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绕过一个转弯,是一片果园,果园面积不大,但是果园的南面不到一千米的地方,就是高速公路了。
  “乔涵!”
  温臣站在果园边,叼着根烟对着乔涵大笑。
  乔涵一看他,捏紧了手里的棍子。
  恨不得把温酌祖宗十八代都骂一遍!
  你们家的祖坟是不是盖在茅坑里了?怎么就出这种吃屎长大的丧心病狂的子孙!
  “我发现你儿子挺聪明的,就算是被绑架还会给你留记号呢。不过也给我方便了,我能顺利把你引过来。”
  “我们教育出来的孩子是最好的!不像你爸,老混蛋教出你这个畜生!”
  “少他妈耍嘴皮子了!”
  温臣手一挥,一个贼头贼脑的人抓着温乔出现在身侧。
  温乔手上缠着胶带,嘴里也塞着东西,这人一只手紧紧抓着温乔的脖子,温乔才多大点大?根本挣不开的,还好没有哭。只是不断地呜呜呜的发出声音。
  “看到这是啥没?”
  温臣从口袋拿出一个瓶子。
  “百草枯。”
  温臣不等乔涵说啥,直接告诉乔涵手里这是什么玩意儿。
  “乖乖上来,乖乖让我把你捆上,我呢就不给你和你儿子灌嘴里,你要是敢反抗,你知道这玩意儿的危害,就算是嘴里含一会,也必死无疑。你不想看着你儿子慢慢地死在你面前吧。”
  “你这个牲口!”
  乔涵气的大骂,能不知道这东西吗?经常出现这类新闻,喝百草枯自杀无药可医,除非喝的是假的。一百个人救不回一个的。就算是含一口不吞下去,也会中毒而死,会一点点腐蚀肺部,活上那么七八天,一点点的憋死!
  他当亲儿子养的宝贝疙瘩,一点点死在他面前?他估计在儿子之前就提前抹脖子了。
  “把你手里的东西丢掉。上来!”
  温臣拿捏住乔涵这一点了,乔涵丢开棍子,拿出后腰上的树枝。
  贼头贼脑的人丢开了小孩儿,乔涵走上来之后,把乔涵的俩手先捆上,然后推搡着乔涵往里边走。
  “别怕儿子,不怕啊!”
  乔涵安慰着孩子,温乔刚开始没哭,听到爸爸哄他,眼圈里含着眼泪了。
  看果园的一个简单的小房子,估计这房子要塌了,只有房子中间撑着一根柱子,支撑着房顶。
  温臣哼哼冷笑,手里把玩着还没开封的百草枯。
  “马猴儿,把他们爷俩捆在柱子上。”
  獐头鼠目的人叫马猴,一看他那脸色那瘦的脱了相的脸,就知道这人也和温臣一样,也是吸过毒的。
  马猴把爷俩都捆在柱子上,爷俩抱着柱子,身上捆了一道一道的绳子,但是和有小孩就捆的不那么方便,捆住了乔涵的上半身,就不能捆腰部了,不然会把孩子给勒死的,就从屁股下再把爷俩捆起来。
  “嫂子,老头子和我说,我妈手里两千多万是温酌骗走的。有这事儿没?”
  “他放他奶奶的罗圈屁!你妈让小白脸骗了投资失败了,这锅丢给我们家温酌干什么?你妈死还是温酌安葬的!”
  乔涵绝对不承认。
  “老头子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我觉得温酌也不会对我妈网开一面。你看这么着行不行,你呢给温酌打个电话,拍个视频,我不和你们多要,只要我妈那些钱的,十倍,我就把你们爷俩放了!”
  温臣开出条件。
  “呸!臭不要脸的!还他妈说不多要?你多要你要多少啊!我没钱,我们家也没这么多钱!有本事你把我切成块卖了!”
  “你没钱没关系,你老公有就行了。嫂子,我真的不想报仇,我没那心思,我就想要钱。我也知道你挺生气,但是你别骂我了,你在骂骂咧咧,我一生气的真要整死你们爷俩,也很简单的是不是?”


第一百三十九章 自救
  “提前灌你们几口,我不说,温酌给我钱后,我让你们走,你们也活不下去!你要命我要钱,咱们合作愉快吗!再说了,只要给我钱,我就走了,真走了,我都买好路了,再也不回来。花点小钱包你们全家一生平安多好。”
  “我操你……”
  乔涵刚想骂他,温臣打开百草枯的瓶盖,乔涵第一次骂架输了。
  只好把剩下半句话吞到嘴里。
  温臣非常满意,拿出手机给温酌拨打视频电话。
  饼干一直磨叽,温酌就有点等不耐烦了,他着急放假陪老婆孩子,最后态度有些强硬,价格没问题了,直接签了字,然后吧饼干推给对方老总。回家解决你们那点事儿!
  温酌比原计划晚了俩小时,车子还没开出城,温乔的班主任就打来电话。
  一个人打晕了养殖场的一个工人,然后在猪圈边带走了温乔和乐乐,乔涵追出去了。现在已经报警了。乐乐是找到了,但是温乔乔涵爷俩没影了!
  温酌差点把车开到树上,赶紧踩了急刹车,给孟助理打电话,召集公司所有的保安,他雇请的保镖,快速赶到养殖场把整片地区都包围起来,打电话报警!
  把所有仇人都想一遍,温老头,温臣,会是谁呢?
  他疯了一样的开车往养殖场开,就接到了温臣的电话。
  温酌心里咯噔一下。
  打开视频。
  最先出现的是一瓶百草枯,温酌的心都到嗓子眼了。
  “大哥,嫂子和大侄子在我这,看到没。、”
  温臣镜头一晃,照向被捆绑着的爷俩,爷俩面对面的被捆在柱子上,身上都是绳子。
  “你要多少钱。”
  温酌不跟他废话,一直给温臣提供吸毒的钱,温臣前几个月表现的一直很老实,怎么突然绑架了这爷俩?
  “温老头和我说你害死我妈,我妈手里两千多万稀里煳涂的就没了。我也不给她报仇,你只要给我三个亿,我拿钱走人,孩子老婆毫发无伤给你。我给你一小时的时间,在海外我有个账户,你往里打入这么多钱。再给我拿来一百万现金。我拿到钱就放人。怎么样?”
  “好!但是,你别伤害他们。”
  温酌一秒迟疑都没有,马上答应。
  “只有一小时,大哥,过一分钟,你就选保大还是保小。这对男人来说真的有点太难了啊!我真的不想杀人,我这人胆小你不是不知道。我只是贪财,抓紧时间啊,电话挂断就开始计时。”
  温臣还笑呵呵的,挂了电话。
  温酌用力捶打了一下方向盘。
  捏着眉头冷静下来。
  在镜头晃动的时候,温酌看到了那个小破房间的窗口处,漏出一些果树,果树上是通红的苹果。一看那密集程度肯定是果园。
  闭着眼睛努力的去回想,屏蔽掉那爷俩恐惧的眼神,命悬一线的出境,去回忆还有什么可靠的线索可以想起来。
  他好像是听到了汽车鸣笛的声音。
  温酌做个深唿吸,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眼里一片冷静。
  “孟助理,搜索养殖场附近哪里有果园,苹果树,果园靠近公路。对了,我儿子的儿童手表给了我一个定位,从这个定位为中心,方圆十公里内,地毯式搜查。”
  “是!”
  “你带着人先过去,人手不够我这就派人。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是!”
  “打电话给医院,做好百草枯的解毒准备。”
  “是!”
  温酌车头一转,他没办法赶去现场,他要去拿钱。
  孟助理能在时间内把人找到解决了最好不过,万一呢,他必须做好两手准备。
  钱是人赚的,只要他孩子老婆平安,全部身家都给了温臣都可以。
  把人平安无事救下来,这是上策。
  人平安丢了钱,这也没事。
  怕的就是人出事,他接受不了这种结果的。这爷俩出事那和要了他的命一样,不能让温臣活着了。
  公司保安加保镖也就几十人,在这么大的范围内人太少了。
  温酌前思后想,把电话打给乔参谋长。
  “爸,那爷俩出事了,我人手太少。”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