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2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爱豆情绪怎么样?”
  “不太好。今天都没心情码字,唉声叹气的,我们俩喝了点酒,他这就睡了、”
  “为什么,你问出来没有?”
  温酌不经意的瞟了一眼休息室。继续追问乔涵。
  “还不是结婚闹得。他那臭男人太欺负人了。”
  “怎么说?简总看起来人不错。”
  “废物老爷们!不错啥呀!”
  乔涵对于玷污爱豆的臭男人一点好印象都没有。
  就把饼干的顾虑什么的说了。
  说饼干社交恐惧,还有点强迫症,恋旧,不喜欢离开自己的生活圈,习惯了那种生活模式就不愿意改变。去适应很烦躁。再加上简总他们家乱七八糟,饼干应付不来也不想去应付,他不想当豪门阔太太只想当死宅作家。至少没有家长里短宫斗戏码。
  “臭男人干嘛要我爱豆去披荆斩棘,斗小妈打私生子和吸血鬼亲戚周旋啊!不应该是臭男人把这些都搞定了把饼干恭迎回宫做闲散皇后吗?皇后不想宫斗啊!”
  “扯蛋!”
  简栖再也听不下去了,一脚踹开休息室的门。
  怒不可遏的冲到乔涵面前!
  “妈呀!”
  乔涵吓得往温酌怀里钻,啥叫当面不说人背后不说鬼啊,说谁谁到啊!他这一口一个臭男人诋毁简总呢,简总突然出现了!乔涵被抓个正着。简总还一脸怒容的,乔涵都害怕简总和他打起来。
  温酌赶紧一手护住乔涵,一手推着简栖。
  “简总!他是我夫人!”
  声音严厉,警告着简栖你是在偷听,别有火对我老婆来!找你老婆去!
  “他说的?他那嘴除了胡编乱造有一句实话吗?哪来的私生子?是,我是有个小妈,但是没有吸血鬼的亲戚!他就是不想改变不想和我结婚满嘴胡说八道!他在哪?是不是在你家?我撕烂他的嘴!”
  本来还躲在温酌怀里瑟瑟发抖的乔涵一听最后这话,怒了!啥玩意儿?打我爱豆?我和你拼了!
  勐的一把推开温酌,温酌被他推得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
  乔涵蹦豆似得窜到门口,堵住简栖!
  “你说啥玩意儿?打我爱豆?我给你俩胆子试试!臭男人我不管你是谁,你打我爱豆你先过我这关!”
  横眉立目的,特别凶。
  “乔涵你别捣乱!那是人家两口子的事儿!”
  温酌拦着乔涵,别火上浇油了!
  “什么两口子,哪来两口子,证没扯他们顶多未婚同居!我爱豆不想回去,你就不能从我家把他带走!你敢碰我爱豆一根头发,我薅秃了你!让你变秃瓢!”
  “温夫人,这没你什么事儿!让开!”
  简栖也急了。
  “不可能!欺负我爱豆没娘家人啊,你就随便拿捏他!我今天就是他弟!你来!打不死你的我!”
  乔涵这哥们义气大于天的优秀品质爆发了!谁也不能碰他爱豆一下!
  “对不起了温总,家务事就不劳你们二位操心了!”
  简栖怒火冲天谁的面子也不给了,不在乎乔涵是谁老婆,伸手去抓乔涵的肩膀帮把乔涵推到一边去。
  乔涵一看,哟呵!臭男人!你特么敢和我动手!我不给你点颜色看看我就不是我爱豆头号粉丝头!
  举起右拳去砸简栖的手肘内侧,简栖也没想到乔涵直接对他下手,胳膊被砸的剧痛抬不起来,一咬牙撤了一步就要抬脚踹。
  “简栖!他是我老婆!”
  温酌吼出来,在我地盘打我老婆你活腻了!
  简栖这腿抬起一半被温酌的吼声镇住了,是啊,在温酌这里呢,和人家夫人交手没理,再说了,饼干在人家家里住着呢。
  这腿就收了回去。
  他不打了,乔涵不答应啊!你不打我我打你啊!
  抬起一脚就踹在简栖的小肚子上了、
  “乔涵!”
  温酌警告的晚了点,乔涵也把简栖踹翻在地了,温酌的话也落了地。
  简栖气的啊!
  点着温酌,再点点乔涵。
  “你们,你们,两口子,欺负人!”
  温酌拉偏架,太阴险了!
  乔涵那还不依不饶的呢,非要给简栖来一顿大保健,打得他青红紫兰才行。
  温酌赶紧抱住乔涵往边上拖。、
  “行行行,知道你维护你爱豆,那你也不能打你爱豆的男人啊!别打别打,一家人啊!”
  强行把乔涵安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再去拉简栖起来。
  “看到了吧,不是我不让饼干走,是我惹不起我老婆!你不在我老婆手上过关休想带走饼干!都冷静冷静,坐下好好的谈行吗?别打了,老婆你不许在动手了!简总你也控制一点。”
  简栖脸都气白了,怒视着乔涵,乔涵还和他对瞪,看谁眼珠子大!准备瞪死他!
  简栖捂着肚子,对着温酌咬牙。
  “你就不管?”
  温酌一摊手。
  “我管得了吗?先不说我敢不敢打他的事儿,就说我打得过吗?不错了,他打你很手下留情了,打我从来就没留过情。”
  简栖服了,温酌把怕老婆这话说的如此理直气壮,服了,充分应证那句话,大丈夫能屈能伸!
  一直以为温酌老婆是个傻白甜,现在才知道这也是个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高手!
  也多亏了乔涵这一脚,把简栖踹理智了。不再火冒三丈急赤白脸的。揉着隐隐作痛的肚子叹气。
  “你别听他胡说,我爸没有其他私生子,我们家还挺其乐融融的,虽然我有小妈,我小妈也五十了,把我养大的。家庭环境没那么复杂。”
  乔涵这就吃了第二波瓜。
  “他不和我结婚的原因我分析啊,俩。第一个,他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他独来独往习惯了,哪怕他就是早睡一小时他在这一小时里都不知道要干嘛的。生活按部就班到什么时间做什么,稍微改变一下他就烦。结婚以后生活大变样,他肯定不喜欢。排斥。第二个,他不信任我,毕竟我开娱乐公司的,手里的艺人什么样的都有。”
  “第二个原因需要靠你,你给他安全感了,他也就相信你了。第一个,这很难吗?不就是改变一下生活环境,接触一些人而已,至于那么排斥吗?”
  温酌有点理解不了。饼干这什么毛病、
  “知道他为什么叫饼干吗?他就喜欢吃一种没油的小动物老饼干,这种饼干在超市很少见了。他宁可跑十个超市去买也不换一种的。就这么固执。你说他强迫症吧,家里的东西乱七八糟他没事,但是你把他东西擅自挪了位置他找不到了,他就发飙了。怎么和他说曲奇好吃,奥利奥也不错,他会点头答应,但他还是把小动物老饼干当零食。有些地方他固执的叫人猜不透。手机页面十年没换过,电脑屏保用了十年,手机号码二十年了。他码字谁也不要出声。他睡觉别人翻身都不行。他可以出去一次大采购俩月不出门。他可以晨昏颠倒几年不在夜里睡觉。物业不止一次打电话报警以为他死在家里了。就因为太长时间没看到过他。”
  简栖吐槽饼干,让温酌乔涵叹为观止,没啊,饼干在他们家生活的挺好的啊!
  “那是人前啊,在你们家,他就在怎么不满意他也要装啊。私底下不高兴就耷拉脸,从来就没吵过架,他擅长不说话,不说话怎么吵架?他能一周不理我,该干嘛干嘛。我不惹他,我求他和我回家见见我爸妈,他借口就来了,今天给他老师上坟,明天给他朋友扫墓,后天装病起不来了。我这生气了,瞪他了,他就委屈的看着你,好像你再说他他能哭给你看,明知道这是他装的,我就狠不下心!我这次终于狠下心了,他跑了!”
  简栖太难了。爱上饼干这么一个超级别扭神经兮兮还傲娇的人,真的太难。
  温酌捏捏简栖的肩膀,庆幸的看看自己的老婆,虽然乔涵急眼了也连打再骂的,但是乔涵有啥说啥,不别扭啊!饼干有才华脾气格外古怪。大概聪明人都有一个怪脾气吧。


第一百八十七章 爱豆欺负人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