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剑三]专业当爹(176)

作者:岐山娘 时间:2019-05-23 09:45 标签:强强 系统 穿越时空 武侠

    这是一条血路。
    然后,小皇帝就不心软了,在他听见众鼠说那些大臣准备将军备换成草甲的时候,他心里只有觉得杀得不够狠。
200、当头牌不如当祖宗16
    再怎么小的皇帝依旧是个皇帝。
    小皇帝狠下心得时候, 真的狠心, 快马加鞭的让人传信给陷空岛众鼠, 只要将东西送到边疆, 不管做什么可以,只要有人伸手就直接剁手,出了后果都由他担着。
    众鼠收到了信。
    他们看了看信上面的话语,相互对视了一眼。
    老二犹豫地道:“……大哥?”小皇帝这么弄真的假的?
    谁不知道朝堂之上那位心软无比,这信上面的话语怎么看都不是出自对方手中, 会不会是有人假传圣旨啊。
    “……”老大没说话,他感觉到手中信封的重量不一般, 即使拿出了信感觉里面还有东西,他将信封底朝天抖了抖, 一个明黄色的东西落在他的手中。
    老二看见这个东西,一时间憋住了呼吸, 目光充满了震惊,他忍不住求助地看向了大哥。
    老大想起自家小弟还在边关当将军,如果他们真的不去送军备真的就没有人送了,他当然认识那个明黄色的东西是皇家东西,这也代表小皇帝真的放权给他们, 这个底气权力都放给了他们, 可以说仁至义尽了。
    能够在陷空岛成为大哥的人自然不是胆小之人。
    老大咬牙:“干了。”
    话音刚落,其他众鼠都是一脸狠色。
    杀!
    贪官者,杀!污吏者,杀!
    伸手者, 杀!心有二心者,杀!
    陷空岛众鼠硬生生从人群中杀出了一条血路,恐怖的名声甚至从一直传到了关在的白玉堂耳中,他正在和关外的蛮子打仗呢,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满心的不敢置信那些话语中杀神一般的角色竟然是自己义气的哥哥们。
    那个时候,白玉堂已经在蛮子中闯出了硕大的名声,当然,是个恶名,短短不过一个月的时间。
    原本瞧不起白玉堂的蛮子然后看见举着白字大旗就逃跑,天知道蛮子们遇到了什么。
    白玉堂对于军事上面进步的无与伦比,一开始他用兵还有些不熟悉,总是有些手忙脚乱的,面对蛮子虽然打胜了,却还是有些凄惨,不过他聪明了
    一个聪明机智的脑袋瓜子在战场上面的作用是无与伦比的。
    蛮子们发现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无法预料新来的守城将下一步要做什么,他们不知道他到底是出城还是不出城,出兵还是不出兵,以往抢劫汉人的时候,就是肆意妄为,现在的他们心惊胆战生怕下一秒哪里蹦出个军队出来。
    太特么吓人了。
    一句话。
    他们这一生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那个守城将的套路。
    然而,白玉堂不知道蛮子们想什么,他正在思考军备的问题呢,他发现军需官呈上来的折子里面写出了巨大的问题。
    他们粮草不够了。
    恰好,这个时候他哥哥们到了。
    传令的人从帐门外面恭敬的说话时候,白玉堂正窝在案牍后面苦思冥想,听见这个消息,他忍不住激动的站起来:“本将军这就去。”
    白玉堂长腿一跨,掀开帐门,看见了带着军备过来的哥哥们。
    他嘴角挂着笑意地走出了帐门,短短行了几步,他敏锐的发现了哥哥们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变化,他几乎可以用肉眼分辨出来。
    原本豪爽的汉子们带着几分凶残,眉眼间虽然都是看见幼弟的柔软笑意,不过周身雷厉风行的气质却怎么也改变不了。
    白玉堂:“……”
    正巧,众鼠看见他出来了。
    老二抬起下巴指了指不远处热火朝天的场景,笑嘻嘻地道:“小弟,怎么样哥哥们给你带来的东西不错吧,够你手底下的士兵们吃很长一段时间了吧。”
    其他人一脸喜笑颜开的脸色。
    白玉堂顺着二哥的目光看向不远处,他第一眼就看见自己的军需官,那家伙儿平常面对自己瘫着一张脸,如今脸上的皱纹都笑了起来跟个老菊花一样,光是这样白玉堂就可以想象自己哥哥们给他带来多么大的军需。
    他也可以想象带着这么多的军需哥哥们受到了多么大的困难。
    “……”白玉堂看着微笑着看着他的众鼠,眼睛发热,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完全发不出声音,不知道说什么好。
    “……兄长。”
    老二第一个受不了小弟这个表情,他三两步到了白玉堂旁边,使劲拍了下后者的背部,开口道:“男子汉大丈夫,哪里来的那么多儿女情长。”
    “莫做小女儿姿态,这些东西运过来的时候陛下也是下了密旨,所以一切还好。”
    “对对。”
    “小弟,你只管打仗就行了。”
    众鼠绝口不提自己在面对地方官员多次死里逃生的情况,只是七嘴八舌的安慰白玉堂。
    “只要将蛮子打出去,我们就值了。”
    “小弟,没错,莫要辜负陛下的恩情啊。”
    白玉堂听见哥哥们的话语,心中一片暖意,他当然知道哥哥们是不想让他担心这才隐瞒发生的事情,他也没有主动问,既然结果是好的,他就不会主动辜负哥哥们的好意,而这些粮草送到的时候确实解了燃眉之急。
    “实不相瞒,哥哥们送的这批粮草的确有大用。”白玉堂领着哥哥们往自己帐篷走去,一边开口道。
    “那便好。”
    “小弟就是聪明啊。”
    “哥哥们这是太过夸奖我了。”白玉堂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他还是开口解释道:“我们已经与那些蛮子们陷入了僵局中,他们在外面进不来,我们出不去,时间拖久了,城中的粮食也不够大军吃得。”
    “有了这批粮草,我们就可以打过去了。”
    白玉堂停在了帐门外面,侧过头看向了城墙的方向,那外面是茫茫的一片草原,他眼底闪过一丝冷意,很久又消失了。
    脸上恢复了笑意和自己哥哥们开始说话。
    陷空岛众鼠停留的时间不长,只是几天而已,他们很久就踢出了告辞,准备继续下趟的军备运输。
    按理说那些地方官员已经被他们清理过一番,剩下的都是老实本分的人,他们完全可以这份责任扔给手下的人,只是他们并不放心。
    即使白玉堂劝了很多次,他们还是决定继续运军备。
    作者有话要说:  陷空岛众鼠过来的时候,展昭正好掀开帐门,一睁开眼睛对上了里面的几个人。
    展猫儿僵在了原地。
    “……”
    紧张。
    他紧张。
    帐篷里面的几只大老鼠更加紧张,浑身毛毛都炸起来了。他们同样僵在了座位上面,几颗黑豆眼直溜溜地瞪着展猫儿。
    这、这是他们的弟媳妇儿qaq?
201、当头牌不如当祖宗17
    白玉堂看着远处渺小的几个骑着马的几个身影, 他眯着眼睛, 影影约约可以看见那几道身影正对着他的方向摇手。
    他一直这样看着, 直到那些背影消失在天边。
    “白兄?”背后传来展昭导游担忧的声音, 他顿了顿,转过头,抬眼正好就对上了展昭担心的神色,他压下心底久别兄弟的郁闷,努力挤出一抹微笑。
    “没事。”
    他并不想让对方担心。
    展昭皱着眉头看着白玉堂提不起精神的样子, 他欲言又止,目光却落在对方青黑的眼底, 想起对方这几日因为军备不足的巨大压力,不由得顿了顿, 不想在逼着对方,只是叹了口气, 不再说这事。
    罢了罢了。
    反正他会看着他的。
    展昭默默在心中这样安慰自己。
    白玉堂看见展昭无奈地表情,心情莫名好了很多。
    “不用担心我。”
    “……”
    “我还没回朝见到那个老狐狸的呢,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倒下了么。”白玉堂哼了一声,神情不爽地说道,展昭仿佛看见他头顶上面尖尖的耳朵在不停抖动, 这只大老鼠看上去心情十分郁闷。
    展昭心一抖。
    他觉得自己可能眼睛花了, 猛地收回了目光,低下头看了眼地面,试图让自己冷静。
    他竟然觉得白兄莫名的可爱。
    展昭只感觉脸莫名奇妙热了很多,再一看白玉堂不明所以的表情, 内心突然有些羞愧,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好友,再一看自己的心思,他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
    这猫咪一受惊呢,它就喜欢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白玉堂首先发现了展昭不对劲,他放眼望去,喔,那白嫩嫩的耳朵后面都红了,看上去跟红玉似的,不免有些手痒。
    白玉堂摁住蠢蠢欲动的手,凑到展昭面前,后者正在发呆,他悄无声息地来到其耳旁开口道:“小猫儿~”
    “白、白兄??”展昭受惊了瞪大一双猫儿眼。
    然后,他第一反应左看右看,反正就是不敢看面前的白玉堂,他还没等白玉堂说些什么,率先找个借口溜走了。
    “我,我还有事先走了,明天见,白兄。”
    “等等……”白玉堂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已经没了。
    白玉堂呆呆地看着展昭没命逃跑的身影,脑海中回荡展昭惊慌失措地神情,若有所思,似乎明白了什么:“小猫儿,好像有些开窍了?”
    心里涌起一阵喜意。
    白玉堂觉得自己想多了,但是心里却还是有些侥幸心理,毕竟万一呢,万一这只小猫儿真的落入他的陷阱里呢。
    这个想法如同落地生根一般在他心底深深扎下根来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夜晚降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