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每个月都有十几万,后期会更多,这不单单是对个人,一个家庭都能非常富裕的生活。自然不能今天买房后天买车,但那也好多钱的。
  四姑就气死了,羡慕嫉妒啊,他要是能拿到钱会比这个还多。
  这就开始数落温臣,说温臣不学无术,挥霍无度,忘恩负义。
  二叔三叔干脆一合计,出钱赡养温老头温老太,温洪涛在监狱里上诉等待二审宣判呢,他不有儿子吗?温臣有钱啊,让温臣出钱,医药费均摊,保姆费均摊,生活费均摊,每个月给温老头温老太两万。
  温臣肯定不给,然后这就打成一团了,二叔三叔站在温臣小区门口堵着温臣大骂,温臣上去就打。
  孟助理把这些消息,照片放到温酌办公桌前,温酌笑笑。
  打去吧,闹去吧,他们家就安静多了。
  温乔小朋友的幼儿园生涯结束了,孩子毕业那天也是全家齐上阵,就算是温酌要签一个什么合同也不行,必须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不能错过孩子的成长每一步。
  温乔这就开启了疯狂过暑假模式,前十天被姥爷带走了,去部队玩,打拳踢腿的,练站姿、乔参谋长觉得自己挺失败的,没教出一个出类拔萃的儿子,那就把希望寄托在大孙身上,希望大孙继承乔家传统,以后也要穿军装做军人,成为什么都第一的乔家骄傲。
  太爷太奶也想重孙啊,在电话里把乔参谋长臭骂一顿,裴采薇带着孙子回东北老家了,那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啊,温乔钻玉米地偷红薯,跑到河里洗澡,隔壁村子有一家结婚,他就带着全村小孩儿去讨喜儿。
  讨喜儿是有些地方特有的一种风俗,结婚前一天晚上,结婚这家人就准备一些东西送人,大人不去都是小孩儿去,喜糖瓜子一块红烧肉一些豆干火腿肠的,每个小孩儿都带着一个小盆儿,怎么着也要把这小盆儿装满了。去多少小孩儿就要给多少份,别抠门心疼,小孩儿去的越多带来福气越多。
  这就端着小盆儿回来了,有肉有菜还和人家要了一包烟呢,说是给太爷爷要的。那么害羞的孩子能有这本事,长大了啊。
  有人不认识温乔,提起他爹是乔涵,那所有人都认识。还有人说呢,哦子承父业啊,他爸小时候也是吃遍全庄。
  在村里住了小一个月,必须回来了。温酌给他安排了补习班。上小学了不能在和小孩儿那样天天玩了,要学习更多知识了。温酌这一安排差点被丈人丈母娘骂死,孩子就是玩儿的,要有一个快乐童年。
  回到家就送到温酌外公那,温乔要叫太姥爷了,温酌外公家都是文化人,老师都有好几个,温乔还没上一年级呢,第一个学期的书本内容学了一遍。
  孩子啊其实真的挺不容易的。


第一百三十一章 赚钱给老婆
  乔涵这个小说也挺爆的,描写高校军官下连队带兵这还是很新鲜的,军官怎么当啊?新手连长和指导员之间的摩擦啊,后勤部长腌制小咸菜啊,那威武要强的一班长带着三四个赖子兵啼笑皆非啊,喂猪的高大壮出门带着一百只鸭子十几头猪声势浩荡威风的把连长都比下去啊,偷偷抽烟被抓啊,打架被罚啊!
  每个人都是鲜活的,新兵从一开始的茫然到慢慢锻炼成优秀合格,从菜地猪圈鸭棚都能感受到朝气蓬勃,训练场站岗拉练都能看到时刻准备着的紧张气氛。
  搞笑啊,特别灵动,就好像一大群人站在你面前,天天啼笑皆非那样,事情不大,没有爆炸战斗的场面,虽然看似平常但这就是大多数部队军人的正常日常。
  留言区天天哈哈哈哈出几百条来,什么面膜笑裂了,什么可乐笑喷了!都在哈哈哈的笑。
  有些人就在说,这小说应该拍成炊事班的故事那样的情景剧啊!那我天天追着看!
  乔涵写的无压力,他大堂哥经常给他提供素材,这次小说的原型就是大堂哥。
  毛导的剧本最后确定了,演员也定了,没着急拍摄,送去部队去训练了。
  训练一个月,和普通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习惯部队生活,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才能演好军人!
  乔涵挑大拇指,看看,毛导这一做法就是牛!
  送到乔参谋长那,乔涵偷偷地跟着老爸过去看过,那些帅哥小鲜肉的,现在也没了明星光环,和战士一块摸爬捆打,四百米越障,翻墙攀岩,站岗喂猪,去后厨帮忙。一开始不适应,以前都是助理经纪人在左右伺候着,哪受过这种苦,抗议过,毛导就一句话,吃不了苦就退出。
  毛导的名声在业内很大,捧出过最佳男女主演的,还出过影帝呢,唧唧歪歪的话也没了。
  温乔上一年级了,班主任是温酌二舅家表弟妹的妹妹,这就方便的多,温乔也认识这位阿姨,上小学比上幼儿园容易得多。
  乔涵还是不太放心,幼儿园时间短,温乔一开始能适应吗?
  刚开学这几天乔涵也没着急把孩子送到学校就回家,而是蹲在学校门口等。
  等着等着,肚子饿了。
  现在学校门口不许有小商小贩的,但学校周围有不少好吃的,乔涵就一家家的看过去,从什么烤冷面,煎饼连锁,一直找到了炸鸡店。
  炸的那大鸡排啊,金黄酥脆啊,炸鸡腿炸翅根,乔涵馋的哈喇子都快掉出来了。
  啃着鸡排喝着可乐,在给儿子打包一点炸鸡翅。这就拎着东西往学校门口走。他吃完了,儿子也就下课了。
  把鸡骨头丢到垃圾桶里,不经意的一侧头,看到巷子里站着俩人。穿黑色连帽衫的是温臣。
  温臣脸上有些哀求,不知道和那个黄毛绿毛的小子在说啥,说到最后还跪下去了。
  黄毛小子很不耐烦的做了一个数钱的动作,温臣把口袋里一把皱巴巴的钱给了黄毛,黄毛小子往他手里放了一个比方便面调料包还小的包,径直走了。温臣左右看看,乔涵赶紧躲到垃圾桶后边,在抬头的时候,温臣也走远了。
  乔涵眨巴眨巴眼睛。
  温臣比俩半月前那次见面,又瘦了十斤左右,身体就像个骷髅架子了、
  “又去接儿子了?红姐去接就好了。妈也在家呢。”
  “不是,我的重点不是这个,我是说我看到温臣了。”
  乔涵有点不耐烦,温酌怎么不抓重点呢。
  “在一个城市生活肯定能看到。他不是没找你和孩子麻烦吗?别理他就行。”
  “我看他那样很不对啊!”
  “他对不对的和咱们没关系。老婆,中午了,儿子不饿吗?你不饿吗?还不吃饭去?我都让孟助理给我叫餐了。别说他了,倒胃口。”
  “但是……”
  “老婆!吃饭去吧。”
  温酌不让他再说这些不相关的事情了。
  乔涵只好挂了电话。
  好吧,听老公的吧。
  温酌那边也挂了电话,孟助理进门来。
  “温总,温臣在楼下,想见您。”
  温酌点头,那就让他上来吧。
  温臣都没敲门冲进来,眼睛发红,瞳孔都有些大,一脸压不住的激动,冲过来一巴掌拍在温酌的桌子上。
  “我要钱!”
  “这个月的分红二号就打给你了。”
  “我预支下个月的!你把下个月的钱给我。”
  “这个月没到月底,销售统计没出来,我怎么给你?”
  “按这个月给我就行!快点!给我钱!”
  温酌皱皱眉头,有些无奈似得,按了内线电话。
  “按着这个月的销售分红把下个月的分红打给温臣。”
  温臣顿时笑出来。
  “好哥哥!还是你对我最好!”
  温酌哼笑了一声,身体微微靠后,盯着瘦成骷髅的温臣打量一圈,嘴角漏出一个语意不明的笑。
  “我们是一个父亲,我肯定会对你好。”
  “谢谢哥!不耽误你了,我走了!”
  温臣拿到钱了,也不多留,兴高采烈的走了。
  办公室门关上的那一刻,温酌掰断手里的钢笔。
  “肮脏的产物,不该活在这个世上。”
  慢条斯理的擦掉手上的钢笔水、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