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爷爷,你别这么说!我不是心狠的人,我只是想让伤害过我们母子的都消失而已。王小雨死了温洪涛死了,我也就不会再对付你们了。我只求爷爷奶奶长命百岁。”
  “哼!话说的好听!我不信你能就此打住!温家公司发展的那么好,你为什么还在克扣这分红不给你叔叔姑姑?还不是想看他们一次次对你低三下四?”
  “等我把投资运转的钱赚回来,自然会给他们分红。不过爷爷,你猜,等我赚回所有投资,我还会允许你最重视的温家公司存在吗?”
  温酌笑出来,温老头脸都青了,温酌的意思是,会把公司处理掉?
  “哪怕就算是现在温家的公司股份法人都变成了我老婆,外界还是认为这是温家公司,我接管了你的生意,你对外也这么宣称的。觉得温家公司还是你的骄傲,你的依靠,有温家公司在,温家就没有彻底破败。你还能维持表面的风光。温家消失,就要消失的彻底。我姓温不假,但不是你这个温。如果你再三这么强调的话,我改姓裴,随我妈也一样、爷爷,长命百岁吧,看着你奋斗一辈子的成果变成别人的吧。当年我九死一生的回到家,属于我的一切不也变成别人的了吗?那滋味,你好好尝尝。”
  温酌给温老头整理一下毯子。
  “一定要长命百岁,看着你最器重的大儿子怎么被枪决的,看你其他儿子女儿怎么为了那点分红对我点头哈腰的,看你的奋斗成果怎么变成别人的。”
  残忍一笑,转头要走。
  温酌想起什么来,贴到温老头的耳边。
  “爷爷,当年你允许王小雨进门,让温臣顶替我,是不是因为王小雨在洗手间里舔你把你伺候舒服了?别说我心狠,上梁不正而已。你造的孽,我来帮你收场。”
  温老头眼珠子瞪圆了,难以置信的看着温酌,温酌什么都知道了?
  难怪他这么心狠,温家在他心里早就肮脏了,是必须毁灭的。
  温酌离开了法院,对这个裁判很满意,枪决,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那就是不会有上诉的可能了,只等最高法审核死刑后,执行了。
  王小雨死了,温洪涛也快死了,温酌这心里痛快极了。
  手机嘟嘟嘟的一直震动,温酌点开一看,全都是乔涵发的朋友圈。
  乔涵用五分钟一条的速度疯狂刷朋友圈。全都是九宫格,前四条朋友圈全都是他的爱豆饼干!紧跟着拍的就是他拍到的各个明星!
  在下去就是各种美食,和爱豆饼干的合照,和明星的合照!
  温酌心里又堵了。
  乔涵总有办法让他高兴不了多久在气的肝疼。
  饼干和乔涵靠的很近俩人笑得超开心的合照,乔涵勐夸饼干爱豆的脸手头发,就连饼干的汗毛他都要夸一句、
  在家怎么不听他夸老公啊!还给他做过宵夜也没发过朋友圈啊!更不会对着老公狂拍啊!
  热情全都给了别人,老公就没有了!
  嫉妒死了!
  哼。
  破老婆!
  温乔玩的太嗨皮了!
  他是第一次来,饼干是这的常客,他经常被邀请过来做场景顾问,编剧改编的。
  影视基地就和穿越时空似得,这边拍着统一六国,那边就是谍战权谋,另一边就打小日本子,一个山头布置,这边是乔涵的小说拍摄现场,山那边就是偶像剧。
  各个剧组呢关系也不错,群演什么的都可以共用的,换了衣服就行。有时候道具啥的也可以拿过去用。
  电视剧不是按着顺序来拍,先把室外的搞定,在搞定室内,就蹦着来拍。
  今天拍魔鬼周集训这段,加强版的四百米越障,中间有一个壕沟的,需要跃过去,摄影师蹲在壕沟内,要拍大长腿一跃而过的一幕。
  姚汀有点恐高,壕沟有那么两米来深,宽度也很宽,姚汀试了几次都不行。
  乔涵这时候就到了现场,导演副导啥的知道乔涵的身份,是投资方老板的夫人,更是原作者。对乔涵很尊重。
  乔涵坐在毛导的身边,一块看着小荧幕,姚汀第十次来个急刹车哭丧个脸站在边缘上,毛导气的差点砸东西了。
  姚汀来十次,等于所有人都来十次,主演陪了五次,主演那段过了,就他了。就不争气。
  乔涵给毛导一根棒棒糖,嘴里安慰着,别生气,看在他带资进组的份上。
  第十三次后,毛导不生气了,毛导快死了。乔涵卷起袖子。趁着拍摄暂停的时候,扯着姚汀到一边,来了一套擒骑输画,把姚汀虐了一遍,把皮带抽出来,在手里用力一甩!点着姚汀!你是不是想挨揍!抢不走我老公你想毁了我的小说!我打死你!给我跳!跳不过去打断你的腿!
  姚汀含着眼泪嗷嗷嗷的一通跑,跃过去了。
  从这以后,看到乔涵躲着走。真的挺怕他的。
  饼干大大那边结束了,就过来找他玩。
  饼干大大问他喜欢哪个明星?这边二三十个大明星,老中青都有、


第一百三十三章 围观娱乐圈
  饼干大大问他喜欢哪个明星?这边二三十个大明星,老中青都有、
  乔涵就挨个去要签名,有些明星他都不认识,但没关系啊,要到手了,以后他小说办个签售会啥的,这些签名照片可以送给粉丝呀!
  逛街,看啥都新鲜,饼干大大狠狠吐槽他,全都是小商品市场的东西,有什么可买的?那也买!
  比如做成工部礼部吏部这些牌牌造型的饼干,这是送给儿子的。
  买了两套超级美超级仙儿的汉服,这是送给婆婆和亲妈的。
  买了一块石头雕刻印章 ,这是给老爸的。
  给温酌卖了一条皇上穿的大裤衩子,灿烂的金黄色,一个裤腿一条龙,名曰二龙戏珠。珠就是俩腿之间的球儿。
  饼干笑疯了,幻想他们那冷高的老板穿这玩意儿的无奈。
  乔涵还消失了十分钟,给自己也买了一个礼物,买了啥不让谁知道。
  饼干大大人挺好的,对乔涵来说,这就是恩人,有提携之恩,当初没有饼干大大力挺,他的小说怎么会被人知道呢?
  请爱豆吃饭,陪爱豆唱歌,送给爱豆一款新型游戏机。
  吃饭的时候,饼干也和乔涵说起写小说的事儿,写自己的,不要去模仿谁的文风,坚持原创,这才是作者最基本的!谁要抄袭你,你就直接去告,千万不要姑息,你老公有法律部门的,对原创维护的很好!
  什么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任何人的想法不同,你是老板夫人这事儿还是要低调,不然各种猜忌会盖过你的文笔。专心码字就行,什么什么撕逼啊,恶意留言啊,那些都不要去在意,有人说你写的不如上一本,你也不要去多想。这就像有人喜欢白开水有人喜欢可乐。
  写每个小说之前呢,不要去想我这本要拍电影要拍电视剧,要如何如何,把东西写好再说。不要把期待值放得过高,才能踏实些东西。哪怕就是今天卖掉了八千万的版权,明天照旧安心码字,把心安静下来!踏实的写东西!
  就算是这本小说完结了,可以休息一天两天,不要超过一周。脑子超过一周不用就僵硬了。手指一周不摸键盘就不灵活了!多看多想多吸收知识!灵感才会经常有。
  乔涵他听得仔细认真,他才写几年,饼干写多少年了,这都是经验之谈,多年心得!要好好记住的。
  乔涵觉得自己一路遇贵人,所有人都对他好,很帮他呢。
  说啥要请饼干喝酒。
  饼干也喜欢喝,饭吃完了就去唱可k,喝!
  喝到最后小赵不得不出面阻拦他们俩,强行把俩人拖走,送到酒店去。
  乔涵说啥不走,抱着饼干非要俩人促膝长谈!
  什么漫漫长夜无心睡眠!
  小赵冷汗都出来了,无心睡眠这话应该和老板说,和别人说这话想干啥呀!
  还好饼干和乔涵住在一家酒店,小赵身强体壮的,一个人拉着俩酒鬼也没得事。
  把饼干放到一边,饼干现在也喝大了,站这就往地上出熘,小赵心里只有夫人呢,温总让他照顾好的。
  打开乔涵的房间门,扶着乔涵进了房间。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