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3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简栖跑进来,他就穿着简单的薄睡衣,拖鞋,头发都冻的直楞起来,手里拎着里俩暖壶呢。
  这时候热水也烧好了。
  简栖弄了一个很大的塑料盆,和缸似得,把热水全都倒进去,再加点凉水,温热了这才喊着饼干赶紧冲洗一下。
  浴室很窄的,还有马桶洗衣机呢。
  简栖在水里泡泡手,他的手太凉了,怕冰着饼干,泡热了后,这才卷起袖子拿着塑料杯子给饼干浇水。洗了头,冲掉身上的干掉的沐浴露。
  饼干站起来的时候脚下一滑,差点摔了,被简栖抱住。
  饼干也摸到了简栖的身体,他的手是热的,他身上是冰凉的。
  外边零下十几度了,简栖跑了好几家这才借到了热水,单薄的睡衣早就冻透了,可他顾不上自己的寒冷,只记得赶紧把热水弄来让饼干洗干净就可以睡了。


第一百九十四章 结婚吧
  简栖什么都纵着他,那么多别扭矫情不讲理的要求简栖虽然无奈但都会帮他满足。吵架的时候简栖气得火冒三丈出去转一圈回来还会蹲跪在身边说着对不起。
  简栖也不会做饭,但自从他们俩人在一起简栖就开始学,认真地去学,看他不看文件看菜谱还笑过他。
  简栖是欠他两条命,可简栖也说过我爱你我是你的。
  他任性不结婚,简栖急死了,但不提了。
  他想守住家,简栖给他买了。
  还想怎么着?简栖对他处处包容,把他放第一位。
  “结婚吧。”
  饼干扯过毛巾擦掉简栖冻上又化开头发上的水。
  简栖没有激动的跳起来,而是防备的盯着饼干。
  “祖宗,你又想干什么!”
  买什么?要什么?他自己搞定不了了,有用结婚当筹码要挟他?
  “结婚!买戒指去,和我求婚!明天去扯证,一个月后举行婚礼!搬到你那去,给我准备一个小书房!我家给我留着,我什么时候想回来我就回来看看!不行吗?办不到吗?”
  饼干怒了,用手巾抽他。
  “真结婚?”
  “不结婚我提什么!你就说答不答应吧!”
  “答应答应!”
  门外的沈阿姨勐的推门进来,笑的脸上都开花了。、
  “啊!”
  饼干尖叫出来,他现在就穿一条内裤啊!这小老太太干啥啊!
  吓得饼干往简栖怀里钻,快快,挡着我点!
  “赶紧答应啊!愣什么呢?快点的!”
  沈阿姨从手上摘下一个戒指,黄金的!塞给简栖!
  “这是你妈给我买的!现在你赶紧跪下求婚!快!”
  恨不得一脚踹在简栖的膝盖上,逼着他下跪求婚!
  “妈!妈你先出去!你把他吓住了!他没穿衣服!”
  简栖举着个毛巾还要给饼干遮掩着,他老婆害羞的!
  这时候就别添乱了,就算是求婚也要穿上衣服吧,没有光屁股求婚的!
  “妈?”
  饼干抓住重点了,勐地一推简栖。看向沈阿姨看看简栖?
  “她是你妈?”
  “我小姨也是我后妈,我小妈,我妈!”
  饼干瞬间啥都明白了。
  怎么就让他遇上了感动全国的十佳好邻居啊?为啥每天投喂他啊?为啥简栖不在家的时候处处关心他啊!这是他婆婆啊!不,小婆婆!
  也就是说,这半年里,他和婆婆住对门!
  一家三口骗他!
  “结个屁的婚!你给我滚!”
  饼干把浴巾往腰上一裹,就把简栖打出家门了。
  随后饼干就离家出走了!又走了!
  还是去了乔涵那里!
  气的啊,脸通红,把简栖他们三口子干的事儿说了一遍!
  乔涵没有一点惊讶,嗑着瓜子喝着茶水,似笑非笑的用你是个大傻子的眼神盯着他。
  饼干一看乔涵这眼神就猜个八九。
  “你早就知道?”
  “比你早半年。”
  “那你不说!有你这样的吗?我把你当兄弟你联合外人骗我!”
  “怪我吗?还不是怪你太傻!你就没琢磨过人家为啥对你这么好?”
  “我也不知道街坊邻居怎么相处啊!”
  “现在你知道了呀!多好啊,住在你对面的叔叔阿姨是你的公婆,在结婚住到一起你就不尴尬了啊!啥时候结婚啊?我儿子给你当花童吧?当花童要给红包的,你老公有钱你赚的比我也多,低于一千块的红包我不要啊!”
  “我算看清你了!你也不是什么好人!我和你割袍断义!”
  饼干气唿唿的从乔涵家里气跑了。
  跑了以后他不知道要去哪了。
  蹲在马路边自己生闷气。
  简栖就在他一米外的地方默默陪伴!
  饼干赌气不理他,简栖实在没办法了。
  “赌气也要回家啊,这么冷的天,你回家再生气不好吗?”
  饼干琢磨琢磨也对,是这个道理,凭啥自己有家不能回?回家!
  回到家,沈阿姨两口子讪讪的都有点不敢和饼干直视了。
  “孩子,阿姨对不起你!不是故意瞒你的!是,是我们想和你搞好关系。”
  “我们全家都欠你的!其实这声对不起早就该和你说。”
  叔叔拉着沈阿姨站到饼干面前,对着饼干深鞠一躬。
  “对不起,我们家害得你成了孤儿!”
  饼干吓一跳,赶紧躲开。伸手去拉叔叔。
  “这事儿过去那么多年了,不用再提了。”
  “不不不,要提的。大恩大德不能忘。当年你父母为了简栖牺牲了,我们不能对不起你。孩子,你放心,我们俩活着,就不会允许他做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情!他这条命是你父母换来的,他能有今天也多亏你父母。我在这和你保证,他所有的房产资产能换钱的东西,婚前必须给你!给你以后我带你去做财产公证,这是你的婚前财产!你们要是离了,他的错,这些东西他别想要回去!他敢和你要,我就和他断绝父子关系,我要他死在你面前还你父母这条命!”
  叔叔说得很绝,也是保证饼干的利益。
  “人没了,叔叔要保护你。当年我想收养你的,那时候我就想过,财产你们一人一半。现在也好,你们结婚后,别说他的钱,他的命都是你的!他对不起你你杀了他我都不会报警!”
  饼干看着简栖,简栖点头,这就是他的保证,他要出轨,就让饼干杀了他!这安全感足了吧、
  “我们太想你了。你这些年不容易,就很想好好照顾你,和你培养感情,你不离开这没关系,叔叔阿姨陪你住,每天给你做饭吃,你不会和我们聊天也没事啊,我们不随便出现在你面前让你心烦。孩子,你别生气让我们走!看到你好好地我们心里才踏实。”
  沈阿姨眼圈发红。
  饼干也释然了,人家老两口处处为他考虑,多不懂事在抓着以前闹个不停呢。过去了就过去吧!
  “叔叔阿姨,我父母救了简栖那是他们的职责。这事儿过去多年了,早就不是我们俩之间的问题。”
  “那你原谅我们了?”
  “早就原谅了。过去了不提了。接下去的事儿是我和他,我气的是他骗人!我要收拾他一顿!”
  “哦哦哦,那你收拾他吧!那什么明天中午你想吃什么呀!做红烧带鱼好不好?”
  “好!”
  “走走,别掺和他们的事儿了!”
  老两口完全不管简栖了。人家高高兴兴的回去了,饼干的意思他们也懂了,不再记恨他们。会好好相处的!这就行了嘛。
  简栖有点瞠目结舌,亲妈亲爹吗?就这么随便把他丢出去了?
  饼干打开房门,对简栖一努嘴!
  简栖做了俩深唿吸,自我安慰,饼干应该不会对他下毒手的!留口气就行!
  一周以后,乔涵和温酌接到了饼干大婚的请柬。乔涵终于松口气,谢天谢地,这两口子终于结婚了。
  但是,那么脾气别扭的人,是怎么答应结婚的呢,没有继续发飙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