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0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相信你老公!”
  有了老婆的鼓励和支持,他就有了全身的盔甲。
  “恩,我老公是无敌的。那,我就不求他了。你自己看着办。不过还是那话,你有事儿别瞒着我,我家里人多,我那些哥哥姐姐很疼我的,只要我说话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是的呢,我岳父家可是我强大靠山!谁让我老婆这么好!”
  凑上来用脑门盯着乔涵脑门,鼻尖顶一下,顶的乔涵鼻尖疼,笑嘻嘻的在靠近他,亲个嘴,腻腻歪歪一会。
  吵架也吵不一会,马上和好。
  温酌亲亲他的脑门,拍下他的后腰、
  “你在家码字吧,我出去看看。一个多月这边没下雪了,空气干,流感病毒很强,你在家别出去了。”
  “你出去戴口罩啊,别感冒了。”
  “在家乖乖的。”
  “不乖我上房啊!今天的小说还没写呢,我要抓紧时间码字呢!”
  温酌抓抓他的头发。
  换了一身衣服,乔涵先一步进了小书房,他着急啊,他存稿不够啊。
  温酌到了客厅的时候,整理衣服的时候神色淡淡,对蓉姐开口。
  “他身体不舒服,做个烤羊排吧。让他在家吃,别出门了。”
  蓉姐点头,乔涵就喜欢吃烤羊排,家里做烤羊排了外边就是吃满汉全席他都不去的。


第八十三章 好哥哥汪华
  温酌出门了,蓉姐先烤了几根羊排,送进了小书房。
  乔涵正打电话呢。
  “出去吃啊?去哪?吃啥啊?”
  蓉姐把羊排放到乔涵面前,乔涵的眼睛都快掉在羊排上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着蓉姐做了一个喝酒的动作,蓉姐从围裙的口袋拿出两罐啤酒,乔涵顿顿顿喝下半罐,,拿起羊排就撕!
  “你来我家呗,我家烤羊排了,超级无敌的好吃!你来你来,我给你地址!”
  晚上汪华就拎着大米上门了。真大方,拿了二百多斤大米。
  “我过来看看你们两口子没吵架吧,哪有你这样的,当着外人面直接给你老公下脸子,他多没面子呀!”
  “你也不是外人,你是我哥。虽然没亲戚关系,那我喊了你一年多的哥哥呢。”
  汪华笑出声,乔涵啊在这方面傻乎乎的,估计唯一灵透就是对他老公一见钟情暗恋多年。
  “你老公啊不简单,他考虑得更全面。咱们哥俩就比较感情用事,人家冷静理智。谁也没错,你别和你老公吵吵。”
  “我们俩吵不起来。我吵了,急眼了,他始终冷静。还在我吼了他一顿后,他给我倒水让我喝口水在吵呢!”
  结婚后那有没摩擦的,偶尔几次吵架都是温酌哄他,温酌太冷静理智,还纵着他,把他当孩子那么哄。儿子犯了错还严厉批评几句,对他温酌从来没脾气。
  “不错嘛、我来的时候还挺不甘心的,我还想有谁比我好呀,我带你上山下河到处玩,你怎么淘气调皮我都陪你呢。咋还就不选我选别人了呢。看到你老公以后吧,我觉得挺好的,咋们吃饭的时候,他那眼睛总在你身上。你看他眼神黏煳,他看你温柔。我这单身狗被伤害的不轻。”
  他们俩喝酒吃肉,二锅头慢慢喝,能吃上几个小时说上几个小时的话。
  “他一直都特别好。我刚上大学不熟悉路,迷路了就遇上他了,他就把我送到教学楼门口。他那时候是研二,有时候会帮教授上课什么的,下课晚了就直接在老师的窗口吃饭。老师和学生的饭不一样,我记得那天是猪排饭,我太想吃那炸的猪排了,学生没有啊,我就在那求食堂阿姨,卖给我一份呗。阿姨不卖,那是给老师教授们留的。他就买了,顺手给我了。我就这么爱上他了。喜欢就喜欢这么多年。”
  乔涵说着暗恋过程,甜的齁嗓子。
  温酌不知道的地方乔涵都记得清楚,别看这么多年了,他还记得几点几分温酌帮他的事儿呢。
  “哥,说真的,我老公不容易,你能搭把手就帮帮他。”
  就算是温酌那么说了,乔涵还是不放心,觉得老公难,想护着点。
  “知道了!说好几次我能记不住吗?他只要给我一点破绽,我就能压住这事儿!放心吧,哥在,罩着你!”
  乔涵端着酒杯和他磕了一个,哥俩吃肉喝酒聊得挺欢。
  温酌回来的时候这哥俩还美么兹儿的喝酒呢,喝的俩人晕头转向了就知道傻乐。
  出门时还小脸不阴不晴,现在笑的像炸开的包菜。
  小脸本来就白,喝酒后带着一层粉,越看越软。
  “老公!”
  一声老公喊的百转千回,温酌走过来捏捏他的耳垂。在脸上亲了亲。
  “喝多少?”
  “两瓶二锅头没喝完。”
  “你家阿姨做的饭好吃!”
  汪华打个饱嗝,这一扇面的羊排吃的七七八八。
  “谁让我家这个是个小吃货。汪先生喝的也不少,就别回去了。我们家房间多,住下吧。”
  温酌搂着乔涵的肩膀往怀里带,乔涵喝多了头晕坐不住,软绵绵的靠在老公的肚子上,傻乎乎的笑。
  “这不合适。我还是回酒店吧。”
  “有啥不合适的,你是我哥,我老公大舅子,住在家里咋就不合适了?明天咱们哥俩继续,喝!”
  乔涵说着拿起酒瓶子,被温酌抢过去了、
  “小酒鬼!”
  “汪先生先醒醒酒,我把他送上去。蓉姐,收拾客房。”
  半扶半抱的把乔涵拉起来,乔涵赖唧唧的哼哼。脚下没跟但也跟着温酌走。
  温酌瞟了一眼身后一直听着他们俩看的汪华,本来是搂着乔涵,干脆扶着他的肩膀,弯腰就把乔涵抱起来。
  乔涵头晕呢,身体一空小声惊唿,随后就被老公稳稳的公主抱,笑的脸都开花了,伸手搂住老公的脖子,脑门贴上去,脸贴着脸的腻味。小小声的哼唧着叫老公。
  叫一声温酌就应一声,喊老婆,喊宝贝,昵称不够了就亲他,一边上楼一边腻咕。
  汪华抿了半口酒,看着这两口子一直消失在楼梯上。
  “说什么留我住下?特么这不是按着我脖子往我嘴里塞狗粮?秀给我看呐!这经商的人就是不实在!心眼多!”
  小声抱怨,但嘴角带着笑。
  说起来这也八九年了,乔涵那时候还没成年,十六七岁,家里养的娇气,又乖又软很可爱,但很活泼很皮,就是身体不咋好,病病娇娇的像个玉娃娃,汪华那时候当了六年兵,看到这么个小白团子可可爱爱的,逗着玩还舍不得逗狠了,算得上初恋,蛮喜欢的,就是乔涵的大堂哥啊,这孙子知道他心思揍他揍得那叫一厉害啊,差点兄弟都做不成了,不许他说一个字儿,不许他去家里找乔涵玩,惦记了好几年呢,后来也转业了,也没消息了。这心思也淡了。
  再联系人家结婚了。
  心里憋着一股劲,想看看他老公好不好。那时候当成玉娃娃宝贝的小玩意儿嫁得不好怎么能放心的割下这感情?
  他嫁得好,婚后很幸福,这就行了。放心了。
  就是他老公是个醋坛子!
  无声的笑,也对,前任现任的是要吃醋。
  温酌亲着老婆把他按在床上,被子盖上了还要在拍拍,看他彻底睡了这才下楼去招唿汪华。
  他不招唿也不行,不让乔涵出门,架不住乔涵往家里招唿客人,躲都躲不开。
  也知道乔涵特意把汪华请到家里的心思,还是想拜托汪华帮忙。
  温酌尽地主之谊,就把汪华当成表舅爷子,虽然对他暗恋过乔涵的事儿心里很不爽。表面也不带出来。
  家里地方多,客卧很好的,汪华也喝不少,俩人没多说什么就各自休息。
  第二天汪华也没着急走,饭后随着温酌进了书房。
  俩人一直聊到午饭时候,乔涵抓耳挠腮的,好几次都跑到书房门外想去偷听,可惜了书房隔音很好,只要里边不是扯着脖子大吼外边听不到啥。
  好不容易他们俩出门了,汪华眉头皱着。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