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勾着他的胳膊三口子慢慢的散步往酒店走,路上有卖花的,温酌还让乔涵买了全部的玫瑰、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胳膊长还搂着这爷俩。就好像搂着全世界那么满足。
  儿子要上学,乔涵也没带电脑过来,都不能久留。看他一切都好,爷俩和温酌住两天,也就回去了。
  温酌这边要参加展销会,怎么都还要一周呢。
  和温酌抱抱,儿子亲亲爸爸,温酌去了展销会场,乔涵爷俩被孟助理送上飞机。
  到了本市机场,温乔蹦蹦跳跳的拉着老爸,机场有挺多的商店,卖什么的都有,小孩子很好奇的,就撒着娇去卖玩具的店面。
  妈哟!在外边一个一百多块的奥特曼在机场能卖到三百多。不给温乔买,回去了再买。
  哄着儿子刚离开玩具店,就看到王小雨和一个男人走过去。王小雨勾着男人的胳膊,状似亲密。那个男的看起来也就四十几岁,有型有款还留着一圈性感的胡茬。如果不知道王小雨其实是温洪涛的小三儿老婆上位,还真以为和这男的有啥关系呢。
  乔涵搂过儿子不让儿子看这个画面。他伸着脖子盯着王小雨,上楼梯的时候这男的的手扶在了王小雨的腰上,但是也不知道说啥了,这男的的手就在王小雨的屁股上摸。
  乔涵打了一个寒颤,咦!辣眼睛!
  赶紧走,这画面看多了心里产生阴影。
  裴采薇来接的爷俩,温乔高兴的和奶奶说他坐在爸爸的脖子上,那么高,可以看的很远!
  能看得出来这爷俩这次回来特别高兴。
  上午到家下午就让温乔去上学了,家里没外人了,乔涵凑近裴采薇。
  “妈,我看到王小雨了。”
  “看到她没被恶心到啊?”
  “被恶心到了呀,她和一个男的在一块,这男的还摸她屁股。”
  裴采薇也有些奇怪了,还真被恶心到了啊。
  “一个男的,嘴巴子上一圈小胡子,看样子也有四十几岁了吧,王小雨和他很亲密的。这不是老不正经了吗?”
  “我只是听说王小雨和温洪涛闹离婚呢。”
  乔涵赶紧吧瓜子端过来,娘俩盘着腿一块嗑瓜子八卦。
  裴采薇就喜欢乔涵这亲者痛仇者快简单干脆的样儿,不虚伪。
  “温洪涛现在身上的罪名可太多了,一条加一条二十年都过了,判个无期都是政府宽大处理。王小雨这些年在他手里也捞了不少钱,干嘛和他过啊,你还以为王小雨和温洪涛多相爱啊,屁!假的!王小雨就是冲钱去的,现在温洪涛完蛋了,王小雨不可能给他守着。这边法院还没审判温洪涛,就已经提出离婚了。但是呢好像有什么规定,怕服刑人员婚变在监狱自杀啥的,就卡的有点紧,现在还没审呢。但温洪涛出不来了呀,她想干嘛谁管得了她?”
  “她都五十多了!”
  “没有,没那么大。她比我年纪小多了。温臣和温酌差半岁,但是王小雨出来卖的时间很早。她生温臣那年还不到十八呢。现在也就五十贴边。她会保养身材也不错,勾搭谁也够搭的上。”
  乔涵觉得自己三观有点炸裂。
  “你是没看到过年轻时候的王小雨,真的是狐狸精啥样她啥样。长得好,屁股会扭,在就把夜总会的那是第一姐,怎么和温洪涛勾搭上的?不就是温洪涛出入这种地方吗?裙下之臣非常多,温洪涛出手是最大方的,就把王小雨给包了。现在这些捞女的把戏在她那都是玩剩下的。你想啊,那时候他们温家生意不错,一年年的分红我都存了四五百万,我还有那么多的字画古董,二十年前啊,这真的不少了。温酌出事我去拿钱,钱没了,都让温洪涛包养王小雨花掉了。车子房子什么都给买,珠宝首饰更不在话下。”
  乔涵点头,也对,要是有那么一笔钱,裴采薇也不会为了绑匪的赎金给二叔三叔他们下跪。
  “我和温洪涛离婚什么都没带出来啊。温洪涛全都给了王小雨,后来那几年温家发展的还是很好。但你看温洪涛他有什么钱?不还是拿着我的东西去做抵押吗?这钱啊肯定都让王小雨温臣给卷走了。”
  “那就是说,那个男的是她包养的小白脸?”
  “不知道。也许是勾搭上以前的老主顾了?”
  “温洪涛这下完蛋了。鸡飞蛋打!”
  “你以为温洪涛是受害者啊?他和王小雨再婚后也没闲着,不包养了那也经常出去嫖啊!”
  “瘸驴配破磨,他们俩对点子了!”
  “别搭理他们,不恶心到咋们家头上就别理他们。”
  乔涵点头,是这个理。
  他们男盗女娼蝇营狗苟的和自己这边扯不上关系,吃瓜看戏就行了、
  温酌的展销会收获很大,他的合同让很多采购商都吃惊,虽然说延迟付款需要缴纳一定的利息,但是这变相的也说明温酌对自己的公司的产品有信心,才敢这么做生意。质量绝对过关啊。


第九十八章 听老公的
  七天的展销会,温酌拿到三千万的订单,再加上那三家客户,四千万的订单。
  温酌回来就又投资了五千万采购原料,精益求精的生产,质量关卡的非常严格。前后温酌往里边投了一个多亿,温家公司这才走上正轨。
  这公司订单有了,运转起来了,流动资金也多了,温家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他们还有股分的呀,虽然手里只有百分之二,之三,但是四千万的百分之三那也一百多万呢。
  温家公司赔了一年多了,分红都没有只是债务,这是看到回头钱了。
  温二叔找到了温酌,呲牙一笑。
  “温酌,忙着呢。”
  温酌眼皮都不抬一下,看着这几天不在公司堆积起来的文件。
  “恩、”
  “那什么,我看咱们温家的公司工厂运转起来了,你还接了四千多万的订单,要不说你就比其他孩子有本事呢。谁都没办法,你大手笔的投资进去,这就正常生产了。”
  温二叔搓着手,笑的非常讨好。
  温酌拿低了文件,漏出眼睛看着二叔。
  “有事就说,过一会我还有个会。”
  “是这样,就是,我们家不是有双胞胎俩大孙子吗?这俩孩子啊花钱太多了。这眼看着要上小学了,要上私立的贵族学校,入学费都挺贵的呢。温家公司这几年赔的都把我们赔光了,你看,我能不能把再温家公司的股份分红拿走啊?”
  “股份分红?”
  温酌听这话冷笑出来,觉得这是最大的笑话。
  “现在我的公司运转的刚刚正常,投资还没有回来。你就想要股份分红?如果你想要也并不是不行,咱们都是股东,你想要分红那你是不是应该拿出钱来投资?我投资了一亿一千万,你的百分之三是多少回去自己算算,把这笔投资款转到银行账户上。年底我会给你分红的。”
  “但我这是原始股份啊!”
  “现在还在亏损状态,盈利才能给分红。”
  “你都拿下四千万的订单了!”
  “我投资多少?”
  温酌哼了一声,再次举高文件。
  孟助理打开办公室的门,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温二叔咬牙也没办法,公司是温酌的,温酌给他们留下那么百分之二之三的股份,大概等的就是这机会,等他们伏小做低的去哀求温酌把钱赏下来。就享受这种高高在上施舍的感觉吧。
  办公室门刚一关,温酌的手机响了,温酌赶紧接通电话,他老婆打来的。
  “老公!我觉得我要发了!”
  乔涵神秘兮兮的开口。
  “怎么?”
  “刚才有个人给我发消息,问我小说版权在不在我手里,有没有想过出售的事儿,他给我开价三四百万啊!我的妈!我要发了!老公,我把这小说卖了给你投到公司里去吧。这么一来你周转就不用去贷款啦!”
  温卓现在特别想用小品里的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就是那句,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他这一直往里投资,乔涵担心的是他资金周转不顺利,想办法给他钱,老本都拿出来不够,还琢磨着尽快把小说版权卖掉,给他凑钱。他那些好叔叔们却看到的是他拿下四千万的订单跑过来分红,不过问投资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