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7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赶紧搂住孩子,这是角落了,客人们都在庭院和大厅里,这里都是仓库了吧,难道还有处罚下人的地方?温家这封建思想可够深的、
  “什么为我着想!让我嫁给一个脑瘫就是为我好?有你们这种父母吗?”
  女孩子连哭再喊的,声音特别大。
  乔涵眉毛一挑,呀!婚姻自由了咋还有逼迫婚姻啊!
  “我爷爷的决定?那让他去嫁!真有你们的,为了这点利润就把亲女儿推进火坑?”
  乔涵俩眉毛都快飞出脑门了,这还有事儿啊!啥事儿啊!是不是关系到温酌啊?
  “大哥为什么要和温家划清界限?我算看透了,就你们这种吃人的温家,还不如趁早划清界限!我这就走!出了这个门我才不回来!”
  呦呦呦,发现一个欣赏我老公的人!这就是友军!
  紧跟着就听到啪的一声。
  随后房门哐的一声打开了,一个打扮甜美的姑娘哭着跑出来,左脸肿的那么高。
  捂着脸哭,跑到了乔涵身边,看了一眼乔涵,没说什么就跑。
  乔涵眼睛一转,抱起温乔就追。
  “小美女!小美女!”
  乔涵不认识,他和温家这些人一点都不熟。
  “老爸,这是温翘姑姑!”
  温乔和乔涵解释着,不是小美女,是温翘姑姑。
  “你怎么知道?”
  “奶奶让我喊过她姑姑。”
  温乔很害羞的,但是他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自闭症的孩子在某方面都有过人的天赋。
  估计在乔涵不知道的时候,他们见过面了。
  “温翘!温翘!我是你大嫂啊!你等等我!”
  温翘还挺能跑,乔涵在后头就追,这丫头估计也是怕哭化妆的脸丢人,一直找人少的地方跑。
  要不是被石头绊了一下,乔涵都追不上。
  温翘摔得也不轻,手心都卡吐露皮了,出血了,坐在地上就哭。
  乔涵放下孩子,爷俩赶紧过去把他拉起来,温乔还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花手绢,给完姑姑就躲到乔涵背后去了。
  “没摔疼吧?别哭啊!出啥事儿了?”
  温翘哭的梨花带雨,看着那叫一个可怜哦。
  眼泪都哗哗的流了,看到乔涵也不说话,眼神还有几分闪躲的意思。站起来就要走。
  “你别走!你去哪呀。你这样儿出啥事儿咋办?你去哪和我说说,别被拐到山沟里当傻子媳妇儿了。”
  给傻子当媳妇儿这话触及到了温翘的痛苦,哭的身体都抽抽了。
  乔涵就怕女人哭,哭的他五嵴六兽浑身刺挠。这样他也问不出啥来。
  “那什么,你别哭是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当嫂子的欺负小姑子呢。你现在要没出去,你就和我们回家。你啊现在偷偷的出门,温酌等在第一个路口那,你去找温酌,他是你大堂哥肯定会帮你的。”
  大概温酌这个名字给温翘带来了希望,不哭了,看着乔涵。
  “你,为什么帮我?”
  声音里都带着怀疑,实在不相信乔涵。
  “谁让我赶上了呢?温乔喊你姑姑,你还是温酌堂妹,打断骨头连着筋的亲戚,你出啥事儿我也自责。有啥话有啥解决不了的就和你大堂哥说说。哦,对了,你要去的话,,不要哭着走,不要太引人注意,他来接我们谁也不知道,你别破坏了我们逃走的计划啊!想走就悄默声的。”
  “谢谢。”
  “别说这个了,想走就快点的,悄悄地啊。”
  温翘点了点头。刚要走。又回过头来,指指温乔。
  “我可以带他去找我大堂哥。”
  “那不行!我儿子我要看着!丢了咋办。你先去吧,俩人跑太显眼了。”
  温翘用手绢擦干眼泪,整了整衣服,把绑起来的头发散下来挡住了红肿的脸,又说了声谢谢,这才走了。
  “她走了,咱们爷俩也要抓紧了。儿子,记住了啊,一会按着肚子满地打滚连哭再叫的喊肚子疼!”
  行了,走了一个,轮到他们了、
  “哦。”
  这地方太偏,要去大厅那边闹。
  刚走几步,人潮变多。
  王小雨这败家老娘们呢就凑过来了。
  这人吧贱得慌,打她多少次了骂她多少回了?还欠儿嗖嗖的过来。
  不同以前假装不认识,她膨胀了,她敢主动凑近乔涵了。
  乔涵咬咬牙,还是没打疼啊,看看结婚那天把这老娘们臭了一顿嘴巴,这老娘们偶尔遇上了都躲着走,在宝格丽专柜她不说三道四也不搭理她,这次竟然敢主动凑上来了。好吧,今天就拿她开个刀!
  乔涵思考自己抱着孩子打她胜算多大的时候,王小雨到面前了。
  狗肚子撑不了二两香油的货,什么心思都在脸上,带着点兴奋激动,还有看热闹看好戏的意思。
  “假装幸福很辛苦吧?”
  “我这是幸福的很辛苦,你是假装有钱很辛苦!打肿脸充胖子的时候你这脸不疼啊?”
  乔涵能惯着她吗?上来就损她!
  把她自尊损的皮片儿的不成行。
  王小雨不生气,还笑盈盈的。
  “别说这话了,谁不知道谁啊!打肿脸充胖子的又不是我一个。”
  “不好意思啊,我不用打肿脸,我本来就胖!”
  乔涵腾出一只手来掀开卫衣下摆让王小雨看看,他这幸福的小肥肉都满溢出来了!腰上一把小肉。
  “老公给养胖的,我老公说了,肥狗胖媳妇儿撑门庭。一看我这幸福的小肥肉就知道我老公有钱,会养人。不像某些女人,五十了胸也不下垂,大妈你这胸装了多少假体啊!咋没修修你这尖嘴猴腮的脸呢,一看就尖酸刻薄没福气啊。”
  也不打听打听,乔涵这嘴是吃啥长大的。损起人来他怕过谁!不骂的他祖宗的棺材板都按不住,那他就不是乔涵!
  王小雨的脸都青了,记吃不记打的败家娘们主动送上门被损怪得了谁啊。那不是活该吗?
  咬咬牙,强压下怒火,皮笑肉不笑的哼哼两声。
  “也该打破你的幻想了。你看那边那个穿白裙子的女孩儿。”
  特别好心地给乔涵指了一下,和温老头这群老棺材瓤子们在一起有一个大美人,白裙黑发桃花眼樱桃嘴,温柔动人,和一群老头子在一起说话也谈笑风生、
  “谁啊?你私生女啊?难怪你们俩气质一样。一看都不是什么好鸟。”
  “那是本市政法委书记的女儿,叫李婉。她妈和裴采薇是好闺蜜。李婉大学在国外上的,直接进修了心理学硕士。这么说你也许不在意,我在好心的告诉你,李婉和温酌同岁,那是双方家长都认同的娃娃亲。李婉一直都是温酌的未婚妻。李婉修心理学也是为了温酌。这么多年,李婉都没有结婚,学成归国,主动来参加老爷子的寿宴,就是想见见温酌。”
  乔涵脸色一变,心里酸个叽的了。开始收紧手臂,抱进怀里的儿子。
  王小雨就高兴看到乔涵变了脸,没有刚才的飞扬跋扈和嚣张了,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李婉的家世不比你家逊色。甚至比你家还要好。她和温酌一起长大,他们一起上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起,他们一起复习功课,一起参加踏青,我也看过很多次温酌晚上把她送回家,一去就是两三个小时。双方父母还打趣过,要不要提前让他们订婚。青梅竹马,深厚的感情!”
  乔涵用力勒着儿子,温乔很不舒服的扭着身体,贴在乔涵耳边喊老爸。
  乔涵这才被叫的缓过神来。不屑的冷哼。
  “什么青梅竹马,要发生什么早就发生了,也不至于蹉跎到三十大几也没个下文。这感情啊很简单,没那个缘分没那个心,陪一辈子那也只是异性兄妹,有了感情一天就结婚,那就是亲爱的两口子!你说气人不气人!你让我看她是啥意思?哦哦哦,谢谢啊,我很高兴!高兴他们俩有缘无分,高兴我就比她优秀,至少我得到我老公了!她也只能陪陪这群老头子了!”
  乔涵咋着舌头,啧啧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