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5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也没客气。
  “行!我还有几件衣服没洗呢,玻璃没擦呢,饭也没做呢,你要是不干活就难受,就把活都干了吧。”
  四姑鼻子差点气歪了,他可真好意思!
  但没办法呀,谁让他手里拿着他们的分红呢。
  推了下二叔三叔,二叔三叔被逼无奈啊,只好加入打扫卫生的队伍。
  乔涵小眼神儿透着坏,念着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有他们在,那些大骡子大马呀都歇了吧。”
  吃点喝点,写一点。慢悠悠的写,顺便看着他们打扫卫生。
  二叔把客厅所有的落地窗大玻璃全都擦了。三叔开始把孩子的玩具收起来,擦地板擦小狗的尿,还要用胶带粘走犄角旮旯的猫**毛。四姑吭哧吭哧洗衣服,洗完衣服去厨房做饭。
  三个人干活真卖力气,估计小半辈子都没干过的活这次都干了。
  就连台阶都擦得光可照人。玻璃擦的好像没有玻璃。一小时后厨房传来饭菜香。
  乔涵按了保存键。心满意足的把这五千多字搞定。托着下巴吃着果蔬干,看着三位已经接近尾声了。
  一袋果蔬干吃完,三位擦着额头的汗终于松口气,把抹布丢到一边去,再次回到客厅。
  “你也写完了?”
  “写完了!多谢三位啊,我们家就没这么干净过!”
  “这不算啥。那什么,我们的分红,是不是该给我们了?”
  巴巴的看着乔涵,赶紧给钱啊!
  他们已经打听过了,温家公司上个月纯盈利五百五十万,他们都有股份的,虽然只有百分之二,百分之三,但是算算,也十多万呢,每个月有十多万进账,都不用去工作足够一家开销了。
  乔涵刚要说话,手机响了,乔涵对他们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
  “哎?对,我是他爸爸!什么?孩子打架了?好好好,我这就去!”
  乔涵跳起来抓起门钥匙就往外跑。
  “你们快走吧,我要锁门了!我儿子在外头打架了,我要回娘家看看孩子去!快走快走,走走走!”
  说着连推在搡的就把三个人推出客厅,随后锁上了玄关门。拎出一个自行车,跨上去,站起来勐蹬,一眨眼功夫,转弯不见了。
  温家三兄妹你看我我看你。
  在很仔细的想想他们来的目的。
  他们是来要分红的,但是怎么就变成给乔涵做家务了呢?
  猫腰撅腚,在家里都没这么干过活,跑乔涵家里做免费保洁员来了。
  最后呢,花了好几百买的零食人家收下了,吭哧瘪肚把猪圈收拾成样板间了,最后一份钱没要回来乔涵跑了?
  越琢磨,这事儿越吃亏。
  “我们被乔涵给玩了!”
  温二叔气的哼哼。
  真想抓起个大石头砸碎他们家玻璃。
  乔涵骑着自行车一拐弯,转到后边那片别墅,儿子在幼儿园的小伙伴家里玩呢,他要把儿子接回来呀。
  蓉姐回来以后,都傻眼了,难道是乔涵请了其他保洁?这也打扫得也太干净了吧。
  乔涵在电话里笑得快上不来气儿了,对于他的丰功伟绩,温酌哭笑不得。


第一百二十五章 不喜欢出差
  “你就坏吧!”
  “投资没他们,看到盈利了就过来分钱?美得他们放嘟噜屁!就不给!我老公谈生意被刁难挤兑,好不容易谈下来了,他们吃现成的?我老公赚钱养他们?呸!要不要点脸!”
  “对,什么时候我投资运转的钱赚回来了,什么时候再给分红。现在这些钱全都是我投资的,是咱们的。不给他们。”
  “下次家里在被你儿子造的磨磨唧唧的,我还把他们请进来,打扫干净再走。”
  “你啊,坏着呢。”
  温酌就担心乔涵吃亏,结婚前觉得他嘴巴厉害,骂架不会输!结婚后看到他武力值爆表,恩,打架也不会输。但是这群人贪得无厌,联起手来打压欺负乔涵呢、
  没想到乔涵在第一轮交锋中,胜利了。
  不吃亏就行。至于怎么去闹,随他高兴了。反正有人给他撑腰!
  第二天乔涵就被堵在小区门口了,他送儿子回来就被温二叔他们围住了。
  上班上学的人挺多,乔涵也怕对温酌个人形象有损。只好把他们让到家里去、
  “我昨晚上问过温酌了,温酌说,想要分红可以的。这合情合理,但是,重新运转的各方面启动资金加一块是一亿一千万,根据你们所持有的股份,你们该给我……我算算啊,我算数不太好、”
  乔涵这时候也不迷煳了,拿出手机开始算账。
  “二叔你是百分之二对吧,那你的投资金额是二百二十万、四姑你是百分之三?那就是三百三十万。来,你们把钱先给我,我马上给你们去拿分红。不就是十几万块钱吗?好说的!来来,给钱。”
  “你话不是这么说的!你说我们打扫干净你就给钱!”
  四姑鼻子真气歪了,乔涵这不是玩人吗?
  “要保洁的钱?可以可以,你们先给我启动资金的钱,我马上给你们按照每小时二百来算。你们每人工作一个半小时,我给你们三百,不会亏待你们的、”
  “那些分红是我们应得的!你必须给我!”
  四姑这火爆脾气啊,对着乔涵就吼上了。
  “要脸吗?”
  裴采薇看不下去了。把乔涵拉到身后去。
  “我儿子投资那么多钱你们谁也不主动过来问一句,刚刚盈利就要要钱?那么多钱不是你们家出的就不管了?种瓜才能得瓜,你都没给瓜苗浇过一滴水现在来吃瓜,想得美!明着我告诉你们!我不怕和你们打官司,有本事去告!看看法院怎么判!法院说改给你们我会督促他们给钱!现在投资还没收回来,就找上门要钱?要不要脸啊!”
  “什么时候投资回本了,那才叫盈利开始!在这之前一分钱也没有!想要钱可以,把投资的金额拿来!”
  乔涵附和着裴采薇。
  “怎么没钱?你的包都三四万,你敢说没钱!”
  四姑撒泼了。
  裴采薇哼了一声。
  “不止三四万,还买俩呢。是我小儿子给买的。我小儿子有本事会写小说一本小说卖好几百万!羡慕嫉妒恨啊?你是该酸,谁让你们家的孩子不如我俩儿子呢!我儿子们就这么出色!随手就能给俩妈一人一个三万多的包!你就没有!”
  裴采薇说的好骄傲啊!
  乔涵的小说卖了影视版权,比温酌公司赚钱更让他们激动。
  温酌赚钱机会多,乔涵那是一点点写出来的成绩,大年初一还抱着电脑赶稿子呢,很辛苦的。
  乔涵给俩妈买了一样的水桶包,婆婆直接给了乔涵封了一个大红包,庆祝小儿子成为知名大作家!
  四姑气得咬牙,没办法啊,这是事实。
  “不给也行!”
  二叔把话收回来了。
  “但是温酌把温家的人都赶出了公司,怎么我们是股东,怎么就不能在自家公司上班了!现在不给钱没问题,那就恢复我们的工作!”
  “好大的口气!”
  裴采薇也不是善茬儿。和这群人打交道多了知道他们的贪婪和自私。
  “什么温家公司?那是乔家公司!百分之九十的股份在乔涵手里,法人都是乔涵。温家公司早就没了!温酌在经营那是帮他老婆的忙!为什么把你们赶出去?除了转移资金挪用公款以权谋私顺便非礼女职工你们干过一件对公司有益处的事儿吗?谁家公司养一大群闲人啊?乔涵钱多啊!钱多留给儿子也不给你们啊!你们这话说的太没道理了。”
  在这些生意上的事儿上,乔涵不如裴采薇知道得多,裴采薇把温家这些人骂的哑口无言。
  “我警告你们,在堵在我们小区门口,影响我家里人进出,妨碍我们的正常生活,我就去报警!到时候你别丢人现眼!从我家离开!马上!”
  裴采薇眼睛一瞪,也很厉害的。
  把他们给骂走了。
  “儿子,别怕。写你的小说,这些人再来胡闹,交给我!老妈对付他们有一套!”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