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5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裴采薇一叉腰的。
  “我斗不过我把你妈也喊来,我们姐俩联手,能骂能打!无敌组合!”
  乔涵挑大拇指,女侠!
  乔涵招人疼,全家爱人都疼他,亲爹妈不算,老公不算,儿子都知道给乔涵倒水拿水果呢,婆婆更是护着乔涵。
  裴采薇从来没挑过乔涵一点不好的地方。从结婚那天起,就不是当儿媳妇看,当小儿子看的。
  乔涵码字,温酌不让他熬夜,裴采薇就带着大孙子。从没说过一句乔涵写东西不看孩子这种话。全力支持,偶尔看到乔涵写东西时间太晚了,保姆都睡了,裴采薇就去做点小饺子煮个小汤圆的给乔涵做宵夜。
  有时候不如任女士那么强悍,可在伤害到儿子的事儿时候,裴采薇那也是个母老虎。
  温酌出差回来没有直接去公司,而是去了法院。
  和谁也没说,乔涵还以为他工作太忙呢。
  温酌出差都是把工作堆到一块忙,五天他恨不得三天就回家,搞得团队的人精神高度紧张。但是温酌会再回来以后给每个人放一天假。这么一来也刺激团队的人都没有什么拖延症的,都提前把工作做好。
  出差就想家,谁都想,想儿子想妈妈,最想老婆,所以温酌不太喜欢出差,不得已的出差那就早点回来、。
  乔涵给他捏着肩膀按着头,出差回来他都大黑眼圈疲惫得很。
  “下飞机就去公司,你就不怕累坏了。昨晚上没睡一直到上午都在忙。赚钱就那么重要啊?我不也赚钱了吗?还是好多钱呢。”
  乔涵数落他,温酌笑出声。
  “没去公司去法院了、”
  乔涵的手一顿,算了算时间。
  “温洪涛的案子有结果了?”
  有四个来月了,这是到日子了?
  “数罪并罚,无期,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你不太满意啊?”
  “何止我不满意,他也认为这刑罚太重了。当庭提出上诉!”
  温酌指指太阳穴,乔涵赶紧继续给他按着。
  “能有方案的可能吗?”
  “活着进去死了出来那才行。”
  “那你……”
  “在抖点料,他以前不是帮着温臣了一个货运公司吗?他经常夹带私货,帮忙搞走私。王小雨死了,我心病没了。但这心里还是有些怨恨。他要结束了我就没什么烦心的事情了。这次生意谈得很顺利,咱们的公司又接到了几个大单子,按着这速度,用不了半年全部投资就能回来。”
  “你想把温家,不是,我的公司做大做强啊?那你还不忙坏了?不是说要投资影视剧吗?还要建造一个影视基地,这边还这么多事儿呢,要不你聘请个职业经理人?”
  “收回成本后再说。好了,不说这个、”
  温酌睁开眼睛拉过乔涵的手亲了亲。
  “想我了吗?”
  “这不废话吗?”
  “问你什么回答什么,别说别的。想我了吗?”
  乔涵很想说没有,毕竟只是出差一天,昨天早上走的,今天下午到家了,有啥可想的啊!
  但是温酌眼睛脉脉,实话实说估计有点伤感情。
  “想,老公,白天想你吃不下饭,晚上想你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了,梦里都是你!”
  这话说得乔涵打一激灵,好恶心。
  温酌爱听啊,翻身坐起来,亲了亲乔涵的嘴角。
  “看在你这么想我的份上,告诉你个好消息,毛导已经把剧本改了五分之一了,我和他合作特别省心。给钱后不用担心质量,也不担心磨洋工。他速度很快的,他的团队也很专业,剧本没全部改好呢,已经准备挑选角色了。”
  乔涵都一愣,这才几天啊,距离完结也就刚过去十几天而已,这就启动了?
  “他给我打电话,问问你想不想看剧本,他呢也想和你讨论一下小说的某些情节。明天去公司吧,讨论完以后咱们吃饭去。”
  毛导的速度没的说。
  其实毛导在年前就应该开工了,就是没有好本子,看了好几个军事题材的,但大多数都是情情爱爱,把军人编成情种,也没那么多真实性。有那么合眼缘的几个本子也是总感觉心里差了一点感觉。乔涵这个看完后,心里有些热血。


第一百二十六章 胆子不小
  毛导的团队合作多年,小说确定后马上按部就班的开展工作。
  人家也是有计划的,前期准备多久,拍多久,后期特效多久,在播放,最后到冲击最佳电视剧奖,这些都有计划。
  开工晚了,可不就要抓紧时间了吗?
  温酌尊重作者,作者想参与进来可以提一些意见。
  在温酌的办公室开小会,温酌处理工作去了,乔涵和毛导就先研究剧本,乔涵写了一百多万字,现在不过是前二十万稿子的情节。好商量的。
  毛导也拿出一些照片,让乔涵挑挑是不是有贴合原着形象的。
  乔涵也追剧,也追星,这些照片都是帅哥,年轻小鲜肉啊,各种帅气逼人的脸啊!
  乔涵翻来翻去,最后摆了一桌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嘿嘿嘿的笑。
  温酌回来就看到乔涵一脸花痴的样子,扯过一张纸巾捏住乔涵的脸用力给他擦擦嘴。
  乔涵一脸懵逼,啥意思?
  “饿了三天没吃饭看到了满汉全席?我那顿饿着你了?”
  温酌话里有话,言下之意我不帅吗?
  乔涵明白的呀。
  “左看右看,还是我老公最帅!”
  温酌这才有点笑模样。
  男人,呵呵,你的名字叫幼稚鬼!
  “晚上一起吃饭吧。新开了一家私房菜馆,都说味道不错、”
  毛导接电话回来,邀请温酌。
  温酌熟悉这些套路的。
  转头问还在看着小鲜肉照片的乔涵。
  “儿子去爸妈那了吧?”
  乔涵刚想说我不知道啊,我没打电话,看到温酌眨了下眼睛。
  “对。我爸妈想孙子了,咱妈带着孩子过去玩了。”
  “保姆也不在家,晚上咱们狠狠宰一顿毛导吧、”
  乔涵马上对着毛导讨好一笑。
  “毛导,吃饭带上我吧。我就乖乖吃饭啥意见也不参与、”
  “没问题啊。咋们抓紧时间赶紧把你觉得贴合原型的演员找出来,然后通知他们试戏、”
  一块去的还有负责影视投资这一块的副总,副总姓郭,和毛导他们关系都不错。
  吃饭的路上郭副总和温酌他们坐一辆车,和温酌说话。
  “毛导那边有个新人,也不算新人,三四线的小明星。家里有钱想带资进组。毛导在业内是挺有名的大导演,电视剧一直受到好评,这新人啊拍过一些角色但都没什么水花,年纪也不小了,二十三四了,在演青春偶像剧走傻白甜路线也不合适,演员的青春也很短的,着急想转型,想趁这个机会改变一下形象,也提升下人气。这不是双方投资吗?毛导不好单方面决定,也要和你说说。就想让你先看看这人的个人形象。觉得差不多,那就好办,带资进组,后期的钱不发愁了都。”
  “这我说了不算。合不合适的,还要看我老婆的意思。毕竟小说是他写的。”
  乔涵听到这话瞬间挺直腰板!我说了算!
  “别直来直去的说,到那偷偷地看,主要目的就是吃。”
  “保证完成任务、”
  郭副总笑出声,温总是老大,夫人是老大的老大,温总太惯着夫人了。
  他们到的时候对方也到了。
  毛导给双方介绍。
  “这位是姚总。这位是演员姚汀。”
  说完在介绍温酌这边。
  “肯定认识郭副总啊。这就不多介绍了。这位是文化传媒的温酌温总,这位是乔涵。是温总的……”
  不等介绍完呢,姚总这就拉住了温酌的手,一脸热情。
  “认识认识,温总,上个月齐总结婚,我也到场了。咱们还喝过酒。”
  温酌没什么印象了,每个月都要参加一两次好友的酒席,不是结婚就是满月要么就老人过大寿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