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63)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然后,谢离歌就被吓醒了。
    他猛得睁开了眼睛,瞳孔惊吓的放大,环顾了下四周,发现自己还在移花宫,顿时放下心来,手怕怕地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吓死爹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梦中那个魔教教主长着他那狗逼师父的系统脸?还是一脸熟悉的奸笑……
    以谢离歌多年被坑的经验来看,每次那个家伙儿只要从麦中出现奸笑的声音,一定准没好事,十有八九挖坑在后面等着他呢,幸好刚刚是个梦。
    角落里突然传来幽幽地声音:“小姑姑,你醒来了?”
    谢离歌反射性地一僵,刚刚安抚心脏的手还没下去呢,差点又一口气被吓的提不上来,幸好他对于儿子的声音十分熟悉,调整了下呼吸,直到变回一开始正常的样子。
    谢离歌淡定地转头看向了角落,果不其然,在门口处看见了花无缺正睁着黑黑的眼睛像个小松鼠一般无害地看着他,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没什么。”谢离歌睁眼说瞎话,仗着花无缺还小分辨不出他话是真是假,敷衍人家,然后若无其事地开始转移话题。
    “你怎么来了?”
    “我练完功了。”花无缺关上了门,走到了大床旁边。
    谢离歌一听,挑眉,问道:“快到响午了?”
    花无缺是个时间观念十分严谨的小朋友,做事情也是井井有条,每天的练功不用人催自己就能做好,细心的分成两部分,上午一部分,下午一部分,上午练功结束的时间正式晌午,练完功就来找他小姑姑一起去邀月宫用午饭。
    花无缺老实地点了点头。
    谢离歌一看,心里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没想到自己做梦竟然花了这么长时间,果然遇到狗逼师父就准没好事,在梦中也能给他挖坑
    “那无缺等会儿小姑姑好吧?”谢离歌赶忙坐起来哄着花无缺道
    花无缺十分乖巧的点头,示意自己不急。
    谢离歌从掀开被窝站了起来,穿着一个敞开胸口的睡衣就这么露着结实的腹肌,大咧咧的暴露在空气中,丝毫不顾及有个小孩子在场,顺滑无比地黑发及腰,随着他走路的步伐一晃一晃。
    谢离歌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一只手将掉落在面前的黑发梳理到了脑后,露出英俊的五官,没有任何粉黛的他看起来像是个懒洋洋的俊朗男人,一举一动透着邪气让人忍不住脸红,一双大长腿更是嚣张无比。
    左手打开了柜门,谢离歌手指在整齐叠好的粉色衣服上选择,脑海中莫名想起了昨天燕南天得知他是个男儿身时候的样子,那张脸上满是崩溃地表情,真是赏心悦目,想到这,谢离歌心情顿时愉快了,忍不住哼起了歌,选了个比昨天还要华丽的衣服。
    花无缺靠在大床旁边看着自己名义上的小姑姑实际上的干爹,一边阴险地笑一边拿衣服,一举一动没有任何女气。
    后者选好了衣服放在了一旁,开始脱身上的衣服,花无缺懂事地移开了目光。
    他不习惯看别人换衣服。
    谁料,被谢离歌发现了。
    “转开干什么?”谢离歌开始耍流氓了,他逗着花无缺:“你大姑姑教你的那些非礼勿视可用不到这里啊,咱俩都是男的,都一样,看看挺好的,你小姑姑我还有腹肌呢。”
    不得不说,腹肌是谢离歌穿越到这个世界最值得开心的事情之一了,即使穿着女装说着女声扮着女孩子,他依旧是个铁铮铮地汉子,他的八块腹肌并没有消失,坚定不移地态度让谢离歌感动无比。
    花无缺被谢离歌逗脸红了,偏偏面上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十分地正经地回答:“非礼勿视乃是君子之礼,并没有男女之别。”
    谢离歌看着他耳朵都红了地样子,心中的恶趣味都快要冒出来了,幸好他还有理智,时间快要不够了,必须要加快速度,否则吃不上午饭了。
    他熟练的穿戴好了衣服,又飞快地打扮一番,又是个倾城绝代的佳人,一言一笑,十分动人,杏目红唇诱惑无比,看得人蠢蠢欲动。
    “走吧。”
    谢离歌抚唇轻笑道,手轻轻伸到了半空中,芊芊玉手,葱白细嫩。
    花无缺抬起手放在了大手上。
    两个人往邀月宫走去。
    一进入了邀月宫,谢离歌看清楚面前的情况之后,挑了挑眉,不露痕迹地环顾了下四周,却没有发现自己想着的那个人。
    “不用看了,燕南天他走了。”邀月坐在了高台之上,不染尘埃如同天上皎月,看见谢离歌的动作淡淡地说道。
    小动作被发现了,谢离歌咧了下嘴,心里有些遗憾,他原本还准备在让那家伙儿经历一次呢,没想到竟然走了。不过这种情绪也只是停留了一小会儿,遗憾还没传达到心里,随即而来就是高兴了,燕南天走了证明她姐应该是拒绝了。
    想到这,谢离歌心情越发好了起来。
    邀月抬眸看了一眼喜气洋洋的谢离歌,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燕南天昨天的时候的确有提出过复合的意思,不过她拒绝了,甚至在拒绝的那一刻她自己都有些惊讶,看向燕南天的时候却出乎意料,对方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燕南天苦笑一声道:“我知道你的性子应该不会答应的。”
    那个时候邀月没有出声。
    “走了也挺好的。”谢离歌牵着花无缺走到了大殿中央,那里已经有侍女准备好了一切,精致的菜肴被端放在中间。
    将花无缺送到了座位上,谢离歌随即坐在了与邀月相对的座位。
    邀月也从高台之上走了下来,来到了座位上,听见谢离歌的的话语,不露痕迹地挑了挑眉。
    “你有事情找他?”
    谢离歌无所谓的耸肩,道:“没什么,他走了也正合我意。”
    邀月旁边地侍女开始陆续上菜,上完了,退到了一旁,低头,等待。
    邀月淡淡地说道:“我答应了他一件事情。”
    谢离歌拿起身旁的银箸,开始用餐,挑眉问道:“什么事?”
    “无缺成年后,必须要出去闯荡江湖。”
    “以我移花宫的名义?”
    邀月神情淡然的用着餐,语气却毋容置疑地肯定:“当然!”
    花无缺永远是她移花宫的孩子。
    谢离歌听闻这话顿时放心了,反正他原本就是准备让花无缺出去闯荡江湖一番的,这样也好,不过他突然脑海中闪过了什么,仔细一想,神情有些凝重。
    谢离歌皱眉问道:“燕南天身边的那个孩子也去吗?”
    他可还记得应该还有个孩子呢。
    邀月则没有谢离歌那么大的情绪波动,她看了谢离歌一眼,清冷地说道:“你在担心什么,无缺会输吗?”
    “姐。”谢离歌有些无奈地说道:“我是那种执着于输赢的人吗?”
73、当宫主不如当干爹10
    邀月轻轻勾起嘴角, 不再言语。
    长桌上花无缺埋头用餐, 整个人专注认真完全忽视了周围的一切, 仿佛刚刚话语中谈论的不是他一样,
    谢离歌也无奈了。
    “好吧。”
    他坐下了,继续开始吃饭。
    吃饭过程中不再言语,用餐速度优雅无比,一举一动有礼有节看起来赏心悦目。
    用完餐,谢离歌也没有久留, 他和邀月说了一声准备带花无缺回去,既然燕南天已经不在了, 他炫耀也找不到了,昨天晚上的噩梦到现在还折腾他的脑子, 有这个时间不如回去睡一觉,抬起头, 他眼底青黑神情有些萎靡。
    邀月看见稍显疲态的谢离歌,眼底闪过一丝担心。
    谢离歌看见了,他打了个哈欠,接着摆摆手,道:“不用担心, 晚上没有睡好罢了, 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邀月见此便示意他们回去。
    谢离歌也不矫情,拉着已经用完餐的花无缺小手,道:“我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
    说完, 他转过头朝着门外走去了。
    邀月不急不缓的目送两个人的远去。
    “吭!”
    两个人脚步踏出邀月宫的时候,背后的大门关上了,发出了声音,重重的铁锁敲击在门上的声音沉闷又让人牙酸。
    谢离歌低头看了眼握着自己手的花无缺,目光无奈的看着同样担忧的小家伙儿,不得不再次出口解释:“真的没事,只是困了。”他也没好意思说是因为做噩梦吓着了,只说是没睡好。
    花无缺紧皱的眉头听到这句话暂时松开了,不过还是叮嘱了一句:“快点回去睡吧。”
    丁点大的小孩儿非要做出大人们关心的表情,谢离歌看了哭笑不得,他安抚道:“行行。”
    言罢。
    伸出了手。
    花无缺看着摆放在自己面前的芊芊玉手,疑惑地抬起了头。
    “走吧,我的小少爷。”谢离歌勾唇一笑,挑眉道:“先送你回去练剑。”
    花无缺乖乖伸手跟着谢离歌往旁边一条花海中的长道走去,怀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揣了只毛兔子,两只雪白的兔耳朵毛茸茸的露在外面,一团雪球挂在衣领处,随着小孩儿的步伐一晃一晃的。
    按照老规矩他将花无缺送到他自己的宫殿,目送那小小的身影消失在门后,这才慢慢悠悠的走回自己的宫殿,麻利得脱掉衣服,重新钻进被窝,进入梦乡。
    日子如同流水一般过去。
    自燕南天走后,转眼过了八年。
    移花宫的生活还是一成不变,邀月的面容好像已经完全停留在年轻的时候,依旧不食人间烟火谢离歌也不多承让,貌美依旧,唯一的意外大概就是花无缺了,从只到腰处慢慢长得比谢离歌还要高半头。
    每次系统看见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场景,情不自禁的感叹这个世界真奇妙。
    练功,吃饭,找姑姑,三个节奏就是花无缺在移花宫的日常了,今天早上他抬起头看了眼天色,雾蒙蒙的,还没亮,继续练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