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80)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那是圣火!”
    “只有圣火才能创造出这样一片的湖!”
    “对,没错!”
    不少亲眼看见亮点从空中落下的西域人刚刚歧视完愚蠢的中原人,然后,下一刻,就十分信誓旦旦地老师胡说八道。
    关键是他们这个说法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意。
    他们不约而同开始了往那座圣山的迁移,迁移到了圣山上的时候,他们开始了繁衍生息,并且天上落下的圣火在他们之间口口相传。
    一直沉睡的谢离歌对于这一切都不知晓。
    而早早就清醒的系统则愁眉苦脸地看着外面那群傻不拉几的西域人穿得越来越像他宿主玩的明教,他们开始了穿金戴银,开始了迷恋小鱼干的日常,甚至这些大型猫科动物还爱上了跑猫爬架的感觉。
    也就是他们爱上了从圣山上往下面纵身一跳,然后,跳到一半,召唤出自己的大鸟。
206、当教主不如当干爹2
    正所谓坟被挖着挖着就习惯了。
    谢离歌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头顶出现几个穿着异域的家伙儿, 其中还穿插着几只瞪大眼睛的猫咪, 这几个小脑袋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他, 目光里充满了好奇。
    谢离歌:……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的坟又被人家挖了。
    然后, 他黑着脸从脑海角落中瑟瑟发抖的系统一脚给踹出来,咬牙切齿地说道:“你不是跟我说这个世界不会出现意外的呢?”
    系统被踹地一脸懵逼,反射性准备嘤嘤地时候,抬起头就感受到宿主怒气快要爆发,识趣地他立马乖巧了。
    乖乖地缩成一团, 打不还口,骂不还手, 听见谢离歌地话他还装傻:“没出错啊。”
    “你是不是又把时间弄错了。”
    “没有啊!”
    “呵呵,那我儿子呢?”
    “儿子是要自己去找的, 做人不可以坐等天下掉馅饼,宿主你怎么能够指望系统将儿子亲自送给你呢?”系统义正言辞地说道。
    “系统才不会帮助宿主作弊呢。”
    “呵呵!”
    谢离歌不用想就知道这家伙儿在找借口, 不过他没有时间理会他,面前这几只大猫小猫都快要炸毛了,他得抓紧时间安抚他们,只能匆匆扔了一句:“等会儿,再收拾你。”
    系统嘤嘤了一声。
    戈尔提带着兄弟们找到了祭祀们说有未来教主的洞穴, 他们带着心爱的猫咪千辛万苦终于爬了上来(其实因为爬山过程中有太多好玩的, 他们一会儿就被吸引了注意力),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进入了洞穴。
    洞穴里面是十分华丽的坟墓,墓口几乎快要有洞穴高了,旁边是两只威严地石狮子, 他们提起勇气走了进去,然后就被里面的奇珍异宝闪瞎了眼睛。
    原谅没见识的异域猫咪。
    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珍贵的书籍和黄金珠宝,如同乡巴佬进大观园一般,恨不得多长几只眼睛,一路上走走停停,生怕漏了什么东西,直到他们看见了一座雕刻山河日月的棺材,这才停下了脚步
    注意力完全被那个华丽巨大的棺材给吸引了。
    众所皆知,猫咪是个手贱的神经病种族。
    作为明教地他们一开始并不在意这个棺材,注意力一直都放在棺材后面的壁画上面,他们看见了壁画上面的内容,那个挥斥苍穹地俊美男人如同天神一般,那人璀璨如同圣光一般的面容让没见识地他们瞪大了眼睛。
    原本不注意的棺材越来越让人在意,越不想在意它,它就越显眼。
    最终,他们打开了它。
    然后,他们沉默了。
    棺材里面的确有个和壁画上面一模一样地男人,他也的确如同太阳一般璀璨,可是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这个早就已经死去地男人为什么睁开了眼睛,面无表情地瞪着他们。
    戈尔提他们带着猫咪们齐齐后退了一步,各个都炸毛了。
    太吓人了qaq!
    谢离歌从棺材中坐起来,冷着脸看着这群毛绒绒:“你们是什么人?”
    戈尔提:“……”害怕,这个人怎么诈尸啊。
    “喵!”一个白色长毛猫咪用脑袋推了退戈尔提,示意他赶紧出声。
    戈尔提回过头焦急着摇了摇头,他也好怕啊。
    “喵!”必须去!白猫气的用肉垫扇他腿。
    谢离歌看见一个身材高大,五官深邃长得很帅地男人十分傻白甜和猫咪纠纠缠缠,看上去他还是被猫咪欺压地份,他看见那个男人身上的衣服总感觉哪里熟悉地感觉。
    谢离歌坚信这样的感觉不是自己地错觉。
    谢离歌飞快地在自己脑袋中搜寻这个男人地身份,最终他在一个职业面前停住了目光,那是个穿金戴银,手拿弯刀地男人面前停了下来,他记得了,这个是明教,他第一个满级地大号,也是他第一个玩的号。
    他在抬起头看着那个委委屈屈地男人,呵,可不是嘛,这穿着和他的明教号莫名奇妙地有些像呢。
    谢离歌想到这里,怒气有些消了。
    戈尔提没有敌得过白□□咪的威胁,他一步三回头地看着后面的同伴们,后者们威胁地看着他,戈尔提委屈地收回了目光,刚转过头就看见了谢离歌平静地目光,顿时让他像是个受惊地猫咪一般顿住了脚步。
    “……教……教主?”戈尔提脑子一抽,情不自禁地瞎喊起来。
    一“哈?”一脸懵逼地谢离歌,他怎么不知道自己突然多了这个身份。
    呆在后面等着他说话的其他明教们,听见这话,身体一僵,差点没有跌倒,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目光纷纷怒视前面的戈尔提。
    这个笨蛋瞎说什么呢?
    虽然这个十有八九是我们未来教主,但是这样直接喊了,不就是显得我们圣教一点格调都没有吗?
    戈尔提笨蛋啊!!
    戈尔提大笨蛋!!
    大人猫咪纷纷在心中怒吼了一声,要不是那个可怕的人还在盯着他们,他们肯定要上去揍他一顿。
    现在的话……
    他们齐齐看了眼棺材里的男人,打了个寒颤,顿时乖巧无比。
    谢离歌满意地收回了目光,他喜欢听话的小动物,抬起头盯向了看着他的戈尔提,挑眉问道:“为什么要叫我教主?”
    戈尔提茫然:“教主就是教主啊。”
    “……”谢离歌。
    谢离歌耐着性子解释了一句:“你们为什么要来我这个洞穴,也是为了找所谓的教主?还有你看见我为什么要叫我教主,我们之间没有见过面吧。”说完,他面无表情地盯着戈尔提。
    戈尔提被这个可怕的目光吓得快要炸毛了。
    “长老们说来到这个洞穴的话,我们可以找到未来地教主的qaq!”
    谢离歌:封建迷信!
    戈尔提以为谢离歌不想当他们教主呢,顿时慌了,开口急道:“教主,你不要嫌弃我们啊,我们明教实力强大啊。”
    谢离歌:可是你们封建迷信。
    “我们有圣墓山!”
    那是我的。
    “我们有猫!”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没猫?
    “我们有钱!”
    没我有钱!
    戈尔提说一句明教好话,谢离歌在心中挨个给他反了回去。
207、当教主不如当干爹3
    然而, 谢离歌没想到他躲过了各种诱惑, 却载在了几只猫崽子身上。
    “……”
    谢离歌抽着嘴角, 他身上现在已经被几只小猫爬满了, 刚长满了毛的小猫仔也许知道眼前的人不会伤害自己,立马开始无法无天,两只毛绒绒的前爪扒住谢离歌的身上,后者坐在棺材里面动弹不得。
    谢离歌沉默:“…………下去!”
    “咪呜!”
    “咪呜呜!”
    小猫们完全没有理会他,自顾自的开始打滚玩耍, 十分的无法无天。
    谢离歌头疼了,这几个小崽子在他身上他完全不敢动, 生怕一不小心将它们摔着了,玩多了明教号之后就会多出个毛病, 心中莫名其妙对于猫这类生物很多怜爱,强大如同谢离歌也不能免俗。
    谢离歌心中其实或多或少对于明教这个身份有留恋的。
    棺材前面的明教们眼巴巴看着坐直的谢离歌, 后面聪明掉的给爬在谢离歌身上的猫崽子们打眼色示意他们多努力,现成的教主可不能让他跑了。
    事成了之后,给你们加小鱼干。
    有人偷偷摸摸对着猫们做出了口型承诺,顺便还悄摸摸地举起了爪子发誓。
    “喵!”成交!
    猫咪们看见这个承诺顿时兴奋了,这个要是成了得多少小鱼干啊, 一些计算不好的眼瞳已经变成了鱼干形状, 一副财迷的样子。
    谢离歌最后是被猫咪们硬生生拖出山洞的,他想要反抗又担心不留神就将这几只猫咪捏死了,只能皱着眉被拖出山洞。
    目睹一切的系统顿时变成柠檬精:“你变了。”
    谢离歌没理他。
    系统立马开始严厉地指责:“以前你都不会这样无视我的,你现在眼中只有这群不要脸的小妖精, 它们都这样对你,你竟然还不揍。”
    明明他只要说错一句话就要被关小黑屋。
    系统表示不服,这一点都不民主,他要反抗!!
    谢离歌听见系统的话有些意外,意外系统竟然有胆说出这样的话,不过他一句话就将这个怂怂的系统解决了。
    “上个世界你说穿越不会出问题的……”
    “我错了。”
    话还没有说完,系统十分干脆的认输了,生怕谢离歌扒出他的黑历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