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性教育也要从孩子抓起,这些事情不能因为害羞不说。
  “我们结婚后,我每次凑上来逗你,你是不是很为难啊。”
  乔涵觉得自己有点可恶,这不是给温酌增加痛苦吗?
  “一开始心里不舒服,但是你是我老婆,这种事很正常。不该是肮脏的,应该是爱情的升华,是增进彼此的关系感情的一种方式。是我不好,一直对不起你。”
  “以后不会了。咱们俩就没这点事儿也是好两口子,我爱你不会因为这点事儿就不爱你了。”
  除非温酌主动抱他亲他,他绝对不碰温酌一根手指头。
  温酌摇头,不行。
  “我会去找心理医生,我能说的出口。会好的、”
  找个屁的心理医生,乔涵能不知道吗?心理医生找了多少个了一点用都没有。
  “不找了。这种事我们俩知道就行了。”
  不想给温酌在增加心理负担了。
  “也不是你跟别人睡,你和我睡,我们恩恩爱爱的谁能到房间观摩咋地?只要我们恩爱谁都不知道这点事儿。”
  要是好朋友啥的问他幸福不,他绝对说幸福。恰当的开几句黄腔好好夸夸老公多生勐,就能维护保全温酌的面子,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都不攻自破。
  没这点事儿也挡不住他们恩爱。
  他嫌弃肮脏,他觉得这些话说不出口,那就不要再拨开他的伤口,就这么算了吧。


第一百一十一章 叫我乔老师
  “她关了我两三天,对我做出那么恶心的事情,我还是没有报警,知道为什么吗?”
  “不是说太恶心吗?”
  温酌摇摇头,喝了一口酒。
  “因为我看到温洪涛了。”
  温酌目睹了温洪涛和王小雨颠鸾倒凤?
  “何止这些?”
  温酌笑笑。
  “王小雨和温洪涛说,假如你儿子在我这,你怎么办?温洪涛说,那就和裴采薇多要一些钱,裴采薇手里的好东西太多了,名人字画瓷器古董,金条玉器,值好多钱的。别要三百万,要五百万,要一千万,到时候啊王小雨就分给他一半。知道我为什么恨他了吧。”
  乔涵脸都气红了,这算什么父亲!
  “我怎么和警察说呢?说我亲爱的父亲和小三一起策划绑架我?说王小雨坦胸露乳的把我衣服脱光了用沾满别人体液的手摸我?我说不出口!我没证据,温老头也不允许我说,当时温家风光这种丑闻温家承担不起。我只能等,等我长大了,我在一个个的报复。”
  温酌一抬头喝下一杯酒。嘴角带着有些得意的笑。
  “温家在,这保护伞就在,想搞垮他们就不容易。就像我岳父说的,打铁还要自身硬。我先积累自己的财富地位,暗中操作,一边收集温家这些人的丑闻把柄,一边再给温家公司使绊子,把柄丑闻让我拿下他们的股份,温家开始走下坡路,等他们来求我了,那就会按着我的步调走。”
  “先一步搞垮温家,在把温洪涛送进去,他自己作死怪不上谁,不过是给他添加一些罪名,他必须死,为了我妈为了我,他也必须死!只有他死了,我心里的恨才能少一些。下个月开庭,他要判了无期我就抖出他更多的料,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那就让他死在监狱里。判了死刑那就让他没机会再变成死缓。”
  “王小雨这个婊子痛快死了太便宜她,杀猪盘就是为她设计的。她婊子出身那就让她婊子死去。”
  “温臣?不着急,他不是榜上个名媛吗?就让他潇洒一段时间,他吸毒的,搞死他太容易了。”
  “温老太温老头,还有什么叔叔姑姑?手里捏着他们的一点点股份,等他们要钱来,你就让他们跪下,他们也会跪下。不用死,我能羞辱他们一辈子。”
  温酌大概有些喝多了,平时温柔克制,今天笑得放肆。二十年的仇恨终于快结束了。
  轻松很多。
  看到乔涵直勾勾的盯着他,温酌有些酒醒了。
  “老婆,不要害怕。”
  温酌丢下酒杯拉住乔涵的手。
  “我把所有险恶用心阴谋算计都用在他们身上了。剩下的温柔和爱全给你和孩子。你们爷俩是我的全部。我会去找心理医生,我会积极治疗,我要让你幸福。”
  “你做什么我都不害怕,我知道我老公是个好人,这是把你逼急了才会这么做。”
  怪不上温酌心狠手黑,谁遇到这些都要疯。
  “不能犯法啊!就是,稍微有点越界你也要做的干净点。”
  可以做幕后推手,不能做直接人。
  乔涵跪爬过来抱住温酌。
  “老公,你特别干净。你特别好。不要觉得自己哪脏。咱们俩上一所大学的时候,我迷路遇到你,你把我送到教学楼,我嘴馋炸猪排,你还特意买了给我。结婚后你处处维护我,我想要的东西没有隔过二十四小时的就到我手里了。不管我是怎么胡闹,儿子怎么调皮,你都没舍得给我们一个白眼。我爱你,儿子也爱你。那些事忘了吧,忘不了就让时间去淡忘。大不了等你七老八十老年痴呆了再忘了。”
  温酌拍了下他的后腰,说什么呢。
  “我是说,会好的,我们爷俩这么可爱这么爱你,肯定能让你特幸福。有了那么多甜蜜美好的事儿,就不会再记着那些事儿了。人脑子就那么点大,好事多了不好的事儿就挤走了。”
  “我老公超级帅,腹肌超漂亮,身材超好!本来吧我还想着你不行我行,矮攻好啊矮攻可以变干边吃奶啊!现在我没这想法了,咱们就一辈子只开手动挡,我也爱你爱到死。什么心理医生的不找了,别人说啥都不能感同身受,道理都懂怎么做还需要自己,何必花那冤枉钱呢,你啥时候想开了再说呗。想不开也没事,精神层次的爱更超凡脱俗。我们超脱了肉体更纯粹呢。老公你真的超级好,特别好。”
  哄着温酌,说心里话,再也不逼着温酌怎么怎么了。
  就这样吧。
  不把肉体的接触当回事了,不给他压力了。
  温酌抱紧乔涵,他不好,乔涵才是最好的人。
  裴采薇早上的时候,看到乔涵的眼睛都肿成单眼皮了,上眼皮肿的厉害。
  “眼睛怎么这样了?哭了还是不舒服了?”
  “昨晚上喝水喝多了。”
  乔涵不敢说实话,裴采薇赶紧去厨房,把俩勺子放进冰箱里冻一冻,然后贴在乔涵的眼睛上。
  “睡觉前别喝那么多水。容易水肿。”
  裴采薇饭也不吃了,换了两三次勺子,终于吧乔涵的眼睛冰成双眼皮了。水肿消了下去。裴采薇笑出来。
  “看我们这大眼睛!”
  乔涵笑的乖得很。
  温酌这时候也穿了西装下楼,乔涵托着腮帮子对着温酌吹口哨。
  “看我老公这么帅!”
  温酌被他逗笑,一大早起的就这么夸人嘛?
  “看我老公这腿,仙鹤腿!看我老公这腹肌,搓衣板儿!看我老公这身材,虎背熊腰!”
  一边喝牛奶的温乔想了想。
  “老爸,你说的这是怪物!”
  被儿子拆台了!
  “别调皮了。”
  温酌整了整领带,似乎有点不满意,乔涵赶紧屁颠屁颠的过去,给他按按衬衫领口,整理一下领带扣。按照正常程序,应该再来一个么么哒,可今天这个么么哒有些迟疑,嘴撅起来不知道能不能亲。
  温酌不给他迟疑的时候,一低头亲在他的嘴上。
  “我上班了、在家乖点。”
  乔涵嗯了一声笑出来,平时的亲热举动温酌不是很排斥的。那就好,不然只可远观心里痒痒得慌。
  那些事就像是连绵的阴雨,结束在晨曦之前。
  天亮了,天也晴了,事情也过去了。
  成了俩人心里不说的秘密。
  乔涵也不去找高彩心理教授了,不是教授没本事,乔涵觉的他们俩能解决这件事。
  更多的爱,更多的甜蜜,会让温酌忘记那些的。
  今天是发稿费的日子,乔涵一看手机内的汇款金额,一个鲤鱼打挺就坐起来了,赶紧的再三确认,个十百千万十万,卧槽,二十八万!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