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4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狮子懒洋洋的回了一句:“吼!”
    声音十分敷衍,甩了甩尾巴好像在赶什么一样,吕布没说话沉默的将鼓搬离一边,狮子们在府中都是大爷的存在,别说吕布了有时候谢离歌的面子都不给,从小狮子能够拿谢离歌的盾牌当新窝就能看出来。
    据谢离歌后来叹气说的时候,吕布还知道那个盾牌是大狮子主动从谢离歌面前叼着盾牌离开的,后者话都没敢吱声,眼睁睁看着那只自家大狮子甩着尾巴大摇大摆的迈出了大门。
    所以吕布面色如常一点都没有被无视的愤怒。
    他很实在的放弃了想法,目光投向了中央正在收拾红绸预备动作的谢离歌,低头摆好自己鼓槌,无视身后众将领悲壮的目光,看了一眼笑眯眯的贾诩,敲下了第一锤。
    “锵!”
    场中醉酒的谢离歌身体一僵,脑子里系统自动开始播报:【滴,接受日常任务——嬉笑声间暂忘愁。】
    【任务开始。】
    谢离歌在完全意识不到的情况下,双手开始挥舞手中的红绸,鼓声阵阵,场中的黑甲将军伴随着节奏挥舞的孔武有力。
    郭祀女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怀疑自己看到了假的将军。
    场中歌舞升平,欢声笑语阵阵,正中间的黑甲将军跳的舞虽然十分奇怪,其中却自然流露出欣喜之意,让看的人忍不住和他一起跳。
    “怎么回事?”他低声急促的问旁边的人。
    粗犷将军听见他的话,回过头,看见郭祀仿佛见到鬼一般的表情拉着自己的衣服,他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看见也是这副表情,目光顿时涌起了同情。
    清咳了两声。
    “这就是我跟你说过将军喝醉酒的样子。”
    “…………”
    郭祀闻言,面无表情的脸差点都没维持得了,他没想到平常严肃煞气十足的将军私底下竟然是这样的性子,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默默的放开了手,往后退了一步。
    感觉到动静的粗犷将领看见郭祀这副模样以为是自己刚刚的话吓到了对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呐纳说道:“咱们将军也不是天天这样的……”
    他十分苍白无力的解释了几句。
    郭祀揉着头疼的太阳穴,深呼吸了一下,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发现场中的将军还在跳动,旁边的众位将领每一个都在不露痕迹的往后退。
    “他们在干什么?”郭祀眉头一皱,发现气氛有点古怪。
    没有人回答。
    头一转,发现旁边的粗犷将军早已经退了好几米躲在后面柱子阴影处,一脸默哀的看着他。
    突然,头顶后面好像有风声袭来。
    郭祀凭借本能反射性往下一跳,有什么东西带着凌厉的风声擦着他的脑袋飞在了半空,郭祀来不及庆幸自己躲过了一劫,一回头,发现又有一件东西冲着自己过来了。
    红通通的丝绸一击不成一击又出,这次可不是飞向了头顶而是直奔脸部飞来,快,太过快速了,郭祀只感觉自己仿佛顶着一座山站在那里,差点腿一软就跪下去了,幸亏他反应快咬牙坚持住了。
    不过这样一来他也就没有其他力气逃跑了,只能眼睁睁看着红绸到自己脸前。
    就在郭祀以为自己这次肯定不死也残的时候,红绸突然在半空中直直的停住了,郭祀疑惑的睁开眼,立马就看见了位于红绸后面丝毫没有感情的黑甲将军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出来。”
    冷冷的声音让郭祀以为自己被对方认成了敌人,如若不然,这样的压力实在太过恐怖。
    本着出来就出来的原则,郭祀第一时间没有反抗,趋于利害的本能让他明白即使醉酒对方也不会想要伤害他,他没有丝毫犹豫的站到了场中。
    迎面被扔过来一团红色的东西
    黑甲将军扔完之后,冷冷的说了一句:“跳!”
    郭祀反射性接过扔向自己的东西,刚接住就听到这个声音,这个时候他才明白从一开始粗犷将领悲壮的表情到后来逃跑的举动种种不符合常理的动作,假如从一开始他们就明白接下来自己也会被逼着干这样丢脸的事情。
    也是情有可原的。
    郭祀右手抓住红绸,看着黑甲将军继续虎虎生风地舞了起来,神情有些诡异,一时间不敢下场了。
    后面一直看着他的粗犷将领顿时急了,三两步冲到郭祀后面不远处,压低声音问道:“你赶紧跳啊。”
    他躲在柱子后面都知道将军的目光不止一次扫过这边,停留的时间也在郭祀犹豫的脸上最长。
    “…………我”郭祀看见粗犷将领来了,欲言又止。
    “跳!”
    后面突然传来了一句话。
    郭祀看见原本正和他聊天的粗犷将领一溜烟的跑回到了柱子后面,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他,只让他一个人面对压迫力十足的谢离歌。
    回过头,发现谢离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他的身后,浓重的酒气缭绕在周身却因为瘫着一张脸的缘故让人看不清楚有没有醉,不过依旧迷蒙的目光却透露出这位肯定还没清醒。
    郭祀也不知道谢离歌说这话是不是故意的,他一咬牙,下定决心道:“我跳。”
    脑海中回想一开始这叫流畅的动作,手脚麻利的开始学着前面谢离歌的动作将红绸甩起来,一、二、三,之后一个回旋,再来一次。
    “…………噗!”
    后面躲着的众将领看着郭祀一脸生无可恋的跳着秧歌忍不住憋着笑,太特么好笑了。
    特别是一开始那个没有同伴爱的粗犷将领躲在柱子后面咧嘴狂笑,一边在内心由衷庆幸自己刚刚的机智举动,不说别的。要不是他跑得快刚刚上场的估计就是他了。
    鼓声越来越急促。
    连续不断的笑声在鼓声里面十分显眼,很快,醉酒中的谢离歌耳朵动了动,脸转向了正在幸灾乐祸的一群家伙儿。
    躲在柱子后面的众将领眼睁睁看着谢离歌过来,集体一僵,不敢乱动。
    谢离歌双手挥舞着红绸,迷蒙着双眼往柱子后面跳着走去。
52、当将军不如当干爹15
    “不要啊!”一群人惊恐的看着过来的黑甲将军, 目光停留在后者手中的红绸, 忍不住害怕的倒退了几步, 也有人受不了率先逃跑了。
    可惜刚拔起腿跑就发现自己面前被砸了一团红绸, 耳边还传来冷冷的声音:“跳!”
    一群人走到中途的时候被挡了回去,愁眉苦脸的拉着各自的红绸随着前面黑甲将军的步伐来到了场中,沉闷的鼓声缓缓响起,所有人相互对视了一眼,看了眼各自花哨的打扮纷纷辣眼睛的转移了视线。
    前面的黑甲将军跳得很是认真, 不慌不忙的步伐透露着满满的欣喜之意,
    后面众人也跟着他跳了起来, 一时间整个大厅都被神魔乱舞所代替,整个场内各个在前面将军的重压下各个生不如死却还是认命的跳了起来。
    只除了某个角落处安静的一大一小。
    鼓声开始慢慢扬起, 吕布虽然年幼手中鼓槌却挥舞的虎虎生风,每一次落下都发出响声, 急促而连贯的声音听得让人很是舒心,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不远处场中的众人,目光停留在为首一脸认真的谢离歌脸上一会儿,顿了顿,不露痕迹的移开了视线。
    “嗷!”吕布脚底下的小白狮子扬起头对他喊了一嗓子。
    吕布听见声音低下头, 目光对上了一张毛绒绒的小胖脸, 他反射性往旁边一看,身为家长的大白狮子正在旁边兴致勃勃的看着场中的表演,尾巴更是不停的扫来扫去,目光里满是兴奋不已。
    原来家长也在看表演呢。
    吕布一看, 顿时无奈了,大白狮子没心情理这小家伙儿。
    “乖,自己出去哈。”他叹了口气低头看了眼睁着乌溜溜大眼睛的小狮子,低声哄道,他手中握着鼓槌,等会儿要是到了情绪激烈的地方难免不会伤到它,为了安全问题,还是先将好奇心严重的小狮子哄出去再说。
    小狮子退后一步,有些恼怒的冲着他一吼:“嗷。”
    吕布没理他,转过头低声喊了句:“似雪……似雪?”
    “吼!”
    “把你儿子领回去。”
    “吼!”大狮子毫无兴趣的转过头,敷衍的甩了甩尾巴。
    吕布一看,知道大狮子这是不想管了,他又看了看脚旁边好奇心严重的小狮子,用脚将后者夹着挪了出去。
    小狮子力气还小被夹在半空,怎么都挣脱不了身子上的束缚,有些生气的咧了咧自己口中雪白的小牙
    吕布完全没有将它的威胁放在眼中,十分利落的将后者放在地上,顺便退了退:“去似雪那里。”
    小狮子前爪恼怒的往他腿上一拍,气颠颠地往他大白狮子的方向跑去。
    吕布目送它圆滚滚的背影到了大白狮子脚底下,抬起头,嗷呜嗷呜的告状说了好几句,只可惜沉迷于秧歌的大白狮子没有心情理会他,两只冷静的蓝眸兴致勃勃的看着场中的众人,十分兴奋。
    听见底下嗷呜嗷呜的叫声大狮子立马就有点嫌弃了,它低头将小白狮子叼到面前,一爪子摁住不让它胡闹,随后继续抬起头看着场中的表演。
    目睹这一切的吕布沉默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反而是一直在角落中的贾诩冷不丁的开了口道:“这异兽倒是十分通人性。”语气里满是赞赏之意。
    吕布一听见这声音就忍不住皱眉,没办法,吃得苦头太多了,一听见这声音就形成了条件反射,他转过头看了眼发出声音的地方,正好对上了个笑眯眯的青衫书生。
    “你没上去?”吕布声音十分冷静。
    贾诩笑眯眯的道:“某一进入大殿就发现了不对劲,小将军未免也太过殷勤了些,正所谓无事献殷勤,必定有乍,某自然要多留点心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