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5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系统连忙点头,他语气十分强调自己的消息千真万确就害怕宿主哪天想不开就杀人,这可是世界之子啊,你杀了他,世界就敢将你踢出去,这一被踢出去,他们的任务那就是想都不要想了。
    “好吧!”谢离歌也不是非要弄死他们不可,他只是看这两小子实在顺眼,准备与他们两个比划比划而已,哪里想到突然杀心就起了。
    不过,他还有理智,起码不会为了杀心而让后面的计划一团糟。
    谢离歌直接灭了杀人的心思,语气淡淡地说道:“你们是谁?”他现在要了解一下主角的名字,以防下次再遇见的时候,忍不住动手宰了她们。
    “在下寇仲!”
    “在下徐子陵。”
    两个人纷纷行礼。
    寇仲丝毫不知道他们两个刚刚死里逃生,他正抬起头看向谢离歌呢,看了半天,他并没有从和尚处感受到杀气。
    然后他就跳了。
    他自来熟的凑到谢离歌面前,神秘兮兮地道:“前辈,那个石之轩真的是你儿子呀?”
    徐子陵一听他这问话,脸都吓白了。
    寇仲则是贼兮兮地看着谢离歌。
    谢离歌瞥了他一眼,知道他在试探自己,不过他也懒得找他麻烦,直接开口道:“阿轩是我儿子如何?不是我儿子走如何?”
    一句话,关你屁事。
    寇仲知道这位是承认石之轩为他的儿子,不过应该有些纠缠,他只得出这样的消息,他还想再问一些消息的时候,一抬头对上了和尚仿佛洞察人心的眼睛,只感觉自己心中的小算计被看的一清二楚。
    寇仲动作顿了顿,不再问了。
    谢离歌满意地收回目光。
    反而是一旁的徐子陵问出了问题:“前辈接下来是回魔门吗?”
    谢离歌挑眉,他还以为徐子陵不会说话呢?
    摇摇头,道:“不回,本座准备带着儿子出去一趟,你们知道慈航静斋在哪里吗?”
    谢离歌一向是个记仇的人,既然儿子被人用美人计坑了一次,他肯定是要找回场子的,地尼不在就去找她的传人,反正慈航静斋一定要给他个解释。
    一直默默听父亲说话的石之轩抬起头,急促的道:“父亲!”
    谢离歌头都没回,只是在背后做了个威胁的手势,意思是蠢儿子你呀再说话,你爹我就把你往死里抽。
    石之轩:“……”
    其实石之轩也没有什么好阻拦的,碧秀心早在他修炼不死印法的时候,被他误伤而死掉了,只留下一个女孩儿,他现在只在乎这个孩子,唯一让他有些担心的是父亲去找慈航静斋,那些假尼姑会不会把孩子的消息透露出来。
    想起父亲霸道的性子,石之轩有些头疼。
    怎么说呢,自家父亲看血缘又不看血缘,你顺眼的话他可以亲自教你武功,不顺眼直接就打杀了,现在他一个顺眼的加上一个碧秀心不顺眼的生了个孩子,这个孩子石之轩也没有把握会在谢离歌面前活下来。
    估计会直接捏死。
    寇仲目光犹豫地看了眼后面神情不定的石之轩,心里在思考为什么后者会阻止。
    谢离歌听见后面没有动静了,看向了面前的双龙,开口道:“你们说吗?假如情报正确的话,本座保你们两个不死。”
    寇仲与徐子陵相互对视了一眼,纷纷看出了对方眼底的心动,至于后面的石之轩,他们两个思考之后还是选择了眼前这位和尚。
    无他,这位明显武功更高。
    寇仲似乎下定决心一般,道:“好,我们告诉你慈航静斋的位置。”
    顶着后面石之轩阴森森的目光继续开口道:“他们在宋家附近!”
    “宋家?天刀?”谢离歌从最近祝玉妍说出的几位还算出名的家伙儿中,找出这个人名,然后开口问道。
172、当和尚不如当干爹9
    双龙的回答让谢离歌很满意, 他对于乖巧的食物一向都是宽宏大量, 既然知道了位置他之后只需要慢慢找过去, 然后将那群假尼姑的脸撕下来, 这样一想,心情顿时很好。
    谢离歌神清气爽地说道:“本座可以派人送你们离开。”
    因为接下来他们要去宋家找慈航静斋的麻烦。
    寇仲也想到这一点,他第一想法就是在宋家的宋玉致会不会出事,眼前这个和尚肯定是要去宋家山城的,身为宋家幼女的宋玉致定然会与父兄一起, 想起记忆中那个笑颜娇俏的女子,寇仲忍不住将目光放在了好友徐子陵身上。
    “嗯。”徐子陵明白寇仲的心思, 作为好友他只能支持他。
    寇仲顿时放下心了,他抬起头看向心情不错的谢离歌, 一咬牙道:“前辈,我们想与您一同去宋家山城, 不知道可否通融一下?”
    “哦?”谢离歌有些惊讶地看着寇仲。
    不过想起这两个小子的回答十分让他满意,谢离歌决定给他们知道说服自己的机会:“给我一个理由,成功说服我就带你过去。”
    “……”寇仲闻言后,脑海不停转动,这一次, 他识趣的没有动用自己的小聪明, 直觉告诉他,在这样的老怪物面前不要试图隐瞒,一旦被后者发现你欺骗了他,后果不堪设想, 想完,他开口道:“宋家女宋玉致是我的朋友。”
    “宋玉致?”谢离歌眯起了眼睛看着面前有些不安的寇仲,他看见了后者眼底的坚定神色,凭着经验他应该没有欺骗自己?
    “既然如此的话,你就跟上吧。”
    谢离歌觉得自己对于这个理由可以接受,放过了双龙,允许他们跟在自己后面。
    寇仲与徐子陵听见这段话,齐齐松了口气,目光看着那个强大的僧袍背影渐行渐远,终于在马车面前停下来。
    “寇仲,你这次真是勇气可嘉,果然是要美人不要江山!”徐子陵感觉自己心跳没有那么快的时候,终于用正常的声音调侃了一下好友。
    寇仲则在那个背影登上了马车的时候,这才放松下来,他只感觉自己的里衣已经被冷汗浸透,紧紧的贴在身上,阵阵凉意传到他身上,听见徐子陵的话,寇仲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发誓,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一定有多远逃多远。”
    这种恐怖的老怪物不是他们这种小人物可以参与的。
    寇仲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来的勇气敢与这位讨价还价的。
    虽然经过了一阵的艰苦奋斗,结果却是喜人的。
    双龙被准许与婠婠在一起,落在后面的的马车上面,至于前面的一辆更加华丽的马车则由祝玉妍,石之轩还有谢离歌三个人在一起。
    祝玉妍拍了拍自己的徒弟的手,目光遥遥地看着马车前面的石之轩,冷笑了一声,随后淡淡地道:“去吧。”
    婠婠也看见了石之轩,她担心地道:“师父。”
    “没什么事,他可不敢在老祖宗的地盘上面胡作非为。”徒弟的担心被祝玉妍看在眼中,不过她并不担心,相反她跃跃欲试,完全无视了石之轩冰冷的眼神。
    现在她已经对于石之轩完全放弃状态,君若无情吾便休,只不过年少时期石之轩坑她一场,让她无法修成功法大成也是原因,她必须要报仇
    既然师父这样说,婠婠只能依依不舍的看了眼祝玉妍,咬牙上了双龙所在的马车。
    场内只剩下祝玉妍与石之轩两个人。
    阴后邪王,一男一女,同样的魔门至高,两个人完全不相上下,祝玉妍对于石之轩完全没有退缩的念头,冷笑了一声,提起气势同样震了过去,既然功法都在同一层,谁怕谁。
    石之轩目光有些惊讶,似乎意外于祝玉妍的态度,他提起气势,准备给这个女人一个教训。
    格格不入的两股气势相互敌视,周围的草被从泥土里翻出根部,被气势冲向了半空中,尘土飞扬,两个人同样冷哼出声。
    这个时候,前面这个马车低沉的声音响起,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僵局:“上车,两个已经是半百的人了缺还在小辈面前斗嘴,也不怕人笑话。”
    祝玉妍立马收起了不可一世地态度,温顺地道:“是。”
    说完,她掀起马车上面的帘子,上去了。
    石之轩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一咬牙,同样跟了上去,坐在了祝玉妍的旁边,没办法,上面已经被他老子占据了,马车只有下面的地方有一点点空余。
    自从成为邪王之后,他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
    然而,石之轩不敢发火。
    他老老实实地坐在了那个小地方。
    谢离歌满意地看着人高马大的儿子委委屈屈地坐在一个不满半米长的地方,一副自己天底下最老实的模样,这个让他很满意,所以谢离歌给了罪魁祸首祝玉妍一个赞赏的眼神。
    祝玉妍眼睛发亮地收下了他的赞赏。
    马车开始往宋家山城的方向过去,距离有点远,即使是两架马车也需要差不多十天的样子,幸好慈航静斋的人似乎有求于宋缺,停留的时间很长。
    谢离歌一路上看看花,看看草,可他就是不看下面欲言又止的石之轩,看着这蠢儿子就生气,所以谢离歌选择不看他。
    至于想要说话?
    抱歉,他年纪大了,听不见。
    石之轩有苦难言。
    祝玉妍乐的看见自己的死对头难受,总之一句话,石之轩不爽她就爽了。
    谢离歌不想听,石之轩自然不敢强行说话,毕竟敢在这位面前强撑着的,他的记忆中大多已经死了。
    马车到了宋家山城的郊外,停了下来,外面的魔门教众轻声道:“老祖宗,宋家山城到了。”
    听见声音,谢离歌睁开了眼睛,正好盯住了有些坐立不安的石之轩,一双血眸缓缓睁开,眼底是数不清的腥风血雨,血气慢慢弥漫在马车当中。
    石之轩被看一眼,僵住了。
    “你想下去?”血眸的僧人看向他缓缓地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