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李婉被这热情的乔涵搞得有点晕头转向,知道温酌结婚了,但没有正式见过面。寿宴虽然远远看了一次,没多了解。
  “你好,我是温酌的同学,你,我,我叫你……”
  叫嫂子?乔先生?温夫人?
  李婉有点摸不准怎么叫他了。
  乔涵快一步打断李婉的话。
  “我是温酌他表叔,你和我叫表叔吧。”
  李婉啊了一声,他们这是什么辈分?
  乔涵一把拉过温乔指指李婉。
  “这我儿子。儿子,这位姐姐漂亮吧?你不就喜欢漂亮姐姐吗?”
  温乔对李婉害羞的一笑,躲到乔涵的身后去不出来了。
  “大侄女啊,我们家情况啊你也许不太了解,我和你说说啊!”
  “乔涵!”
  温酌走过来,制止乔涵满嘴胡说八道。
  乔涵都不搭理他的。
  “我是温酌他表叔,无家无业就住在他家,他呢要给我养老的。我这儿子呢他也要养着。他以后要是和谁结婚啊,那谁就比较辛苦了,进门就做家庭主妇养活一屋子的长辈。必须要孝顺我!这苦啊一般人受不了。”
  温酌勾住乔涵肩膀搂到怀里,顺便捂住他的嘴。抱歉的对李婉一笑。
  “他吃醋过敏,醉了。”
  乔涵张嘴想咬他手心,温酌眼睛一厉,乔涵不敢在他怀里来回挣扎了。
  “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夫人,乔涵。这是我们的儿子,温乔。你叫乔涵嫂子就行。”
  李婉赶紧对乔涵一笑,喊了一声嫂子。
  “他,性格比较活泼,爱闹,家里很长时间不来客人,来个客人就有点兴奋。带孩子吃饭去吧。”
  松开乔涵的嘴,对乔涵使眼色,快去吃饭,吃完饭关起门来你在闹。
  乔涵不走。
  “老婆!”
  温酌又催了他一句,乔涵这才拉着温乔去吃饭。
  “去书房吧。”
  温酌带着李婉上楼了。
  乔涵看他们俩背影那么等对,心里很不舒服的。
  “儿子,吃饱没?”
  “我询问了我的导师。”
  李婉坐下后,开门见山。
  “我的导师说,他不建议你接受刺激疗法,那会加剧你的心理抗拒。再说刺激治疗对身体的损害也有些大,毕竟要需要电击,会让你有呕吐感,视觉冲击,心里恐惧。对你的心理问题没什么用,只会加重病情。”
  温酌递给她一杯水,李婉接过去后喝了一口。
  “我觉得也不应该用催眠疗法,人的记忆是有痕迹的,催眠在国内还是禁用的,在国外催眠治疗也受到种种限制。如果用催眠疗法封锁了这段记忆,你如果发生意识混乱呢?是你的大脑想起了不好的东西所以控制了你的身体反应。我想了下,如果你的大脑想到的是好事,愉悦的开心的事情,这种痛苦反应也不会有。你想不想试试诱导方式?”
  “怎么说?”
  “你厌恶女性靠近你,靠你太近你会有厌恶感。你被碰到会有恶心感,是因为小时候被绑架导致。具体遭遇什么你不说,这段可以不问,那么,你对看到的女性都有厌恶感吗?你会不会对某种类型的女性才有这种感觉?我可以帮你试试,用不同的美女照片,香水味道,放到你面前,与此同时,我会碰触你的手,你的胳膊,如果你反应有大有小,那就证明你只是厌恶一种类型的女性。”
  “不行。”
  温酌直接否定了。
  “我结婚了,我不会和任何一个女性有肢体上的接触,除了我妈和岳母。”
  碰他胳膊和手?先不说乔涵打不答应,他都不答应。
  李婉眼睛一垂,轻咬了一下嘴唇。夹带私情的方式行不通。
  “我不是看不上你的医术,我是想,如果方便的话,你把你的导师名片或者联系方式给我,我去和他直接交流,总比我和你谈合适。你也不收我诊费,有些事情还是男人和男人去讨论比较方便!你能把你导师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温酌第一次被绑架后,他和所有女生都保持距离,李婉那时候和他还是青梅竹马,李婉碰过他的手,他就吐得稀里哗啦。李婉从那才知道温酌讨厌女孩碰触。李婉就这么一直认为温酌是厌恶女性的。到现在也这么想的。


第七十一章 爷俩合作
  温酌也是一个封建还很保守的男人,他总不能对李婉说,我勃起疼痛吧,我无法和老婆进行到最后一步吧。总认为男人对女人说这话是耍流氓呢。就算李婉是心理硕士,他也说不出口。
  所以就任由李婉将错就错的去想。
  他觉得这种问题还是和男性专家去说比较好,和女人说不合适。
  李婉摇摇头。
  “我学了这么多年的心理学,我就是想治好你!你去找我的导师,那我这么多年的功夫就白费了。你让我治疗你吧。”
  “你不合适。”
  “我也是心理医生!”
  “我还是想和男性专家讨论这个问题。”
  “温酌!”
  李婉说着要去拉温酌的手,温酌快速地躲开,就像躲什么致命病毒一样,躲出去两米多。
  “李小姐自重,我结婚了!”
  “咋们是最好的朋友,一起长大同学多年,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思。”
  李婉干脆把话挑明。
  温酌隔着茶几沙发站到办公桌后去。眼神里的厌恶藏不住。
  “我欣赏的女性很少,你别让我把你也丢到讨厌的那群人里。”
  李婉觉得自己被辜负了,那么多年的感情,都错了。
  “我为什么学心理?我还不是为了你!你讨厌女性靠近,我想把我这么多年的所学用在你身上治好你,你可以讨厌别人你能接受我!你让我试试好不好?”
  这就像是很多人的心思,都希望做对方心里的最特殊的哪一个。
  你可以讨厌全部女性,我除外!
  也知道从哪来的自信,能成为最特殊的那个。
  “我只能接受乔涵。除了他谁都不行!”
  “要是没那场意外,咱们早就结婚了。”
  李婉都不知道要怎么说这段感情。眼泪汪汪的。
  “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上学同路下学一起走,排话剧你演王子我演公主,双方家长都都给我们定了娃娃亲。本来应该很顺利的,就那该死的意外,你就不是你了,你和我始终保持距离。我碰都不敢碰你一下,就怕你恶心我。我放弃学商去学医,就是想治好你。你为什么要结婚?你为什么不等等我?”
  最后这几句话都哭了。没人催泪带着几分幽怨可怜,温酌无动于衷。
  温酌低头看到书桌上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他抱着乔涵乔涵抱着温乔,笑得那么灿烂。
  “不是我不等你,是一开始你就拒绝了我。这事我本不想挑明。但既然你问我为什么不等你,那我就告诉你实话。
  二十五岁那年我刚刚能站起来,情绪不好身体也不好,我妈问过你妈,你妈不等我妈说完就给否决了。我妈也给你打过电话,问你什么想法,你说你有男朋友了。我妈没和我说过她给你打电话的事情,但我妈忘了我们家那时候的电话是串联的,她大半夜的打电话我听到了,我顺手就拿起了话筒,听得很清楚。”
  温酌冷笑了下,看着李婉,别再说那么可怜,说什么学心理学为了我,为什么要结婚不等你的话,错不在我!
  “我,那天我喝酒了,我心情不好,我瞎说的!”
  李婉有些解释不清了,温酌也不想听她解释。
  “谁对谁错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我结婚了,我老婆孩子都有了,我很幸福!不需要治疗厌恶女性靠近这点问题。你要想帮我治疗,你把你导师的电话给我,就算同学这么多年的情分。我老婆爱吃醋,我不想让他因为不相关的人生气。”
  再这么吃酸菜,谁都受不了了。
  哪有吃醋就给他顿顿吃酸菜的?第一次看到吃醋这么吃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