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4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拦着乔涵,别拿了,二三百斤的大米你怎么吃呀!
  乔涵不得,就要!我爸妈家,饼干家,是不是都要吃?这么一来还不够呢,再给我多拿一百斤大米!
  乔涵不是写小说的作家,他是二龙山土匪下山了!所到之地寸草不生啊!
  明早就走了,晚上肯定要多吃多喝!
  汪华这次不敢喝酒了,医生不让喝,小窦儿管的也很严。
  汪华刚一拿酒瓶,小窦儿抓起来放到一边去,汪华想说啥小窦儿眼睛一瞪,汪华屁都没一个。
  “还喝酒?这次教训不厉害吗?”
  小窦儿很不满意、。
  “是啊,你本来喝多了咋就跑到机修房去了呢?那架子怎么就到了呢?”
  乔涵也纳闷,好端端的汪华咋就出这个意外呢。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
  汪华说着。
  “我睡了一会,想起来那天司机说播种机要修一下,犁头起落架有问题。我再睡睡不着了,这就去了机修房。我用铁链子勾住了播种机的,大概是没挂稳,就掉下来了!啪一下砸我腿上了。”
  “让你喝!喝多了走路都不顺利了,还琢磨去修车!这是记性,以后听你老婆的话吧、小嫂子,你以后好好管他,他不听你的对你吹胡子瞪眼就揍他!他不敢打你的!”
  “这啥破弟弟。”
  嘴上嫌弃,还是给乔涵倒了一杯果汁。
  小窦儿的手机响了,小窦儿一看来电话的是他导师,赶紧接通电话。
  “小窦儿啊,怎么回事啊?不是你和小于一块研究的超级玉米吗?怎么最后的数据表,论文上没有你的名字啊!”
  小窦儿脸色一变。
  “没到最后的成熟期就把玉米收割了?出数据了?”
  “今天小于递交给我的论文和数据,已经收割了,称重后亩产高达一千七百五十斤!已经算是突破记录了!但上面没有你的名字啊!小于说这是他一个人研究出来的,这怎么回事?”
  “是我一手打理试验田,老师,你回来的时候看到过的啊,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打理,他只是在整理数据!这数据和论文应该是我的!”
  “但是他和我说你退出了啊!说你为了私事不管了,后期全都是他在打理。你主动退出的!小窦儿啊,超级玉米是一个突破,你放弃是不是太可惜了?还是说你们俩之间有什么误会?你赶紧地和他联系把话说清楚了。别错过这个好机会!”
  导师经常在田里,不是天天守在农科所的,所以看到过小窦儿在农科所试验田,给与技术上的支持,但不太了解具体情况。小于又说得有鼻子有眼,什么小窦儿主动退出了,后期不管理了,说好的不增加署名了。


第二百零二章 被人给坑了
  就是他一个人的成果了。导师觉得不对劲,四个月前小窦儿到的农科所一门心思的研究,打理试验田,怎么可能不要了呢。
  这论文就压下来,找小窦儿问情况。
  小窦儿挂了老师的电话,脸色发白,所有人都看向他,怎么回事?
  “他抢了我的论文和数据,他把我这将近半年时间的所有辛苦努力都占为己有了!”
  “这是抄袭!”
  桥涵是写小说的,最恨的就是抄袭!
  “他这叫侵占!”
  “走!我跟你找他去!”
  乔涵饭也不吃了,站起来拉着小窦儿去农科所找他那学长去。
  汪华跟上去,这事儿必须给小窦儿讨个公道。
  连夜去了农科所,他那学长的家庭住址小窦儿知道的。砸了半天的门才把学长喊来开门。
  学长看到小窦儿,乔涵,还有坐着轮椅的汪华,嗤笑了一声,根本就没把他们当一回事。转身回到客厅,一看晚上他就已经大肆庆祝一番了。
  乔涵真想直接动手,汪华扯了他一下,往乔涵先冷静点。
  “你来质问我的?”
  学长无所谓的又到了一杯红酒,喝下去。
  “这你怪不上我呀!是你说了放弃的!”
  “我没说过!我走之前让你盯着试验田,成熟的时候我回过来进行收割,称重!”
  小窦儿极力否认,他不可能放弃一年的心血、
  “这些话没用!你从头到尾都是在帮我的忙,不是和我合作!我已经谢过你了,为什么还要和你分享我的成果?”
  学长点开手机上的一个音频。
  往桌上一放。
  音频开始播放内容。
  “小窦儿,多谢你来帮我!多亏你了,不然我一个人搞定不了。”
  “你不擅长的我来吧!”
  学长一耸肩,笑眯眯的。
  “听到了吧,这内容已经说明了,你是我请来帮忙的,你的意思也说了是愿意帮忙的!”
  “你卑鄙无耻!这是给试验田翻土的时候,你不会做,我来做,你故意说的,我的意思是你不会翻土我来做!”
  小窦儿脸都白了,气急败坏的。
  “你有视频吗?没有吧,没办法证明你说的吧!”
  学长得意一笑,讥讽的看着小窦儿。
  “类似这种音频我还有几十段,都是你愿意帮忙的回答!继续往下听!”
  学长按了按挑了一段出来。
  “我爱人出事了,接下去的我就不盯着了,你自己负责吧!”
  一串脚步声很急切。紧跟着学长就问。
  “我自己负责的意思是,以后的所有事情你不参与了?”
  “我要看数据,把我的论文完善了。”
  “你的意思是各写各的论文,我的论文和你就没关系了?”
  “论文不就是各写各的吗?”
  “那我的论文不会有你的名字。”
  踢到板凳的声音和这句话一起响起来。
  “我走了,他在医院我不放心,有什么事电话联系!”
  “窦杰!多谢你这段时间的帮忙!”
  模棱两可的对话,但是很明显的听得出,学长再设下一个个文字陷阱。不仔细记得去分析不会察觉得到。
  “卧槽你大爷的,这特么不是麻子他妈给麻子开门,坑人到家了吧!不带这么玩文字陷阱的!”
  乔涵见识到说话和文字的艺术了,他虽然是写小说的,但他说不出这么一个字一个坑的话!
  汪华捏紧了轮椅扶手,咬着牙,知道这个亏必须要吃了!
  小窦儿被学长玩了!谁让小窦儿是个实心眼的,学不会坑人这套呢。
  小窦儿也没想到学长这么歹毒,抢了成果还倒打一耙。
  学长一笑,得意洋洋、
  “我不怕和你上庭打官司,我有证据证明你只是义务帮忙,但是我这人呢也不把事情做绝了。我可以给你几千块钱做酬劳!这我愿意支付啊!学弟啊!多谢你义务帮忙啊!”
  “你这么坑我!”
  “学弟,不是学长坑你!是你自己坑自己!”
  学长从沙发上坐直了身体。眼漏凶光了!
  “我看上你是你的荣幸才对!我本来计划的很好!你有技术我有理论,我们俩强强联手,这个培育出来明年一百亩地制种,后年开始销售。就算二十块一斤种子,这钱不就赚翻了吗?是你放着发财的机会不要偏偏守着那个地主!他能给你多少钱?我能给你多少钱?你跟我我们能赚多少钱?”
  “我苦口婆心的劝你,我说我喜欢你,从看到你就喜欢!你呢,你说心里有人了,这个论文写完你就回去!你爱他多年,他就一分钱不给你,你也会帮他打理一切!为这么一个乡下土包子你拒绝我?我多少人追求,我要不看上你的技术我追你!你给脸不要!”
  “怎么挑拨你们关系,你还是对他死心塌地!来个人随便几句马上就让你们俩旧情复燃!没关系啊!少了你我自己独占成果不是更好吗?小学弟啊,你再怎么不甘心这成果也是我的了。你的论文不能出现我这些数据里的一个字。那就是你抄袭了!其他的事情我也谈好了,别管老师怎么看我,他肯定会通过我这个论文。通过以后我就从农科所辞职。大规模的制种,自己开种子公司,这钱全都是我的!为了你的爱情,你就连朝黄土背朝天的给别人当牛做马吧!”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