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9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
  乔涵的破口大骂被酷姐给拦住,在外面不要吵架,不要这么骂他,要留个面子的。
  乔涵把所有脏话都强压到肚子里。
  绷着脸气的脸发白,端起酒杯敬了美哥。
  “美哥,认识你很高兴,我先生不是冲你,他这几天吃错耗子药了,等以后我给你好好道歉。都在酒里了!”
  乔涵维持最后一点理智,喝了酒。
  转身离开酒吧。
  对着跟上来的小赵乔涵拿不出好脾气了。
  “小赵给我滚开!温酌开车!回家!”
  小赵不敢在往上靠近了,一直和善的夫人这是真急了。
  乔涵一路喘着粗气,握紧拳头,关节都发出嘎巴嘎巴的动静了。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在他开车的时候发火,那不安全。压制着控制自己不要揍他!
  温酌趁着红绿灯的时候想碰碰乔涵的手。
  “你要不想现在手腕被我扭断的话,最好别碰我!”
  乔涵咬着后槽牙克制着怒意。
  少来这套,现在这些没用!
  温酌没办法去公司了,乔涵这怒气冲破天了。
  回到家裴采薇带着孙子和俩保姆在客厅里玩呢,看到乔涵带着怒火冲进来吓一跳。
  这次乔涵发火没有大吼大叫,看着一直在克制,但收敛起来的怒气更吓人。乔涵很少发这么大的脾气啊,这是怎么了。
  再一看温酌在后边,知道谁把乔涵气这样了。
  裴采薇左右寻找,想找一个称手的工具把温酌打一顿,让小两口重归于好。
  “妈!带着温乔出去玩会。蓉姐你们也出去!”
  乔涵气个半死,还惦记这不能让孩子看到他们吵架。
  裴采薇知道管不了,这事儿还需要他们俩去解决。
  拉起温乔快速的离开。
  走之前狠狠地给了温酌一巴掌。对他使个眼色,两口子吵架总有一个先低头。
  门一关,乔涵快速的脱掉身上的外套,狠狠往沙发上一甩,随后一个窝心脚踹在温酌的肚子上,温酌根本就没来得急反应,乔涵速度太快了,平时懒洋洋的,这真急眼了他也是能打的。被乔参谋长用好几个特种兵训练出来的身手能错的了吗?
  又快又狠,一脚蹬在温酌的肚子上,温酌被踹的倒退好几步摔在沙发上。
  乔涵这一招不解恨,马上冲到了沙发边,一手抓住温酌的胳膊,一手扯住他的脖领子,又是一个大背跨,把温酌扔在地上。
  温酌这下摔得结实,后背砸在地上,估计是儿子的什么玩具随便丢在地上,温酌就感到后背被咯了一下,疼的皱眉头。
  乔涵又再次冲过来,抓着他的脖领子举拳就打。
  温酌有点功夫底子,虽然他和乔涵交手打不过乔涵,但他要是真反抗对战,他们也能过过招。
  但温酌根本就不反抗,乔涵抡拳头要打,温酌就盯着乔涵的眼睛不躲不闪。
  乔涵心里恨不得掐死温酌,把他打得满嘴喷血,硬把他打服了,打的他不敢再管三管四的,但是看到温酌盯着他的眼睛,乔涵开始恨自己,怂了!舍不得了!下不去手了!
  要不是暗恋他那么多年,要不是心疼他吃过的苦受过得罪,要不是他是自己老公!把他打得他妈都不认识!
  拳头捏的嘎嘎作响,最后还是没打下来。
  松开温酌,气的胸口激烈起伏。
  “我刚琢磨着你有所进步,不再让人跟踪我,你又变本加厉,直接把我拖回来!温酌,我和你过了一年多,你不知道我啥脾气是不是?要不是你是我老公,我不能家暴,你以为我能放了你?”
  温酌缓慢的从地上起身,他骨头疼,从背后摸出儿子的一个小汽车,现在都被砸碎了。可见乔涵摔他没有一点余力。
  “我也不问你想干啥了,我就问你一句话,你改不改的掉?以后能不能别再监视我,控制我?”
  温酌没言语,扶着一边的茶几想站起来,但后背疼的他弯腰都难受。
  乔涵直勾勾的盯着他,想听他说话。
  可温酌并没有开口。
  乔涵非常失望,不是没给过温酌机会,也不是不理解他,但是温酌根本就是一副,我有病我不治的样子。
  就有一种恃宠而骄,无理取闹的意思。
  就秉着你是我老婆你就要处处听我的受我管制那种理所应当。根本就不反省,更不会改。
  你退一步,他就进一步。你理解他,他认为你顺从了。你忍了一时,他就认为这是妥协了。
  变本加厉,无休无止,死猪不怕开水烫你奈我何的样子真叫人恨得牙疼。
  过了一年多了,温酌阴暗的一面漏出来了,关键是他还认识不到错误觉得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我可以治愈你,抚平你的伤痛,治疗你的隐疾,但你要配合吧,可温酌就是对抗,不认为有错。
  吵有用吗?没吵过吗?没治他吗?他改了吗?不还这个德行。
  “温酌,你真的太让我伤心了!我不和你吵,我说什么你也不听。我也不打你,男人不打伴侣,虽然我现在想打断你骨头,但谁让你是我老公呢。咱们俩冷静点吧,你不改,这日子过不下去!”
  温酌心里慌了,不怕乔涵对他连打再骂,就怕乔涵很无力的对他说话,看都不看他一眼。
  “乔涵!”
  温酌伸出手去拉乔涵的裤子。
  乔涵一抖腿甩开他的手。
  “我懒得搭理你,多一眼我也不想看到你。要么你滚,要么我走。选!”
  乔涵吼他的声音都拔高了,有点声嘶力竭的!
  “好,我先回公司,你在家冷静一下。回来以后我们在好好聊。乔涵,我在找高彩教授了,你不能这么快否定了我。”
  温酌有些卑微的求着乔涵,他今天只是很担心乔涵被人带坏了,他真的在控制自己不要有那么重的控制欲了。
  现在乔涵怒极了,不听任何解释的,这种情况下谈什么都谈不好,只会加速矛盾激化。
  他先离开,等乔涵冷静一些再说。
  乔涵看都不看他一眼。快速的上楼。
  温酌扶着茶几这才站起来,后背疼,内脏都有些震动的疼,但他怪不上乔涵,知道自己的问题造成的,只希望乔涵别那么生气,气坏了身体。
  想上去哄哄,又没脸、
  不去,又担心。
  拉着楼梯扶手上了楼,看到小书房的门虚掩着,乔涵背对着门坐在地上在疯狂玩射击游戏,鼠标点的很快,游戏里发出巨大的开枪声音,似乎那些声音都感染了乔涵的怒火,哐哐哐的吓人。
  温酌心里稍微安心一些,乔涵说过,他生气的时候快速转移注意力,过一会那滔天怒火就能平复很多。
  下楼有给乔涵拿来水果和喜欢吃的零食放到小书房门内。
  “我先回公司。”
  趁着游戏间歇的时候,温酌说着。
  乔涵头也没回,开始新一轮的射击游戏。
  听到脚步声渐远,温酌的车子离开了,乔涵抓起游戏鼠标砸向电脑显示器。
  裴采薇哪敢走远啊,这俩小王八蛋在家不准怎么吵架呢,不准怎么吵翻天呢。心惊胆战的,就在小区附近的蛋糕店坐着,想回去看看又怕两口子吵得正激烈,突然看到温酌的车开过去了。裴采薇赶紧拉着孙子回家去。
  家里没什么变化,裴采薇上楼,看到乔涵背对着门口垮着肩膀低着头,后背一抽一抽的,裴采薇赶紧进去摸摸乔涵的后背。
  就看到乔涵再抹眼泪。
  “宝贝儿子,气坏了吧、妈帮你打他去、”
  裴采薇心疼死了。
  温酌这是好日子过够了啊,煳作啊!
  “妈,他太混蛋了!”
  乔涵委屈死了,眼泪吧嗒吧嗒的。
  “他就仗着我爱他就欺负我。哪有他这样的,我要是在外边做贼养汉给他戴绿帽子,他把我关起来也行。我啥都没做我只是和一个朋友喝酒说说小说的事儿,他就强行把我带回来。我治他了,他不改,为这事儿我们俩吵几次了,他还不往心里去。他就是不改,我也不是他的狗啊!”
  裴采薇摸摸乔涵的后背,这次乔涵真的太委屈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