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我们宝贝你,你也不能不懂事,喜欢他和他结婚,那他就是你的男人。你看,我嘴上骂你爸,心里可疼他了。你也要这样,不能任性,不能故意欺负人,嘴巴再厉害也不能说扎心的话,好言一句三冬暖,恶言一句六月寒,懂吧,要对他好。感情是相互的,你对他好,他自然对你好。”
  “我懂老妈,他就是一口咬在瓜屁股上的人,一开始苦,和我结婚就好啦,我会好好疼他爱他,疼老公就是疼自己嘛。我要让他每天都笑呵呵的,看到我就笑!”


第十章 丈母娘看儿婿
  家里很安静,也没开电视什么的,家里也就三室一厅一百多平米,娘俩在厨房说话也没放低声音,说的这些站在玄关处的温酌乔参谋长都听到了。
  听到任女士劝乔涵要疼爱温酌,听到乔涵说我会好好爱他让他每天都开心。
  温酌这冰冷的心就像被一支燃烧的箭击中了,冰层裂开,心变成鲜红色,开始有生命力的跳动。暖流从心脏流到四肢百骸。
  垂着眸子,做个深呼吸。
  乔参谋长拍拍温酌的后背。
  “不过儿啊,你,就是,他到底行不行?”
  虽然说是谣传,但是,要是真的,他们只能过柏拉图了!
  厨房的娘俩讨论的话题往下三路走。
  “我不知道!他说没事,但是他开始吃牛鞭了。嗨,这不算个啥,我回东北找我奶奶去,我奶那个屯子有个跳大神的,可牛逼了,就是村东头那二蛋家,不是结婚十来年没孩子吗?跳大神的跳了一阵大神,来个符水,第二年生个大胖小子、据说那符水可神了,女的喝了怀孕男的喝了干一宿的。我让那跳大神的给他来几碗符水,让他一夜七次郎次次到天亮。”
  乔涵有很好的办法。
  任女士瞟了一眼乔涵的屁股,哼了声。
  “我去肛肠科给你预定个病床呗?不是你坏了就是他干了。”
  “妈!你怎么说这话啊,让我多不好意思啊!”
  “你还不好意思?写小说写到那啥的地方没感觉不知道咋写,半夜下载小黄片,你以为戴着耳机别人听不到,谁知道和家里音响搞一块了,一开始啊我和你爸还以为是隔壁家老李,但是不对啊,老李都快六十了哪来这好体力啊,一看家里音箱和你电脑连上了。想喊你关了吧,又琢磨你二十五六了,这也很正常。但是你一看黄片看了仨小时,从欧美转战日本,都担心你这小体格子过把瘾就死呢。”
  任女士狠狠吐槽乔涵。
  乔涵风中凌乱了。
  “啊啊啊,你别说了别说了,万一他这时候来了让他听到了还以为我是大变态啊!那我就没办法再他面前假装小可爱啦!”
  “现在知道害羞了?早你干嘛去了!”
  乔参谋长尴尬的看看温酌,温酌用我现在聋了,我什么都没听见的不动如松淡定的眼观鼻鼻观心。其实内心早就笑疯了!
  他喜欢丈人丈母娘和未婚夫!他喜欢这种家庭氛围。
  还好厨房的娘俩换话题了,从小黄片讨论到这肉熟了没。
  过了五分钟,乔涵洗手。
  “我给他打个电话,看他来了没。”
  温酌起身走到门口,乔参谋长也配合着一起到门口,假装刚进门换好鞋子。
  “你来啦!”
  乔涵一出厨房的门,就看到温酌在玄关那换鞋呢,顿时满脸笑容的跑过来。
  “刚到。”
  温酌一笑,不说在这听了足有十五分钟了。
  家不大,阳光照射进来,穿了一件白色卫衣的乔涵头发蓬松得像个蒲公英,阳光照在他的身上头发上,好像镀了一层光。乔涵却比这阳光更灿烂、。
  温酌抬手摸摸乔涵的头发,揉了揉。
  真可爱啊!
  乔涵有些害羞,虽然他阅黄片无数,但是谈恋爱还是第一次,这么亲密的动作也第一次。
  任女士擦着手出来,一脸的笑。
  “阿姨好,我是温酌。”
  温酌赶紧对任女士微微一鞠躬。
  这是一个善良大方又爽朗的女性,非常值得敬佩。
  “按理说你该跟我叫奶,姑奶。”
  任女士这话一说,温酌不知道怎么接话题了。
  我想把你当妈你却想当我奶!
  他们乔家人是不是都攀大辈啊,乔涵见面的时候也是一口一个大侄子。
  “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了,提着干嘛,各论各亲。”
  乔参谋长拉拉任女士,别从根源那开始轮了。
  “对对对,就叫阿姨吧。快坐快坐,离你家有点远吧,路还好走吧。吃早饭了吗?”
  乔涵赶紧跑去厨房,端来水果。
  怕温酌紧张,乔涵接着给他倒水的机会,一屁股坐到了温酌的旁边。
  把水杯递给温酌,指尖碰到指尖了,温酌感觉到他的手有些凉,很自然的拉过乔涵的胳膊,帮他把卷起来的袖子放下来。拽拽好。
  “我妈离婚后身体很不好,精神也不太好,我就把她送到国外去休养。她收养了一个孩子,是个混血,今年六岁。寒暑假的时候我会接过来和我住一段时间。很乖的,就是国语不太好。昨晚上我和我妈妈打过电话了,我妈说,不打扰我们俩,她会把孩子养大的,十八九岁考大学再考到国内来,在和我们生活。这样我也可以教他经商。”
  这些都要说在前头。这都是事实。免得以后出问题。
  “养在国外干嘛呀。那孩子和你不亲的,收养了就要对他负责呀!你妈年纪也一年比一年大了,故土难离肯定要回来啊,这孩子以后要是叛逆了你妈也管不了啊!早点接回来养在身边,你买个大点的房子啊,我爸妈,你妈,孩子,你我,住一块,多好啊!是吧,妈?”
  乔涵心大,给人当后爸还跃跃欲试的。没有反感还很积极。
  温酌有些犹豫,看看乔涵。
  孩子接回来养可以,但是,乔涵愿意吗?进门就当后爸?这还是他收养的孩子,乔涵能接受吗?
  “你担心乔涵接受不来啊?不用这么想,乔涵是孩子王,他可喜欢小孩儿了,在农村的时候,到了冬天一个村的孩子从五岁到十五岁都跟着他跑,上山抓野鸡下套抓兔子!打刺溜滑抽陀螺,和隔壁村的干仗。现在在小区里,还经常有小孩儿特意敲门来找他玩呢!每次都喊,乔哥哥,你和我玩会呗!”
  任女士也喜欢小孩儿,也心疼和父母分开的留守儿童。乔涵那时候还没吃几天奶呢就被迫送到东北老家,错过儿子童年,十三岁才接到身边。每次回老家去看乔涵,不得不走的时候,乔涵在车后边追,一边哭一边喊爸爸妈妈,任女士这心就疼的厉害。儿子是不能弥补了,别的小孩儿就别受这份罪了。
  收养的怎么了?养的亲和亲生的一样。
  “对嘛对嘛,上小学就接过来啊。结婚后你白天不在家,有儿子陪我呢。”
  乔涵是这么想的,是养子,那也是儿子,总养在他妈那里也不是他儿子那是他兄弟。小孩儿嘛很单纯的,你喜欢他对他好,他也会爱你的呀。再做个好爸爸啊。
  “这事儿咱们以后再说。”
  温酌捏捏他的指尖,结婚以后在讨论,乔涵想带在身边那就接回来。
  乔参谋长也没有了昨天的严厉,变得平易近人,和温酌说着工作的事儿。
  任女士一会去厨房看看锅,一会回来给温酌切水果。
  任女士说话有技巧的。
  “秘书男的女的啊?跟在身边多少年了?结婚没有?”
  这是调查温酌有没有吃窝边草的可能。
  “我们这楼下啊卖停车位呢,你哪的停车位多少钱啊?”
  这是寻问温酌目前住的地方好不好。
  “我听乔涵吵吵着什么净网行动脖子以下不能写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对你的公司有没有影响啊?”
  这是问温酌公司开的如何。
  “听说你们这IP深度开发什么的,啥样的小说能开发啊。开发后赚不赚钱啊?那要是拍成影视剧的是不是和娱乐公司电影明星的接触啊?那你们身为投资方是不是一言堂?说这个人好就给他角色。为了获得角色会不会有什么钱色交易啊?”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