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4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咱们的实验要重新开始,我的手这样实验又要耽误了!”
  乔涵气的眉毛差点飞出脸去!
  他知道啥叫绿茶婊,没想到这男的绿茶起来更婊!
  “哎!那学长!你没闻到你身上一股绿茶的清香吗?”
  乔涵才不忍这个,直接戳穿了!
  “你看!他还这么说!我和他没说几句话呢他张嘴就骂闭嘴就损我,一点素质都没有!”
  “我操你大爷的!”
  乔涵真气急了。撸起袖子,后悔刚才没有一个托马斯旋踢踹的这王八蛋绕八圈!
  “我算开了眼了,恶人先告状就算了,你还是个绿茶婊!我让你装!今天小太爷打死你!”
  说着就要冲过来,他要抓住这学长左右开弓抽一顿嘴巴。
  乔涵还没遇上过这种事儿呢,太无耻了这也!
  “乔涵!不要闹了!”
  小窦儿拦住乔涵。
  乔涵火了,学长在小窦儿身后得意一挑眉,在乔涵眼里都是挑衅。乔涵咬牙,不怕男人渣就怕男人爱绿茶!
  这话真不错啊!看看,挺好的老实巴交的小窦儿也被绿茶男给收服了!
  别说汪华生气,乔涵都气个半死!
  小窦儿脱下身上的白大褂丢给学长。
  “我今天有事先走了。麻烦学长把实验室收拾一下吧!”
  小窦儿拉着乔涵就走。
  “那你先回去吧,晚上好好吃饭!不舒服了给我打电话!”
  绿茶学长温柔体贴的提醒小窦儿。
  乔涵回头对着绿茶学长比了一个中指。用嘴巴口型骂他碧池!
  小窦儿买了两个大鸡排还有一些炸鸡翅什么的,顺便买了点酒,带着乔涵回了他租住的地方。
  狭窄的一室一厅,背阴不朝阳,屋里有一股霉味。
  “我说你那个学长不是什么好东西!当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在你面前温柔体贴实际上眼高于顶看不起人!说话特别损!我也不是故意打他的,他说话太气人了!”
  乔涵提醒着小窦儿,他这实心眼的可别被骗了。
  小窦儿搬来一张小桌子,给乔涵倒了一杯酒。这才坐下。
  “我知道他的人品。”
  “那你干嘛还和他在一块搞研究啊?你咋不回去啊!”
  小窦儿对乔涵笑笑,拿了一个鸡排递给乔涵。
  “饿了吧,快吃。”
  乔涵没小窦儿大,那次离家出走的时候小窦儿对他们爷俩很照顾的。估计是照顾习惯了、
  乔涵没抵制住美食的诱惑,啃了一口鸡排。
  “你从他那来的吧。”
  小窦儿也拿起鸡排小口的咬着。
  乔涵点点头。
  “我儿子不好好吃饭,我们三口子这就到了农场,我才知道你们俩闹别扭了。小窦儿,不,嫂子,你暗恋他那么多年了,咋还就说走就走呢。回家吧啊!”
  乔涵这小叔子当的不容易啊!
  小窦儿抿了一口酒。也不说话。
  “你看!”
  乔涵赶紧拿出杀手锏,从背包里拿出汪华手机里的内容。
  他们俩吵架吵崩了以后,小窦儿就一怒之下删掉了汪华的微信,汪华知道删掉了,但是呢汪华喝多了啊,睡不着的时候啊,就会习惯性的给小窦儿留言。无非是什么媳妇儿我想你了,媳妇儿你太狠心了。你个败家媳妇儿走了就别……这个被乔涵涂黑了看不到!怎么肉麻怎么说呗!
  后面的就是备忘录了,备忘录的内容更多,比如小窦儿长期在田地里,皮肤不好啊,晒伤多少次了啊,要记得买芦荟胶什么防晒霜啊!比如小窦儿昨天嘴馋五香豆干,记得回村里去买啊!比如小窦儿发烧就容易做噩梦啊要守在他身边啦!
  反正都是小窦儿怎么怎么,汪华的备注。
  小窦儿从头到尾的翻看,最后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乔涵当时是胡乱的往背包里一塞,都有点卷边了,小窦儿摸了再摸给压平了。
  “这个就不还给你了。我留下了!”
  乔涵一看,有门!他还是对汪华没有死心呢。
  这就好办的多。
  “小嫂子,他是不是说了啥气人的话啊?我哥那人啊你该比我了解、他那人直来直去的有啥说啥,说完还后悔!我小那会儿在我大伯家玩,他就和我大堂哥回去,看我在树上,就说我是个猴儿,我抗议多少次他才改了的?完全不管别人爱听不爱听,往大了说不能理解别人,往小了说没心少肺。你和这种嘴上没把门的人生气,还不如你直接揍他骂他来的痛快呢。他也不还手你打他呗!打完再和好!”
  小窦儿摇摇头。
  乔涵就怕这心里有话沉闷着不说的,闷嘴葫芦啊这是。
  “喝酒!”
  乔涵准备灌醉他,方便套话。
  “你没看到过我老公,你不知道我老公有时候心里也挺扭曲的!我上次不是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吗?从那以后他说改了,是改了,我出门他不再管我了,但是我去酒吧喝酒找朋友聊天,他不是拉着保镖去酒吧喝酒守着我,就是站在门口等着我,要么就是装病不许我去。他是花样翻新变化多端!有啥办法呀!谁让他是我老公呢,他总认为离开家门全世界都是坏人,能把我这小绵羊给吞了!”
  “温总这是重视你!”
  “我哥也这样,他们那都有一种大男子主义,也是他们接触的人比我们这种人多,我在家宅着写小说,你面对最多的也是猪牛羊稻子红薯的,对着人际关系上咱们都没那么好的分辨能力。我哥也是怕你被人骗了!就你这学长,多典型的绿茶婊啊,坏心思太多了,他对你百般呵护,背地里坑你,这种背后捅刀子的最可恶啊!我哥就担心你被坏人骗了!”
  乔涵迂回战术,果然把小窦儿劝开口了。
  “我也不是个傻子,我能分辨不出来吗?学长那点心思我明白。我处处提防着他呢,再说了,我来搞研究也不是为了学长,我是为了超级玉米!超级玉米成功了他能增收多少?我用这个超级玉米也能写论文了!我博士都能顺利毕业!他偏偏不理解!”
  小窦儿有点激动了。
  “从培育到真正的栽种出来,怎么都要一年左右的时间。这种玉米不是在实验室里那种,失败了重新来,不考虑前期的培育,从栽种,施肥,再到成熟,这需要至少一百二十天!那天不盯着行啊?不做记录行吗?没看新闻吗?农科院的油菜花被人采了需要第二年才能出数据,毕业都要延迟!我也担心我的成果被人毁了!肯定要守着!他就不答应!非说我和野汉子有二心!我要有二心我守他那么多年?多少农场多少人高薪聘请我都不去?我稀罕他给我的每个月五千块啊!”
  乔涵赶紧给他倒酒,多喝点,就多说点!
  “东北的土地是很肥沃,但是一种作物不能连续播种!需要换一种作物,不同的农作物所需的营养不同,所以一直播种一种农作物这土地就维持不了平衡了!连续种了几年的水稻,换成玉米种两年,在换成水稻,交替着来。你想,一亩地增收两百斤,两千亩地增收多少?一斤玉米按市场价一块来算,他是不是比其他人增收了?他要是用来养殖牛和猪,能节省很多成本吧!玉米成熟以后秸秆还维持绿色,不会彻底干黄,牛爱吃的是青草,这青秸秆牛也爱吃,牛的产奶量也会很好吧!我考虑的错了吗?我为自己吗?对,我也为自己,我博士学位要到手,我要用这个论文来获得学位!一举两得的事儿,他完全不听!就给我一句话!你的大学学位是我供出来的,你是我的人,你那都不许去!这是他说的!”
  小窦儿说到这眼圈发红了,被气得不轻!


第一百九十九章 给劝和好啦
  乔涵不太懂他这些,但是听着好厉害!能增产不说奶牛还能多产奶!这是好事儿啊!
  “呸!人渣!臭不要脸!好的不学学我老公那套!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喝酒!”
  乔涵狠狠地吐槽着汪华,这是人说的话啊?换谁不急眼啊!
  “我也是气急了,他供我上高中大学上硕士不假,但我在他的农场工作了四五年了,他给我上学的钱我也还了吧!我就和他说,你是地主我不是你的长工!我没卖身给你!”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