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6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孩子我们会好好养大,他会很幸福快乐!你遗弃了他一次,就不要再出现破坏他的幸福生活!”
  汤姆点着头,哭着最后看了一眼被姥姥奶奶抱着的孩子,又说了一句对不起,快步的离开了。
  温乔看她走了,后背这才放松下来。
  “爸,我想家了,咱们回家吧!”
  软软的对着温酌撒娇。
  随后去拉乔涵。
  “老爸,咱们吃烧烤吧!”
  “还是我儿子了解我的口味!好宝贝!”
  乔涵亲了一口儿子!
  温乔勾住奶奶和姥姥的胳膊。
  “爱你们哦!姥爷我爱你!”
  今天说什么都要放肆吃烧烤,还要喝酒!痛快的喝酒!


第二百一十三章 吃货乔涵
  乔涵爱吃,今天吃烧烤明天吃肘子,反正他嘴不闲着,想吃的东西也很多。
  温酌挺喜欢看老婆吃东西的,看他吃饭都觉的这饭特别的香,忍不住跟着他多吃一碗呢。
  要说最爱的季节啊,乔涵肯定说是冬天,因为冬天藏肉啊,怎么吃都不显胖啊,可以推给衣服穿得多这个借口呀。
  等到了夏天,乔涵就羡慕的看着别人,嫌弃的捏捏自己肚子上二尺宽的肉,吃吃吃,看看,又长肉了!
  要说人家饼干是真绝色,大男人梳个小揪揪还很可爱,穿着打篮球的那身大背心大裤衩子,再来一个丸子头,在小区的操场打一小时篮球,吸引好多人围观,尤其是把大背心下摆聊起来擦汗,还能露出腹肌!你听那些颜控小丫头们喊的,嗷嗷的都!
  乔涵学着饼干去打篮球,只不过穿的是红色的背心裤衩,乔涵也撩起下摆擦汗,小姑娘们笑成一片,然后给乔涵看了一张照片,一个粉嘟嘟白嫩嫩的小猪裹着一个红色的肚兜儿。
  乔涵就知道自己啥造型了!他以为帅气无比,其实他就是那穿着肚兜儿得猪!
  太伤心了!
  减肥!
  过午不食!
  真不吃,但是挨饿的滋味真的太痛苦了。
  第一天忍了,第二天忍了,第三天没忍住。也睡不着越饿,越饿越不可能睡着。
  摸摸老公的六块腹肌,幻想一下自己也有六块腹肌,再琢磨琢磨这三天他吃的生菜叶子,一定要忍住对大猪蹄的馋!
  我忍,忍……妈的忍哭了都。
  嘴上说着不吃不吃,还是人手分离了,手指头有自己的自主意识点开了外卖,点了俩大猪蹄!
  香辣猪蹄儿,红烧猪蹄儿!
  怎么这么好吃呢!
  吃的满嘴巴子都是油!一晚上干掉俩大猪蹄!
  忍了三天,瘦了一斤,这一晚上成功的胖了一斤!
  乔涵说,减肥减肥,咋还越减越肥呢,看来还是要正常吃饭!
  温酌哭笑不得,这不是闲的吗?挨饿了,还吃撑了。换成谁一顿啃俩大猪蹄也要胖啊!
  吃就行了,身体健康就好,真的没必要追求过于完美的身材。越追求完美越发现自己哪哪不好!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有整容综合征的原因。开了眼角觉得鼻子不够高,隆鼻了觉得嘴巴不性感,削了下巴又觉得胸不大!看看,这不就没完没了了吗?
  温酌和蓉姐也说过,别整天做肉吃,鱼啊海鲜的搭配着来,荤素的一起做,免得他吃一肚子的肥肉!
  营养均衡,身体健康,有点肉就有点肉呗。
  但就有一点,温酌不让乔涵吃太多凉的,对肠胃不好。
  冰箱里很少堆着冰块冰激凌的,买那么几个就行了,吃完了儿子会去买的、
  温酌以为啊,乔涵不会和儿子抢冰激凌吃、但他忽略了一个吃货的六亲不认。给儿子买的巧克力冰块,周末在家,乔涵在身边的时候,温酌就喜欢亲他。每次亲他,嘴里一股巧克力的味道。
  他死不承认,不是他偷吃,是儿子吃,他怕儿子吃多了闹肚子,就帮忙吃了一口。
  温酌下楼就看到爷俩争夺最后一个巧克力冰块,乔涵说,给老爸吃一口,就一口!
  儿子很舍不得,但还是送到老爸嘴边。
  他爸那嘴不是嘴,那是鲨鱼的血盆大口啊!
  嗷一口,巧克力冰块就剩根棍了!
  温乔都快哭了!
  把温酌气的,狠狠杵了他的脑门一下,带着儿子出去买冰激凌吃!
  从那以后家里就不买冰块了,儿子想吃自己买去外边吃完了再回来!
  温酌再三叮嘱乔涵,在家乖乖的,不要乱吃,外卖也不要乱点!想吃什么和蓉姐说就好了!
  乔涵乖乖答应,温酌这才出差了。
  温酌就出差两天,提前回来的,回到家就看到乔涵蔫蔫的。摸摸脑门也不发烧。
  “哪不舒服吗?”
  “我喝一瓶可乐!冰的。”
  “肚子疼?就说了不让你乱吃!”
  温酌赶紧给他去找胃药,写小说的有几个没胃病的,日夜颠倒肯定熬坏身体,这么养着他还这疼那疼的呢。
  烫口的热水,送下胃药,多喝点热水也能缓解胃疼。
  但是没想到不到半小时,乔涵就开始恶心,冲到洗手间就开始吐。
  刚吐完,还不等温酌给他拍背呢,他一按肚子,又把温酌赶出去。
  温酌在洗手间门口着急。
  “你吃什么了?怎么上吐下泻啊!”
  “你走开!别在这时候问我!啊!我的肚子!”
  “能行吗?去医院吧!”
  乔涵不开口了,只剩下哼哼了。
  折腾了半小时,出来了。小脸煞白。
  温酌扶着他,还不等把他扶到床上,乔涵喊这不行不行又重回洗手间。
  接下去的仨小时,乔涵都没离开马桶。
  乔涵打开门就趴在地上了,温酌再也等不下去赶紧带着他去医院。
  急性肠胃炎,医生问他吃什么了。
  乔涵就开始说这一天他吃了啥。
  “五根冰块,三个冰激凌,一斤麻辣小龙虾,一斤原味小龙虾,一斤蒜味小龙虾,烧烤啊,辣条啊,啤酒啊,一瓶冰可乐啊!没吃多少!”
  医生都笑了,没吃多少?这还叫没吃?
  温酌快气死了,真不听话,明明答应得好好的不乱吃,转头啥都吃!
  “这几天饮食清淡点吧!以后啊真的别乱吃了。尤其是那烧烤啊小龙虾之类的,夏天里那些东西很不新鲜!”
  这下好了吧,没办法乱吃了。
  住了一天医院就回家了!
  温酌知道自己管不住乔涵,只有让丈母娘来!就把老丈人他们接过来了!
  前因后果一说,说了医生的医嘱,怎么都要吃几天的清淡流食。
  任女士撸起袖子,表示交给她了!
  真清淡啊,清淡的那粥里除了米粒就是小咸菜了!别说肉了,肉味都没得。
  一连吃了七天,把乔涵吃的脸都绿了,都快吃人了!馋啊,一个礼拜不给他荤腥他能不馋吗?
  也没办法抱怨,全家都跟着他吃粥!
  孩子天天吃清汤寡水的不行,任女士就趁着乔涵回屋睡觉了,偷偷的给大孙吃好吃的!
  乔涵用入殓的姿势躺着,温酌刚准备睡觉,乔涵诈尸一样挺身而起。
  “我闻到肘子的香味了!”
  “没有!”
  温酌赶紧否认,乔涵才不听他的,就**着鼻子打开了房间的门!
  “隔壁家炖肘子呢!不是咱们家,时候不早了快睡觉吧啊!”
  温酌拉着他。
  吃货在吃面前永远力大无穷,甩开温酌的胳膊,闻着味就走到走廊那边!
  “妈!”
  温酌只好提高音量喊!
  任女士听到了,吓得赶紧把肘子往孙子的衣柜里一藏!在想给孩子擦嘴就来不及了,乔涵破门而入了!
  一眼就看到儿子油乎乎的小嘴巴!乔涵一个饿虎扑食就冲上来,凑到儿子面前伸着鼻子嗅嗅!眼珠子都绿了!激动地把儿子肩膀都捏疼了!
  “吃肉了!”
  温乔抿着嘴不说话!
  “肉在哪呢,让老爸尝一口!”
  温乔不断往后躲着!
  “你不给老爸吃?我看你这小腮帮儿肉乎乎油汪汪,老爸咬一口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