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3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想哭!
  “我这叫什么命啊!我初恋情人终于和我结婚了,我研究三十六式研究了俩多月,写了心得作了报告,小黄片都让我翻得稀烂,最后我屁股有毒!我老公碰我就过敏!不让我们亲近!活不了了我!”
  乔涵趴在温酌的肩膀上哭的浑身发抖。
  “老公啊,咱们货不对板啊,我听说过面粉过敏的,花生过敏的,我没想过我屁股也让你过敏啊!特么这什么过敏源啊!我对不起你啊!”
  温酌的脸红一阵白一阵,害羞乔涵啥话都说,也疼的脸色发白,这时候没有最开始那种针扎火燎的刺痛肿胀感了,但还是不舒服。
  “啊不不不,你想错了!”
  医生是个慢郎中,乔涵这都哭的甩大鼻涕了,都准备离婚了,医生说不是。
  给乔涵带来希望!不是他们俩身体过敏啊?
  “人和人之间也有血溶问题,但那不是体外接触有关系,你们也亲嘴了,嘴唇怎么没肿?我估计是你们用了什么东西引起的过敏。”
  “能有什么东西啊?保险套,润滑剂!”
  乔涵说的声音超大,温酌按按乔涵的手,别这么直截了当的说,太丢人了!
  温酌臊死了都,没这样的,他,一个霸总,硬件条件非常优越,偏偏软件配套不行,好不容易能行,特么还出现意外事故。
  结婚洞房花烛夜,从小鸡肿成大鸵鸟了!
  没脸见人了!
  “你别讳疾忌医,问清楚症状和过敏源才行。咱们俩不能一辈子柏拉图吧。小说不让写脖子以下已经够难为我们作者了,两口子在给咔嚓剪没了,那咋们俩只有俩脑袋谈恋爱了!那我还不如嫁个太监呢,至少我可以含泪做攻啊!”
  乔涵这话一套套的说的句句在理啊!
  净网行动不能把两口子被窝这点事儿都给净网了吧,人类怎么繁衍?谁也不是单细胞生物可以自己繁殖的啊!
  温酌低下头,手挡住半张脸。
  他今天是让人见过就忘的路人甲!
  所以不要记得他这段事情,记得他如何丰神俊朗霸气强悍就行!
  “你那润滑剂是什么成分?”
  医生非常称职,询问的仔细。
  乔涵琢磨着。
  “杜蕾斯樱桃味的,什么成分这我不太清楚,大概就是水啊甘油啊,什么樱桃香精?这些吧、”
  医生看向温酌。
  温酌低着头装工具人呢,医生不让他装了,敲了敲桌子。
  温酌这才反应慢了好几拍的坐直身体。
  “我,咳,樱桃过敏。”
  好了!问题根源找到了!
  隔壁大哥早就回去了,在医院医院折腾俩仨小时呢让人家等着不好,他们开了药,拿了涂抹的药膏,记住医生的叮嘱,然后助理把他们送回了家。
  乔涵想得特别周全,怕助理透过什么药盒子看出啥来,故意把药盒子放口袋了。
  也和温酌统一口径,他们不是过敏鸡鸡肿了,而是吃坏东西闹了急性肠炎。非常的完美!
  温酌打了过敏针,回来的时候症状已经没有了。过敏就这样来得快去得也快。
  偶尔的还是有点疼,能忍得住,温酌这睡衣都潮乎乎的,也受不了身上的味道,温酌这就重新洗澡出来。
  乔涵拿着药膏等他呢。
  “我自己来。”
  温酌很害羞,这种地方还是不要让乔涵来了。


第四十二章 有点委屈
  “结婚了你啥都是我的,以后我不仅能看能亲还要反复用呢。裤子脱下去,我给你涂药!”
  乔涵坦荡的很。
  温酌这心里还是放不开,但一想到这是自己老婆了,两口子之间没有什么藏着的,躺到床上,裤子就被乔涵拉下去。
  温酌特别想拿个枕头盖住丢人现眼的脸!
  “都怪我,我也没了解你,不知道你对樱桃过敏。”
  “你从哪知道?咱们俩见面没几次恋爱都没谈呢,直接结婚了。”
  温酌说起这些就很抱怨,瞪了一眼乔涵。“定了婚期想在一起多了解一下彼此吧,你带着孩子回老家了。从相亲到结婚,三个月,你和我分开两个月,还要去掉你放我鸽子,二人约会变成你追星之旅。你就没有深入了解过我。”
  很委屈的,乔涵嘴里说什么你是我初恋情人,实际上比陌生人还不如。没了解过他,没一起约会,不知道他爱吃什么,不知道他过敏的东西。看重别人永远超过看重老公。
  “结婚以后我在了解你也不晚啊。你看这次我不就知道你樱桃过敏了?”
  “用这种方式了解我?憨憨,你都是我老婆了,能不能对我好点,老公,父母,孩子,朋友,这么个顺序呢?”
  “知道啦!对你好,行了吧?别委屈了啊!”
  乔涵专心给他涂药膏,不走心的哄着温酌。
  在他大腿上,那什么,都涂满了消炎去肿的药膏。
  等药膏吸收后再能穿裤子啊,就这么晾着。
  乔涵拖着腮帮子看着那。
  温酌敲敲他的膝盖,别直勾勾地看,看的人怪不好意思的,看脸吧!
  乔涵却噗嗤一笑。
  温酌瞪了一眼他,笑啥?很可笑吗?
  “老公,我给你说个笑话呗?”
  乔涵鬼马精灵的坏笑,温酌觉得这笑话肯定不好笑。
  不管温酌愿不愿意听,乔涵就开始说笑话。
  “我老家出门都是山,山上树多就有蜂巢,一个打猎的就想把这蜂巢带回家吃蜂蜜,这不就捅马蜂窝了吗?蜜蜂就围着这打猎的蛰,大夏天的时候,蜜蜂从他裤腿里钻进去了,把小唧唧给蛰了。这不就肿了吗?他媳妇儿一看,呀,从水萝卜变成大白萝卜了,可高兴了,蜜蜂还有这功能啊。隔了几天这男的消肿了。他媳妇儿见人就问,那里有蜜蜂啊,我抓一只回去啊!”
  温酌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不用含沙射影的,说谁小呢?不信切下来上称称一称,绝对比你沉!
  不过这种事儿不能做,没有当太监的心思!
  乔涵乐的满床打滚。说笑话自己把自己逗死了!
  乐的都抹眼泪了,趴回温酌身边。
  “老公,你别乱想啊,你是爷们中的爷们!你不过敏的时候肿起来我都满意。这么肿我屁股要开花的!”
  温酌在结婚第一天,有了想离婚的想法!
  本来呢他们婚后是要去温家大宅给祖宗们上香,温酌长孙以后要接管温家的,他娶妻了,按规矩是可以上族谱的,妻子,子孙都要登记在册。
  结婚那天乔涵把温洪涛一家三口给打得屁滚尿流的,温老爷子也没有机会上台喝一杯孙媳妇儿茶,只能看着温酌外公乔涵爷爷在那享受子孙跪拜奉茶,气得差点把拐棍给掰断了。
  这么一来就把温酌给冷淡了,也不打电话让他带着孩子妻子回去祭祖,也不招唿温酌回大宅吃顿团圆饭。
  温酌巴不得呢,结婚第二天,他就买了一本空白族谱。自己写族谱。
  夫,温酌。
  妻,乔涵。
  子,温乔。
  温氏族谱,从他这一代重新开始。
  和本来的温家彻底划清界限。
  去乔家举办回门宴,他那群舅爷非常友好的请他看了一场表演,比如空手夺白刃啊,自由格斗啊,徒手噼砖啊,两位大姑姐给他表演了飞镖,如何在一分钟内破解温酌公司内部核心机密,查清账户存款,海外账户金额,包括保险柜内藏了什么珠宝翡翠也都给他翻出来了。
  始终保持着友好的笑。
  温酌后背发寒,他看到的不是友好,是威胁。
  结婚三天闹闹哄哄,终于过去这个热闹劲了,生活进入正是轨道。
  医生说了,现在这情况不能同房的,啥都不能干。
  这也方便他们俩婚后纯谈恋爱。
  温酌不是抱怨他没有深入了解过吗?乔涵这就开始了解。
  追在温酌的身后观察,就发现温酌其实问题也挺多的,他不喜欢吃牛奶鸡蛋面包,他比较喜欢喝粥,但是他妈在国外生活多年习惯了西式早餐,温乔也喜欢牛奶面包,他会皱眉,会勉强的吃一点,就说没胃口不吃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