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先去准备,我随后就到。搜查的事儿你不用管。”
  乔参谋长挂了电话,走到办公室外,有人吹了紧急集合哨。
  乔涵温乔爷俩眼巴巴的看着对方,乔涵看看温臣和马猴,他们来蹲在小破房子的门口那说话呢。
  乔涵趁这个机会赶紧压低声音叮嘱儿子。
  “他手里那个瓶子有毒,一点点到嘴里都要死的,你把嘴巴抿紧了,千万别张嘴。”
  温乔这就把嘴巴抿起来,还把嘴唇咬住。紧紧地闭着嘴巴。
  “找机会,老爸会把他们揍扁。你趁着老爸揍他们的时候,赶紧跑,跑不过就躲起来,捉迷藏的游戏还记得吗?等他们俩走远了,你在顺着路走。爸爸,姥爷,奶奶的名字手机号都记得吧?看到人以后你就和他们说,求他们报警,求他们让你给爸爸姥爷打电话。”
  温乔点点头,随后摇摇头。
  “爸,我想和你在一起。”
  “这时候你就听爸的。”
  温乔虽然不懂问题的严重性,但是他本能地很害怕,尤其是老爸说让他赶紧跑,他就很害怕。
  眼圈红了。
  乔涵一瞪眼。
  “哭什么哭?憋回去!”
  温乔赶紧抿起嘴巴,眼泪盈盈的,瞪着眼睛很努力的让眼泪不掉出来。
  温臣这时候回头看看他们爷俩,也看到温乔的眼泪了。哼笑了一声,也没在意。
  “臣哥,你说的那些真的可行啊?”
  马猴好奇的凑近了温臣。
  “可不嘛!我拿到那么多钱,去哪不行啊。我没说嘛我想明白了,去求爷爷告奶奶的买货,被人宰了不说还不安全,还低三下四的求人,不如直接跃过哪些人,掌握源头。三个亿啊,干啥不行啊,咱们到那边请一个师傅,包一块地,买原料,自己制作,自给自足不说,还能赚钱呢。你猜这里边的利润多大?这三个亿投进去,用不了年底,我保证你也赚三个亿、”
  温臣从口袋摸出一包粉,丢给马猴儿。
  “我在国外住了那么久,那边的大麻就和着庄稼地一样一片片的,想抽了直接扯个叶子就行。大麻管制的没有粉儿冰毒那么严,种上几百亩,等着发财吧!到时候随便抽,随时随地抽!那就痛快了!我拿着这么多钱就可以创自己的事业咯!”
  马猴儿听的笑出声,真可以这样啊!那就发财了!又能赚钱还随便抽,多美的好事儿啊!
  “我雇了一个黑车,一个半小时后,就在高速那等着我们。”
  温臣指了指前面的高速路。
  “一小时拿到钱,现金足够我们这一路的花销。我们在翻过护坡钻到高速上,上车,一直开到南方。偷渡出境,那边要啥有啥。有钱啊,啥都可以。你就和我好好干吧,亏待不了你的!到时候利润咱们哥们对半分!”
  温臣的梦做的挺美的,他要从吸毒者变成毒枭,掌控着毒品。温酌给的钱就是他的启动资金。为什么要这么多,他给他妈报仇要追回那笔钱都是借口,有了超多的钱,他干啥不都行吗?
  “谢谢哥!”
  马猴把铝箔纸拿出来,撕开一半给了温臣,随后再拿出打火机。
  “臣哥,抽一口解解乏!”
  温臣也不客气,他也毒瘾上来了。
  和马猴就分了毒品。
  乔涵看他们俩拿出铝箔纸,就知道这俩人要吸毒。这过程他们肯定全神贯注的在吸毒上。
  乔涵手捆着,胳膊身上也捆着,但是绳子结在前边,温乔的头顶这。
  乔涵手动了动。
  “儿子。”
  温乔抬头看着他老爸。
  乔涵指了指一边的绳子扣。
  “咬开。”
  温乔点头,很努力地抬起头,还是有点够不着。
  乔涵忍不住训他。
  “让你多喝牛奶你就不。回去后你把牛奶当水喝!”
  一天二斤奶,把儿子养成一米九大高个。
  温乔试着踮起脚尖,张大嘴巴,咬住了绳子的一端。用力的一扯,没扯开,屁股往下坐,用身体力量下拉。绳子扣这就被他扯下来一些,到嘴边了。温乔缺了俩门牙也没事,侧着头,像小狗子啃骨头似得,啃着绳子扣。
  大拇指粗的绳子打的是俩死扣,马猴认为手捆上了,身上也捆上了,绳子扣不容易解开的。这俩死扣就来回交叉那么系上了。
  温乔正是换牙期,稍微一用力,侧面的一颗牙掉了。
  温乔就有点想哭,他要变成太爷爷了吗?
  “没事没事。掉得快长得好。过几天就出来了。”
  乔涵赶紧哄,还不敢大声,眼睛偷瞄着温臣马猴,俩人正在烧粉儿。
  温乔咬住一头,用力的扯,拉,终于把一个死扣扯开了。
  在咬住一端,一扯的,掉了。
  乔涵动动肩膀,扭扭后背,捆着他上半身的绳子就松开了。
  乔涵眼里大喜,手腕上还两层绳子呢,送到嘴边,用力的咬。
  “啊!”
  温臣发出一声叹息,乔涵动作一顿,偷眼看过去,温臣吸了慢慢一大口,舒服的坐在地上伸懒腰了。
  乔涵知道这劲很快就过去,要加快速度了。


第一百四十章 要你这老公有啥用
  用力的撕扯,咬,手腕的绳子也松开了,乔涵的双手得到自由,赶紧解着儿子后背那的捆住下半身的绳子扣。
  还不等绳子全部松开,马猴嗯了一声?他以为刚吸了粉儿眼前出现幻觉了,刚才捆的结结实实的咋就挣脱开了呢?
  “你们……”
  乔涵一条腿能动了,也不再迟疑,怕这俩人回过神来攻击他们爷俩,乔涵不顾上小腿上的绳子没有彻底解开,干脆把鞋一脱,把腿拔出来。
  抽出藏在袖子里的半截小树枝对着马猴就杀过去。
  马猴儿吸了粉儿,大脑轻飘飘的,不经意的一回头看到乔涵的绳子掉在地上了,还没说出完整的话,乔涵手里的树枝儿就到眼前了。
  马猴吓得一哆嗦,身体往后仰,吸粉后的身体不受控制,一后仰人就摔倒在地。
  乔涵对着他眼睛刺的这一下走空,但是乔涵手腕一转,树枝从直着刺变成下刺。对准马猴的大腿噗一下就捅进去。
  乔涵是一股勐劲,树枝的前端也被磨出尖端,勐地往下用力,树枝狠狠戳在马猴的大腿上,但这是椿树的枝条,很脆的没多少韧性,再加上牛仔裤质量不错,虽然捅下去了,并没有刺破牛仔裤,也没刺进肉里,嘎巴一下折断了!但这一下也够疼的,这要是把刀,估计大腿都被捅穿了。
  马猴疼得嗷一嗓子吼出来。
  乔涵紧跟着抬起对着他的膝盖用力一踢,马猴又是一声惨叫,抱着腿满地翻滚!
  温臣大骂一句,抽出后腰的一把匕首,这就对着乔涵刺过来。乔涵扭腰鞭腿踹飞匕首,纵身一跃抓住温臣的肩膀,就把温臣扑倒在地,滚到一边。
  门口这就没人把守了!
  “跑!”
  乔涵对着温乔大吼,绳子松开了,还不赶紧跑!
  温乔抖开了身上的绳子,咬掉了手腕上的胶带,想冲上来帮爸爸,但是老爸发话了。
  温乔迈过门槛从门口跑出去,一口气跑出了十几米,回头看着他爸。
  看到他爸和坏人在地上扭打到一块,温乔眼泪唰的下来了,喊着爸爸,在原地来回的走,想跑,又想帮他爸。
  “跑!快!”
  乔涵对他再次大吼。
  温乔听话,转身就跑。
  怎么来的怎么跑,他记得路!也记得老爸的话,去找人,到人多的地方去,找电话给爸爸打电话!
  乔涵在侧头看到儿子跑的挺快的,越跑越远了。
  “我去你瞎妈一只眼的!”
  乔涵火大的大骂,抬起膝盖,一记膝顶就把压在他身体上方的温臣顶翻出去。
  温臣吸了毒,正是精力最旺盛,精神最亢奋的时候,一看手里的筹码少了一个,温臣把所有怒火全都加到乔涵的身上。整死一个,杀了乔涵,温酌也生不如死!
  “搞死他!”
  温臣大吼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