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耐心等消息就行。
  也没故意隐瞒着老妈,也瞒不住,他受伤第二天一早,乔参谋长就知道了,急匆匆的赶过来看看姑爷伤什么样了?
  乔涵这通抱怨,和老爸诉苦,乔参谋长气的恨不得现在就枪毙了温洪涛。非要带他们俩会军属大院,说那边安全。
  不能去那边住,乔参谋长干脆住进来。他要保护姑爷和儿子。
  睡觉前乔参谋长在客厅擦枪,对他们俩一挥手,睡觉去!谁敢偷偷摸摸进来,你爸爸我让他吃枪子儿!
  有这么一个武将把门,踏实啊!
  乔参谋长和老婆子一说,裴采薇不就知道了吗?
  没过元宵节呢,三口子就急匆匆的赶回来。
  裴采薇一看温酌扶着肋骨,都不敢用力咳嗽,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
  “哎哟我的妈呀!”
  乔涵吓得赶紧拦着裴采薇,这小老太太要和温洪涛拼个你死我活啊!
  “姐。大姐!咱不能这样!”
  任女士也抢下了裴采薇手里的菜刀。
  “现在无凭无据,你拿着菜刀冲上他们家,先不说砍不砍死他,你也坐牢了!你要出点啥事让这群孩子咋办!孙儿,赶紧抱着你奶奶!”
  温乔听姥姥的话,抱住了奶奶的腰,怯生生的喊奶奶。
  “他们没完了!一次两次,就想让我儿子死!他不让我儿子好好活着,我先和他玩命!”
  “亲家母有骨气!走,咱们去找温洪涛!我非要论个是非曲直不可!是他干的我这就毙了他!”
  乔参谋长在一边也拿起了枪,决定直接找上门,给姑爷报仇!
  “欺负我们家孩子?当我们死的呀!”
  温酌坐在沙发上笑,老丈人一句我们家孩子让人心暖。
  “败家崽子你还笑!赶紧劝劝你妈!”
  任女士吼了一嗓子,温酌赶紧坐正。
  “我在计划了。在合法渠道下把他们送进去。不过我还需要两位女士帮我忙。”
  任女士裴采薇一听马上到了温酌身边,给儿子报仇义不容辞。
  一番讨论后,两位美丽的女士去化妆打扮,打扮的超级漂亮,什么贵重首饰都往身上戴。像贵妇人一样姐俩出了门。
  温乔看到老爸了,腻着老爸撒娇。也很想冲到爸爸身上要抱抱,不过老爸受伤了不太敢,只好亲亲老爸的手。
  爷俩在一边玩去了,温酌太好奇乔涵这一身功夫,就好像打开新世界大门。和老丈人聊天。
  “爸,乔涵还会什么呀?”
  “他会什么呀?什么都不会。”


第八十九章 老姐俩出马
  侧头看看和大外孙子玩猜拳吃糖豆的乔涵,乔参谋长哼笑一声。
  “开车不行,拳脚功夫不行,文化课不行,部队里那么多的考核项目他就没拿过第一。唯一第一的就是吃饭!和新兵一块搞训练,结束后做大胃王比赛,拳头那么大的馒头他吃了二十个,拿了第一!差点没把我气死。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乔涵大堂哥当年第一名成绩考上军校,二堂哥新兵比武第一名。三堂哥立过一等功,四哥人家在第一高原做营长,他那俩姐姐不是带着信息科研队伍就是通讯排长。拿过多少第一啊。轮到乔涵了,吃饭第一,你不生气啊?”
  温酌摇头,不生气,他觉得乔涵非常好。
  “身体底子不好,他爷奶养的娇气,回来以后你丈母娘还惯着他,就这么吊儿郎当,我有心拔苗助长吧,这小子不争气,逼着他去跑步锻炼他一边哭一边跑,哭的可惨了,我就是个后爹!跑五公里哭三公里,嗷嗷的嚎着哭,哭到最后那什么司令政委都跑来数落我对孩子太狠了,我说那行吧别跑了,吃饭去!他就跟身上有个开关似得,一说吃饭马上就欢唿,蹿着蹦着冲进食堂,就没有跑过那么快!气不气人!”
  温酌差点笑出声。乔涵是个人精。哭给别人看的。
  “练习枪法,手枪他还能来个十环,狙击枪也就八环,我就把他练废了他也就八环。就这成绩不丢人啊?还不如人家新兵呢。哦,那新兵离开新兵连后直接进了特种大队,天生的神枪手。”
  温酌笑不出来了,他老丈人这不是拔苗助长,这是让小苗苗变成魔力豆,突破天际那种。
  “最后也没办法训练他了,咳嗽的都快肺痨了,他妈舍不得我也舍不得啊,真要出点啥事儿你爷能杀了我。这不就送到他大伯那边了吗?”
  乔参谋长嫌弃儿子不争气。也没啥好办法。
  温酌沉默了一会,主动问他老丈人。
  “爸,你没想过你训练的有点不对?”
  “有啥不对的?打铁还要自身硬,人嘛就要对自己有高要求,把目标定得高一些,不断努力达到目标在过程中完善自己。”
  乔参谋长这话也没错,但是吧……
  “让他学车,让他在三天内用卡车漂移?”
  “汽车连的开卡车在冰上漂移呢,他这才哪到哪。”
  “让他和全国武术冠军练习拳脚功夫,让特种兵一次次把他打趴下?”
  “他要打赢特种兵,他就能加入特种兵,参军就要做兵王。锻炼身手有什么错。”
  “和天生的神枪手比射击?”
  “枪法不好怎么算军人!”
  乔参谋长就没有意识到他这些训练方法有多变态严格。
  温酌太心疼乔涵了,搁谁身上这种训练他也受不了,信心被打击的细碎。还好他老婆心大敞亮,没有落下什么阴影。
  “他军人世家出身,他就要比一般的新兵出色,他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变得更优秀,才能摘下少爷兵的帽子,军队是靠实力说话不是靠爹,有一个当首长的爹,那就加倍努力,不能给他老子丢人!这才对得起军人世家的家训!这要是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不就完了吗?”
  乔涵小说里也写过这些,军人世家出身的少爷兵到部队里并不吃香,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让其他战友接纳佩服。当首长的亲戚是压力,不想辱没家族就要去奋斗。少爷这个词儿在商人家庭是尊称,在部队那就是贬义词。
  乔涵在做军人这一块资质中上不算格外优秀凸出,也知道自己的实力,他要做军人估计是个不犯错也混不出什么名堂的军人,不能给他爹争光只能不给他爹丢人,干脆就没参军。
  但一连串的严格训练,让他也有一定实力。只是平时撒娇卖萌吊儿郎当天天抱着笔记本码字,这就让人误以为他是个菜鸡啥也不会。
  等他发挥实力了,就让人大跌眼镜。说一声卧槽!
  难怪他大半夜的走夜路也不怕,难怪他嘴损骂人也不怕打架,人家有实力的啊!
  “军功章 是自己拼出来的,不是安排老天爷赏的。这话我也要对你说,你要想过太平日子,没有什么恶心的亲戚过来欺负你们,不想活的胆战心惊,你就去解决问题。努力创造好生活给家人。男人嘛,拼搏奋斗是一辈子的事儿!遇事儿不要怕,遇到危险就干他!你爸我正当年,还能护你们二三十年呢!”
  温酌这次真的笑出来,他娶老婆娶得太值得了,不仅有那么好的老婆还有超级好的岳父母。
  任女士和裴采薇进了一家高档美容沙龙,裴采薇办了两张会员卡,这亲家相处的和亲姐俩一样,泡澡,按摩,脸部保养的享受个遍,做完脸以后都感觉年轻了十岁,皮肤水灵着呢。
  等待按摩师做全身按摩的时候,她们就穿着浴袍坐在休息室里聊天,这里人也挺多的,都是富婆太太们,聊什么的都有,喝着茶闲散一坐,姐俩就聊大孙子。
  在村子里住了小一个月,成了村子里的孩子头,全村小孩都跑他们家去找温乔玩。
  裴采薇说,温酌当年给温乔买了一个如长命锁,金镶玉的,现在这玉石啊品色不行。
  任女士眼睛一扫,看到隔壁桌坐着一个三十左右岁的美女,长发披肩正在玩手机,手腕上戴着一对白玉手镯。
  “姐,你看那姑娘,人家手上的镯子就很好。那颜色多漂亮啊。”
  “可不嘛,一看这成色就不错。现在这姑娘带奢侈品的多,戴玉的很少,其实玉最养人了。漂亮小姐,你这手镯在哪买的呀。”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