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65)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还不承认?谢离歌看见老二不到黄河心不死得样子,心情不好的他根本不想纠缠,手轻轻将齐腰的长发举到眼前,确定逃避的系统能够看见,然后他才开口道:“这个?”
    “解释一下明明昨天晚上我还是个正大光明,我佛慈悲的和尚,今天早上我就变成了个只穿了几块破布的唐门?”说到这里,谢离歌只感觉自己脑阔疼。
    他当初用唐门的时候,那叫一个放肆,哪个布少买拿个,头发哪个风、骚买哪个,脸更是他搜遍贴吧所有的捏脸贴总结百家之长,力求光大唐家堡夜店堡的名声,即使被无数热爱木桩的唐门在世界公屏diss他都无动于衷。
    现在他遭到了报应。
    ……
    谁会想到自己恶搞得结果最终还会应到自己的身上?谢离歌抬手摁了摁发涨的太阳穴,突然感觉有点想要自杀,也不知道如果一刀子抹了脖子,他会不会可以先去上个世界,反正这个世界呆得一点都不快乐。
    “……老二。”越想越心动,谢离歌开口道。
    还没说一句话,就被系统堵住了。
    老二还没听,头疼的道:“别别别,我不想听,别以为抹了脖子就可以去上个世界,我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只要主系统不让我们走,我们根本走不了,凭我现在的能量根本打开不了世界通道。”
    “真是的,你怎么还抱有这样危险的想法。”
    谢离歌:“……”
    “动不动就杀别人也就算了,现在你混到这个时候,自闭到终于想要杀自己了?”
    谢离歌:“……我……没。”
    系统吐槽道:“我才不信你的话呢,你上次也是这样骗我,然后让我栽了个跟头。”
    谢离歌委屈巴巴:“可是我不想要当唐门。”
    “哎?唐门怎么了?他布料再怎么少,也比五毒的多啊,你连五毒都可以撑过来,还怕这点小危机?”系统听见宿主这样说话,顿时不服了,振振有词地说道。
    谢离歌竟无言以对。
    沉默了一会儿,他默默地转过头,看向了下面抬起头愣愣地看着他的武氏女,后者一双眼睛里满是惊艳。
    “……”第一次被人用这种看见美丽事物的惊艳目光看着的谢离歌心情有些复杂,他一向都是被惊悚目光的。
    谢离歌:“老二,看见那个武氏女了吗?看见她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老二也看到了武氏女的目光了,他噎住了,一时间说不出话,内心恨铁不成钢,妹子,你以后好歹也是要做皇帝的人,简简单单的就被美色吸引了,本系统真的为以后的大唐江山担心了啊。
    不过从简简单单地话语中他也感受到了宿主的愤怒。
    恨不得将他从中心点拖出来的愤怒。
    难受!
    系统有些纠结的躲在中心点,过了一会儿,才悄咪咪地开口道,语气有些犹豫:“要不你对那个妹子笑个?”
    谢离歌:“!”
    系统也没辙了:“实在不行你让她对你笑个也成,她肯定愿意的。”
    谢离歌气得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道:“你是不是想死?”
    他现在发现自从老二和他交过心之后,真的是越来越皮了。
184、当和尚不如当头牌2
    系统皮不皮的问题暂且放到一边, 等人走了, 谢离歌再准备和老二好好聊聊, 是他老二最近飘了, 还是他谢离歌提不动刀了。
    系统莫名奇妙打了个寒潮,抬头一看,正好发现谢离歌脸上重新勾起一抹微笑,不详的预感顿时从脑后钻了上来,他双目包含警惕, 宿主要坑他?
    谢离歌没理系统的目光。
    他看见了那个女孩眼底痴迷的目光,想起她的身份, 心里转过一丝想法,本着这个孩子可能对他的计划有点用处, 便冲着她点了点头,之后看向了后面的总管。
    “过来。”他看向了武氏后面的毕恭毕敬的总管, 目光转向了他,清楚了看见后者从额头上面滴落下来的汗。
    总管冷汗早已经布满额头,他并不敢反抗谢离歌的话语,只能低声得回应:“是。”他低头抬脚就准备往正前面走,自然也就没有看见发生在自己背后被那一抹微笑惊艳到的武氏。
    地上的武氏怔怔地看着上首的谢离歌, 顺滑柔和的黑发滑落在后面, 俊美到妖异的脸旁透露着一丝漫不经心,眼底却透露着凉薄和悲悯,嘴角的笑容带着几分嘲讽,刚刚笑得时候却让人想忘都忘不了。
    那一瞬间, 她只看见了眼前这个人。
    满心满脑的只剩下刚刚那道眼神,她想要那个人的目光再次停留她的身上无论做什么她都愿意。
    武氏心里满是渴望,她从来没有过如此想要得到一个人的关注,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个赞许的眼神,那个美丽的如同神灵一样让人窒息的人。
    最可怕是她对于能够被那个男人叫起来的魔门总管心里突然涌起了嫉妒,一个小小的声音从她内心中想起,为什么得到注意力的不是我,而是那个家伙儿,为什么神灵不愿意将目光投向她,而是停留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那一瞬间武氏心中有了杀意,不过很快她就收敛下来了。
    武氏垂下了眼眸,遮盖住了自己嫉妒,她不能这么直接的暴露出自己的心思,特别这是在魔门的时候,面对比自己强大的人暴露出杀意,只会让自己死得更快,武氏更加懂得收敛自己的心思。
    不到万不得已,她绝对不会越雷池一步。
    再加上她也不愿意让自己的神灵看见自己不堪入目的一幕。
    武氏的心里想法,正在和总管讨论自己的陵墓该如何做的谢离歌当然不知道,他更加不知道下首这个巨大王朝未来的女皇陛下以后为他做了多少疯狂的事情。
    他现在只是简单的想要一个陵墓。
    谢离歌摸了摸自己的良心,顺便给自己点了个赞。
    系统:“……”
    不愧是宿主,还是这么的不要脸。
    总管呢?
    他已经完全被惊呆了,瞧瞧他刚刚听见了什么,正值壮年,风华正茂,越长越年轻,武功高强,美丽无比的他家老祖宗(顺便还是魔门第一高人气美人)说要给自己建造陵墓了,先不谈他们平民能不能有陵墓的规格。
    魔门总管光是想到那个魔门暴动的场景,顿时脑袋里钻钻地疼。
    额……他疼得倒吸一口冷死,冰冷的风正好把他紧张的脑子冲得冷静下来,他有些犹豫地抬起头看向了对面,正好对上了谢离歌期待的眼神。
    魔门总管:“……”怎么办,该怎么样才能打消这个念头?
    想说。
    可是魔门总管不该在别人面前当众说,因为就在刚刚他余光瞥见了下面的武氏女,立马干咳了一声,淡淡得递了个眼神给武氏女,示意后者离开房间。
    武氏女接受到了,心里蛮不情愿甚至有些危险地眯起了眼睛,下一秒,她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并迅速低下了头,掩住了表情。
    还好,最终关头理智战胜了感情。
    她压住了心中的嫉妒,努力保持自己面上的波澜不惊,她知道,自己一旦从面上表露出任何对于老祖宗的痴念,她都不会活着去皇宫,光是她名义上的师父婠婠都会将她撕成碎片,同时心底不会有任何犹豫。
    皇宫。
    原本武氏曾经想过用计让自己离开那个地方,现在想来,武氏女慢慢从地上站起来,对于面前人的一丝念念不舍从眼底滑过,她的表情似乎动都没动,依旧那样的温顺,低着头转身离开,脑子里却决定放弃一开始的计划。
    只有权力才能让她得到想要的人。
    只有权力。
    武氏女轻轻将身后的门关上,抬起头,闭上了眼睛,心里的想法尘埃落定,她再次看向了晴空万里的蓝天,心中满是坚决。
    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至此之后,直到离开魔门她再也没有来过这个房间。
    房间内。
    魔门总管听见了渐行渐远的脚步,明白武氏离开了,他想起后者离开时候的样子,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正在思考的时候正好看见谢离歌淡淡的眼神,被冻的一个抖索,也不敢继续想了。
    这祖宗是真的气了。魔门总管嘴角扯到一抹苦笑,心里恨不得给这个货真价实的老祖宗跪下了,这种建陵墓的时候哪是他一个小小的总管能够决定的?他是觉得自己活的不耐烦了吗?听刚刚的架势,这位还准备将自己活活关死在里面。
    “老祖宗,这件事情真的不可啊。”劝导的话语完全真心诚意,可是听得人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觉得他有病。
    谢离歌一心想要建个陵墓等死,听见魔门总管的哭诉完全置之不理,十分任性的表示他只是通知一声,不管你们同意不同意,反正就是要建。
    他就不信了,这群小兔崽子还能翻天了不成。
    当时说话的时候,十分的有气势,原本畏畏缩缩的魔门总管理所应当的被他辞退了,一步三回头的去通知了其他人。
    如所有人的愿,魔门听到消息后就炸了。
    石之轩是第一个知道的,他当时正在书房和属下谈事情,一听见他老子要找死,当即就扔下了他们运起大轻功往老爹地方跑,到的时候,直接就推开了门。
    抬起头,他的气息有些杂乱,目光震惊地看着房间里面和他老子长相七分相似却要美丽很多的脸孔。
    “……”
    谢离歌感觉到身后的喘息声却半天没有动静,皱着眉头看向了身后:“怎么回事,你这个样子成何体统,本座当初教给你的礼仪都忘了?”
    威严的声音让石之轩成功的将心放在肚子里,微微松了口气,幸好,还是熟悉的态度,这个肯定是他老子。
    “父亲,您是想要……”他刚刚想完,开口就欲言又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