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0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说说你干的这叫什么事儿!逼得哑巴说话瞎子睁眼,你老祖宗都想从棺材里蹦出来大骂你一句王八犊子!还想不想过啊?你这是老寿星玩上吊作死啊!看着你也不是神神叨叨的人,咋就干这种事!那是人啊,不是个物件!咋地,出门不行啊?我咋不知道我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是个见光死的吸血鬼呢!”
  温酌脸发烧,低着头,听着训斥、
  乔参谋长狠狠戳了戳温酌的胸口。
  “这爷俩找回来是要紧,但是你也反思一下你的问题。你的问题解决不了,他们爷俩还跑,两次三次,除非你把他锁在家里,要么你们就彻底离婚!丑话我先告诉你,你敢锁着我儿子,我就把你捆了沉水里去!小两口吵架是闹着玩,过分了,那你就欺负人了,你老丈人我还是有点本事的!你欺负我儿子,我就整死你!”
  “爸,妈。你们教训得对,是我的错。我会改、”
  温酌看看老丈人丈母娘的怒容,知道这次他过分了,把所有人都给惹怒了。
  “但是你们要告诉我他们爷俩去哪了。乔涵没有带银行卡,我担心他们爷俩吃苦、”
  任女士看看乔参谋长,眼神里也有忧心忡忡。怎么不担心啊,乔涵在他们心里还是个半大孩子呢,带着一个小孩儿,这不是大孩子带着小孩子嘛?再说了虽然是在一起生活,但是乔涵也就是陪着儿子玩的,带孩子的事儿都是裴采薇和温酌,乔涵带不好孩子,孩子病了呢?手背手心都是肉,这爷俩跑了,等于手没了。
  还是早点找回来吧,有事儿当面说。就把乔涵说去了哪的话告诉了温酌。
  “他说孩子放寒假了,他带着孩子要回老家,去找他爷奶了。”
  温酌二话不说冲出去。
  “你跑什么呀,你妈呢?你妈不是说过来住吗?她哪去了?”
  任女士追出去,裴采薇去哪了呀。
  “我妈说她出国!”
  任女士气的回来和乔参谋长一块数落温酌。就这王八犊子,为了追老婆,老妈都不管了!
  正说着呢,裴采薇打来电话。
  “别管这俩冤家了,和他们操不起心。走吧,咱们姐俩出国度假去!多带几身泳衣!”
  任女士满口答应。
  “老乔,你回部队住吧,我和裴大姐出国度假。和他们生不起气!”
  “咱们儿子和大孙咋办啊!”
  “丢不了!咱儿子心多大啊!电话里也都说明白了不会有事的,放心吧!这事儿啊不给温酌点彻骨疼痛,让他长记性,他还会胡来的!让他着急去吧。咱们该干嘛干嘛!”
  这老两口也心大,收拾东西,一个和亲家母出国晒太阳去了,一个回部队搞训练去了。
  温酌一夜未眠,坐了夜班火车去了老家。天亮后到了爷爷奶奶这。
  乔老爷子一愣。
  “没回来啊!电话也没打啊!今年我们要去他大伯家过年的,过几天他大伯就过来接我们了,他跑过来干啥,那不白跑一趟吗?咋地了,你们吵架了啊?”
  温酌满心欢喜,一肚子的话,都想过没人的时候跪在乔涵脚边了。但是听到爷爷这话整个人都被冻僵了。
  “没?没回来?”
  “没啊!这我还能忽悠你咋滴!你不信进去里找找,去隔壁问问。乔涵回来村里的狗都知道,这也不是能瞒得住的呀!”
  老爷子侧开身,让他进屋里去。
  温酌把院子翻遍了,把各个房间找遍了,还去了温乔最喜欢的几个小朋友家,小朋友都不知道温乔回来了。温酌又去了大明他们家,大明也说没回来。跑上山,跑到河边,都没有。这都是乔涵喜欢玩的地方。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乔涵他们三口子在大雪地里追兔子,站在雪地里闹着玩。那时候多幸福,他也警告过自己,乔涵是自由的,不能困着他。但今年他还是把乔涵困住了,逼得乔涵离家出走了。
  同样的大雪地,一望无际的冰天雪地,没有温暖他的人了,只有冷冽的西北风吹得他通体冰冷,心都冻住了。
  错了吗?真错了吗?只是想留住生命里唯一的美好,留住幸福的来源,怎么就没留住,而是把他推开了呢。
  他经历过两次绑架,他经历过生死,他那说不出口的隐疾折磨他多年,他看着自己的母亲差点死去,他也差一点点失去乔涵,经历过太多的痛苦,乔涵是他这些年来遇见的最美好,幸福,快乐,都是来自乔涵,就像是没吃过糖的人尝到一口甜,想把糖藏起来,偶尔舔一口就满足那种小心翼翼。是漆黑的夜晚看到一点光小心护着,看到光就有希望。是寒冷的人贪恋一件外套的温暖。守住他而已,珍惜他而已,不想让别人分走乔涵的注意力而已,怎么就是错了?
  他在不想承认,他还是错了。
  手段过激了,想法自私了。婉转一些,乔涵是不是就不走了?
  不!是自己太过霸道强势,没有尊重乔涵,让乔涵生气了。
  陪伴是在对方愿意的情况下,不是强迫的。
  他愿意留在身边,赶都赶不走。他不愿意怎么强迫都不行。
  他知道自己错哪了,也有些晚了。
  “哎呀!你这孩子,还不把你冻死啊!快起来!”
  乔老爷子不放心温酌,追过来的时候看到温酌躺在冰冻的湖面上,赶紧把温酌连拉在拽的扶起来。
  温酌嘴唇都白了。
  扶着温酌回了家,老太太把他拉到炕上,小被子盖住腿,热茶塞他手里。
  “孩子,你们俩这是咋的了?”
  “我把他惹急了,他带着孩子走了。奶奶,乔涵真的没回来吗?”
  温酌抓住奶奶的手,奶奶最心软的。
  乔老太太摇头。
  “没有啊,有能不告诉你吗?电话都没有!”
  “那,奶奶你知道他会去哪吗?”
  “这我哪知道去啊!哦哦哦,我想起来了,说这话啊都有十几天了吧,他给我们打个电话,这不是眼瞅着要过年了吗?他说接我们去和你们过年。但是呢他大伯家年后有喜事,乔涵的大哥要结婚的,他大伯就提前说了接我们过去,去南方过年顺便住到婚礼结束后!他还说呢,南方过年也不错啊,那边暖和啊!”
  温酌眼睛一亮。
  “奶奶,我这就送你们过去吧,也许乔涵去那边了。”
  原计划是过年后就去南方大伯家的,大堂哥结婚定在三月初。乔涵和他大伯一家关系特别好,大堂哥买婚房乔涵都赞助了十万块,虽然大堂哥没要,乔涵直接给了大伯。
  年前过去一起过年,参加大堂哥婚礼,这也很正常啊。
  老两口还不想这么早过去南方呢,温酌等不及了,收拾了行李,带着老两口赶飞机。
  从东北去南方,从冰天雪地到春暖花开的城市。
  乔涵的大伯和乔参谋长有些相似,驻守南方军队,和温酌见面还是乔涵他们结婚那天。
  温酌张嘴就问,乔涵来了吗?
  乔涵大伯也愣了。
  “没有啊!他说啥时候来?这臭小子过来了怎么不回家?老大,知道乔涵住哪吗?”


第一百六十二章 你后悔过吗
  喊着乔涵大堂哥,大堂哥就是结婚那天把温臣暴打一顿的那个护犊子大哥。
  大堂哥摇摇头,面无表情。
  “真没来吗?那他能去哪?”
  温酌心里都着火了,他这两天从中部到北部再从北部跑到南部,快把国家绕一圈了。一点消息都没得、。
  大堂哥眼神游移了一下。抿紧嘴唇不说话。
  乔涵大伯也给乔涵二伯打电话了,问问乔涵是不是带着孩子在几个伯伯叔叔家来回住呢?那几个伯伯都说没有。
  彻底找不到乔涵了,温酌把能想到的地方都想了。把乔涵能去的地方都走了一遍,还是找不到。
  温酌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本市,不行,他还要去丈人,乔涵去哪肯定会和爹妈说的,他好好求求老丈人,也许就能知道乔涵现在的下落。
  但是他第二次去了家属大院,家里上锁了。乔参谋长住在部队不回来了。任女士出去玩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