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1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好冷啊,是不是降温了?”唐星锐抱臂嘟囔着,紧了紧身上的衣服。他这才看到地面有些湿润,帐篷上还有结的冰花。
  在太阳没出来之前,实在是太冷了。
  “早!”他跟依靠在树下抱臂养息的戴子灏打了声招呼。
  对方淡淡点头算作回应。
  见唐星锐打算拿自己带着的水洗漱,戴子灏不得不伸手指了个方向:“水源在那边。”
  唐星锐犹豫了一下,问他:“你洗漱完了?”
  听到对方应答了一声,他想了想还是算了:“我用这个洗就可以。”
  那么远的路,难免会出现危险,他才不想一个人行动,一定要牢牢抱好戴子灏这条大粗腿。
  “过来帮我一下呀,我接水洗脸。”
  听到唐星锐的声音,戴子灏沉默了一下,接着走过来,用左手拿住了矿泉水瓶,慢慢倒水让他洗脸。
  “你脚好了吗?”对方清冷的声音在头顶上,像是一股冰泉沁人心脾。
  他要不问唐星锐自己都忘了这事了,他抹了一把脸擦了擦,随即活动了一下脚腕:“我觉得好多了,一点都不疼了,谢谢你呀。”
  确实,脚腕处没有红肿的迹象,也没有任何不适。
  他不提昨晚还好,一提戴子灏就想到了对方在自己上药时,那声杀猪般的惨叫声,响彻整个山林。
  早上的心情突然好了一些。他捏着矿泉水瓶看着对方洗脸,眼底划过一抹浅淡的笑意。
  两人休整之后就继续前行了,唐星锐从戴子灏这里了解到,他们需要穿过盆景园和鳌山大梁,在天黑之前到达水窝子营地。
  “要在七天内完成穿越,不然就会被淘汰。”戴子灏告诉了唐星锐一个新的讯息。
  【那完了,你不如不告诉他,他现在知道了怎么被淘汰,还不是立马就走人?】
  毕竟唐星锐可不是自愿来参加这个节目的,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
  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唐星锐并没有如他们所想的那样停下来,让自己顺其自然的被淘汰,反而三步并两步,更紧的追上了戴子灏的脚步。
  “那我一定不能被淘汰!”他握了握拳,一脸斗志昂扬。
  他才不要被淘汰呢!从小都是优等生的唐星锐字典里根本就没有“淘汰”这个词,要退出必须是自己主动自愿的退出,怎么能是被迫终止呢?唐星锐接受不了。
  而且要是自己是以失败者的身份站到了那个吸血经纪人的眼前,自己都觉得低人一等。
  明明很想直接走人的,却在自己告诉他淘汰规则后跟打了鸡血一样往前冲,戴子灏觉得有些奇怪,却没有过多评论别人想法的喜好。
  【对了就该是这样!勇敢糖糖,不惧困难!】
  【唐星锐还是挺爷们的,大部分人知道淘汰规则之后早就不干了吧,他还一个劲的往前冲】
  “那你自己穿越的话需要几天?”唐星锐对这个问题很好奇。
  “三天。”
  三、三天?!
  唐星锐一个趔趄,差点被绊倒。
  【牛蛙牛蛙!】
  【我老公是资深驴友,他穿越鳌太线都需要整整五天。我太难以想象戴子灏的身体素质强硬到了什么地步了!】
  随着两人的一路往上,景色逐步荒凉了起来。
  在到达盆景园营地的时候,戴子灏蹲下来,用手拨弄了一下地上的草甸。
  “他们昨晚在这里扎的营,”他说的是走在队伍前面的那两个人,“走吧。”
  快一点的话,今晚应该会在水窝子遇到。
  ===
  老李他们此时已经到了昨晚戴子灏和唐星锐扎营的营地。
  看到那里生活过的痕迹时,老李简直像是看到了亲人一样,飞扑了过去。
  “快看,他们留下字了!”王姐指了指地上用碳灰写下的“水窝子”两字,字体锋利有劲,收笔转折处棱角分明。
  “应该是灏哥留下来的字,告诉咱们会在水窝子等着我们。”
  “灏哥还是心善的,愿意带着咱们一起走。”
  三人一人一言的说开了,好像之前的冲突与不快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看得弹幕一阵无语。
  【你灏哥:莫挨老子】
  【笑死,那字明明是糖糖写的,意思是告诉你们,他们直接去水窝子不等你们了】
  【想看到他们知道真相的表情,啊我奇怪的恶趣味】
  【想看+1,感觉会很好玩嘿嘿嘿】
  ===
  “海拔多少了?”唐星锐焉哒哒的看向自己身旁好像不知道累的人。
  戴子灏听他那么问,看了一眼手里的海拔高度仪:“3425米。”
  唐星锐咋舌:“太高了点。”
  【我早就想说了,戴子灏就算了毕竟不能用常人来推断,怎么唐星锐这个白斩鸡都不带高反的?王姐那边可是都吐了。】
  【可能人家私底下偷偷锻炼过?】
  【骗谁呢,之前唐星锐的组合拍团综,别人都在为了演唱会锻炼,就他自己睡到十点多还点了个炸鸡在健身房吃!】
  【这么一说,感觉唐星锐还挺好玩的,人群中的异类吗哈哈哈哈】
  【哈,是挺异类的,出淤泥而不染的不与别人同流合污的小白花嘛,大家懂都懂】
  有唐星锐的地方必然会引来一阵腥风血雨,节目组已经发现了这个规律,所以最近的直播过程中,唐星锐的镜头占据了大半。
  别人的单人直播间有认真当成户外旅行好好欣赏风景的,也有过得鸡飞狗跳催泪吐血的,但只有唐星锐的直播间撕的暗无天日,这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这个小明星。
  同时,唐星锐的经纪人胡浩杰也注意到了这个现状,他没想到原先的弃牌竟然还能起死回生,他想要给唐星锐买个热搜再升升温,趁机捞一笔。
  刚好自己手下的另一个艺人赵元思就在旁边,看着胡浩杰打电话跟自己的同事说完对唐星锐的打算,他的眼神暗沉了下去。
  他笑着看着胡浩杰:“唐星锐最近确实很红,沉寂了这么久再红起来也不容易,我身为跟他一个公司的艺人也很高兴,看来不久之后杰哥你手下就又能带出个大明星来了。”
  胡浩杰被他奉承的高兴,笑的脸颊上的肉都挤在了一起,眼睛都没了。
  赵元思继续说下去:“说起来我最近老是刷到唐星锐的视频,喏,杰哥你也看看,还挺有趣的。”
  他随即点开了一个视频,将屏幕转向胡浩杰。胡浩杰也愿意抽点时间看看自己手底下这个小艺人。
  视频是关于唐星锐一些搞笑操作的集锦,胡浩杰也看得乐了起来,他没想到唐星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一个视频也就两分钟,很快就播完了,胡浩杰刚想转头,就看到了下一条视频。
  正是唐星锐看着镜头,第一次没有用自己甜软的嗓子,冷静的、一字一句的对电话那头说:“我知道了,麻烦你跟我的经纪人说,我会好好录制完这个节目的,让他等着我出来。”
  弹幕上全都是对经纪人胡浩杰的人身抨击和冷嘲热讽,看得胡浩杰牙齿紧咬,青筋爆出。
  “唐星锐啊唐星锐,你还真是翅膀硬了想飞了!”他恶狠狠的说道,啪地一声将手机扔到了沙发上,摔得震天响,“我看也别给他买什么热搜蹭热度了,这种没点颜色人就该给些教训!”
  赵元思见胡浩杰生气了,赶忙帮他熄火:“杰哥别生气,唐星锐也是一时糊涂,他不知道您对艺人有多上心多努力,但我是知道的。”
  胡浩杰看了一旁的赵元思一眼,哼笑一声:“资源给不了他,但是给你还是可以的。你可要给我挣点光,别天天跟那个白眼狼一样。”
  “杰哥您放心吧,我您还不知道吗?”
  ===
  山间的气候太多变了,明明之前还是晴朗的天气,唐星锐甚至很开心的看了个山间日出,在导航架那里逼着戴子灏给自己拍了不少照片,还试图带一块药王庙的石头回去做纪念,但是转眼间就阴上了天。
  唐星锐张嘴喊道,风呼呼的往嘴巴里灌,说一句话就喝了不少西北风:“怎么风突然这么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