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下车再找他找不到了,赶紧把车开回家去。
  他到家了,乔涵也把电动车藏到隔壁大哥家的车库了。
  “谁让你骑电动车的!你什么时候买的?”
  乔涵死不承认,瞪着眼睛晃脑袋。
  “没有。不是我买的,我借的。”
  “你骑电动车干什么去?”
  “买菜啊!走着太远了我腿疼,我借了电动车出去玩一圈!”
  “你不会去学个驾照?车库里的车随便你开,非要骑电动车!还拐来拐去蛇形骑!显摆什么?就你会骑?摔了呢?在大马路上这么骑多危险!”
  乔涵瞪着温酌也不出声。
  “说话!”
  “老公,你嗓子不疼了?骂我挺大力气的啊?你好了啊?”
  乔涵嘻嘻打岔。
  温酌气够呛,扯着他胳膊回屋去,给乔涵上了半小时的交通法规课。听的乔涵打呵欠。
  最后训斥乔涵,不许再骑电动车!
  不骑?不骑我买它干嘛?三千多块钱呢!
  第二天照旧中午骑着电动车带着保温桶给温酌去送饭。
  只要把电动车停的远一点,温酌就不知道他骑电动车来的。
  但是坏事不能做,哪怕就是偷偷地,第三天就被温酌发现了!
  温酌就发现乔涵走以后不是去公交车站的方向,有些奇怪悄悄跟随,看到乔涵打开嫩黄色电动车锁,小头盔一戴,这就要跨上去。
  温酌一个健步冲上来握住了车把!
  呀!坏了!
  乔涵知道完蛋了,昨天还给他上思想政治课,今天明知故犯,肯定要罚他的。
  咋整,撒娇耍赖继续撒谎?
  “你嘴里有实话吗?”
  温酌气坏了。答应的好好的,转头就忘。越不让做什么越做什么。
  “嘿嘿!”
  乔涵呲牙一笑,试图蒙混过关。
  “你少来!不许笑!做错事你还笑!”
  “老公,我发现你嗓子好多了,声音好听了!”
  “拍马屁没用!乔涵,昨天我怎么和你说的?复述一遍!”
  温酌在原则问题上不让步,瞪着眼虎着脸的。
  乔涵心里话的我哪知道,虽然昨天我是装做听了,其实我在打瞌睡啊!我全部意志力都在和睡魔搏斗,根本不知道你说了啥。
  “电动车自己买的?”
  想起隔壁大哥家了,人家儿子都能开车了,谁没事儿闲的骑电动车,肯定是乔涵啊,谁让他没驾照的。
  “这三天你都骑着电动车过来给我送午饭是吧?”
  温酌继续审问。
  乔涵被戳穿了,低着头眼珠子转得飞快,想个办法赶紧让温酌忘记这事儿才行。
  “怎么说你都不听呢?开车都要半小时,你要骑多久?车流多密集?你有驾照吗?你会骑才几天?不怕出事啊?说话!抬头看着我,别在那琢磨什么坏心思煳弄人,今天这事儿不说清楚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温酌往前一步,捏着他下巴逼着他抬头。
  乔涵低着脑袋就在琢磨歪点子呢。能不知道他?
  但是没想到抬起乔涵下巴的时候,乔涵眼里雾蒙蒙的。
  本来还疾言厉色火冒三丈的温酌心里一慌,怎么了这是?说两句就说不得了?这是要哭?
  他哪知道乔涵在自己大腿上用力掐了一把,疼的皱眉,瞪着眼死盯着地面保持一分钟不眨眼,眼睛发酸了一眨眼的水汽凝结了。
  这不看上去要哭不哭吗?
  “你就会骂人!”
  乔涵倒打一耙。用力抽抽鼻子,很想眨巴掉一颗眼泪,但是眨巴了好几次,这眼泪挤不出来。
  算了,没有道具就上嘴吧。
  “没良心的混蛋!我为了谁!我还不是担心你不吃饭吗?你生病我心疼,起了这么大老远的车过来,就为了给你送温暖,哄你多吃点,现在你舌头不疼了扁桃体不发炎了,你有力气骂人了!不是你前几天当哑巴一句话不说的时候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呢,你身体好了全都是我的功劳,我不求你以身相许知恩图报你骂我是几个意思啊?牛没上牙狗没肝你温酌没良心!”
  这一通指责巴拉巴拉的喷出来,温酌没词儿了。
  吵架啥时候吵得过乔涵啊!他那嘴和加特林似得。
  “我帮你赚钱了没有?儿子我看了没有?你妈我孝顺了没有?你我照顾了没有?我这么十全十美的老婆,你不去烧香拜佛感谢老天爷厚爱你,你反过头来训我?咋地,人心不足啊!这不满意呢?哪不好让你这么骂啊?你在数落我一句试试!你信不信我家暴?就你这小样儿的让你三招你都赢不了!我绝对把你打翻在地跪着喊老婆饶命!”
  温酌趁着他说话间歇赶紧插一句。
  “我不是说你不好,我是说你骗人,这事儿太危险!”
  刚才还气势如虹的训斥乔涵,被乔涵这通嘴炮打的有点伏小做低了。
  “我不知道危险啊?谁让你是我老公呢,谁让你有病就娇气矫情啊?谁让你不吃饭啊!那我不是你老婆吗可不就要多关心你吗?为了你我啥不敢干啊!你懂我这份心吗?”
  乔涵戳戳他的肩膀,很是嚣张。
  “懂,我懂!”
  温酌训话的过程让乔涵给带跑偏了。本来是训他卖电动车危险驾驶,现在变成了老公的批斗大会,下一步就是老婆的感恩大会。
  “懂你还训我?赶紧的对我说谢谢,说对不起!说老婆原谅我!快点的!你别让我费事啊!”
  乔涵撸起袖子,大有你不说我就揍你的架势。
  可凶了,盯着小奶膘的脸瞪着大眼睛,奶凶奶凶的。
  温酌还被他牵着鼻子走啊。
  “谢谢老婆,对不起老婆。”
  “呸!晚了!车撞墙了你知道拐了?孩子死了你来奶了?不训斥你你就不知道老婆对你的爱了?啥都马后炮啊!能不能把你老婆记心里,好好疼着啊?”
  乔涵来劲了,温酌示弱他就嚣张!
  这一套套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温酌哭笑不得的、
  “记着呢。”
  “行!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以后对你老婆再好点就行了!回去上班吧,我走了!”
  在嘚瑟容易被揍,趁着温酌被这一通嘴炮哄得晕头转向的时候,赶紧俩鸭子加一个鸭子,撒丫子吧!
  “等会!”
  温酌一把按住他的车把。
  “你差点把我带沟里去!噼头盖脸的训了我一顿,把我正事儿都给搞忘了。”
  乔涵心里叫苦,擦,特么他老公没有被骂晕!依旧坚持原则!
  “挺能狡辩啊!”
  温酌伸手掐住他的奶膘。
  “大帽子都给我扣脑袋上了,你放大别人的责任虚化自己的错误了?挺能转移话题偷换概念!你这嘴吃枪药了,哒哒哒的说那么快干嘛?你这么有本事不该在家写小说,你该来我的公司做律师啊!”


第一百一十五章 差点被他吓死
  乔涵被拆穿了,装傻充愣的嘿嘿一笑。
  “抬爱,抬爱!”
  “我夸你呢?你还顺杆往上爬?”
  脸一虎,乔涵不敢在装傻了。
  “我错了!”
  “你真的太气人了,你气得人牙痒痒,我恨不得,我……”
  温酌抬起巴掌想给他一下,乔涵吓得一缩脖子,温酌哪下的去手?但手抬起来了也不能放下,在他脑门来个脑瓜崩儿。
  “气死我了你!”
  “老公!”
  撒着娇的喊老公,温酌这心也软了。
  拉住乔涵的手不松开。
  “不许在骑电动车回去了!和我一块回家,现在回公司!到家以后我就把这电动车给蓉姐!你再买就打你的手!走!”
  “哎呀,我锁车!车丢了咋办?三千多买的呢。回头你给我报销啊!”
  嘟嘟囔囔老大不愿意,但他没办法温酌,温酌是不可能看着他就这么骑回去的。
  拿着车钥匙磨磨蹭蹭的锁车,温酌在一边盯着他,刚想催他快点,手机响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