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到附近的餐厅吃个饭,吃饭的时候眼睛还盯着小区门口。
  饭后又等,从太阳当空等到太阳落山,再等到路灯亮起。
  乔涵的手机一直打不通,人也没来。
  从盼望等到失望,从心情激动等到心灰意冷。
  西北风起吹的他遍体生寒。
  温酌不知道怎么形容心情了,就好像是准备了一个月的谈判最后还是失败了。就像他被绑架的时候等待父母警察营救却始终没等到。
  心情差到谷底。
  不是说美好的开始吗?
  就这么美好的?
  他不是答应了约会吗?怎么失信了呢?
  垂头丧气的往家里走,很是沮丧,难免心里升腾起一个不太可能的想法,是不是乔涵后悔了?不想和他谈恋爱了?
  任女士给温酌打来电话。
  “温酌啊,乔涵你们回来没有啊?这都晚上了,几点回来啊。”
  “阿姨,我根本就没看到乔涵。他没来找我。”
  “这么大小伙子还丢了?他能去哪啊,那么高兴的……等下啊我去开门、。”
  任女士还以为他们俩走错路了呢,早就汇合了跑去约会了,谁知道乔涵根本就没去找温酌。也忍不住有些担心了。
  这大小伙子出门其实不用这么担心,又不是姑娘被拐卖了。但这一整天了,干啥去了?
  敲门声响起,任女士还以为街坊邻居的呢,也没挂断电话,就去开门了。
  一开门,裴霖架着乔涵站在门口。
  “我的妈呀!儿子,你这是怎么了啊?”
  任女士一看乔涵青白的脸吓得大喊一声,手机往旁边一丢也顾不上电话那头的温酌了。
  温酌听个音儿,乔涵回家了?任女士怎么喊的声音那么大?出事了!
  温酌赶紧去开车,踩着限速的边缘赶去乔涵的家。
  乔涵像个霜打的茄子,哼哼唧唧的趴到床上去。
  “喝多了,喝到酒精中毒!”
  裴霖气呼呼的。
  “你和谁喝酒去了?不是说和温酌约会吗?”
  任女士也生气了,对着他的屁股抽了一巴掌。
  “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了我奶他们屯子里的大明。他来这边打工刚来就把手机丢了钱包也被偷了,我不帮他能行吗?小时候我们一起玩的。把他安顿下来我们就去喝酒,一喝我就酒精中毒了。下午就在医院里输液,我把手机给了大明,我借了护士的电话给裴霖打个电话。”
  “温酌都快急死了,你怎么不和他说一声!”
  “我还没来得及背他手机号呢!妈,我胃疼啊!”
  “该!咋不疼死你、”
  任女士骂着,还是去倒水拿牛奶的。
  家里的门砰砰作响,裴霖在乔涵家里不见外的,赶紧去开门,他大表哥温酌不等门全都打开这就往里挤。
  “他怎么了?”
  “酒精中毒了!喝多了,昨天喝不少今天又喝,还喝的散装白酒这不就酒精中毒了吗?快把我给气死了!”
  裴霖追在温酌身后解释着。
  “这不快天黑了嘛乔涵给我打电话,让我把他从医院接回去,我赶到医院一看,他那小脸煞白,酒精中毒再加胃疼,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虚弱得一塌糊涂。我问他咋回事,他和我一说。旁边就站着大明。我就很奇怪啊,都喝得散装白酒,为啥乔涵酒精中毒了,大明咋地不咋地,我就抓着大明问,你猜怎么着!”
  温酌这时候也冲到了卧室,乔涵青白着一张脸看到他来了哼唧的更大声。
  “温酌我要死了!我好难受啊!”
  温酌担心的拉住他的手。摸摸他的脑门,还有点热呢。
  听到裴霖话里有话,侧头看向裴霖、
  裴霖恨铁不成钢的点着乔涵。
  “这个傻子!大明和他一开始是每人半斤酒,一斤酒十块钱你就知道这酒好不好了。乔涵海量啊,一会就喝完了。但是他们俩没喝够,大明就又要了半斤,这半斤全都这傻子喝的,大明喝的是白开水!这傻子实诚啊,人家用白开水和他喝,他把自己喝到酒精中毒了啊!就搞这德行!”
  温酌这火蹭的就起来了。甩开乔涵的手,忍不住也训斥他。
  “你是不是傻!”
  乔涵拉高被子挡在鼻子下,只漏出俩大眼睛装无辜。
  “这大明太鸡贼了,我让他少和大明来往,他还说什么是小时候的玩伴。大哥啊,人心是会变得,小时候的玩伴不代表他一直天真啊!你看看你,你的钱给他了,你的手机给他了,你被他坑进医院了。你还和他来往啊?”
  裴霖都想把乔涵拉起来玩个拿大顶,让他空空脑袋里的水。
  “太傻了你!”
  温酌也生气,乔涵被人耍得团团转。这放出去还不被人骗去卖肾啊!
  作者闲话:
  我的狗狗给我生了八只狗狗!哈哈哈哈,o(* ̄︶ ̄*)o


第十三章 最缺心眼小朋友
  “我是傻狍子班笨笨老师带出来的最优秀缺心眼小朋友!”
  乔涵小声地说着他幼儿园时候获得的奖状。
  “我和你闹着玩呢?还有心情在这胡说!”
  温酌脸色一沉,严厉起来。
  “等了你一天,怕你出事怕你迷路,明明你答应和我约会的,为了别人放了我鸽子,还把自己搞这样,说你不听还在这狡辩!”
  温酌更加愤怒,为了一个小时候的玩伴把他初恋情人给当和平鸽放了。所谓初恋情人分量也就这重了。
  那些担心啊,失望啊,现在多了一股酸意。酝酿成汽油了,温酌脾气发的更大。
  “小时候我们一起玩过。”
  乔涵挣扎着坐起来。
  温酌面沉似水,阴冷强硬。就差来一句你还暗恋我呢。玩过比得过暗恋吗?
  “不仅玩过,乔涵掉冰窟窿里还是大明跑回去叫大人把乔涵给救上来的。所以这份恩情啊,不能忘了。”
  任女士端来热牛奶,解释着。
  温酌一听这话神色有些缓和,是吗?还有这些细节呢,那就不怪乔涵放他鸽子了。
  “一个屯子的小孩儿都和他玩。开春后河边的冰没那么结实了,小时候就淘气,在冰上玩滑冰车,这不就掉冰窟窿了吗?大明比他大两岁比较聪明,去叫了大人。这小子才捡回一条命。”
  “小时候淘气就算了,这么大人了还折腾把自己搞到医院!”
  温酌数落着,碰碰牛奶杯子,不那么烫得慌这才让乔涵喝了。
  裴霖挠挠头,看看乔涵,看看温酌,想想自己喝大了以后找表哥哭诉艺术太难搞缺钱缺人,表哥不为所动的告诉他一个字儿,滚。心里有些难受,差距啊!
  “你也是缺心眼,不会给温酌打个电话啊,他等你一天,你手机还打不通。”
  任女士解释完心疼姑爷了,傻老婆等汉子等了一天。骂一顿乔涵把这事儿遮过去,继续你喜欢我爱你的。
  “在公交车上遇上了,见面没五分钟他就哭诉,我这肝胆相照的脾气能看着他哭嘛,就把钱和手机都给他了,给他找了工作,还租了房子,中午一顿酒我就这样了。酒精中毒我都昏迷不醒了,快天黑这才醒过来。我还没记住温酌的手机号,只记住裴霖的了。”
  温酌听完这话,心里酸气又升上来,淡淡的瞟了一眼裴霖。
  “你还不走?投资拨过去了你成绩不好我就让你还债!”
  这么讨厌裴霖呢,明明乔涵暗恋的是他,他还是准未婚夫,需要帮助的时候怎么就不记得他的电话?为什么记住裴霖的?裴霖肯定出现次数太多,太碍眼了!赶紧走!
  “卸磨杀驴,念完经杀和尚,老婆没到手媒人下了岗!”
  裴霖摇头叹气,嘟嘟囔囔。
  温酌一个杀气腾腾的眼神丢过去,裴霖就变成了豹子班野马老师带出来的跑的最快的小兔子!
  连窜在蹦的逃出门。
  屋里只有乔涵和温酌了,乔涵一看温酌眼角眉梢带着薄怒,就知道还在生气呢。
  这事儿搁谁身上不生气?
  乔涵放下喝一半的牛奶,往前蹭了蹭,手指头勾住了温酌的手指。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