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8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大猫在他们车库做产房了,这么冷的天,半夜零下十几度,这么个车库都没有暖气,小猫一看都没出满月呢,能怎么办?带回家吧。
  这时候大猫也回来了,一个通体黑的大黑猫,看到主人们捧着小猫崽儿也没急眼又抓又挠的,好像知道主人们是准备给他们换个好地方。乔涵用自己的围巾帽子兜着这五个小煤球,大猫追在乔涵身后,这全都回了家。
  温乔也放学回来了,看到老爸手里捧着五个这么小的猫儿,兴奋的尖叫啊,可把孩子给乐坏了,也心疼坏了。
  乔涵吩咐蓉姐做点鱼汤给大猫喝,小猫要喝奶的,要搭个窝。
  这爷俩就忙活上了,温乔一会拿来自己的小被子,一回贡献自己的小棉袄,围着这一窝小猫团团转。
  孟助理拿着公文包来了。
  “温乔,不能一直摸小猫,它会害怕的,你可以看,不能捧着一直摸。”
  温酌再三叮嘱儿子,这才带着助理进了书房。
  那爷俩玩呢,温酌关了门,孟助理就掏出电脑打开,点开播放键,推到温酌面前。
  “温总,我调查的和夫人说的不一样。”
  温酌拉过电脑,盯着屏幕看。
  “说。”
  “夫人和沈星是有争执,打斗,但不是在八天前。而是在今天。”
  温酌听到这话一挑眉,这么说乔涵什么接触性障碍就有些牵强了。
  看看孟助理,示意他继续说。
  “您看的就是我从餐厅各个监控截取下来的视频、今天九点钟,夫人从外进了餐厅。这是本市最着名的一家粤式餐厅,早茶非常有名。夫人进来后,第一波用早茶的人已经少了,夫人点了一些点心,要准备吃的时候,沈星到了。”
  孟助理指了指第一段的内容。
  温酌看视频,果然是这样,乔涵刚拿筷子沈星就从背后过来,拍了一下乔涵的肩膀。开始寒暄。
  听不到他们在谈什么,但是沈星和乔涵看起来也算融洽,乔涵眼睛不断地飘向桌上的奶黄包,很馋的样子,不想多聊,但沈星一直和乔涵聊天。有那么五六分钟后,就坐在一桌吃饭。
  一开始吃的很好,俩人也有说有笑的,乔涵也没生气,沈星还逗的乔涵频繁大笑。
  温酌眉头紧缩,沈星这个人温酌还是了解的,毕竟是姑姑家的表弟,吊儿郎当放荡不羁,招猫斗狗喝酒蹦迪这些比较热衷,上班赚钱从来不做,对于怎么玩特别有想法,说点新鲜好玩的逗笑乔涵不是难事。
  “这顿饭一直吃到十点多。十点半左右,夫人起身离开。”
  孟助理指了第二段视频。
  “夫人先去结账,然后去洗手间。这段时间没看到夫人,但是画面可以很清晰地看到,沈星在夫人的饮料内放了东西。”
  画面里,沈星左看右看,然后从口袋摸出一个小瓶子,一片药丢到了乔涵的饮料内。药片快速的分解。沈星还摇了摇。
  “我换了一个监控角度,温总,你看,沈星下药的时候,夫人已经离开洗手间站在了通道内。我特意去了实地调查了一下,夫人站的地方可以看到沈星下药的过程。夫人在这站了一会。”
  温酌本来气得发青的脸突然漏出一抹笑。
  “他发现了。”
  “是的,夫人肯定是看到了沈星下药的过程。紧跟着夫人回到座位。这杯果汁他喝了一口,但是夫人拿起餐巾纸擦嘴了、”
  温酌笑的更大了。
  “精灵鬼!他把这果汁吐在纸巾上了!”
  看我老婆,多聪明!
  温酌特别的骄傲。
  “夫人开始撑着头,看样子不太舒服。就被沈星扶走了。停车场的监控不太多,我还是查了几个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发现,夫人没吃亏。”
  孟助理话语里也带出了笑。
  “夫人把沈星打了。虽然看不清,但能听到惨叫声。”
  紧跟着视频镜头一转,是停车场的情况,沈星扶着乔涵要上车,沈星开车门的时候,乔涵勐的一把抓住沈星的胳膊就一个背摔,把沈星扔在地上。接下去就看不到了,只能看到偶尔乔涵挥舞的拳头。最清楚的就是沈星一声接一声的惨叫。
  “殴打画面持续了十分钟左右。夫人离开了。”
  画面到此也结束。
  “事情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孟助理把前后都调查清楚了。
  温酌合上电脑,想了想。
  “不管这事儿是发生在八天前还是在今天,沈星对大嫂图谋不轨,是事实。我没别的要求,要他两条腿!”
  温酌用最温和的声音说着狠戾的话。
  “是!我这就安排人做了他。”
  孟助理点头称是。
  “子不教父之过,我四姑父也要付出点代价。不用多,一条胳膊。警告他管好他儿子!”
  “是。”
  “家里有钱才会到处惹是生非,让他们家再损失一些吧。”
  “是。”
  “再给我找俩保镖,保护夫人。夫人进出务必跟从。”
  “好的。”
  温酌挥挥手,孟助理这就去办温总交代的任务。
  温酌按按太阳穴。
  奇怪啊!
  乔涵和他从八天前就很生分,没有拥抱亲吻,他说什么是被沈星非礼过产生了接触障碍,但是事实,根本不是八天前的事儿,这是今天中午发生的猥亵非礼事情。那他为什么要撒谎呢?这八天他为什么要拒绝自己的拥抱亲吻呢?
  温酌下楼,看到那爷俩趴在地上看小猫。
  小猫已经被挪到了一个纸箱内,铺上了厚厚的毯子,一个个小黑煤球还没手心大呢,在箱子里乱爬,这爷俩太好奇了,像俩小蛤蟆跪趴在地,脸贴着地面,歪着脖子观察小猫。小猫叫他们爷俩也喵喵叫。
  一个小猫仔很努力的抓住了箱子的一侧站了起来,但是没那么大力气,来了一个后翻,搂着圆滚滚的小肚子和粉嫩的小爪子。嗲声嗲气的喵。
  温乔高兴疯了,伸手想摸小猫又害怕弄疼它们,就用小手捏着小猫的小粉爪子。
  爷俩笑的满客厅都是笑声。
  温酌靠在楼梯口那,笑盈盈的看着满屋子的温暖和欢乐,心里超级满足。
  就为了这爷俩,他也要除掉一切想破坏他幸福的人!


第七十五章 秘密打架
  乔涵今天睡得格外早,以前都是十一点半,今天十点钟就喊累了。
  温酌也没多想,早早地和乔涵睡下。
  从自己的被子里伸出手去碰乔涵的手,乔涵没有躲开,温酌顺势掀开自己的被子钻到乔涵的被子里。
  亲亲额头,搂住他的后腰,终于可以抱着睡了。
  “困了。”
  乔涵特别想睡觉,不想开手动挡。
  温酌也没有更进一步,而是抱紧了乔涵,那就睡吧。
  乔涵睡得很快,也不说话,一会就打起了小唿噜,温酌以为是下午转了一大圈累了,抱着他睡觉就可以。
  别墅内一片安静,乔涵打着唿噜睁开眼睛。
  嘴里还是唿唿唿的睡觉声,却抬起头看看温酌。温酌睡得很沉,侧卧着,一条手臂还搭在他的腰上。
  “老公?”
  乔涵小声的叫了一声。
  温酌没醒。
  乔涵掀开他的手臂,随后把枕头塞到他怀里。
  从床上熘下去,拿起一边的运动裤和卫衣,爬着往门口走,屏气凝神,一点动静都不敢发出来。
  快到门口的时候,温酌翻身掀被子,乔涵赶紧贴着地毯趴好,大气都不敢出。等了有五分钟,这才打开了卧室的门。
  到楼下那就轻松多了,保姆在地下一层呢,一楼没别人的。
  快速的套上衣服,抓起羽绒服口罩的,打开玄关的大门就往外跑。
  一口气冲到小区外,杨畅对他用力挥挥手。乔涵赶紧冲向他。俩人快速上了车。
  “怎么个意思?咱们哥俩去哪堵他?”
  杨畅开车要走,询问乔涵的计划。
  “我让我大堂姐查了沈星,这孙子一周有四天都在一个叫莱特酒吧的地方喝酒蹦迪,咱们俩去酒吧看看,有他就把他拖到没人的地方暴揍一顿。我越想越生气,特么什么东西啊,把主意打我身上来了!打他一顿我不解恨!”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