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第一次相亲遇上乔涵,觉得和他成为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谁知道这小猪崽子有狐狸精的本事,三言两语就把温酌说的从脖子以上变到肩膀这了。
  乔涵的维护也让他心跳加速几分钟。
  很多时候对这种侮辱挑衅温酌都假装没听到,不做口舌之争,只要找机会给温臣一点伤筋动骨的教训,就能耳根清净很长一段时间。
  上次把温臣送进警局这半年都不敢露面,今天特意跑过来狂吠,是担心和乔涵相亲成功,他有很好的助力。
  没想到乔涵先发制人了,见招拆招正面硬刚。
  忍不住摸了摸乔涵的后背,动作亲密带出几分缱绻。
  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们发生过什么。
  阴狠的瞪了一眼温臣。
  温臣下意识的揉揉手腕,他还记得手铐戴在手上的恐惧。
  心里充满恨意,却不敢真的在温酌面前一再挑衅了。但心里又不甘。怨毒的盯着温酌。
  “我送你回去。”
  说着扶着乔涵的后背要走。
  演戏就要演全套的,乔涵给温酌撑场子不能半途而废啊。
  给温酌整理一下领带,娇嗔到自己都恶心自己娘们兮兮的,嗲着声音开口。
  “老公,你还有大生意要谈,就别再陪我了。去忙你的吧。”
  温酌眉头轻皱,他是有一单生意要谈,但是他也担心温臣这条疯狗乱咬,把乔涵给伤了。
  不管相亲成不成的,既然把他当朋友那就要维护。
  乔涵压低声音催着他。
  “你快走,在初恋情人面前我放不开。总想着要维护一下个人形象!影响我发挥!今天我不骂的他狗血淋头我特么就不是祖安出来的。”
  温酌有些纳闷,乔家祖籍本地,怎么冒出一个祖安?
  乔涵揉揉腮帮,张张嘴,活动一下舌头,大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温酌捏了下他的胳膊。微微靠近乔涵。
  “他不恶意挑衅你就回家去别理他。他要口出不逊你就报警说他吸毒。警察会把他带走的。”
  乔涵没有回答,而是盯着他的眼睛抽冷气,眼看要晕过去的样子。
  “别调皮,听清楚没?”
  稍微有些重的拍了下他的后腰,这时候做什么鬼脸。
  乔涵猛地推了温酌一把。
  “你离我远点,凑这么近我忍不住要噘嘴亲你。”
  乔涵有点头晕,初恋情人那么帅的脸距离他不足十厘米,心跳都超过两百下了。
  温酌在这影响他做彪悍的人,推搡着他。
  “你快走吧,快走!”
  温酌不放心,还被他推着走了几步。
  乔涵一看他走了,把卫衣的袖子一撸,圆圆的小脸很努力的营造气势汹汹。
  温臣看到温酌走了,对乔涵也没了兴趣挑衅,只要他们相亲不成功就行了。温臣哼了一声对着乔涵翻个白眼。
  “神经病。”
  这一句话就像火花点了乔涵的怒火。


第四章 我想见你父母
  “我神经病顶多对着我初恋情人发花痴,暗恋他五六年我也只敢在梦里把他办了。不像你和你那伟大的母亲,你妈浑身散发异香,别以为我夸你妈是香妃,苍蝇嘛总爱叮臭鸡蛋,出门别说男人了半条街的狗都追着你妈转。才有你这个猪狗不如的东西出来恶心人!
  龙生龙凤生凤你妈生你会打洞,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缺啥?你缺爸爸!所以你就去抢温酌的爸爸!私生子进门先做DNA,从你妈众多男性好友中找到温酌他爸也够不容易的。
  进了门不夹着尾巴做人还耀武扬威,这就等于把你的裤衩子拿出来到处显摆给别人看。也不看看你那巴掌大的裤头能不能藏住你丢人现眼的脸。光屁股推碾子你转圈丢人,没人愿意搭理你就是不想扯下你的大裤头,不是害羞,是觉得你那地方太小怕长针眼。”
  乔涵就好像嘴里按了加特林,一开火就拉不住,噼里啪啦的一顿喷,速度快让温臣找不到插话的地方。
  站在不远处的温酌瞠目结舌,再一次对乔涵刮目相看!
  厉害啊,人才啊!
  他这嘴比他这脸有攻击性。
  温臣也是嘎吧嘴说不出反驳的话,乔涵摆事实讲道理说的都在点上。戳了温臣的短处。
  温臣恼羞成怒,脸涨成猪肝色气的鼻子里冒烟。
  抬脚就踹。
  “我让你骂!”
  乔涵防备着他呢,有人就是说不过就动手的,在温臣抬脚的同时他也往后边挪了一步。
  但忘了身后是餐厅的台阶。
  他摔倒的同时,温臣这一脚也踹过来了。
  就在温臣要踹上他的时候,温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温臣的侧面,一脚踹在温臣的膝盖窝上。
  温臣站立不稳啪叽跪在乔涵的面前。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温酌,以前别管怎么挑衅怎么矛盾,还没真动手过。
  就为了乔涵这个满嘴脏话的,直接把情绪外放了?今天温酌第一次出手揍他!
  乔涵一屁股摔坐在台阶上,再一看,温臣跪在面前。
  “跪什么跪?你就给我叫爷爷我也不认你这个孙子!”
  乔涵得理不让人,不放过这个好机会,一脚踹在温臣的心口。
  温臣膝盖快跪碎了,又被踹了窝心脚疼的摔倒在地。
  温酌快步走到乔涵的身边,一手抱住乔涵的腰要把他抱起来。
  “伤哪了?”
  精致的五官,担忧的眼神,扑面而来的好闻的味道,温热的胸膛,关切的声音,乔涵心尖都在颤抖。
  暗恋的初恋情人靠的这么近!这么关心他!不耍个流氓都对不起眼下的好机会!
  乔涵拉住环抱他腰的手,往下挪了挪,放到屁股上。
  “摸这,屁股肉多还很翘,让你摸!”
  虽然他有点肉,但是他的肉都长在该长得地方!不信,你摸!
  温酌哭笑不得,这时候还主动送上门吗?
  “没摔疼?”
  会胡闹呢,那就是没摔坏。
  感觉到温酌的手要拿走,乔涵赶紧大叫一声。
  “啊,我晕!”
  身体一软脑袋一歪,眼睛一闭这就倒进温酌的怀里。
  装死装的可好了。
  温酌瞪了一眼温臣。
  “下周我会参加董事会,变成温家最大持股人。你要不想扫地出门赶紧滚!”
  温臣吓的狼狈地爬起来,一瘸一拐的跑掉。他要回去探听虚实,温家要重新回到温酌的手里,那就没他好日子了。
  解决了可恶的温臣,温酌低头看看还靠在他怀里假装晕倒的乔涵。
  多可爱的人,多旺盛的精力。
  “他走了你还晕吗?”
  乔涵还晕,心里在期待着,我晕了,需要人工呼吸,需要公主抱才能醒过来!
  相亲不成功,也不能错过亲近初恋情人的机会啊,真的过这村没这店了!
  “你父母在家吗?我想和你父母见个面。”
  乔涵还闭着眼睛,见我父母干啥!和我父母告状说我怎么骂人的?
  “我希望他们二老把你交给我。”
  温酌腾出手来,擦擦乔涵脸上的一点灰。
  温柔的说出乔涵想都不敢想的事。
  乔涵嗖的睁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温酌。
  温酌对他温柔一笑。
  “如果你没意见,咱们结婚吧。”
  乔涵倒抽一口冷气,嘎,晕了。
  真晕了,美梦成真的太快,他有点承受不来!
  温酌是很想拜访未来的岳父母,但是他着一身西装脏了,他也没有准备礼物,太失礼。
  乔涵用精神病康复出院的疯疯癫癫跑了,跑出去三四百米又跑回来,气喘吁吁的小脸通红但眼睛非常亮,抓着温酌的胳膊,再三确定,结婚?真的哦?不骗我?你等着我爸妈找你吧!
  留下类似威胁的话,跑了。
  温酌忍俊不住笑出来,看着跑的颠三倒四的乔涵特别担心他过马路容易出事。还好这乱拱的小猪一直顺着人行道走,一直到看不到乔涵了,温酌这才上车。
  坐在车里没急着开车走,而是回忆了一下这一个多小时的事情,哂笑出来,心情格外的好。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