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来来,在吃一个江米的。”
  奶奶又送来一个白色的粘豆包。
  白色的粘豆包馅儿就更丰富了,芝麻花生红糖还有桃酥,乔涵啃了一口,塞给温酌一口。
  “黄的好吃。”
  温酌说着,就这他的筷子又吃了一点。
  “你吃着先,我看看外头还有啥好吃的!”
  乔涵跑出去了,温酌不是很爱吃粘的东西,吃了一点就放一边,继续按着鼻子眉头,心里有事儿捉摸不透,不是很高兴,他能鼓起勇气去找心理医生,但是到了心理医生那他就……
  “发糕!”
  乔涵也不进来,卡在门框那,手里举着一块黄橙橙的发糕,胡乱的往温酌嘴里一塞。
  胳膊一缩,走了。
  温酌嚼着嘴里的发糕,暗暗叹口气,怎么就到心理医生那他就什么都不想说了呢,羞于启齿?
  “枣糕!”
  乔涵胳膊又伸进来,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红枣糕。
  太脏太恶心说都说不出口,偏偏忘不掉……
  “栗子仁!”
  怎么就无法忘记呢,他现在很希望自己有什么失忆……
  “榛子!”|
  我……
  “花生!”
  “冻梨!大柿子!”
  我特么不想了!吃饱了都!
  温酌气的掀开小被子下了炕,他这矫情不起来了,思路被打断不说,东一口西一口,乔涵一直往他嘴里塞吃的,还没想起来下一步矫情的词儿呢,满脑子都是这栗子仁挺好吃,冻柿子太凉!
  矫情啥呀,有这功夫还不如出门看看他们家到底有多少好吃的呢。
  掀门帘出去,看到他俩宝贝蹲在炉灶前啃烤土豆,吃的满脸花,脏兮兮的。
  还不等他说什么呢,一个烤的半生不熟的土豆塞他嘴里了。
  吃饱了,也把矫情的心思挤没了。
  乔涵总有办法治愈他阴暗的心思。
  感冒啦?多吃点把病毒顶回去!
  心情不好?多吃点甜的就好啦!
  懒得动?没关系啊,只要嘴巴想动就行!
  有他胡思乱想的功夫还不如给这俩宝贝烤个地瓜呢,俩馋猫坐在炉子边,馋的吞口水,温酌翻着地瓜,捏捏,烤地瓜的香甜味道弥漫整个房间,终于烤熟了,温乔捧着烫手的地瓜掰开,第一口送到爸爸嘴边,第二口给老爸吃,第三口这才自己吃,吃的那叫一高兴,连蹦再跳的。


第八十章 致富靠你了
  温酌剥着花生,核桃,左边乔涵吃着地瓜靠着他的肩膀,右边儿子搂着脖子哼唧着唱歌。温酌垂着眉眼浅浅的笑,炉火很暖,心也很暖。
  农村比城市自在的,城里不许燃放烟花,临近春节放鞭炮的就很多,天还没亮呢,温酌就被鞭炮声吵醒。
  把被子往下拉拉,不让怀里的乔涵堵着嘴睡,免得出不来气。抓过手机翻看着新闻资讯股市股票行情,乔涵在他怀里动了动,身体往上挺了挺。
  温酌的手伸进他睡衣内,抚摸着他的后背,乔涵喜欢这种碰触。
  果然舒服的喉咙里发出哼唧声,像个睡得浑身软暖的猫。
  温酌无声的笑,亲亲他的脑门,被子盖得更紧一点。
  乔涵把腿压在温酌的肚子上,不过压得有点寸,温酌摸着他的腿往下挪挪,乔涵不满意的哼,腿又挪回来了。温酌往上拉拉,还不行,就压在这!
  压着还不算,还蹭了蹭。
  温酌丢开手机,做俩深唿吸,今天这深唿吸好像也有点不管用了。
  乔涵也感觉到了!
  “疼吗?”
  乔涵抬头咬了咬他的下巴。
  温酌把他抱得更紧,咬着他的耳朵。
  “忍得住。”
  疼的厉害他会吃止疼药,现在这种疼痛能忍。
  “我给你揉揉肚子。”
  乔涵说着伸手过去,温酌疼的厉害的时候,肚脐周围都能痉挛,他腹肌很好,能看得到那些肌肉在抽搐。
  想给他揉揉肚子,放松,缓解一下疼痛。
  温酌很低的嗯了一声,用鼻尖蹭动他的耳朵脖子,舔吻他的皮肤。
  乔涵唿吸很热,回应着温酌的亲吻,亲他的胳膊肩膀,咬他下巴鼻子的。
  揉肚子的手被温酌拉住往下摸去。
  乔涵发出小小惊唿,他可从没有这么主动过。
  温酌掐着乔涵的肋骨把他抱起来,直接跨坐到膝盖上,捧着他的脸吻下去。
  乔涵借着越来越亮的窗帘观察温酌脸上的表情。
  一开始他皱着眉,也不出声,有些隐忍的意思,后来他干脆把乔涵抱到怀里,身体紧紧贴合,接吻的时候身体摩擦,喉咙里有点低低的喘息,但不是痛苦的闷哼。
  出来的时候只是皱皱眉头,没有痛苦的压抑。
  出来后也没有把乔涵丢到一边,而是抱着乔涵不断地亲吻,抚摸,缱绻缠绵。
  “我没以前那么疼了。”
  温酌贴在乔涵耳边低语。
  乔涵也发现这点了,温酌以前不让他碰的,开手动挡都是温酌照顾他比较多,有了反应也不管,憋着,忍着,等乔涵舒服了他在急匆匆去浴室冲冷水,压住身体反应。
  大补酒喝的他都快出鼻血了,一晚上起起伏伏,还是很排斥乔涵碰他。
  今天不一样,今天很主动。
  “这是不是就和武侠小说里说的那样,四经八脉打通了?”
  温酌被他这话逗得笑出声。
  “我老婆太可爱了,我不能让他白忙活。”
  也许是放松了,也许是乔涵软着声音说给你揉揉太体贴,也许是怀里软乎乎白嫩嫩的乔涵太勾人,忍过了一开始的针扎疼痛,后来还尝到点滋味。
  “你不要忍着,我在呢你怎么样都行。以后咱们多试试,不疼就是进步。”
  温酌嗯了一声,乔涵很高兴,用力抱住温酌,老公太棒啦!
  亲了亲乔涵的小脖子,温酌心里软乎乎的,有了乔涵,希望更多了。
  温酌终于知道乔涵有多受欢迎了!
  大年初一,乔涵就带着温酌出去拜年。
  后屯子村每家每户他都进去,一家坐五分钟呢,到中午也没转完,走哪吃哪,谁家都特别欢迎他,只要他去了就拉着他上炕捂脚,烟酒茶糖的全都往他怀里塞,这个大娘那个婶子,这个伯伯那个爷爷的都拉着他说话。
  说过了年去城里打工,乔涵拍着胸脯说,你来找我,我给你安排工作。
  温酌看他吹牛逼,也不出声。心里好笑,一个写小说的你认识谁呢,还大包大揽的给十几个人找工作?
  好几个丫头也凑上来,这个叫着乔哥那个喊着涵涵,说她们也想出去打工。
  乔涵还是拍胸脯,有我在保证咱们屯子的姑娘不掉一根头发、谁敢非礼你们,我废他一条胳膊!
  温酌还看他吹牛,心里话的,你都要保镖保护呢,你还想保护谁?
  东家狗丢了,他拍着胸脯说去帮忙找。西家小孩儿高三了想要辅导书,他说回头给邮寄。南家老两口过年肉买的太少,他偷偷塞几百块钱。北家小孩儿挨揍,他说什么要把孩子带走。
  真真假假的吧,特别有人缘,满村的人都喜欢他,他被人簇拥着围在中间。
  温酌不爱说话,和这边的人也不熟悉,就被屏蔽在外了。
  看着人群里说说笑笑眉飞色舞的乔涵,温酌琢磨要不要今天就回家,把门锁换了,把保姆辞了,把乔涵关起来哪也去不了了。
  他怎么这么多事儿?他怎么这么受欢迎?他怎么不理自己?
  乔涵的羽绒服帽兜里都装满了糖果瓜子,就这么高高兴兴的绕了一圈回了家,温酌琢磨了一上午的怎么把乔涵给关起来!
  “我都答应他们了,回头你给想想办法啊!安排十几个人的工作,可以去打杂工地还能去你那边做保安啊!那几个小姑娘就好好培训做家政吧?”
  乔涵咬着酥糖晃着腿,把自己大包大揽的活儿丢给温酌。
  温酌狠狠地瞪他一眼,没他这样的!
  “你不管?那我就自己去工地找找。”
  温酌现在想掐死他,他烦不烦人?办不到吹这个牛干嘛!牛皮吹出去了,他没办法了,只好用土办法去找工作了!关键这些人出去打工和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操这分心干嘛。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