个雄主派过来接应的人。
    不一会儿,黑点就在他们这个山坡下面不远处停了下来,谢离歌离老远都可以看见他们风尘仆仆的脸,思索了起来,心里估计中原的战斗已经陷入白热化。
    否则这些家伙儿不可能如此急色匆匆。
    山坡下面的来人正领着自己的手下停住马,他骑在马上自然看见了山坡上面气势强大的白发男子,心里明白对方估计就是大名鼎鼎的明教教主。
    他正准备上前,不料正好对守候在山下的明教弟子拦住了。
    “来者何人?”
   
216、当明教不如当干爹12
    “我乃是奉我主之命, 特意前来接明教教主一行人。”那个为首的人一开始还准备发怒, 目光落在拦路的明教身上, 因为过来的时候做过功课, 知道这是明教弟子,他按耐住心中的怒气,语气有礼有节地说道。
    两个拦路的明教弟子相互看了一眼,交换了个眼神,右边的明教离开前往山坡上禀告, 左边的明教则留在原地看着他们所有人。
    领头人没有开口说什么,安分地呆在原地行动表明他没有恶意。
    谢离歌将一切都收在眼底, 他脑海中飞快转过一圈,然后, 转过头,正好对上了上来禀告的明教弟子。
    明教弟子一愣, 很快又反应过来,连忙半跪下来道:“启禀教主,中原来的人到了。”
    “放他们上来吧。”
    “是。”
    明教弟子应了一声。
    山坡下面的领头人歇了一会儿,然后他便看见从山坡上面下来一个人,正是刚刚说要上去禀告的明教弟子。
    那明教弟子一回来便开口道:“教主让你上去。”
    那领头人看了他一眼, 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的直接, 不过能够上去也是好事,现在自己的雄主正是打仗最重要的时候,能多一份力量也是好的,更不用说, 大漠明教地实力在中原也是赫赫有名的强悍。
    一路上走过来的时候,领头人也有四处看了看。
    这山坡远处看可能看不出来,不过要是走进看的话,就会发现整个山坡已经被明教占领了,漫山漫野的明教弟子,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带着血气,这是真正杀过人才有的气息,他们见识也不是普通人,自然看得出。
    更让领头人心惊的是明明他靠近那些明教弟子,即使隔的很远还是会心有余悸,呼吸困难,然而,当他距离这个山坡很远的时候他又感觉不到这些人,这些山坡上面好像空荡荡的一片,只有一整片一整片的树林。
    只有一个理由。
    这些明教弟子都是实力强悍的武林高手,他们虽然周身血气肆意,然而,却可以自如的收起来。
    这也是领头人为什么被拦住了路也没有生气的最主要原因,他实在是太眼馋这些明教弟子了,各个都是武功高强的人,以一当百,却可以像军队一样训练有素,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暗杀部队。
    原本他对于雄主千里迢迢和大漠明教联盟还颇有微词,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万一他们出了事,这些人就是能上天也不能救得就他们。
    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些明教弟子真的能上天。
    现在,领头人心服口服了。
    怪不得大漠明教可以称霸混乱的大漠,硬生生将大漠另一边其他西域国家压制地抬不了头,就是这样的武力,虽然只有几千人数,然而这几千明教弟子就是一队几万的训练有素的强兵啊。
    雄主的眼光是真的好。
    领头人一边在心中默默崇拜自己选的主公真的是棒棒哒,幸好当初没有听自己,否则哪里来得这么强的助力,一边他又在心中紧张起来,他过来的时候可是好好调查过了功课。
    他知道自己即将见到的是个可怕的人物。
    明教教主即使在他们的调查中情报也是少得可怜,只是知道对方乃是天赋异禀的人,大漠明教也是对方一手创立,心法,城池,所有的一切都是从他手中诞生。
    明明那些明教在他出现之前还是一群被欺负的小可怜,谁来的都可以弄一下,然而,自从他出现了之后,那些愚蠢的大喵们实行了完全变态的进化,从一个软软甜甜的喵崽子进化成狂暴模式的老虎。
    而这些天翻地覆的变化也不过才短短几年时间。
    这个才是最恐怖的。
    领头人想起自己雄主提到对方赞不绝口的样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更重要的是传闻明教教主在明教弟子心目中的地位堪比神明,要是他有丝毫失礼的地方,就算他是有主公撑腰,恐怖才出了山坡就要被弄死。
    想归想,路还是要走完的,它不会因为你想要延迟就会真的延迟,时间还是会一样过去。
    绕过最后一块遮盖住视线的岩石,这条小路他们终于走到了尽头,领头人远远地看见悬崖边上有一位男子背对着他,茂密柔顺的白发垂在腰间,蜜色的皮肤毫不遮掩的露出很多,更重要的是他感觉到了一种压力。
    让人情不自禁顶礼膜拜的压力。
    领头人感受到这种力量的时候,忍不住皱起眉头,这个明教教主果然如同传言那样妖异地可怕,他也算是个心智坚定的人,只是呆滞了一会儿便恢复过来,他再一转头,发现自己的同伴全部都还痴痴地看着对方。
    领头人低声喊道:“快点醒过来,不要看他。”
    这个人太恐怖了。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都被惊醒了,心有余悸地看着不远处悬崖的男人,他们只是光看了一眼都忍不住想要顺从对方,那些天天面对这个男人的明教弟子又会怎么样呢?恐怕这个男人让他们去死都毫不犹豫吧。
    所有人都想到了这一点,齐齐一顿,随后,不少人将自己脸上高傲的表情收了起来。
    无论如何,地域歧视这种情况还是存在的,中原人大多都看不起西域来的人,觉得他们是粗鄙的蛮子,即使中原因为战乱已经混乱了很久,他们依旧有这样高傲的心态。
    不过这种心态面对强者时候,他们会顺从的收起来。
    当然,对于这样的想法,谢离歌当然都不知道。
    只有系统模模糊糊可以感应这一行人心态的变化,如果说一开始是施舍的话,现在到了谢离歌面前已经是恭敬带着畏惧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短短一段山路就能造成这么大的影响,除非他知道那些人心中的想法。
    不过他就算知道心中想法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自己的变化只有自己清楚,系统虽然都呆在自己身旁,然而,自己的变化谢离歌确实最清楚。
    他清清楚楚地发现自身气质发生了变化,如果说一开始没当教主的他只是单纯的恐怖,让人害怕杀气,现在当久了明教教主,他的气质已经完全发生了转变,越发的高深莫测带着恐怖的迷惑人心力量。
    让人不敢看却忍不住心底的渴望的恐怖吸引力。
    这也直接导致谢离歌的迷弟迷妹们呈几何速度上涨,往往只要一个照面,少有人没有跪下唱征服的。
217、当明教不如当干爹13
    看着新上来的人一脸如临大敌的样子。
    谢离歌:“……”继续默默地装逼。
    白发男人居高临下看着所有人, 他的眼睛有些狭长, 目光冷静, 表情平淡, 周身气势强大,看上去就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朱王手下谋士见过明教教主!”那个领头人在喊醒所有人之后,心中警惕提高了很多,面上确实不露痕迹,看见明教教主的目光他微微低头, 手轻轻伏了伏,做出个谋士见过外人的礼, 口中有礼的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